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中联重科吧] 周一飘红了,虽然没有很大的涨幅,但趋势总是好 昙花盛开 04-2004-20 10:07
- 452 4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3年唯一次第四季度业绩是负的,,不要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4-2004-20 10:07
- 652 7 [ST喜临门吧] 冻结的股份,远超5亿元!! rainsouthgdmim 04-1504-20 10:07
- 19 0 [卫星化学吧] 奶奶滴,被你害死了 炒股新手小白莉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华谊集团吧] 谁在玩这种直上直下啊 热锋l 04-2004-20 10:07
- 95 0 [天通股份吧] 国内唯一,全球第二。 十九拾玖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强者恒强,烂泥永远扶不上墙 基民63099P9U07 04-2004-20 10:0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好的留,不看好的走,赚是本事,亏就是自己挑 股友07o19Z5062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金正大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一下就泄了 股友y926l32578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东阳光吧] 上攻信号已经出来 基民06771X3P99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运道旺 04-2004-20 10:07
- 54 2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砸盘是怕拉高散户跑路,一会散户走的差不多 股友75293cX277 04-2004-20 10:07
- 59 1 [TCL中环吧] TCL套惨了,中环中了连环套,永远跑不赢光伏板 股友9Y02q11967 04-2004-20 10:07
- 51 2 [大华股份吧] 一季度报表不错,加仓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4-2004-20 10:07
- 68 3 [闽东电力吧] 死的透透的…… 好久不见as 04-2004-20 10:07
- 88 1 [浙江世宝吧] 本周大盘无恙,则会有一根中阳或大阳线。仅此而 随机一枪 04-2004-20 10:07
- 104 3 [永清环保吧] 大盘一调整,永清就拉西 股友0E358h8375 04-1704-20 10:07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无敌了,请带带你天孚弟弟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国芯也涨了呀盾盾咋磨蹭 股友2326957H6q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海兰信吧] 卖飞了太阳电缆别人耻笑,别让我输得那么惨 子林深入 04-2004-20 10:07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腾讯投资的公司被腾讯板块踢出来了 倾风大魔王 04-2004-20 10:07
- 50 1 [和邦生物吧] 早盘直接拉起来,这波走势看着真舒服 股友5G09P75263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聚飞光电吧] CP0大涨可惜它没有 聪颖的韩清平 04-2004-20 10:07
- 37 0 [华测检测吧] 这几天真奇怪,我只要一买,一分钟之内肯定跌 基民TPGgcb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继续砸,闸,总 股友Uz95201150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大东南吧] 卖了就拉,无语 再想想再看看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金牛化工吧] 垃圾,割了 股友g775138Y70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易点天下吧] 来一次大长腿 股友8YjbpE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绿的谐波吧] 量化一个点玩的真开心 开心炒谷 04-2004-20 10:07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想不长寿都难 股友19220B99g6 04-2004-20 10:07
- 43 0 [中曼石油吧] 大聪明们抄底了 股友30p5T98121 04-2004-20 10:07
- 60 1 [辽港股份吧] 沟庄量化自己玩 花开来财de黄药师 04-2004-20 10:07
- 38 1 [中贝通信吧] 不就是洗盘么,一股不卖 股友60C1530v06 04-2004-20 10:07
- 459 8 [中信博吧] 短期见顶跑路,留下的发财 中信博176哥 04-1704-20 10:07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兄弟们,今天出货,快跑 新奇的秦婉 04-2004-20 10:07
- 28 0 [赛力斯吧] 没量 没耐心资本 04-2004-20 10:07
- 43 0 [东方钽业吧] 出货了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泛微网络吧] 全是量化一买就涨一卖就跌 煮力给我抬轿子 04-2004-20 10:07
- 61 0 [新凤鸣吧] 要求不高,红十字星收盘没问题吧? LoL0LO 04-2004-20 10:07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么久 精品图书冻 04-2004-20 10:07
- 46 0 [高新发展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友aJT52p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福田汽车吧] 拿住了,等年报 全仓出击 04-2004-20 10:07
- 42 0 [奥瑞德吧] A杀 股友o072216u69 04-2004-20 10:07
- 33 1 [汉缆股份吧] 假的 一路长纮 04-2004-20 10:07
