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万顺新材吧] 板块全红他又绿了,投诉吧 狂奔的野兔 04-2004-20 10:06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我打算割肉了 多财成金地白起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京运通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拉j 负责的乔意淼 04-2004-20 10:06
- 24 0 [奥瑞德吧] 绿了 股友30529l6e51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多氟多吧] 老寄卖股 股友00R6687y33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*ST美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向上的孙昊祥 04-2004-20 10:06
- 46 0 [远程股份吧] 加油你就是下一个圣阳 长生股市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出业绩 Lark炒家 04-2004-20 10:06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晃晃悠悠又起来了 华华63 04-2004-20 10:06
- 40 1 [王府井吧] 国资股就是,收租都能收得亏钱!!!烂透了! 有决策力的武宸15 04-2004-20 10:06
- 59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能站稳160吗? 炒股白发3041 04-2004-20 10:06
- 38 3 [凯添燃气吧] 走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2004-20 10:06
- 96 2 [光威复材吧] 走势不错满仓赌一把下个星期拉一波 万手老虎哥 04-1704-20 10:06
- 353 5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的涨停不算什么,但今天周五,就看各位持股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4-1704-20 10:06
- 85 3 [云南锗业吧] 注意高低切!可以去申购中证1000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504-20 10:06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哥要命的拉,t狗们就疯狂的t 老头会右护法80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泰胜风能吧] 行业败类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4-2004-20 10:0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,天天就报团那几只股票,别的一潭死水 乐于助人的冷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宝钢股份吧] 前所未有的垃圾 挣钱的梦想 04-2004-20 10:06
- 222 0 [京东方B吧] $京东方B(SZ200725)$ 尖峰金锅 04-2004-20 10:06
- 44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4-2004-20 10:06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上万亿哦…… 域林7777 04-2004-20 10:06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特么瞎眼了挑了你怂货! 东风好作阳和使 04-2004-20 10:06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唯一股价表现啦圾的液冷机器人上市公司 n723313691019558 04-2004-20 10:06
- 144 0 [中原油气吧] 本周趋势看着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故人青山来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数据港吧] 买了你垃圾,我都不敢抄股了 股友ngkbK2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直是比较认可和看好美股科技,不过此次限额的 海上潮流大鱼 04-2004-20 10:06
- 23 0 [中油资本吧] 托太多、抖音洗脑 喝汤组长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金山云吧] 主力加油砸,很好!!等待加仓 云20250502HA 04-2004-20 10:06
- 100 2 [完美世界吧] 看这意思主力预期价位也就在这附近了,后续就是 欢迎来到夜之城 04-2004-20 10:06
- 92 2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怎么出息了 股海渔櫵 04-2004-20 10:06
- 51 1 [七一二吧] 我22的本陪你退市 基民YqFgUC 04-2004-20 10:06
- 70 1 [中煤能源吧] 估计还得回调一周 天天在后悔 04-1804-20 10:06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走了活爹扛不住了 可爱的华舒茜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中安科吧] 这次调整必须破4元以下!到3、8元左右!非常准 大嘴巴评论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乔锋智能吧] 一边拉一边洗,牛逼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美凯龙吧] 拉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了,下不了班了兄弟们 潜伏QF 04-2004-20 10:06
- 48 0 [富满微吧] 一周都没有爬出坑, 韭菜挖挖机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股里面的资金非常脏。 華开彼岸天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都在涨,你咋的了? 德高为师 04-2004-20 10:06
- 70 1 [南网数字吧] 你是真牛啊,牛到家了,买了你的人也是做了八辈 赚钱买大奔10086 04-2004-20 10:06
