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这股不是个东西 股友It61868681 04-2104-21 10:30
- 72 2 [圣阳股份吧] 短暂释放风险,至少还有5个涨停!股民同志们, 旭日东升得白桦 04-2104-21 10:30
- 62 1 [嘉美包装吧] 4月7日买了苏州高新五块八角多,今天终于涨停了 狼爱上羊A 04-2104-21 10:30
- 52 1 [国盛证券吧] 今日敢买趣店,明天就敢买法拉第未来 韭等供民 04-2104-21 10:30
- 69 1 [莲花控股吧] 下影线买入了还行 hotsundy 04-2104-21 10:30
- 37 1 [飞凯材料吧] 长持了 马头头岩 04-2104-21 10:30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一季报可能估计有雷? 漓江鱼 04-2104-21 10:30
- 57 1 [振华新材吧] 本来高点已经走了,后来感觉要涨停,又追进去了 闽D糟老头 04-2104-21 10:30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上证指数今日就是怒能低开,低 乘风天意_YKQ 04-2104-21 10:30
- 61 5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可能还有更低点但一股不卖等低点满仓干 大A韭菜的蜕变 04-2104-21 10:30
- 170 2 [先导智能吧] 近期即将拉升! 运筹帷幄者 04-2004-21 10:3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新闻,A股的上涨空间远没有打开,就知道 哈罗哈罗哈罗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安彩高科吧] 又要跌了 股友178Y89a190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京基智农吧] 还有人抄底么,抄这里不如去外面买其他的,至少 股友Dl62895158 04-2104-21 10:30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 st法尔胜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巨子生物吧] 开始均值回归了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怡亚通吧] 怡要是有种就在此位快速拉起。 敢拼才会赢 04-2104-21 10:30
- 61 0 [特步国际吧] 不是挺正常,哪能一直高增长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4-2104-21 10:30
- 37 0 [福鞍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! 平静的钟淳蓓 04-2104-21 10:30
- 55 0 [开能健康吧] 大盘不好要不要先跑一点,下来再买回来! 一路向北6699 04-2104-21 10:30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市值龙头,业绩龙头,真刺眼! 俺是山东滴韭菜 04-2104-21 10:30
- 64 2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在操盘么 manado 04-2104-21 10:30
- 65 1 [三七互娱吧] 根本没放量,全是套牢盘,还得跌 股友91Df001312 04-2104-21 10:30
- 128 6 [上海洗霸吧] 有懂的说说不?72本亏到58.1卖的!这转头又这样 股友123500c2A1 04-2104-21 10:30
- 136 6 [ST亚光吧] 投资者巨大损失,谁来负责? n1427291140ff0cd3304 04-2104-21 10:30
- 54 1 [乐鑫科技吧] 是不是完蛋了 远播的雷纭 04-2104-21 10:30
- 179 1 [全聚德吧] 如何评价【价值守护者】的双标行为。当面一套, 春江水 04-2104-21 10:30
- 86 8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车都看不到新款了 记得要忘记025 04-1604-21 10:30
- 43 0 [北大医药吧] 7块买的,解套就走 一览众小山 04-2104-21 10:30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直接按死在地板上,都不带挣扎的 御风清 04-2104-21 10:30
- 26 0 [和邦生物吧] 见光死,这会应该去买年报巨亏的, 天天交手续费 04-2104-21 10:30
- 24 0 [昊志机电吧] 价值投资果然牛 牛栏路 04-2104-21 10:30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真是无语,太烂了 赚点小钱买个醉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天齐锂业吧] 利好拉高岀货 模范的施婷4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奥瑞德吧] 这垃圾比任何股都跌的多 股友9vZ3315308 04-2104-21 10:30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喊破六的继续喊哪! 持续赢利OK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47:58没有接回来,48;28也没有接回来,你就涨 股友Hl00821952 04-2104-21 10:30
- 24 0 [尚水智能吧] 要临停不简单,接近120元把第一天吞了! 峰云小散 04-2104-21 10:30
- 23 0 [浙江新能吧] 资金在避险。明天估计要开打了 股友3c256A1072 04-2104-21 10:30
- 80 1 [超讯科技吧] 去年4月份也是延期暴亏? 不做投机者 04-2104-21 10:30
- 81 2 [尚水智能吧] 自己看吧 科创111 04-2104-21 10:30
- 145 6 [川润股份吧] 21.2还有比我站在山顶更高的吗 清安喜樂 04-2104-21 10:30
- 52 1 [陕西黑猫吧] 猫哥啊外国打仗你应该要爆涨的啊 盆满生财得水门 04-2104-21 10:30
- 166 6 [德明利吧] 看见我帖子的兄弟应该红盘出了吧 保本出丶 04-2104-21 10:30
