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3 [布伦特原油吧] 现在就是中场休息时间。油肯定是没有。不让进出 睿智英明的冷琦 04-2104-21 09:48
- 64 4 [艾芬达吧] 真的被市场抛弃了吗? bufaye 04-2104-21 09:48
- 42 1 [锋尚文化吧] 诱多,明天是不是该跌了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4-2004-21 09:48
- 51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4月21日盘中涨停 *ST建艺资讯 04-2104-21 09:48
- 82 0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4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振芯科技资讯 04-2104-21 09:48
- 26 0 [*ST英飞吧] 这一波又进那么多 晚餐吃什么 04-2104-21 09:48
- 65 0 [蔚蓝生物吧] 自己量化自己玩吧 股友08x2D81999 04-2104-21 09:48
- 33 0 [天合光能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安控钉子户2026 04-2104-21 09:48
- 26 0 [奥瑞德吧] 这股只要开盘不强,今天基本没希望了…… 章葶葶 04-2104-21 09:48
- 41 0 [西部超导吧] 有多大能耐吃多少饭,这破股,你们看着,现在涨 顾盼的麦浪 04-2104-21 09:48
- 24 0 [佳力图吧] 你玩得过量化狗吗? 老牛抄顶 04-2104-21 09:48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你们参考下神舟高铁就知道啥情况了 开宝马去要饭 04-2104-21 09:48
- 45 0 [绿色动力吧] 主力真够无聊的,那就继续耗 积极的赵泽哈 04-2104-21 09:48
- 29 0 [晶科科技吧] 大神来预测一下它会不会破六?什么点位进比较合 股友8LA7622507 04-2104-21 09:48
- 25 0 [华银电力吧] 回调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,上车 mail06 04-2104-21 09:48
- 32 0 [华远控股吧] 出了出了十一个点到手 XUPING 04-2104-21 09:48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涨三天,一分钟跌完啦 股友5W262300Y5 04-2104-21 09:48
- 40 0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继续涨停 乾坤大挪移6688 04-2104-21 09:48
- 34 0 [盛合晶微吧] 100以开。肯定要涨! MillionLiang 04-2104-21 09:48
- 23 0 [福恩股份吧] 明天25抄底 迎风浪子 04-2104-21 09:48
- 52 1 [佳力图吧] 坐等跌停下来接盘口用 水沸的曹晔 04-2104-21 09:48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干嘛?刚想亏一点都卖了,突然拉升?诱多? AZHAN3 04-2104-21 09:48
- 93 1 [中证白酒吧] 前一天我就告诉大家,别人恐慌我贪婪, 股友想一想 04-2104-21 09:48
- 57 2 [华大九天吧] 89买的有3块钱的T了 豹炒酒菜 04-2104-21 09:48
- 64 1 [长川科技吧] 舒服了这波深度回调 股友Fn53503091 04-2104-21 09:48
- 53 1 [杭电股份吧] 下来我做T 狙哥小弟 04-2104-21 09:48
- 57 2 [润建股份吧] 还吹吗?看到股吧活跃起来,就知道进来韭菜多了 希望2026年好运 04-2104-21 09:48
- 23 0 [*ST实达吧] 网达快三个点了 冲云潇3820 04-2104-21 09:48
- 36 0 [传艺科技吧] 26.37,三分之一仓,坐等下跌加仓 黑夜里的星云 04-2104-21 09:48
- 8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昨天涨1.7%。近6个月100%+同 木香缘 04-2104-21 09:48
- 75 0 [奥泰生物吧] 你争口气啊 大千狗砸 04-2104-21 09:48
- 35 0 [有研复材吧] 出货中 股友sUKPwS 04-2104-21 09:48
- 24 0 [彩虹股份吧] 赶紧跑主力出逃了 基民d62D935987 04-2104-21 09:48
- 36 0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突破108,正好! 华信大作手 04-2104-21 09:48
- 28 0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逼票,真踏马垃圾 优宝宝 04-2104-21 09:48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你的下跌逻辑是什么? 我叫羊满仓 04-2104-21 09:48
- 26 0 [百川股份吧] 扛不住了家人们 股友588701e11c 04-2104-21 09:48
- 42 0 [一鸣食品吧] 以为你又行了结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4-2104-21 09:48
- 29 0 [华电辽能吧] 量化真牛逼,又玩老套路来回割 离大A股 04-2104-21 09:48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腰斩,可怜的娃 专吃韭菜炒鸡蛋 04-2104-21 09:48
- 31 0 [凌云股份吧] 这苟子还挂着好多托单忽悠散户呢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4-2104-21 09:48
- 81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死鸡不怕开水烫!我买了二十万,5年亏了12万, 股友FS8UVz 04-2104-21 09:48