- 88 3 [贤丰控股吧] 走了真垃圾 估神巴韭特 04-2004-20 10:06
- 74 2 [金奥博吧] 为什么跌那么多 股友NTO7xs 04-2004-20 10:06
- 72 1 [大豪科技吧] 老登们减持早了,历史上老登们几次减持都踏空了 永不放弃7 04-2004-20 10:06
- 88 2 [润达医疗吧] 天菩萨啊,这次要站稳13块啊 新新人来了 04-2004-20 10:06
- 95 3 [海油工程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股友y66Y233993 04-2004-20 10:06
- 32 0 [英科医疗吧] 又拉稀 qwaston 04-2004-20 10:06
- 46 0 [北方华创吧] 刺激亏三万没办法只能抄底变成赚1000 石雨星辰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打板国盛科技懂的都懂,多的我不说了 小散徐鑫 04-2004-20 10:06
- 218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卓胜微很牛。以前买了的才解套。但是接下来就会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凯盛科技吧] 差差,跑了 股友6323I586r2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德科立吧] 果然给力 趋势牛一起发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大早的放钓鱼线,你这是在预告业绩不行吗? sxjiyo03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东方国信吧] 最坏最黑最缺德的控股股东二平,质押转融券筹码 股友89f88729R7 04-2004-20 10:06
- 110 0 [株冶集团吧] 1$株冶集团(SH600961)$还是一字板牛~谁说炒股 君子李 04-2004-20 10:06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开盘上涨0.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6
- 29 0 [山东路桥吧] …… 龙在天999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科力装备吧] 过点了,别装了,散户筹码该吃吃吧,没啥玩意了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4-2004-20 10:06
- 46 0 [锴威特吧] 都快跑啊 悠悠淮水悠悠人 04-2004-20 10:06
- 60 2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低开高走起飞态势? 又要中新股了 04-2004-20 10:06
- 37 1 [格力电器吧] 业绩不及预期主力流出散户抄底。还要跌 人在江湖31 04-2004-20 10:06
- 49 1 [章源钨业吧] 卖飞了 可以不可以涨一涨 04-2004-20 10:06
- 48 1 [ST得润吧] 收盘价6.36 率真之小燕子 04-2004-20 10:06
- 71 3 [ST西王吧] 没有人会再买你个大跌b 股友8913K093C9 04-2004-20 10:06
- 67 3 [众生药业吧] 为啥这东西每次跌起来都是遥遥领先? 股友3O3n779968 04-2004-20 10:06
- 100 1 [九联科技吧] 用华为芯片不能卖美国别再为YY了 铁面无私的康寄琴 04-1904-20 10:06
- 35 0 [西测测试吧] 小兄弟啊,广联航K帮都冲板了,西测带头大哥还 神牛涨红升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好多新股不知道选哪个 萧竹影 04-2004-20 10:05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短期看不到涨的希望,熬不住就走吧 财富自由全靠炒股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没救了,快跑吧 跟主力一起砸盘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再升科技吧] 涨停 股友378221AH91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是真f啊 基民ZaFkLv 04-2004-20 10:05
- 67 0 [新疆众和吧] 看来一季报很啦及 Sevent 04-2004-20 10:05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老龙没人看了,卖了卖了,去新龙 股友28183IF116 04-2004-20 10:05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应该是差不多了可以清仓了 pcbcposuvufokfc 04-2004-20 10:05
- 52 0 [福蓉科技吧] 怂货怂货 日进斗金313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升浪了,天天板,太爽了 新搞度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这种垃圾不值得关注 n490013201276614 04-2004-20 10:05
- 94 3 [方正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了。明天就回本了。我的大爷啊 屿鹿来了啊啊 04-2004-20 10:05
- 45 2 [国晟科技吧] 一群砂子人家拉高出货你们还接 游资的刀枪炮 04-2004-20 10:05
- 55 3 [东阳光吧] 今天不跟液冷了吗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曹操出行吧] 再绿就没法玩了,宝贝 橙子十一 04-2004-20 10:05
- 306 6 [三七互娱吧] 大家都是多少成本价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4-2004-20 10:05
- 138 0 [益盛药业吧] 人参全产业链这逻辑,放在中药股里真不多见 持续做多A股 04-1904-20 10:05
- 25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没问题,板块没问题,原油也在涨,这到底有 观摩学股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回调多了点,趋势还没有走出来 华海股东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666666666量化又出来作妖了6666666 匆匆看过客 04-2004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