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快出年报了,出之前涨一波吧 亏麻了的文泰陈 04-2004-20 10:47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种没有什么矿的,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发展。还得 东大的梦 04-2004-20 10:47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放量了 务实地罗宾 04-2004-20 10:47
- 37 0 [均瑶健康吧] 别做梦了今天就算能红都不能买 j30c15 04-2004-20 10:47
- 154 1 [新迅达吧] 哈哈历史最高价96元啊?现在明显底部啊?感谢神 盯盘打板 04-2004-20 10:47
- 52 1 [中利集团吧] 还记得我吗?还记得我吗? 黄浦区股神 04-2004-20 10:47
- 66 1 [居然智家吧] 恶心死人了 股友3V68697q95 04-2004-20 10:47
- 105 4 [ST萃华吧] 有知道的大师,解释一下没出什么公告,为什么大 只怼狗托 04-2004-20 10:47
- 43 1 [中国卫通吧] 还好换成了卫星,真的恶心到了 股友COkrgI 04-2004-20 10:47
- 425 42 [*ST正平吧] 知足常乐吧。新股明天上市终归是错过了。头铁的 江广总督 04-2004-20 10:47
- 92 1 [SOHO中国吧] 怎么又突然高调起来了? 格雷厄姆完了 04-1804-20 10:47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9.38收盘!!!!够庄 无路请缨 04-2004-20 10:47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票每天阴跌,涨不了一个点 中国卫星雄起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*ST天箭吧] 最近涨的不少了,大量散户入场,我该撤了 控仓达人5288 04-2004-20 10:47
- 49 0 [洪通燃气吧] 真的挺没用的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4-2004-20 10:47
- 41 0 [泽宇智能吧] 超预期了 常回头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…… 自在的肖虔 04-2004-20 10:47
- 35 0 [金山办公吧] 做空太猖狂了 点金圣手111 04-2004-20 10:47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我说的准不准,估计正3da都守不住 智投8安 04-2004-20 10:47
- 31 0 [ST萃华吧] 买了100股想拉一下结果跌停还是没打开 股友3900922aU6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今世缘吧] 天天倒数第一,真恶心到家了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4-2004-20 10:47
- 50 0 [方正证券吧] 建议都去买平安银行!!一大波上涨开始了!! 有创造力的温源17 04-2004-20 10:4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长牛基因显著,4月13日起万家纳斯达克限 狮心逐彩 04-2004-20 10:47
- 42 0 [乐山电力吧] 是好股,就拉个涨停给我看 山顶zhi本 04-2004-20 10:47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怂啊,又涨起来,继续砸盘啊 老栗猫 04-2004-20 10:47
- 62 1 [天奥电子吧] 三线航天容易逆袭,先跟着喝口汤吧 止息妄念 04-2004-20 10:47
- 44 1 [蓝色光标吧] 没事还得起来洗一下很正常, 生意钵满的邀月 04-2004-20 10:47
- 60 2 [仕佳光子吧] 从挂单来看,基本可以断定是量化在做, 股友qO2Sql 04-2004-20 10:47
- 58 1 [思看科技吧] 垃圾它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穿越时空的酸枣 04-2004-20 10:47
- 106 2 [长虹华意吧] 为啥一字涨停? 实力韭菜 04-2004-20 10:47
- 37 0 [徐工机械吧] 苏超的机器臂看台,没有推进你的股票呢 气宇轩昂的柳翔云 04-2004-20 10:47
- 47 0 [山东路桥吧] 一季报↓ 百战百胜的何寒 04-2004-20 10:47
- 41 0 [华孚时尚吧] 加油!远离缠绕区域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4-2004-20 10:47
- 30 0 [儒意电影吧] 瀑布来了,还好没卖错 菲特请教 04-2004-20 10:47
- 31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领头的两个拖后腿了 基民05667K3D20 04-2004-20 10:47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业绩越好越跌 曼联要夺冠 04-2004-20 10:47
- 40 0 [罗博特科吧] 稳如 生米煮成熟饭 04-2004-20 10:47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估计得到快业绩出来才有希望 格局小王仔 04-2004-20 10:47
- 25 0 [百洋医药吧] 双头了,快跑!!! 反复薅百洋羊毛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京泉华吧] ,前几天加仓做了下TT飞了啊还好底仓没动 铁豆子 04-2004-20 10:47
- 36 0 [海特高新吧] 放量滞胀,,还有啥好事??? SPX收购第一标的 04-2004-20 10:47
- 89 1 [动力源吧] 我简直都要无语了。7.3的本。 天天向上突破天际 04-2004-20 10:47
- 66 2 [航天长峰吧] 就这样把我挂在山顶了 股友607I5r0061 04-2004-20 10:47
- 76 4 [迈瑞医疗吧] 都是成年人,终要为自己的认知与抉择买单。没什 宋朝小文哥 04-2004-20 10:47
- 40 0 [云铝股份吧] 快跑 六个点原则 04-2004-20 10:47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能来跟长上引吃抛压就好了 每周狂揽10个点 04-2004-20 10:47
