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乙二醇吧] 搞飞机,跌这么多 AAABBBCC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康辰药业吧] 什么原因大跳水? 股友wupMps2669 04-2004-20 10:03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蓝色光标,中文在线,哈哈哈 华中科技大 04-2004-20 10:03
- 84 3 [CPO概念吧] cpo永远别停,继续拉,我倒要看看这么恶心垃圾 白酒最强钉子户 04-2004-20 10:03
- 42 2 [蜀道装备吧] 哎…卖飞了 令财神 04-2004-20 10:03
- 88 1 [航天电器吧] 贵州的航天电器全靠江苏华旖吗?江苏华旖这么牛 风波大浪 04-2004-20 10:03
- 40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能不能一口气干到70 买股很难 04-1704-20 10:03
- 984 56 [中安科吧] 再挖一个 C1小刀 04-1604-20 10:03
- 107 1 [法拉电子吧] 割肉了,亏16个点,留下来兄弟发达 蓝蓝的大海里 04-1004-20 10:03
- 36 0 [锡业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看好的兄弟,去玩别的谢谢 股友283x1053G0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通程控股吧] 这么好的机会,还不抄底吗? 弱者恒弱007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ST东时吧] 跑了跑了,这是要咬人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早盘出尾盘接,拉高就砸盘, 重拳猛干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七一二吧] 耻辱 股友iNjvqH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科伦药业吧] 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 股友w71132V277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多头被按压的死死的,反抗不了一点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对比德明利,江波龙,跌的多,涨的少 怕羞的木头 04-2004-20 10:03
- 111 1 [百联股份吧] 作为百联股份的董事长张申羽手里一股百联股份都 股友uAPZkD 04-2004-20 10:03
- 63 2 [三峡能源吧] 跌停啊,有种搞跌停啊,勾装 天天向上18888 04-2004-20 10:03
- 63 2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应该是低开低走了,新公布数据太难看了,没 删软件炒股 04-2004-20 10:03
- 245 1 [亿联网络吧] 欧洲各国将就出现大面积因燃油短缺造成的航班停 股友Qy5lgs 04-1904-20 10:03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所有的钱在安泰,22.2的成本,盼归 跨越的琴琳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菲利华吧] 真没用 股友j02mwR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ST天玑吧] 不理解,大盘不管红还是绿它都是绿的 股友q32527558w 04-2004-20 10:03
- 94 0 [西部材料吧] 虽然卖飞了亨通,但是卖出的资金在西部材料里做 足智民丰的雨农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鹭燕医药吧] 看看华人健康啊,你咋回事 福气满满18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宝新能源吧] 托单不大跌就不错了 大道至简1369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农发种业吧] 天天一毛钱玩一天浪费我的好行情 股友7Y03372Z23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自选垫底真有你的 星星闪耀078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如果这不叫操作市场!又该怎么解释? 缘督以为经 04-2004-20 10:03
- 165 2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涨的有点不认识了,可别今天这三个都涨停啊 彻底完犊子咧 04-2004-20 10:03
- 54 2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出了半仓,今天又买回,有T了2毛钱出来 点石成金的大牛哥 04-2004-20 10:03
- 108 5 [中青宝吧] 星期五有人听我的跑了没,看看今天印证的吗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4-2004-20 10:03
- 187 9 [R庞大1吧] 原来有底仓1000股,这样的我可以买进和卖出嘛 优雅的钱福兰4 04-1904-20 10:03
- 100 2 [北证50吧] 黄金坑来了,黑三月红四月。 每天进步震旦 03-2304-20 10:03
- 29 0 [中嘉博创吧] 就快公布业绩了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04-2004-20 10:03
- 48 0 [宏海科技吧] 僵尸股 三叶草369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中国医药吧] 左右倒右手,诱多? 割韭菜苗请勿拔根 04-2004-20 10:03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抄在半山腰的哥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北方华创吧] 有没有开盘割的,就是我虽然就5手,痛啊 股友1E227r1173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月线势必形成塔状,还没到塔底。 股神经特废巴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遥望科技吧] 啥时候才能涨 重生之炒股新星 04-2004-20 10:03
