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跟期货反向操作啊 无底不抄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垃圾股,退市吧!恶心死了。有大病!! 努力的咸鱼呀 04-2104-21 09:47
- 24 0 [*ST网达吧] 今天进的明天卖 包稳健 04-2104-21 09:47
- 36 0 [卫宁健康吧] 吧里都是托,滚 专一股 04-2104-21 09:47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不用跑,好机会,抓紧进,买不到这么便宜的了 J江小白J 04-2104-21 09:47
- 82 3 [金螳螂吧] 排进去了,当心点吧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09:47
- 53 2 [迅游科技吧] 能不能有高送转 有教养的情梦 04-2104-21 09:47
- 4642 21 [永辉超市吧] “胖改”加速 永辉超市亏损扩大七成 永辉超市资讯 04-2004-21 09:47
- 18 0 [通达股份吧] 要跌停 只要你涨停 04-2104-21 09:47
- 32 0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才是主线!科技才能挣钱!白酒邋急,没戏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4-2104-21 09:47
- 39 0 [新华网吧] 涨一角钱跟便秘是的,下跌绝对窜稀止不住 雨轩投资 04-2104-21 09:47
- 33 0 [江苏有线吧] 要破4了 我又入坑了啊 04-2104-21 09:47
- 22 0 [华力创通吧] 退了吧,那么 股友wBKO3b 04-2104-21 09:47
- 22 0 [协鑫集成吧] 真没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4-2104-21 09:47
- 34 0 [中联重科吧] 就这? ls998866 04-2104-21 09:47
- 30 0 [光环新网吧] 每次早盘低开猛砸一下后都是当天单边下跌,-8起 功夫赌徒 04-2104-21 09:47
- 40 0 [陕国投A吧] 垃圾股! 狮子3366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再升科技吧] 不是这啥玩意啊 征服大A的男人 04-2104-21 09:47
- 43 1 [豫能控股吧] 等下卖不出去咯 明亮的柳柯爽 04-2104-21 09:47
- 237 12 [众泰汽车吧] 连续小单买入vs偶尔大单买入,哪个更可信?1、 长寿的闵昭 04-1904-21 09:47
- 34 0 [盛合晶微吧] 今天预计收盘在68元左右,明天在58左右,后天就 昆仑子 04-2104-21 09:47
- 1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新高 大家都有好运 04-2104-21 09:47
- 26 0 [云赛智联吧] ,跌的时候跟算力了,真牛 I盐巴I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金螳螂吧] 这又是是什么妖股? 冒险家捉妖 04-2104-21 09:47
- 24 0 [*ST中岩吧] 应跑尽跑,别想等反转了 肖羽的账号 04-2104-21 09:47
- 33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指数怎么选?两大指数一篇讲清 神奇小富的投资笔记 04-2104-21 09:47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高开低走再高走,很多次了。慢慢等下午会拉红的 基民L52788g358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*ST闻泰吧] 荷兰闻泰 西海饺子 04-2104-21 09:47
- 55 7 [彩蝶实业吧] 不跑、傻啊、排队高抛、高抛低吸降低成本? 股友fqPIKB 04-2104-21 09:47
- 41 1 [龙蟠科技吧] 三天内回补缺口 涨_表停 04-2104-21 09:47
- 85 0 [天山生物吧] 操盘的庄也摆烂了吗,是拉高出货还是砸盘吓唬人 摇风起 04-2104-21 09:47
- 18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停的水军出来呀 股友517V1n9808 04-2104-21 09:47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医药股不该来一波....你还在2800的股价啊..... 股友QYgzSi 04-2104-21 09:47
- 55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富贵险中求! 基民2171G13t92 04-2104-21 09:47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蚂蚁爬树开始了 破衣客 04-2104-21 09:47
- 33 0 [华北制药吧] 早点退市别出来害人 梦之歌668 04-2104-21 09:47
- 38 0 [中闽能源吧] 把自己气笑了,这是买了个什么垃圾 股友79Z9799u32 04-2104-21 09:47
- 43 0 [富维股份吧] 跌这么多,业绩估计不好! n5780134358280301796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新宙邦吧] 今天至少涨5个点 若的延山脉 04-2104-21 09:47
- 32 0 [中航重机吧] 他在失望这块从来不让人失望 寂静猎杀者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福恩股份吧] 没炒作价值 奇葩评论收藏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ST合力泰吧] 安诺其20厘米,不信你不起来 三千恒久远 04-2104-21 09:47
- 53 2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的高点已到? 基民vw8gPz丶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铭普光磁吧] 你是涨过还是咋滴? 股友988930YG76 04-2104-21 09:47
