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5 [铜陵有色吧] 暴跌开始了,今天收盘肯定6.15以下,大家快点跑 陆文捞 04-2004-20 14:20
- 242 1 [美诺华吧] 无知+自负,反手一个拉黑,你的认知配得上你的 猛踹搭廈闭好腿 04-1904-20 14:20
- 105 0 [中加优势企业混合A吧] 4连涨了,感觉还能涨,商业航天太强了 开心苏苏 04-2004-20 14:20
- 59 0 [华兰疫苗吧] 桀桀桀,有意思,买了100股连跌三天,可惜不是 傲笑天地 04-2004-20 14:20
- 4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CPU在AI数据中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,产业有望迎 心静无钱zz 04-2004-20 14:20
- 39 0 [利和兴吧] 主力是好人,我来回踢 踏过樱花第几桥 04-2004-20 14:20
- 83 1 [三峡能源吧] 请教那位专家,一季度三瞎子减持金风科技,收益 股友VJNMm9 04-2004-20 14:20
- 294 1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彳亍可彳亍 04-2004-20 14:20
- 106 3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没加到仓他就长还是怪我错,不应该踢的 向善1010 04-2004-20 14:20
- 70 1 [ST能特吧] 既然没买喜临门,那就陪你退市吧 股友862731zV72 04-2004-20 14:20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割肉了重生之我在梦网躲牛市 深沉的许琰坤 04-2004-20 14:20
- 38 0 [均瑶健康吧] 按照天邦的走势,后续应该能给我回本的价格出去 懂得赚钱de唐老鸭 04-2004-20 14:20
- 40 0 [中国交建吧] 老子8块钱补的仓! 家财兴隆的康南 04-2004-20 14:20
- 99 2 [宏力达吧] 这家公司一季报业绩下滑,年报分红不及予期,这 快速的朱衍慕 04-2004-20 14:20
- 36 0 [金盾股份吧] 又跌开始了 招财富贵de苏星河 04-2004-20 14:20
- 51 0 [冠捷科技吧] 高于2.75就要考虑卖出了,二股东的成本价格就是 只要不下跌就行 04-2004-20 14:20
- 38 0 [精研科技吧] 玉芬短期不会有戏了,减点仓等挖坑再来 股友yhJqLA 04-2004-20 14:20
- 50 1 [徐工机械吧] 明天可以吃点好的了 诙谐幽默的楚云4 04-2004-20 14:20
- 36 2 [轻松健康吧] 港股真牛逼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 04-2004-20 14:20
- 80 2 [巨人网络吧] 我都不知道你有什么利空,天天阴跌。和白酒坐一 我是学生把钱还我 04-2004-20 14:20
- 59 2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还是这个表现就跑了等不了你了。 赛过板块腾达飞黄 04-2004-20 14:20
- 44 0 [兴发集团吧] $兴发集团(SH600141)$ 以小见大 04-2004-20 14:20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跟西电也差太多了,明天出来不玩你 股友218e9133o7 04-2004-20 14:20
- 51 0 [德美化工吧] 太磨叽了,快点下来8.05好加仓 想要天天晒太阳 04-2004-20 14:20
- 37 0 [威高股份吧] 业绩下降plus行贿腐败,承受戴维斯双击,利空后 股友2509253i2T 04-2004-20 14:20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不卖,拿好,明天再说 风哥抓龙 04-2004-20 14:20
- 48 0 [芭田股份吧] 随便赶起蓝思科技(亏顶企业) 股友w23228325z 04-2004-20 14:20
- 39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小爷割肉清仓了,亏了3万6,不跟你玩了! 晋全赢天下 04-2004-20 14:20
- 24 0 [佰维存储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,买不完真的买不完 阳光的何京城1 04-2004-20 14:20
- 51 1 [南网数字吧] 你是否在等后天的风 顽强小散 04-2004-20 14:20
- 80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跌成湿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4-2004-20 14:20
- 53 1 [光莆股份吧] 杀猪盘不敢买了 宏图四海地卡卡西 04-2004-20 14:20
- 57 1 [长城汽车吧] 为啥能一直跌 滴答滴答DiDa 04-2004-20 14:20
- 114 7 [上海新阳吧] 第3个小时,七年独立挖坑庄股新阳老庄继续挂买 东方发财吧 04-2004-20 14:20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上午刚抛,下午就起飞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它一整天再看 04-2004-20 14:20
- 19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这款基金实力出众,留意半导体10天大涨15%,甄 走开别烦我 04-2004-20 14:20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在洗盘, 股友R5022309X0 04-2004-20 14:20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拉了三次也没多高,纯粹图形好看方便坑人 n1418556904f31d14326 04-2004-20 14:20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glUPYU 04-2004-20 14:20
- 40 0 [*ST康佳A吧] 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4-2004-20 14:20
- 51 0 [王府井吧] 抛开2020年主升浪,现在股价属于不高也不低,股 韭菜针眼看世界 04-2004-20 14:20
- 35 0 [桂林旅游吧] 红一下会死? 股友6Iu6983257 04-2004-20 14:20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靠早上应该加仓 股友t8837x7289 04-2004-20 14:20
