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有收到过监管涵的公司被st的概率都很大 专业被套 04-2104-21 10:22
- 43 0 [福恩股份吧] 没有盘中富贵吗。再哼下去。明天就完了 星一浮沉 04-2104-21 10:22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我就进来了 韭菜王99 04-2104-21 10:22
- 45 0 [中科软吧] 垂子公司 鹊报的伏蕊 04-2104-21 10:22
- 50 0 [岳阳林纸吧] 这个一季度应该是不像话了… 老师别这样 04-2104-21 10:22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再不起来我就要开始砸了哦,你就不用起来了今天 几许春秋 04-2104-21 10:22
- 46 1 [博瑞传播吧] 完蛋玩意,卖了圣龙买了你 洒脱的欧辰韬 04-2104-21 10:22
- 56 2 [奥瑞德吧] 不跌停就没什么大利空,不怕拿着 股友92C5p76758 04-2104-21 10:22
- 66 2 [昂利康吧] 成本40.36。早上有回本机会没卖。看形势不对,3 秀外慧中的颜译禹 04-2104-21 10:22
- 123 4 [不锈钢吧] 即将要进入暴跌模式 生命中时光 04-2104-21 10:22
- 207 0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的真相 本尊巴菲特 04-2104-21 10:22
- 79 4 [ST华谊吧] 电影股今天都继续暴涨有病垃圾东西还在压盘吸筹 股友07670I2x32 04-2104-21 10:22
- 91 2 [隆平高科吧] 非专业散户不建议玩此股,这股连我都没玩明白 预言家9号 04-2004-21 10:22
- 35 0 [中利集团吧] 连年亏损,就这! 股友uzgTY1 04-2104-21 10:22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麻袋装钱喽 燃烧的胸毛9999 04-2104-21 10:22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不走调整。。。 欢快的祝茁 04-2104-21 10:22
- 37 0 [福恩股份吧] 上来先亏三块! 碗碗酱的一天 04-2104-21 10:22
- 57 0 [中安科吧] 能不能反弹一下 站在风口等起飞 04-2104-21 10:22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涨跌只是一时,长远还得看公司运营 没计划好 04-2104-21 10:22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孩儿不走寻常路!无敌风火轮搞起!!! 懂得珍惜de高飞 04-2104-21 10:22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开始反弹开始了,速度有点慢,抓住手里票 诸葛元宝 04-2104-21 10:22
- 44 0 [君亭酒店吧] 漂亮你真是漂亮,够够 小资金大梦想6 04-2104-21 10:22
- 39 0 [中国石化吧] 油价涨你跌,油价跌你还跌,天天看的心塞 股友6v59e26971 04-2104-21 10:22
- 24 0 [*ST正平吧] 昨晚挂单还没成交? 我自踏正平至山巅 04-2104-21 10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刚上60日线今天就焖头一棍,真有你的 钱多多爱炒股 04-2104-21 10:22
- 56 0 [中汽股份吧] 跌不动,真的跌不动,小阳爬升,大阳启动 忍者圣龟 04-2104-21 10:22
- 49 0 [奥普光电吧] 天量爆头兄弟们远离切记切记切记明天低开低走全 伏虎芩龙 04-2104-21 10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千三百多家上涨了,不错。 兵哥哥693 04-2104-21 10:22
- 109 6 [云天化吧] 不要听群里托说,看以前的年线,它最起码要跌两 金台路李元芳 04-2104-21 10:22
- 56 0 [一鸣食品吧] 明天挂单逃命 股友7398Z999t7 04-2104-21 10:22
- 31 0 [嘉泽转债吧] 还行,赚了几块钱 目标一百W 04-2104-21 10:22
- 42 0 [卓胜微吧] 怎么说,本周再破80毫无压力 王三水广大 04-2104-21 10:22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市值黄金股都红了,你怕不是要四 股友65w017u901 04-2104-21 10:22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股让洒家想起一本书:拉几是怎样炼成的! 會当凌绝顶 04-2104-21 10:22
- 39 0 [福恩股份吧] 为什么二波一都在评论区里呢?真是搞不懂这些认 磨剪子嘞锵菜刀 04-2104-21 10:22
- 140 0 [昊华科技吧] 砸不下来就全仓干 H君子爱财如命 04-2104-21 10:22
- 49 0 [智莱科技吧] 吧里散户多没有了,还有个球净啊 股友tLTcQF 04-2104-21 10:22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快砸下来来 题材量能趋势 04-2104-21 10:22
- 36 0 [中安科吧] a杀,跌停。赶紧向下砸 做龙不做虫 04-2104-21 10:22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跌死你算了 股友6N35C59657 04-2104-21 10:22
- 45 0 [硕贝德吧] 每次板块调整必做下跌龙头 东软永赢748 04-2104-21 10:22
- 34 1 [光电股份吧] 砸吧兄弟们一起 基民CC0e27 04-2104-21 10:22
- 128 6 [中盐化工吧] 被套了20个点 小丑很帅 04-2004-21 10:22
- 1411 28 [维力医疗吧] 刚刚又打电话咨询了董秘,董秘的态度非常好,很 llalalbbf 04-2004-21 10:22
- 61 0 [东诚药业吧] 公司的业绩这些年下滑了多少?报表都有。你们是 惬意的余心宇 04-2104-21 10:22