- 36 0 [舒泰神吧] 3350给大股东吃点,不然止不住 进击的大敏哥 04-2104-21 09:48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跌。已换名 股友233357ha96 04-2104-21 09:48
- 40 0 [彩虹股份吧] 5.60的本,与庄共舞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4-2104-21 09:48
- 63 0 [圣阳股份吧] 英维克开盘封死,当你们走算是不错了 小小卷 04-2104-21 09:48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只有两个字形容:陌生,希望保持 股友F1558k1520 04-2104-21 09:48
- 41 1 [洽洽食品吧] 先保?今天能涨停嘛?先保? 酥油灯的地方 04-2104-21 09:48
- 52 1 [金山软件吧] 美丽国的Saas股连涨好几天了,国内的机构到底在 股友aN17302173 04-2104-21 09:48
- 61 2 [每日互动吧] R1发布没人知道,所以大家炒,V4发布人人皆知, 股友062i6712z7 04-2104-21 09:48
- 59 2 [联影医疗吧] 预计今日高开走高后跳水,量化滚动做T 灵犀智能 04-2104-21 09:48
- 268 4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偿还7429.29万元,融资余额17. ST臻镭资讯 04-2104-21 09:48
- 58 1 [我爱我家吧] 财报出了,可以起飞了 博学de小石榴 04-2004-21 09:48
- 49 1 [晶丰明源吧] 都在股吧里吹,砸死你们 彳亍千里 04-2004-21 09:48
- 64 2 [浙江东方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低点等等看 股友XNvxrW 04-2004-21 09:48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废了,彻底废了 股友O7tN2U 04-2104-21 09:48
- 37 0 [盛合晶微吧] 垃圾 BIGONE 04-2104-21 09:48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就割我??? 固有808 04-2104-21 09:48
- 23 0 [美诺华吧] 每天就做和几毛钱的小T,这样不得T飞 股友52866F5N82 04-2104-21 09:48
- 37 0 [新联电子吧] 卖掉了,受不了了 股友08222Q868L 04-2104-21 09:48
- 45 0 [华培动力吧] 垃圾股 股友0220f291u8 04-2104-21 09:48
- 33 0 [粤传媒吧] 最后一洗了!要起飞了 鲨鱼的大哥 04-2104-21 09:48
- 40 0 [鹏辉能源吧] 难道Q1卖相难看有人未卜先知,所以当下正在抢跑 股友6513Vp2166 04-2104-21 09:48
- 29 0 [完美世界吧] 我只是说万一 狗狗帮帮主 04-2104-21 09:48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定拉锂电池今天 婀娜妩媚的千浔8 04-2104-21 09:48
- 21 0 [天孚通信吧] 黄金坑 股友t0660705z5 04-2104-21 09:48
- 24 0 [金螳螂吧] 牛 股友89uo807922 04-2104-21 09:48
- 36 0 [*ST亿晶吧] 昨天板块涨那么好。今天板块这么差,大盘这么差 紫薇星降临 04-2104-21 09:48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不会我把cpo买崩了, 割肉A小散 04-2104-21 09:48
- 75 1 [伟明环保吧] 10转2派6 发狂的小鸭0997 04-2104-21 09:48
- 153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有人在低位割肉。有人在低位加仓,我持股不 啊狸菜菜 04-2104-21 09:48
- 113 1 [益盛药业吧] 这走势 半夏微甜12 04-2104-21 09:48
- 267 3 [中国石化吧] 21年700多亿利润,股价都才4块多,现在连21年利 风清云杨 04-2004-21 09:48
- 607 2 [核心内参吧] 广安爱众:230亿【丝路云谷/算力项目】轻装上阵 论股浅水 04-0104-21 09:48
- 41 0 [上海钢联吧] 阿昌变阿斗 高傲的聊绮怀2 04-2104-21 09:48
- 24 0 [宁德时代吧] 回调结束,直接拉 那年我无敌 04-2104-21 09:48
- 39 0 [瑞斯康达吧] 急拉缓跌 信九妹 04-2104-21 09:48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涨的时候就零点几,跌的时候就两三点 野生有机小韭菜 04-2104-21 09:48
- 19 0 [天齐锂业吧] 封 流年就是榴莲 04-2104-21 09:48
- 22 0 [国晟科技吧] 获利的该出了,没进的也别追了 一阳改三观丶 04-2104-21 09:48
- 20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在板上吸筹 股友60ve877899 04-2104-21 09:48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买几次亏几次!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pY78663673 04-2104-21 09:48
- 34 0 [志特新材吧] 日线拧麻花 股友70N50C2572 04-2104-21 09:48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消费了,有返券吗?主力拉下 天天蹦迪 04-2104-21 09:48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会趴停的节奏 快乐宝贝黄金室 04-2104-21 09:48
- 56 1 [玲珑轮胎吧] 跌一年多了,是有多烂 打黑001 04-2104-21 09:48
- 51 1 [ST明诚吧] 我先跑了你们玩 天炉战法 04-2104-21 09:48
- 40 1 [同济科技吧] 放量,起飞了 优雅淡然的木头 04-2104-2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