- 98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一天上涨4.53个点,不算特别猛,但政策对于成份 狮攒好日子 04-2004-20 14:20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有量有关注前期瀑布杀的位置洗洗更健康 PhillyGod 04-2004-20 14:20
- 73 0 [广田集团吧] 一样是做装修没想到居然排第一!!!高手高手! 全坑A 04-2004-20 14:20
- 86 5 [圣阳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买,想在买不进了吧! 这些天我会一直 04-2004-20 14:20
- 152 4 [福斯特吧] 散户只要不卖,就天天砸到你卖为止。 股友375D702h60 04-1704-20 14:20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300324 股友6G2t506628 04-2004-20 14:20
- 35 0 [富祥股份吧] 别涨,涨了看不起你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4-2004-20 14:20
- 40 0 [易天股份吧] 量化股 HX469MJ 04-2004-20 14:20
- 73 1 [新凤鸣吧] 干的漂亮… 股友102056CM93 04-2004-20 14:20
- 50 0 [佛山照明吧] 表演即将开始啦射啦。 汪旺水 04-2004-20 14:20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猜这基近几天还会跳水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4-2004-20 14:20
- 26 0 [中国西电吧] 差点把我洗下车 颜5611 04-2004-20 14:20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厉害,这种K线图是必涨的, 星庄园 04-2004-20 14:20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牛逼,八千万压单就是不让涨 有钱的何晨光 04-2004-20 14:20
- 54 0 [宝胜股份吧] 要上天了 富有的Honggo 04-2004-20 14:20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近千亿市值的央企公司,毫无市值管理理念, 大地回春 04-2004-20 14:20
- 48 0 [分众传媒吧] 咋样,都挺不住了吧,外面一片大好,都手痒痒了 股友r8879q9196 04-2004-20 14:20
- 77 0 [东财通信C吧] 看到新华科技创新主题(002272)近一年涨了199.34 雨夜迷离的烛火 04-2004-20 14:20
- 191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,5日线再回来盘你 木娄夕卜忈 04-2004-20 14:20
- 24 0 [中国西电吧] 好宝宝,我不骂你俩 珍珠吖 04-2004-20 14:20
- 23 0 [轻松健康吧] 又是一个健康之路健康160的老千股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4-2004-20 14:20
- 33 0 [R东方1吧] 个人炒股没必要一惊一乍的呀,最好是有机器人设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4-2004-20 14:20
- 93 5 [雷科防务吧] 等两点半吧,会有大动作的 八方兴隆得苗若兰 04-2004-20 14:20
- 552 2 [比亚迪吧] 先走了,低了再买。 个人房车出租 04-2004-20 14:20
- 328 11 [东方雨虹吧] 胡咧咧的人真多 美好的梅麦克1 04-2004-20 14:20
- 119 4 [ST明诚吧] 明诚王的图怎么没人发了,发呀 诗和远方0181 04-2004-20 14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怕了,抛的差不多了,放量拉升就漂亮了 rongtao荣涛 04-2004-20 14:20
- 57 0 [至纯科技吧] 咋回事 股友63L0175a31 04-2004-20 14:20
- 47 2 [*ST网达吧] 我就1000股,周六都挂单了,现在还没卖出去 股友0G811R5111 04-2004-20 14:20
- 210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3.5要等到何年何月啊? 坚定的小棉袄 04-2004-20 14:20
- 79 3 [南宁百货吧] 买南宁渣货,都是有问题 盛智龙 04-2004-20 14:20
- 95 1 [北京君正吧] 三星电子已停止LPDDR4与LPDDR4X等部分的低功耗 以股明志 04-2004-20 14:20
- 51 1 [豪威集团吧] 别回落不好看 心怀大海的小散户 04-2004-20 14:20
- 127 5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没病吧,跌这么多 妖孽哪里逃01 04-2004-20 14:20
- 53 1 [双汇发展吧] 垃圾 股友99u22315Y6 04-2004-20 14:20
- 76 3 [华盛昌吧] 买入后涨两个点 温暖的严曼昭 04-2004-20 14:20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老鸭头,要启动了? 英雄上马飞 04-2004-20 14:20
- 113 3 [海峡股份吧] 坚定信念,不到6块不操作。 水金鑫 04-2004-20 14:20
- 347 5 [华微电子吧] 此股更本不存在所谓主力,也已不存在套牢盘。此 闲人蒋老板丶 04-2004-20 14:20
- 34 0 [红板科技吧] 清仓该票,不要幻想太多了,马上去建仓已经调整 港龙一哥 04-2004-20 14:20
- 28 0 [中国石化吧] 有阴谋 玩完完 04-2004-20 14:20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拉高出货 生财发财de小乔 04-2004-20 14:20
- 28 0 [圣阳股份吧] 涨这么多,监管呢 风轻轻吹 04-2004-20 14:20
- 21 0 [埃泰克吧] 仍亏吧 孤注一掷31 04-2004-20 14:20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这是什么情况买完就拉升 恒心的叶晋莎 04-2004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