- 34 0 [京北方吧] 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0:22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五洲红了追啊 基民zb3NHH 04-2104-21 10:22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一季报就这几天等待暴击吧韭菜盒子们 闲于游记 04-2104-21 10:22
- 43 0 [新潮能源吧] 2万手挂撤开始。 西子润鑫 04-2104-21 10:22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你也没涨过啊 细腻的欧阳全 04-2104-21 10:22
- 43 0 [*ST网达吧] 先涨回20元,sT后再连续涨停 n692913708222770 04-2104-21 10:22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出消息了,看来今天是不会开了 三布先生 04-2104-21 10:22
- 27 0 [康盛股份吧] 没有连板的基因 金辉煌 04-2104-21 10:22
- 37 0 [税友股份吧] 还有机会,必须涨停 元宝多多151 04-2104-21 10:22
- 33 0 [西藏矿业吧] 除非天齐涨停,你还有希望 妞妞宝贝 04-2104-21 10:22
- 40 1 [上汽集团吧] 从此一生黑上汽 独照的峨眉山 04-2104-21 10:22
- 89 3 [中恒电气吧] 感觉抛压好重 十三腰 04-2104-21 10:22
- 74 0 [中南文化吧] 九霄龙吟惊天变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成也风云,败 盐城股圣 04-2104-21 10:22
- 56 0 [道明光学吧] 莫慌,回补下方11.52缺口时才是大机会!!现在 股友I6383P1375 04-2104-21 10:22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板块不好才会造成这个样子,但是依旧强势 吹票大师 04-2104-21 10:22
- 34 0 [盛龙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跑,主力在吸 股友3n11902q59 04-2104-21 10:22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要变盘了? 股友0625q730E6 04-2104-21 10:22
- 31 0 [康恩贝吧] 废了,打板的全废了 荣获股神称号 04-2104-21 10:22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逆子得表现了 基民9527777 04-2104-21 10:22
- 48 1 [完美世界吧] 连22都上不去吗,648不卖了吗 我是勇者无畏 04-2104-21 10:22
- 109 2 [纸浆吧] 晚上开了多,准备赚麻了,确认过眼神,娇嫩如滴 让献b 04-2104-21 10:22
- 94 2 [广深铁路吧] 有回购计划吗? 阳与光 04-2104-21 10:22
- 49 0 [汇顶科技吧] 这股一直都在吸血 股友86903Mc212 04-2104-21 10:22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,主力已经跑了一干二净了 钓鱼佬打榜1路 04-2104-21 10:22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压力位就是过不去啊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4-2104-21 10:22
- 48 0 [常宝股份吧] 涨2分跌几毛,垃圾股 股友20238Y0I07 04-2104-21 10:22
- 55 0 [东睦股份吧] 我昨天说一分红就会,哪位还不信 良知良能888 04-2104-21 10:22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n4599134813262486397 04-2104-21 10:22
- 57 0 [广汽集团吧] 亏踏马15个点了,广汽害人啊 人_性 04-2104-21 10:22
- 46 0 [晋亿实业吧] 主力出货散户接盘 股友152105o23C 04-2104-21 10:22
- 46 0 [漳州发展吧] 不管开盘是高还是低,最后都会跌,都可做T,真 股友31n5603u37 04-2104-21 10:22
- 41 0 [中工国际吧] 加油, 闲情雅致1234 04-2104-21 10:22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见识到化债的威力了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4-2104-21 10:22
- 127 3 [海联金汇吧] 快到心里价位了,韭菜们 安徽韭菜盒子 04-2104-21 10:22
- 226 11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的大股东赵明海冻结的股票,不解冻能重组 富贵四海de叶孤城 04-2104-21 10:22
- 131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能不能就基金持仓逻辑和理念做一次说明 基民2W1r028071 04-2004-21 10:22
- 275 4 [*ST联翔吧] 一会经营范围加入机器人业务,一会又取消机器人 路飞太红 03-1804-21 10:22
- 48 0 [东方雨虹吧] 一早设了15.87卖出 股友723v87503l 04-2104-21 10:22
- 36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,是我见过的A股市场里边最最最好看的了, JDbGe8 04-2104-21 10:22
- 34 0 [科创50吧] 到车接人了今天我子弹打满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0:22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早晚超过工商银行,买买买战友们大胆买[梭 股友MF666999 04-2104-21 10:22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也就这样了!主力都在大量卖出!它能涨吗? 乐淘金牛1098 04-2104-21 10:22
- 32 0 [精锻科技吧] 天塌了 基民DwSAdu 04-2104-2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