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红板科技吧] 板块涨他不涨,板块跌他跟跌。 股行千里 04-2104-21 10:33
- 341 0 [国投中鲁吧]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捉板小能手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喂,醒醒啊 基民hk59826529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华源控股吧] 再不拉我砸盘了 赢66668888赢 04-2104-21 10:33
- 101 0 [美的集团吧] 兄弟们逃命了。今年美元连续贬值。搞外贸的亏惨 纯洁的小PP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中国石化吧] 恒大有18蹲,石化已是36蹲了 有正义感的颜博0 04-2104-21 10:33
- 54 0 [基康技术吧] 昨天之所以涨是因为实在没人接盘了已经很久没有 富有大展的段智兴 04-2104-21 10:33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开盘给你两个点然后砸绿然后在拉三个点骗炮哈哈 骑着2毛逛街 04-2104-21 10:33
- 40 0 [元隆雅图吧] 纯纯的量化在玩,散户装死 基民867T2e2552 04-2104-21 10:33
- 38 1 [盐田港吧] 傻D,每次都逆大盘 杨哥000088 04-2104-21 10:33
- 41 1 [海南发展吧] 妈呀,太恐怖了,昨天涨的还没有今天跌得多呢… 股友m18716e276 04-2104-21 10:33
- 72 2 [老板电器吧] 可恶,正常下跌是正常的,但是牛市好几年了不涨 闪电考拉 04-2104-21 10:33
- 53 2 [光大银行吧] 为了筹码已经丧心病狂, 闲散游资 04-2104-21 10:33
- 56 3 [国晟科技吧] 唱空的大点声,你越唱空我越兴奋。 小柚子天天红 04-2104-21 10:33
- 60 1 [京能电力吧] 等主力来了就没你的机会了 股友617Z9N2335 04-2104-21 10:33
- 87 3 [英诺赛科吧] 卖飞的日子好难熬,比抗单都难熬 游剑越来越好 04-2004-21 10:33
- 58 0 [安控科技吧] 买点st清研吧,2900散户,还申请撤销风险 小学退学炒股 04-2104-21 10:33
- 24 0 [博云新材吧] 涨五板了还有人敢接 股友2z522y3565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星星科技吧] 恶梦 如鱼得水呵呵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良品铺子吧] 赏口饭这个月等米下锅 道一亿 04-2104-21 10:33
- 21 0 [华电新能吧] 玛德,真缺德 workehard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东材科技吧] -3起步 股友7W6C768880 04-2104-21 10:33
- 38 0 [温州宏丰吧] 不能被骗了,赶紧走 fdahwjjh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英维克吧] 哈哈,一直看好,没想到拉了一坨大的。不过利润 股友WPRQeA 04-2104-21 10:33
- 87 2 [ST金鸿吧] 大单疯狂压,真特么狠 基民jHvbKa 04-2104-21 10:33
- 74 1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有多大利空?10连阳抵不过别人一根大阳线, 昂扬的桂琳 04-2104-21 10:33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买进了,适当轻仓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4-2104-21 10:33
- 49 1 [常熟汽饰吧] 人气一直在上升,说明有活跃度了 Michael杰克逊 04-2104-21 10:33
- 52 2 [津药药业吧] 你今天必须涨6个点 正能量779 04-2104-21 10:33
- 59 1 [*ST瑞和吧] 打开骗筹码,主力出逃了 上校8888 04-2104-21 10:33
- 69 2 [福恩股份吧] 可卖的越来越少,你们说会咋样? 刘生8888888885199 04-2104-21 10:33
- 66 2 [生猪吧] 空头出现明显的抵抗 疯狂IP0 04-2104-21 10:33
- 182 3 [恒立液压吧] 这业绩还是挖掘机销量好的情况下啊,配得上1400 恒绿野鸭 04-2104-21 10:33
- 110 2 [浙江交科吧] 尘缘苦短叹股市路长,小散们又几番空忙,,,, 股友W11901150t 04-2104-21 10:33
- 87 2 [优刻得-W吧] 这业绩也太扯了吧,捡钱的时候还这点营收 有正义感的魏奕16 04-2104-21 10:33
- 1271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降45.2% 经营现金 永鼎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33
- 57 1 [佳发教育吧] 不达预期、风险来了, 正义de百灵鸟 04-2104-21 10:33
- 233 8 [贵州茅台吧] 故意做低四季度业绩就是要把一季度业绩做出来, 稻草人555 04-2004-21 10:33
- 62 14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低开高走,沪指拉升翻红,创业板指拉升涨近 乐观的梅嘲讽9 04-1304-21 10:33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服了 量子纠缠不清 04-2104-21 10:33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出货四个亿?还好开盘高开跑了,14.41又接回来 一颗小韭菜55 04-2104-21 10:33
- 38 0 [潜能恒信吧] 还挺带劲 狐荷城 04-2104-21 10:33
- 24 0 [迪森股份吧] 回到6.7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4-2104-21 10:33
- 53 0 [农尚环境吧] 别装了快点下来吧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4-2104-21 10:33
