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腾讯控股吧] 震荡回调一下 戴诚炳 04-2104-21 10:35
- 59 0 [洁美科技吧] 娃哈哈哈 lionhai 04-2104-21 10:35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别被忽悠了。 决心不再做韭菜 04-2104-21 10:35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着哈,一会一根冲天阳线 股友175531Mk37 04-2104-21 10:35
- 50 1 [ST亚光吧] 我怀疑这股最后跌到7毛钱左右,然后退市 猫猫躲猫猫 04-2104-21 10:35
- 47 1 [东田微吧] 板块都在涨,他不涨,就得警惕了 上海刘老伯 04-2104-21 10:35
- 68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持仓大多红的,为什么一直绿? 想吃肉的牛 04-2104-21 10:35
- 121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家猜猜今天多少收盘? 股神训练连 04-2104-21 10:35
- 69 0 [有色金属ETF国泰吧] 电子板块触底反弹,右侧发车机会已现!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4-2104-21 10:35
- 37 0 [利亚德吧] 7.5以下建仓肯定亏不了 股友236382eE90 04-2104-21 10:35
- 32 0 [美能能源吧] 快卖卖卖,苦熬跑 股友66Do501312 04-2104-21 10:35
- 33 0 [完美世界吧] 不要有一点点振幅就哇哇叫,确定性的东西拿着就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0:35
- 29 0 [星辉环材吧] 限制取消是把双刃剑,多空双方释放见真章 股海同行A 04-2104-21 10:35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庄家真狠,真不让散户赚点钱 股友1u076N8975 04-2104-21 10:35
- 43 0 [中安科吧] 这股今天破4!走起! 单枪匹马归途一人 04-2104-21 10:35
- 65 3 [江龙船艇吧] 16.53接飞刀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4-2104-21 10:35
- 45 1 [新洁能吧] 谁买谁倒霉, 专打大狗托 04-2104-21 10:35
- 46 2 [艾力斯吧] 爱里死名字不吉利,赶快改名吧! 招财7753191 04-2104-21 10:35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整个大a4000点了,它还在2000点。拖后腿了 笑吟吟之小豌豆 04-2104-21 10:35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前看了一下,一堆发利好的就知道要完 股友C2777659x2 04-2104-21 10:35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拉完了,除这么长根天线 股浪屿 04-2104-21 10:35
- 46 0 [龙洲股份吧] 真砸,中 苏兰叫的大艾 04-2104-21 10:35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太弱了 基民MhDdGd 04-2104-21 10:35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垃圾 落雨的晴天 04-2104-21 10:35
- 56 1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这是啥意思嘛 股友m337767r17 04-2104-21 10:35
- 121 10 [博纳影业吧] 还有从春节拿到现在的兄弟吗? 活力的林羽君 04-2104-21 10:35
- 52 2 [石化油服吧] 2.3见底 大力吸财 04-2104-21 10:35
- 136 3 [尔康制药吧] 问一下,报出年报,3年连续亏损,是不是要被ST 股友a7o5669139 04-2104-21 10:35
- 43 2 [天地在线吧] 越加仓,越跌,越跌越加仓,死局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4-2104-21 10:35
- 72 1 [三美股份吧] 请问,今天这个股可以买吗? 明天绝对大涨 04-2104-21 10:35
- 27 0 [中银5吧] 最少三倍 抛一抛 04-2104-21 10:35
- 58 0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的高成本体现在涨停后洗盘,在底部用资金砸 股运长久之计 04-2104-21 10:35
- 33 0 [凌云股份吧] 苟曰的,砸的真狠啊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4-2104-21 10:35
- 74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不明显还在吸筹吗?还跑什么啊?无非现在是老 挣钱把x5换urus 04-2104-21 10:35
- 40 0 [三六零吧] 拉完了啊 基民91xO500588 04-2104-21 10:35
- 26 0 [康盛股份吧] 还挣扎啥跌停算了 想发财的小手 04-2104-21 10:35
- 41 1 [本川智能吧] 债发完了,只剩跌了 生机钵满地张良 04-2104-21 10:35
- 42 2 [上汽集团吧] 拼命砸啊 冷额呃呃呃 04-2104-21 10:35
- 33 1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就是创业板来凑数的 婴儿公主 04-2104-21 10:35
- 66 3 [九丰能源吧] 呵呵,就是诱多套人而已,反正我不买 守渊之鱼 04-2104-21 10:35
- 114 3 [国光连锁吧] 九个点就跑了,这种超跌反弹,没啥期待的,你看 东京伴侣 04-2104-21 10:35
- 65 2 [云天化吧] 还差一点到我挂单价又拉起来了,最近的走势买不 股友9E059h5695 04-2104-21 10:35
- 23 0 [英维克吧] 先看到60以下吧 洒脱的谷言秋 04-2104-21 10:35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季报预计不好,这几天都是跌了 股友688Y2650G5 04-2104-21 10:35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早上割肉的,追高进来,下午又闷杀,主力真坏 割韭菜123 04-2104-21 10:3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中文,和中信都红的你就拉胯了啊 幸运的股 04-2104-21 10:35