- 62 0 [埃泰克吧] 你yy从水下12个多点都拉起来5个点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倒车接一下,没上车呢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国旅联合吧] 如果以这个量继续跌下去,未尝不是件好事,一到 刀舞血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西部材料吧] 服了,我一卖,就涨停,无语死了 惆怅的刘籥gvgnjn 04-2004-20 10:03
- 32 1 [易点天下吧] 卖飞了没接回来,傻眼 股友311157vo65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拐头向下,今天又没戏了 豫愿成长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走势,对不起深成指 二月30日 04-2004-20 10:03
- 22 0 [*ST海利吧] 打个跌停 亏一分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还有低点记住,进一退二 先赚一个亿再说 04-2004-20 10:03
- 169 0 [衢州发展吧] 别问为什么,我是新手小白,干 st融发 04-2004-20 10:03
- 47 0 [双成药业吧] 据说具备了脱帽的条件? 股友678082w1O2 04-2004-20 10:03
- 42 0 [星辉娱乐吧] 太弱了 有趣的王婉1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有研新材吧] 上伟哥 祝福满满Luck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14.27超过10点还是上不去。我已经止盈下车 有正义感的阿叔 04-2004-20 10:03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跟上啊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柚子们皮又痒了。次奥 股友k1R0099375 04-2004-20 10:03
- 48 1 [银河电子吧] 打了这么多资金进去,巨力顺灏神剑都不跟,你在 剑斩人也斩已 04-2004-20 10:03
- 89 2 [长信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早上好!新的一周新的气象!竞价结 千金擒龙 04-2004-20 10:03
- 916 5 [*ST赛为吧] 财投一定是个有大将风范又能带援军的来,不看好 股友37592if168 04-1804-20 10:03
- 68 2 [艾美疫苗吧] 基本面不变,新品上市肯定会回归合理股价 基民1h583P1210 04-1704-20 10:03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头一帮岱岱看到A股和镁股一样反复涨几个市值 风中小辣椒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宏昌电子吧] 上不去,就算横盘,估计还得4-5天左右 无量上谷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天力锂能吧] 股东在卖、机构在卖、散户在卖………~~~ 股友15C281X866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滨州游资亮多多进来了,兄弟们不要怕,有承接。 绯色月下fsyx 04-2004-20 10:03
- 58 0 [*ST航图吧] 差不多是底了,受到臻雷ST影响也才跌两个点 股友hToNmS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美利云吧] 小云呐,23的时候我买了你10手,你就这么报答我 想靠炒股养家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三七互娱吧] 越便宜越好啊,你们最想要的高股息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4-2004-20 10:03
- 65 0 [杭州高新吧] 哥哥们,今天它能不能上30呢?好久没回本了 不争气的小韭菜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你也配叫中国,改名吧,烂泥黄金 义无反顾地小棉袄 04-2004-20 10:03
- 19 0 [国晟科技吧] 空狗呢 机器猫56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东贝集团吧] 是利润下降,又不是亏损,有必要这样下杀吗?又 幸福的罗柏1 04-2004-20 10:03
- 65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最新持仓多久能看到? 老是怎么老是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通光线缆吧] 看这个走势,收盘也就8个点左右,21.5以上肯定 农场主A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丰衣足食之傅红雪 04-2004-20 10:03
- 53 0 [山水比德吧] 山水比德4月20日快速上涨 山水比德资讯 04-2004-20 10:03
- 38 1 [航天动力吧] 加油上去拉个板啊 股友H06653q795 04-2004-20 10:03
- 98 3 [法尔胜吧] 12.55卖了,13.14又买回来了 小赚一个亿啊 04-2004-20 10:03
- 105 3 [株冶集团吧] 16买的2万股,始终坚持,不到40不走 股友3gLSFU 04-2004-20 10:03
- 89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4月20日盘中涨停 太阳电缆资讯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联诚精密吧] 联诚精密4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联诚精密资讯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你真是个蜗牛,不好玩 Yomi必胜客来喽 04-2004-20 10:03
- 21 0 [国晟科技吧] 空狗呢 机器猫56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绝对补涨,是金子必定发光 股友d06037y367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起飞了你不是有液冷吗,PCB不跟算力不跟液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4-2004-20 10:03
- 77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全持包了些亏损股,还怎么涨呀?。 春天来啦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太多涨不了 勇敢的飘梦琳16 04-2004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