- 38 0 [韶能股份吧] 粤电力A率先涨停。 HX9805094266885384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西藏矿业吧] 压力太大了冲不过去 股友g91T219387 04-2104-21 10:33
- 18 0 [五一视界吧] 57差不多洗到位了 水沸的那澈 04-2104-21 10:33
- 65 1 [三瑞智能吧] $三瑞智能(SZ301696)$ 价值观察室 04-2104-21 10:33
- 49 1 [九丰能源吧] 都被隔壁杭氧给跟上了,搞鸡毛 我是查查涛 04-2104-21 10:33
- 66 2 [顺发恒能吧] 不动了没人买也没人卖,老庄你在砸,形成恐慌盘 股友35e0k77557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4-2104-21 10:33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一定要小心,这票风险极大。可以看看益丰药房。 不要抄底医药股 04-2104-21 10:33
- 40 0 [山西焦煤吧] 突然来了不少买单 玉皇天帝888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利亚德吧] 二次探底 n1401259204e7c43 04-2104-21 10:33
- 141 0 [中国卫星吧] 应该有希望 汇金阁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说了韭菜难哄吧,给机会不走,现在又哭鼻子 不要盲目相信 04-2104-21 10:33
- 19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也跌的太快了吧! 股友K1578561N5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双鹭药业吧] 此股被庄反复收割散户吸足了筹码后迟些会拉升上 n142775365463d5b5369 04-2104-21 10:33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快了快了,再来两个点就解套了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4-2104-21 10:33
- 31 0 [航发动力吧] 阴跌的股不能买是有道理的 股友3ektsZ 04-2104-21 10:33
- 53 1 [嘉美包装吧] 受不了的可以跑了,再不跑在这里就是一种折磨, 致命一击2025 04-2104-21 10:33
- 43 1 [蓝色光标吧] 跌4个点没忍住还是买进了 ST华力 04-2104-21 10:33
- 62 3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跌了半年了,亏得很惨,12.68本的什么时候 寶就是牛 04-2104-21 10:33
- 62 2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太虚了,加把力跌停等你 股神穿越到2026 04-2104-21 10:33
- 79 3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又补仓了 股悟人 04-2104-21 10:33
- 90 4 [驰宏锌锗吧] 昨天追进来就被套 n14117312280c1200748 04-2104-21 10:33
- 125 5 [金辉控股吧] 是不是市值低于50亿就要退通了 控盘才能拉 04-2004-21 10:33
- 169 13 [众泰汽车吧] 亏多少知道吗?涨停一个还不够补 久远的冲老高 04-2004-21 10:33
- 36 0 [比亚迪吧] 宁德不愧是你爸。比你这个儿强太多了 韭菜的小韭韭 04-2104-21 10:33
- 40 0 [和顺石油吧] 板块都红了,你对得起石油两个字么,倒一倒二 勇敢的香如声14 04-2104-21 10:33
- 25 0 [金开新能吧] 一会十元见 股友9703iM5862 04-2104-21 10:33
- 36 0 [奥瑞德吧] 开仓八个点买一些 长城必倒 04-2104-21 10:33
- 68 1 [佰维存储吧] 兆易创新拟减持1121万股,2025年利润增长仅49.4 股友p886l55338 04-2104-21 10:33
- 37 0 [易事特吧] 这个家伙,一买就亏, 真的用了心113 04-2104-21 10:33
- 40 0 [冰轮环境吧] 小冰轮爱你爱你 喻洁洁 04-2104-21 10:33
- 1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的股民,就像赌博一样,这个公司就像布 不想再玩股票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华森制药吧] 垃圾到家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04-2104-21 10:3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5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:2026年第一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43 1 [润农节水吧] 这个股怎上市,从15.88一直大跌 股友1635H8R597 04-2104-21 10:33
- 48 1 [中航光电吧] 真是有毒呀,就好了一天 巴菲特代言人 04-2104-21 10:33
- 35 0 [昊华科技吧] 火箭推进剂独家供应商,前途无量啊 wang20191980 04-2104-21 10:33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/B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A/B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229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55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4月21日快速上涨 光华科技资讯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似水灬流年097 04-2104-21 10:33
- 21 0 [国晟科技吧] 真神啊,膜拜 基民NJpEB0 04-2104-21 10:33
- 32 0 [赣能股份吧] 妥妥滴落后份子 林圭森蔟 04-2104-2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