- 36 0 [尚水智能吧] 这货居然也敢拉? 野心是梦想的动力 04-2104-21 10:35
- 42 0 [迪安诊断吧] 没有业绩的垃圾靠着概念拉一波就gameover了。 binghecx 04-2104-21 10:35
- 32 0 [博云新材吧] 分歧不一定是坏事, 炒股养老88 04-2104-21 10:35
- 34 0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还是绿色 股友7x2p186177 04-2104-21 10:35
- 37 0 [欣旺达吧] 哈哈哈,卖一手你就涨哈! 就爱凑热闹 04-2104-21 10:35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上方压单这么多吗 爱古守哥鸡 04-2104-21 10:35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回本无望了,看这个趋势 股友v571899C59 04-2104-21 10:35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已经放弃抵抗,小票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雄鹰26 04-2104-21 10:35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鸟样了???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04-2104-21 10:35
- 42 1 [ST恒信吧] 放量拉升!!!有前途!!! 一直发财喵 04-2104-21 10:35
- 74 2 [顺灏股份吧] 炸板妥妥的,封单在减少,这才是上午 沙滩的延缍 04-2104-21 10:35
- 113 1 [光启技术吧] 2026112的光启,回调即+,拿好, 倚天剑007 04-2104-21 10:35
- 81 1 [供销大集吧] 原以为底部横盘要开始向上拐,没想到还没到时候 股若有情股亦涨 04-2104-21 10:35
- 49 2 [TCL科技吧] 投资者的信心没了,要凉 上官坤少 04-2104-21 10:35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冲鸭,目前16个点收益,争取到50个点就开始出 股友E9071c7710 04-2104-21 10:35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搞心态你们是厉害的!!! 股漏偏逢连夜雨 04-2104-21 10:35
- 52 0 [嘉化能源吧] 加仓加仓 股力全开 04-2104-21 10:35
- 1569 0 [粤电力A吧] 绿电概念异动拉升 粤电力A直线涨停 粤电力A资讯 04-2104-21 10:35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来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吧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4-2104-21 10:35
- 79 2 [立讯精密吧] 葛卫东,葛佬的操盘手法真地道啊 一叶知势之 04-2104-21 10:35
- 93 4 [瑞丰新材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273Hu01183 04-2104-21 10:35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@盈新发展股市里三期款两天就弄回来了,估计四 心若止水的来福 04-2104-21 10:35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你牛逼让我卖在最低点 及笄的蒋蕙 04-2104-21 10:35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又开始套人了,涨上来立马下去 日进的童昴 04-2104-21 10:35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亿纬锂能都快十厘米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4-2104-21 10:35
- 71 0 [协和电子吧] 这是啥意思,拉高出货? 半生瓜797 04-2104-21 10:35
- 44 0 [牧原股份吧] 没一点龙头的样子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4-2104-21 10:35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可以,主力疯狂捡筹码,骗筹码! 比20多1厘米 04-2104-21 10:35
- 41 0 [ST海王吧] 太凶残了…… 股友ios9JA 04-2104-21 10:35
- 20 0 [ST臻镭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pt6911 04-2104-21 10:35
- 42 0 [锦鸡股份吧] 量化不聪明,H酸大涨不知道往上拉,往下砸去割 龙有龙命 04-2104-21 10:35
- 81 1 [TCL中环吧] 光伏第一个倒下的龙头 韭牛一毛不拔是吧 04-2104-21 10:35
- 127 3 [闻泰转债吧] 除了那些资不抵债的公司之外,低于面值的转债可 股友bvjuV1 04-2104-21 10:35
- 349 3 [今创集团吧] 【一图看懂】今创集团2025年度业绩报告 今创集团 04-2104-21 10:35
- 37 0 [融捷股份吧] 上下折腾,量化交易的真溜! 吹角连赢s 04-2104-21 10:35
- 37 0 [金隅集团吧] 坏庄,我去茅台五粮液拉人去了 小韭菜豆包合体 04-2104-21 10:35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下来嘛!凯美都冲上去! 长升6 04-2104-21 10:35
- 52 0 [永顺泰吧] 借助业绩洗盘而已,明后天就可以慢慢建仓了 股友8Da8508538 04-2104-21 10:35
- 95 2 [ST臻镭吧] 雷子你不会红吧 灵巧的姚俐龙 04-2104-21 10:35
- 58 1 [高乐股份吧] 这波怎么操作? 股友9cM2531153 04-2104-21 10:35
- 56 2 [远程股份吧] 扶好楼梯准备要拉升啦 果断的付珊宇 04-2104-21 10:35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校友呢,顶起来 股友a51k305182 04-2104-2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