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牧原股份吧] 周线还没止跌,还得跌到40 A市小渣男 04-2004-20 10:06
- 32 1 [戈碧迦吧] 没戏了 股友l1r19O 04-2004-20 10:06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服了哈哈哈,准备继续踏空液冷cpo,我是大大的 股市小滑头1996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东方通信吧] 别看业绩那么好,不是干正事赚来的, 沃德ATM 04-2004-20 10:06
- 73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还可以跌16% fffffffff_456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亚盛集团吧] 这么好行情,竟然天天跌 方VS圆4234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安彩高科吧] 我去 股友228D99962R 04-2004-20 10:06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摩根今天给力!美林远东一直做空 买什么票都涨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鹭燕医药吧] 这票都没有资金关注,甚至连埋伏都没有,怎么老 股友N8378v1122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*ST东易吧] 千万别说东皇大帝了!别出去丢丑!当个武大郎可 国际屠户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科创50吧] 涨的什么 一次就行 04-2004-20 10:06
- 45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商业地产回暖:大体量资金涌入,一季度大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256 0 [银星能源吧] 被我买蹦了 股友2O7188E116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金晶科技吧] 光伏那么多涨停,看看看你什么XXX样 乐观有希望 04-2004-20 10:06
- 28 0 [长飞光纤吧] 赶快板一个 张婷婷777 04-2004-20 10:06
- 138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4月20日盘中涨停 英维克资讯 04-2004-20 10:06
- 81 2 [铂力特吧] 卖的后悔去吧,一季度业绩吊炸天。 外星人惠惠 04-2004-20 10:06
- 69 1 [水晶光电吧] 笑死我了,反其道而行。。很多人都以为要跌,结 如此可好鸭 04-2004-20 10:06
- 90 5 [新易盛吧] 再通知一遍:新易盛即将暴力拉伸,没上车的抓紧 股神007周星星 04-2004-20 10:06
- 82 2 [卓翼科技吧] 利好出现时,就是散户逃跑的时候 股友515Ur31160 04-2004-20 10:06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国卫星资讯 04-2004-20 10:0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6年一季度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新港转债吧] 买顶上了 Red559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懒得骂你 周润发1203 04-2004-20 10:0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设备ETF天弘(159873)近60日累计“吸金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郑栅洁:因地制宜推动低空经济安全健康发展,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奥瑞德吧] 大曾子还是有说法的 葬爱风雨夜归人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易成新能吧] 这得是有多大的雷啊,一直跌,不会真退市吧 YY想赚点零花钱 04-2004-20 10:06
- 53 0 [得利斯吧] 他吗的,什么时候拉2个涨停啊,老子全部出了, 梅超风就是我 04-2004-20 10:06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证50指数涨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去买个蒲团,然后膜拜你 红艳未 04-2004-20 10:06
- 53 0 [瑞普生物吧] 成交2000万大单跑1000万,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04-2004-20 10:06
- 47 0 [仁智股份吧] 什么鬼砸盘了? 南弦琴1546 04-2004-20 10:06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卖吧马上冲高回落了 宽广的威力 04-2004-20 10:06
- 57 1 [九芝堂吧] 大底9.3 丙戊年 04-2004-20 10:06
- 59 1 [通宇通讯吧] 新手买了没几天,感觉还行啊,怎么感觉这股不涨 上山打王者 04-2004-20 10:06
- 42 1 [中安科吧] 及时止损,调整开始了。散场 炒股最无聊 04-2004-20 10:06
- 37 1 [易事特吧] 天天要死不活, 若星的封波 04-2004-20 10:06
- 44 1 [安泰科技吧] 22.7的成本 贪心是大忌忌 04-2004-20 10:06
- 252 6 [中工国际吧] 看不懂集合竞价的,还是别炒股了 茶禅的海韵 04-2004-20 10:06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祝旋极老板永远 财神保佑我大涨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龙蟠科技吧] 刚才都不跑,又套一批 有名有姓好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常山药业吧] 有股清仓,有钱不碰,不买。 九原修行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浪潮都要涨停了 股友Ti11679819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ST洲际吧] 还吹不吹涨停了各位,汪汪队压着不让涨 不见不散y 04-2004-20 10:06