- 33 0 [中船特气吧] 冲高给机会了清仓清仓快跑 武当道士 04-2104-21 09:47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票真的不要买 基民PvTqAK 04-2104-21 09:47
- 33 0 [赤天化吧] 老套路,涨一天,第二天双倍回去 无处安放的天天 04-2104-21 09:47
- 136 0 [均瑶健康吧] 又是盘中富贵。。。 财运利市的某某 04-2104-21 09:47
- 40 0 [中信建投吧] 专门砸盘 股友Ge2QAz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继续砸呀 股友85a5160A32 04-2104-21 09:47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太多,不可能拉升。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4-2104-21 09:47
- 61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A 大扑棱蛾子 04-2104-21 09:47
- 85 2 [中国卫通吧] 手一抖点错了,,哭 股友UPmqAn 04-2104-21 09:47
- 55 0 [*ST东智吧] 2.561000万 Rh大赌徒 04-2104-21 09:47
- 58 1 [康泰医学吧] 要套我们13.14一生一世? 股友umvsW5 04-2004-21 09:47
- 839 1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∥230亿【丝路云谷/算力项目】轻装上阵 论股浅水 04-0104-21 09:47
- 40 0 [华塑股份吧] 股东除了会减持还能干嘛 龙头选手1号 04-2104-21 09:47
- 66 0 [英维克吧] 2025年第一季度净利润4800多万,2026年第一季度 无与伦比的舞蹈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果下科技吧] 估计要到25才会反弹,今天能不能跌透? 股友vIeBPA 04-2104-21 09:47
- 34 0 [轻松健康吧] 这种股太可怕,港股不是龙头都不能碰感觉,特别 CC昭宁 04-2104-21 09:47
- 26 0 [和邦生物吧] 使劲往板上砸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04-2104-21 09:47
- 42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液冷相关全线大跌,大家不是在吹嘘这货的机 诙谐幽默的锦华5 04-2104-21 09:47
- 54 0 [华培动力吧] 四月的月线红的太多了,也就这样了,应该还能见 股友u1v3853769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金证股份吧] 一点活路也不给了 股友8D8R153009 04-2104-21 09:47
- 43 0 [深桑达A吧] 你也做液冷了。。。 风趣的蒋熙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那么丝滑啊 产业链孙悟空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大众交通吧] 一泄千里 果断的祝淼洋 04-2104-21 09:47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天天想涨真红两天反倒怂了,慌什么,别慌 这真是好事儿啊 04-2104-21 09:47
- 82 2 [沃华医药吧] 这洗盘手法,庄老婆都得迷糊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4-2104-21 09:47
- 55 0 [*ST益通吧] 大盘涨回来了,你还在跌 基民213LQ97188 04-2104-21 09:47
- 38 0 [洪汇新材吧] 继续吹牛三 善良的棋子 04-2104-21 09:47
- 19 0 [英维克吧] 挂的隔夜单能出来吗?怎么看我排在哪个位置 迅捷的爱兰芳 04-2104-21 09:47
- 42 0 [虹软科技吧] 你还是挣钱得啊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亏了很多钱, 基民5qET60 04-2104-21 09:47
- 56 0 [荣信文化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今天又是砸盘。。。。 股友56E107I223 04-2104-21 09:47
- 49 0 [一鸣食品吧] 主力一拉,套牢盘太多,果断放弃了 大秀王 04-2104-21 09:47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人家天孚通信都上来了,你还像只乌龟。再次提醒 马年发发发 04-2104-21 09:47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上证要是回倒3800这阴河真不敢想像跌到什么价格 飞越地平 04-2104-21 09:47
- 40 0 [七一二吧] 什么是杂毛股,不跟涨但俯冲的极快,712就是了 人生如牛 04-2104-21 09:47
- 65 0 [传化智联吧] 见过差的,没见过这么差的,呵 股友JN5wBV 04-2104-21 09:47
- 50 1 [洋河股份吧] 拉高出货 买个Der啊 04-2104-21 09:47
- 42 2 [博云新材吧] 机会大于风险 股友y607C12225 04-2104-21 09:47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回本的路上难了 江门鸿星 04-2104-21 09:47
- 82 2 [海默科技吧] 昨天买的今天回本就走 斑马皮 04-2104-21 09:47
- 55 2 [凯普生物吧] 今天很关键,上下决定后市 一路向北的冬季 04-2104-21 09:47
- 98 2 [禾元生物-U吧] 巨额解禁叠加业绩亏损。禾元的暴跌即将开始了 信科千道流 04-2004-21 09:47
- 151 7 [圣阳股份吧] 修罗场很多人在圣阳赌命 ZY追梦人 04-2004-21 09:47
- 519 5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并非唯一的“最佳”,但它是容错率最高、生 自强之碧痕 04-2004-21 09:47
- 26 0 [顺景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俊逸出尘的来福 04-2104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