- 43 1 [中兴通讯吧] 最差科技,没有之一,你说转型算力。人家浪潮要 换掉方榕 04-2004-20 10:07
- 42 1 [紫金矿业吧] 中金黄金纯国内优秀金矿,无波斯湾风险 PSR股市观察员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华电辽能吧] 等30日线上来才能进场博二波 股友321E079i89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新里程吧] $新里程(SZ002219)$ 楼忠福128888 04-2004-20 10:07
- 68 0 [百邦科技吧] 买别的去喽!留下的发财! 鑫运亨通大苗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天音控股吧] 还得是三人行 股友C21229076L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新朋股份吧] 塔山涨停,珠峰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勇敢1牛牛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奥瑞德吧] 清仓了爱咋地就咋地。 春盈泗海 04-2004-20 10:07
- 31 0 [山东出版吧] 这个价位已经差不多了,一直都在这个价位震荡, 掏你猴子嘻嘻 04-2004-20 10:07
- 21 0 [神剑股份吧] 吃了点肉,已落袋为安 富贵福财哥 04-2004-20 10:07
- 41 1 [哈药股份吧] 手溅买你这种垃圾。 似懂非懂的益妙双 04-2004-20 10:07
- 33 1 [晶科科技吧] sb垃圾 白菜交易员 04-2004-20 10:07
- 78 3 [昂利康吧] 有打板进的吗,一起抱着哭一会儿就好了, 楚大侠 04-2004-20 10:07
- 249 4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买后都能涨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贵州茅台吧] 酱香科技完辣 股友9307I08f08 04-2004-20 10:07
- 48 0 [丰林集团吧] 看着你这破公司,就只想骂街,要干企业你就好好 股友UgqIY6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完美世界吧] 啊啊啊啊啊,套人了 ST哈基仙 04-2004-20 10:07
- 101 0 [*ST集友吧] 挂着10.48 孔三少 04-2004-20 10:07
- 50 0 [双成药业吧] 真是大坑货,不涨停就算了,回落这么多 股友O2600R9303 04-2004-20 10:07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解脱了 神_秘玩家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分钱玩一天 n927513589017070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耽误事,割了,去外面发财去,你这玩意就是坑, 善良的落之诗12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鲁北化工吧] 上次被压在8.16了,这次又是同一个位置 接盘侠321 04-2004-20 10:07
- 49 0 [雅本化学吧] 喋喋不休MD 沧海一笑w 04-2004-20 10:07
- 53 0 [垒知集团吧] 废柴 股友70H03p7288 04-2004-20 10:07
- 57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!!你要这样就没意思了!!每次一有小作文 股友v2537903M0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美能能源吧] 牛逼,亏17个,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未来还是以前 04-2004-20 10:07
- 53 2 [海油发展吧] 癞狗扶不上墙的玩意 股友596250r72o 04-2004-20 10:07
- 52 2 [飞龙股份吧] 早上加了自选,来不及上 每一天花开富贵 04-2004-20 10:07
- 47 2 [坚朗五金吧] 要相信光 kobi123888 04-2004-20 10:07
- 44 1 [康德莱吧] 静待花开!!!! 里布斯 04-2004-20 10:07
- 112 4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完了没有? 豪迈奔放的雪 04-2004-20 10:07
- 259 1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:拟使用8.70亿元自有资金委托理财 东方环宇资讯 04-1904-20 10:07
- 585 2 [陕鼓动力吧] 四季度执行订单延期,导致四季度利润无法计入本 上善若水NN879476 04-1804-20 10:07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隔了 利落的许麦克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确的信息:大单监控500万以上的买卖,今天目 股小小鸟 04-2004-20 10:07
- 2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在1000等你,已经布置了地雷阵 有个人才有国 04-2004-20 10:07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众所周知,最便宜的往往是最烂的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4-2004-20 10:0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 kkT1857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必跌5% 会有那么一年 04-2004-20 10:07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这货在西藏有锂四股中走势最弱,减仓它加码其他 股市见证人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菲菱科思吧] 跟随泰晶科技老大涨一波 短线女魔头 04-2004-20 10:07
- 47 0 [华谊集团吧] 年报很惨 走入繁星 04-2004-20 10:07
- 69 1 [神火股份吧] 我算看懂了,A股就是跟随美股,美股涨a股就涨, 超神计划 04-2004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