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长城微光吧] 亏损收窄难掩隐忧 长城微光经营底盘仍待夯实 长城微光资讯 04-2004-20 11:36
- 34 1 [ST臻镭吧] 航天大涨明天能别跌停么 基民W6EiDM 04-2004-20 11:36
- 59 1 [华西股份吧] 你可千万不能只一榔头买卖啊,我还想你再板一个 双尾鱼之年 04-2004-20 11:36
- 264 1 [通威股份吧] 虽然卖了,我觉得卖早了,新一轮行情开始,祝大 DK猫 04-2004-20 11:36
- 76 1 [国药股份吧] 对于国药股份来说,散户们看到的涨跌,挂单,K 大吉暴富得雅筑 04-2004-20 11:36
- 55 2 [ST海王吧] 红了就卖,绿了买绝对木问题 占卜海王小王子 04-2004-20 11:36
- 44 0 [高能环境吧] 应更名为高能股份(高能金属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 股友6BuXbz 04-2004-20 11:36
- 39 0 [星网锐捷吧] 这个票子不对 牛子超人 04-2004-20 11:36
- 783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联合多方发起减重挑战,超5000万人接触 阿里健康资讯 04-2004-20 11:36
- 47 0 [顶固集创吧] 完全跟不上节奏 分歧出机遇 04-2004-20 11:36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周五说了跑,你不跑,现在呢?还要跑吗? 你比我优秀 04-2004-20 11:36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不封板最好的,走趋势,一些人怎么想的,一封板 二零二五八八八 04-2004-20 11:36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终于吃到涨停了,拿了几天了 有判断力的韩皓18 04-2004-20 11:36
- 38 0 [海印5吧] 明天是涨是跌尾盘决胜负 MianAhhhh 04-2004-20 11:36
- 142 3 [翔鹭钨业吧] 超过厦门了今天先不骂你 卡罗特_526 04-2004-20 11:36
- 50 1 [*ST英飞吧] 涨停板出货了 在有你的城市里 04-2004-20 11:36
- 80 1 [超讯科技吧] 回调了这么多,一个涨停就出货了?主力这么拉胯 东台丶范特西 04-2004-20 11:36
- 331 3 [永鼎股份吧] 如果晚上季报能亮瞎你眼,现在还会给你便宜筹码 股友OiNIFM 04-2004-20 11:36
- 145 2 [融创中国吧] 右侧启动等放量 厨房艺术 04-2004-20 11:36
- 107 3 [中安科吧] 按道理抛压不重。流出越来越少。莫名其妙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4-2004-20 11:36
- 46 0 [丽江股份吧] 昨天买的,9.36卖飞了 冰糖姐 04-1504-20 11:36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亏麻了,才涨一天,第二天就还回去了 平梵1 04-0904-20 11:36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! 股友2007333IY5 03-2404-20 11:36
- 39 0 [温州宏丰吧] 下午能不能拉5个点 带我炒股还花呗 04-2004-20 11:36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流出需要洗盘几天等v4 人生只差那一步 04-2004-20 11:36
- 34 0 [生猪吧] 真牛, 倾国倾城的俞沛希 04-2004-20 11:36
- 61 2 [恒生电子吧] 还好我没有卖掉换别的股票,不然钱就给我挣到了 一个绿人 04-2004-20 11:36
- 41 1 [星网锐捷吧] 这货百分百有散户不知道的雷。 老胡胡扯 04-2004-20 11:36
- 290 4 [芯朋微吧] 白捡5000多元,“爆雷”也派大红包 股运长久久 04-2004-20 11:36
- 79 2 [柏楚电子吧] 半尿不尿,抖又抖不出,比仙股还仙股,涨你不跟 基民nEkAOa 04-2004-20 11:36
- 55 2 [苹果吧] 拿10套利,会有大肉,放心空,兄弟们,今年天气 股友vpyhQu 04-2004-20 11:36
- 50 0 [丽江股份吧] 跑 股友58U57r7513 04-1304-20 11:3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消息面上看,近期全球股市都在新高,纳斯达克 醉爱琳儿 04-2004-20 11:36
- 48 0 [生猪吧] 起飞了 超15不加仓 04-2004-20 11:36
- 61 0 [华侨城A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万事亨通de达摩 04-2004-20 11:36
- 49 0 [远望谷吧] ! 聚财满园 04-2004-20 11:36
- 39 0 [理奇智能吧] 保佑我 股友018t5796N0 04-2004-20 11:36
- 118 0 [领益智造吧] 和你耗了三周了,该起来了 股友819Ie77120 04-2004-20 11:36
- 38 2 [果下科技吧] 会一万多亿市值,将来超过英伟达 倒在升能临门一脚 04-2004-20 11:36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好漂亮 rrrrr_rr 04-2004-20 11:36
- 37 0 [维力医疗吧] 挂跌停了, 喝9泡8爱7 04-2004-20 11:36
- 66 0 [华电辽能吧] 上周与能暴涨,这股票跌三十个点,今天与能又涨 天天股票大涨 04-2004-20 11:36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拉完了 就哈哈哈哈哈哈 04-2004-20 11:36
- 46 1 [证券Ⅲ吧] 12386证监热线诉求:券商板块也应该有慢牛行情 生如夏花Z6888 04-2004-20 11:36
- 128 3 [圣阳股份吧] 每日一扇自己的脸 来利好了 04-2004-20 11:36
- 51 1 [福安药业吧] 不砸了?买点捧个人场 八方高雅地左冷禅 04-2004-20 11:36
- 42 0 [同兴达吧] 一季度业绩绝对有惊喜!!! 摇摆的鸭子 04-2004-20 11:36
- 46 0 [碳酸锂吧] 一次涨一二千元,涨到22万才调到16万,剌激经济 股友03c55F8813 04-2004-20 11:36