- 149 0 [舒泰神吧] 比较相似,还是等吧 奥利给666 04-2104-21 10:30
- 47 0 [双环科技吧] 老子575\576\577\578各买进了3000。刚584又卖出 海深深1 04-2104-21 10:30
- 28 0 [浙江新能吧] 你成二哥了那电疗小丑了?? 给我飞飞飞飞飞 04-2104-21 10:30
- 76 0 [博纳影业吧] 好像有些卖飞 一拖四 04-2104-21 10:30
- 83 4 [贵州茅台吧] 靠业绩涨到1400,最后还是要业绩支撑1400,五粮 宏键炒股别无可念 04-2104-21 10:30
- 48 2 [中信博吧] 跟着口嗨买大全,吃香的喝辣的。外面好票一堆, 股友CF58888176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证通电子吧] 这种烂股一分钱也不会补仓 股友83R19X9773 04-2104-21 10:30
- 24 0 [昊志机电吧] 年报连下限都碰不到,一季度却大涨,这就是今天 窝要张婷 04-2104-21 10:30
- 77 0 [东北制药吧] 这公司是全市第一烂,大家一定要守好自己的财富 股友280P67829A 04-2104-21 10:30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300刚补,就跌,你嘛 快速的郑靖娴 04-2104-21 10:30
- 39 0 [起帆电缆吧] 买了,庄股还有空间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埃泰克吧] 连跌四天,面临超跌反弹了! 股友02Q5757A75 04-2104-21 10:30
- 27 0 [奥美医疗吧] 真是拿几天了,我一卖你就涨 小白不想小白 04-2104-21 10:30
- 33 0 [福瑞医科吧] …… 满仓最赚钱 04-2104-21 10:30
- 20 0 [百望股份吧] 说好的一起发财 亡灵在唱歌 04-2104-21 10:30
- 36 1 [欧菲光吧] 这杀跌机构又亏几百万 豉油王 04-2104-21 10:30
- 43 1 [招商轮船吧] 你在干嘛,大傻春 收益干翻太阳系 04-2104-21 10:30
- 51 1 [漳州发展吧] 凭啥就只能跌不能涨一点呢? 刘富贵Rich_Lau 04-2104-21 10:30
- 50 3 [福田汽车吧] 你是我见过最熊的主力。 你比想象中强大 04-2104-21 10:30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。股票市场一切技术指标都是空的 孤寡的安墨染 04-2104-21 10:30
- 52 0 [石化机械吧] 明显诱多,谁买谁等着被套行了! 天机阁长老 04-2104-21 10:30
- 19 0 [昊志机电吧] 利好兑现变利空?我丢,真的是!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都没有涨过,三进三出挣了2百块操 不是绿草 04-2104-21 10:30
- 25 0 [中油资本吧] 万手哥1.21万手进去连水花都没一点 花火飞鸟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进早了啊,今天要是回踩缺口短时间不用看了 基民96766eG128 04-2104-21 10:30
- 20 0 [英维克吧] 昨天抖音上有个人3万股在那得瑟的,今天不得瑟 股友823p6603h2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盛合晶微吧] 开盘买的已经亏了20个点了 big恩 04-2104-21 10:30
- 27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上进去又埋了 张三石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宏昌科技吧] 老鼠仓还没走完,4000万的日成交再来 专业炒拉几 04-2104-21 10:30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也该你带动一下了吧 股友v5d9675222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昨天进去的量化狂砸啊 Superman817205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可以少量建仓了。 Fionanana 04-2104-21 10:30
- 77 1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5进5出都赚到钱了,今年最合我心的票 天空才是尽头啊啊 04-2104-21 10:30
- 53 2 [协鑫集成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基民805a16950v 04-2104-21 10:30
- 52 1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下来这么快啊 股友D8OGxb688 04-2104-21 10:30
- 86 5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是T+0吗 独立地龙眼 04-2104-21 10:30
- 245 8 [盛合晶微吧] 挂60,挂低了,晕 北极冰雪 04-2104-21 10:30
- 3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次比tCL科技强了 向日睽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电科网安吧] 亏麻了 dzdgy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粤电力A吧] 我仿佛看到了重生 科洛9527 04-2104-21 10:30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股人才这么多吗?散户进的这么多?更加要大 股友6279N9f896 04-2104-21 10:30
- 40 2 [信维通信吧] 义父救我,亏好久了 蛇化蛟 04-2104-21 10:30
- 147 8 [兆驰股份吧] 东方明珠是有多缺钱,几元钱就解持,现在又要解 妖的天下4040 04-2104-21 10:30
- 135 1 [博源化工吧] 2025年净利润9.42亿元 拟10派3元 不那么热心股民 04-2104-2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