- 53 0 [亿道信息吧] 建议成立亿道液冷航天发展有限公司,专门给火箭 欣慰的常苑蓉 04-2004-20 10:06
- 29 0 [*ST宝实吧] 垃圾诱多 洒脱的范淼洋 04-2004-20 10:06
- 49 0 [博深股份吧] 哪天分红? 有幽默感的大牛哥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真后悔没有开盘冲高出了你这个小渣渣,太不体面 郭嘉队就是楚生 04-2004-20 10:06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:AI 基础设施需求仍将保持高景气度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 股友235H5z1100 04-2004-20 10:06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真牛逼,牛逼得无话可说 黎黎黎黎黎黎黎 04-2004-20 10:06
- 27 0 [美利云吧] 早上出了 股友OrUt8Q4961 04-2004-20 10:06
- 30 1 [爱玛科技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 股友9l602Y5798 04-2004-20 10:06
- 3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扎堆的筹码是弄啥 暴利基民 04-2004-20 10:06
- 56 2 [歌尔股份吧] 34的本何时能回 深套割尔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继续砸,闸,总 股友Uz95201150 04-2004-20 10:0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了你一个礼拜,分币未赚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 股友2203H6P913 04-2004-20 10:0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商务部召开4月第4次例行新闻发布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智立方吧] cpo最后的疯狂 金融消费vital 04-2004-20 10:06
- 24 0 [中安科吧] 其实要卖的就卖,没必要在哪里唱多唱空 一路长虹帅磊 04-2004-20 10:06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去了西部留点仓位还是看好你的 刘传杰 04-2004-20 10:06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种票没必要碰,浪费时间和行情,龙泉股份已经 停涨一第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你爷爷8个点了,跟一下嘛!一点儿都不跟 诸葛瑾老吕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是绿的,那后续就有上涨空间 股友7o7602h867 04-2004-20 10:06
- 48 0 [古汉医药吧] $古汉医药(SZ000590)$ mark88888889785 04-2004-20 10:06
- 44 0 [海昌新材吧] 原就是一个工科大路货,卖电动工具的。 股友RQdjZt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晶晨股份吧] 冲垃圾股 股友eu56596805 04-2004-20 10:06
- 30 0 [*ST亿晶吧] 月底ST 坚持不懈得红枣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泰尔股份吧] 览籽仔太多,它就不可能硬 分析师妹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盈建科吧] 一公告就吹牛,上市6年了还是破发股,真厉害老 无心智者 04-2004-20 10:06
- 53 0 [东诚药业吧] 大郎该吃药了 小王686868 04-2004-20 10:06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买这个股被套住了怎么办 奇奇达人9 04-2004-20 10:06
- 69 2 [行云科技吧] 这一次跌倒11.5来套人!套不到在往上来拉!套到 股友H66d1Z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现在是加仓的好时候,可惜没有子弹了! 基民710127c00d 04-2004-20 10:06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吃回头草了这谁拿的住 善良的齐洋 04-2004-20 10:06
- 54 0 [广哈通信吧] 分了分了,真的累了 基民152A2o0322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新和成吧] 跌破30日均线,我投降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。 AB黑马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永顺泰吧] 大沙博一! 顺泰南油能翻天 04-2004-20 10:06
- 28 0 [三祥科技吧] 别买,没人拉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4-2004-20 10:06
- 28 0 [城地香江吧] 看来年报不好看 股市灵通高手 04-2004-20 10:06
- 37 1 [隆华新材吧] 诱多都不想投入的铁公鸡主力还想散户接盘? 股友658e07P312 04-2004-20 10:06
- 183 5 [XD泰晶科吧] 我只有买买买 慢慢来_别着急 04-2004-20 10:06
- 52 2 [*ST正平吧] 今天为什么封板 恩爱的乜昕 04-2004-20 10:06
- 55 1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设计手握80亿现金,助力转型科技成长股马到 股友371Z8H5609 04-2004-20 10:06
- 72 2 [数据港吧] 马上要涨停了,地天版 股友67rA863723 04-2004-20 10:06
- 192 4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股天天绿的理由是什么? 机智的叔小小 04-2004-20 10:06
- 189 7 [东阳光吧] 33.66买东阳光,20.48卖顺灏股份 金玉州鹤地金锁 04-2004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