- 57 2 [万向钱潮吧] 卖飞了!接得回来吗?? 股友mN82878820 04-2004-20 11:36
- 65 2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涨停了 二蛋是韭菜 04-2004-20 11:36
- 58 1 [普利特吧] 不跟脑机跟航天了 基民0tslcE 04-2004-20 11:36
- 91 4 [中国卫通吧] 看看卫星,再看看你 雀金裘 04-2004-20 11:36
- 50 2 [中证白酒吧] 这量能索道极致了 狗sss庄 04-2004-20 11:36
- 159 9 [白银有色吧] 12块入的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796l8N1207 04-2004-20 11:36
- 482 1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8.32% 拟10转2 华设集团资讯 04-2004-20 11:36
- 489 5 [ST金花吧] $金花股份(SH600080)$ 孤单的桐琴心1 04-1904-20 11:36
- 1379 12 [零跑汽车吧] 6款新车同天发布,多款SUV“贴身肉搏”,零跑朱 零跑汽车资讯 04-1704-20 11:36
- 218 4 [中国电影吧] 出了前两天加仓的,底仓继续持有。 霸气的牛牛 04-1704-20 11:36
- 47 0 [乖宝宠物吧] 消费现在不在热门赛道。不过价格也不高,买了底 嘟嘟龙COOL 04-0804-20 11:36
- 850 17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:2025年年度业绩预告 *ST大晟资讯 01-3004-20 11:36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大鸟转转转98 04-2004-20 11:36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要退市了吗,这么涨? 股友32p100781x 04-2004-20 11:36
- 47 1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股价这么差,怎么不回购呢,高总出来摇两步 归一300 04-2004-20 11:36
- 62 2 [创业慧康吧] 各位大神,请问这票是咋回事?这是要退市的节奏 有幽默感的欧言9 04-2004-20 11:36
- 88 8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月一买就跌,一卖就大涨,得罪哪个大神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4-2004-20 11:36
- 79 3 [乙二醇吧] 按现在7点的原油价格,美油89.7,布油95.6,高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1:36
- 47 1 [长城军工吧] 永远的拖板块后腿 来亿亿亿亿亿点 04-2004-20 11:36
- 173 3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有远见的幽冰龙20 04-2004-20 11:36
- 75 1 [甬矽电子吧] 今晚出业绩,资金提前跑路? 猎奇哥 04-2004-20 11:36
- 73 0 [丽江股份吧] 我看看前面的波动,这主力很凶 基民zEboig 04-1704-20 11:36
- 47 0 [和辉光电-U吧] 无惧美伊局势升级!韩股抹去伊朗战争以来跌幅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11:36
- 50 0 [银轮股份吧] 换手率没有,量也没有,今天基本没戏,能红就不 我要一棵摇钱树 04-2004-20 11:36
- 278 0 [天银机电吧] 兄弟们,拿好筹码,坐等突破,一起富裕, 乔总2492 04-2004-20 11:36
- 56 0 [洪涛3吧] 4月16日~18日的拍卖全部结果????? 从这走来 04-2004-20 11:36
- 32 1 [国光电器吧] 不作为的垃圾走了,明天来个板庆祝一下 炒股赚烟钱 04-2004-20 11:36
- 52 0 [*ST禾信吧] 真冷清啊!都割了吗 清晨依然 04-2004-20 11:36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会有如此拉几的股? 大愚若智了 04-2004-20 11:36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破不了100没有持股的价值 马上发马上来 04-2004-20 11:3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去抢小包钢600010上车大家去抢小包钢600010 我只爱他一个 04-2004-20 11:36
- 45 0 [安迪苏吧] 庄家自己把自己搞废了。有人气了。 啊去369 04-2004-20 11:36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资金都去航天了,下午应该没希望了,主力出逃七 奥特曼打怪兽001 04-2004-20 11:36
- 34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套了好多人。幸好我不相信这个股卖了 顶级游资小章鱼 04-2004-20 11:36
- 34 0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股能发电吗,还是做电线的 一手哥EEE 04-2004-20 11:36
- 121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吧] 纳指100不断刷新表现,海外科技主线清晰,拿得 内秀金牛 04-2004-20 11:36
- 43 0 [华特气体吧] 啥叫弹性之王?一波拉个300先 妥妥大kenny 04-2004-20 11:36
- 35 0 [*ST英飞吧] 完蛋,和上周二一模一样,明天我来翘跌停 股友h065021W70 04-2004-20 11:36
- 52 0 [锌业股份吧] 金铅低开高走,你高开低走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4-2004-20 11:36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草 只做执剑人 04-2004-20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