- 38 0 [志特新材吧] 撤,明天情况不好说,太看今天势能了 商海苟王 04-2004-20 10:47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过分了 我手执钢鞭 04-2004-20 10:47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都打证监会举报这空狗啊,故意做空。 淼淼森垚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思特威-W吧] 最让人失望的股,走了,不玩了 股市是怎样练成的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吉比特吧] 钝刀子割肉也挺痛的 股友0h1306C829 04-2004-20 10:47
- 33 0 [盛视科技吧] 那来回那去 空中套 04-2004-20 10:47
- 35 0 [科力远吧] 这个股会偷鸡了! 出入神话 04-2004-20 10:47
- 41 0 [比亚迪吧] 一年了,市值还不突破万亿 静待花开msn 04-2004-20 10:47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t到了脚趾头 股友3h2C880633 04-2004-20 10:47
- 41 1 [科华数据吧] 涨太多了,别闹 宽广的芒和 04-2004-20 10:47
- 53 1 [豆粕吧] 豆粕的期权都在猛空 略略略了吕 04-2004-20 10:47
- 440 1 [新华传媒吧] 新华传媒:将于2026年04月20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新华传媒资讯 04-1904-20 10:47
- 2650 13 [*ST网达吧] 业绩“大变脸”:6100万元信创收入“泡汤”,网 *ST网达资讯 04-1804-20 10:47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依然走冲高回落的老路 火箭冲天弹 04-2004-20 10:46
- 30 0 [爱施德吧] 还追不追荣耀了 低估值一千 04-2004-20 10:46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最差一个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10:46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国际油价大涨,呼叫万手哥 了了_3397 04-2004-20 10:46
- 105 0 [金山办公吧] 智谱创新高你投资赚了多少 aodian 04-2004-20 10:46
- 38 0 [通化东宝吧] 昨天说一字涨停的。今天打脸。太弱了。 兴奋得小苹果 04-2004-20 10:46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总是心爱倒数很棒 股友00Y99f0870 04-2004-20 10:46
- 97 2 [亿纬锂能吧] 转债最后一天,加上宁王打压,今天可能是最后一 多文富贵险中求 04-2004-20 10:46
- 83 5 [埃泰克吧] 今天抄底的明天赚10个点走!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4-2004-20 10:46
- 31 0 [美利云吧] 这个票怎么会这么弱,我不理解。。 股友7fG5776173 04-2004-20 10:46
- 33 0 [凯普生物吧] 真战斗机啊, 股友K95H862707 04-2004-20 10:46
- 25 0 [中嘉博创吧] 滞涨勒!!很危险,得回调了 xiao户就是入道 04-2004-20 10:46
- 39 0 [星辉环材吧] 走势图太好看了 诸葛先机 04-2004-20 10:46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架势,看样子是要破新高了 一把基毛 04-2004-20 10:46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不带头软件就又废了 修心养性123 04-2004-20 10:46
- 40 0 [ST洲际吧] 我们才多少手啊,我就不信高点会没有套住一个大 股友200丫咩咯 04-2004-20 10:4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轮动快科技仍强势,兴全多维价值C深耕成长 颜颜美子 04-2004-20 10:46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天上掉馅饼有坑 04-2004-20 10:46
- 11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$是下跌趋势么 东方100 04-2004-20 10:46
- 35 0 [R中弘1吧] 开市即收市 人生叶 04-2004-20 10:46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亏损那么多不敢买 股友IM8DQy 04-2004-20 10:46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业绩反正我不买。 不知命运 04-2004-20 10:46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应该跟智谱的,不是跟蓝色的, 股友icX7KH 04-2004-20 10:46
- 63 1 [ST凯利吧] 我还寻思,再怎么也要涨两三个点吧!万万没想到 三五八团楚帮场 04-2004-20 10:46
- 71 1 [中国化学吧] 作为央企,又挂着国家名字,也处在大市场连续上 股友f336k19720 04-2004-20 10:46
- 59 1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网红基金,杀猪盘,套利,阴跌,坑! 医心向上 04-2004-20 10:46
- 50 1 [中国黄金吧] 向上吧壮年。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4-2004-20 10:46
- 48 0 [富创精密吧] 弱爆了,割了 中达梦ying 04-2004-20 10:4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基民XDXEHh 04-2004-2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