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退市熊猫吧] 卖了的快去买寒武纪中芯国际 杰尔马66 04-2104-21 11:38
- 71 3 [豫能控股吧] 这玩意儿不跟电力啊,完全跟算力 勇敢的兰湘5 04-2104-21 11:38
- 71 3 [哈药股份吧] 给我狠狠的砸,给昨天新近晒图的韭菜一点教训 敢作敢当的叶冠兰 04-2104-21 11:38
- 716 8 [大族激光吧] 天孚通信第一季度净利润4.95亿,大族激光4.05亿 天佑小强 04-2004-21 11:38
- 35 0 [商汤-W吧] 辣 legendarydj7415 04-2104-21 11:38
- 34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来接点飞刀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4-2104-21 11:38
- 33 0 [ST京蓝吧] 买牛股! 浪行在川 04-2104-21 11:38
- 80 1 [航天发展吧] 好了,我已经割肉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牛气冲天为富不仁 04-2104-21 11:38
- 36 1 [埃泰克吧] 垃圾股,大家不要碰它,立帖为证,以后再买他一 竹影的何珂 04-2104-21 11:38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是天通的出货日,期待明天吧。 牛醉了 04-2104-21 11:38
- 55 1 [盈新发展吧] 陈哥大满贯,真豆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4-2104-21 11:38
- 61 2 [天通5吧] 没有买卖怎么涨停? 大道无法我有法 04-2104-21 11:38
- 74 3 [红太阳吧] 只要说这票不好就删帖??有点意思 股海菜菜鸡 04-2104-21 11:38
- 91 2 [威星智能吧] 大盘都涨多少了?这个勾石票 康妮小尼子 04-2004-21 11:38
- 36 0 [金开新能吧] 大哥变小弟了!大哥变小弟了!大哥变小弟了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4-2104-21 11:38
- 112 0 [浙江东方吧] 没忍住,又双叒叕加仓了 东方牌量子织布机 04-2104-21 11:38
- 53 0 [小菜园吧] 还等什么,冲啊姐妹们 价值投资巴菲猫 04-2104-21 11:38
- 62 0 [比亚迪吧] 走势也太差了,基本面挺好 美丽de智多星 04-2104-21 11:38
- 54 0 [ST海王吧] 昨天刚现买点,今天反手做空,恶庄。 HINIMA 04-2104-21 11:38
- 50 1 [ST亚光吧] 哦!不要啊!吖灭跌! 均衡乱中求 04-2104-21 11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死扛着不跌下来有意思么? 苏中散人 04-2104-21 11:38
- 93 0 [凯赛生物吧] 该公司账务质地比较好,现金流、负债等都成良好 流畅的魏莉1 04-2104-21 11:38
- 578 0 [XD海立股吧] “液冷龙头”英维克(002837)披露了2025年年度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4-2104-21 11:38
- 176 0 [宁波能源吧] 这个扣非净利润太强了,最少三个涨停板 可以不可以涨一涨 04-2104-21 11:38
- 51 1 [金开新能吧] 26万股东难怪涨不起来。 宅38 04-2104-21 11:38
- 60 2 [大胜达吧] 今天t没做好,19.57走了,才18.5就接了。可以17 大a李好烦 04-2104-21 11:38
- 36 0 [华电辽能吧] 牛逼k线自己画 消炎派 04-2104-21 11:38
- 24 0 [德福科技吧] 散户朋友们,加仓干 中产变富 04-2104-21 11:38
- 70 1 [甬金股份吧] 这个位置纯属捡便宜… 耐心资本SuperCop 04-2104-21 11:38
- 104 3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拖单出货,诱导散户接盘 我正在做T 04-2104-21 11:38
- 71 2 [时空科技吧] 明天还会跌停吗? 股友77TZ971511 04-2104-21 11:38
- 65 2 [海南矿业吧] 我已经拿了一年了 安哥CL 04-2104-21 11:38
- 119 2 [诚迈科技吧] 昨天溜了,小赚2个点 退休老头炒股 04-2104-21 11:38
- 201 5 [老百姓吧] 成本12.89,完全不在怕的!再跌再加~ 股中道道 04-2004-21 11:38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等溢价降的,现在就是溢价降的时候 股友58l818q815 04-2104-21 11:38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A股变B股了,以后大部份上市公司都这样管控了 股友HHW 04-2104-21 11:38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值得拥有 木水555 04-2104-21 11:38
- 312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(300012)业绩交流节选20260420 慧选海外投研 04-2104-21 11:38
- 47 1 [韩国KOSPI吧] 不是说进入技术性熊市了吗 买入九个涨停 04-2104-21 11:38
- 50 1 [中国卫通吧] 早上卖了中天科技买在这个股的高点了,被套 我的桃桃大宝贝 04-2104-21 11:38
- 200 7 [纳尔股份吧] 这几天会出现涨停板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4-1004-21 11:38
- 45 0 [欧科亿吧] 见好就收那个人今天回来了 股市见习的 04-2104-21 11:38
- 137 0 [天岳先进吧] 继续补仓,涨了都不卖,接你到40我格局下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4-2104-21 11:38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符合预期!!!一贯lj本色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1:38
- 38 1 [红板科技吧] 真不能太贪,70多的时候没卖,后悔 8858aa 04-2104-21 11:38
- 49 1 [天通股份吧] 那波横一会儿还是选择向下,那就是下楼梯喽 大a李好烦 04-2104-21 11:38
- 34 1 [五一视界吧] 港股真的不能格局 股友092668E93H 04-2104-21 11:38
- 57 1 [协鑫能科吧] 我从豫能来了,哈哈18.44 乌龟与玉兔 04-2104-21 11:38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检验一下整数42支撑力度 小鱼游游游 04-2104-21 11:38
- 55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一买就在山顶?不会吧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4-2104-21 11:38
- 69 1 [东山精密吧] 哎,年后77走了,回来一看怎么这么高了啊,小散 股市老韭菜2004 04-2104-21 11:38
- 82 5 [铁龙物流吧] 到底多久涨停 qds_yf 04-2104-21 11:38
- 126 5 [股市实战吧] 看风险了老铁们 三河哥 04-2104-21 11:38
- 53 0 [华塑科技吧] 我来和机构合力一下吧 专心护盘的玻璃心 04-2104-21 11:38
- 24 0 [红板科技吧] 耐心等待10元买入 坚毅的耿 04-2104-21 11:38
- 57 0 [广宇集团吧] 还要再创下新低!说了很多遍了!3元看能否守住 人生在于拼博 04-2104-21 11:38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来看看老龙豫能吧 L147 04-2104-21 11:38
- 216 1 [九洲集团吧] 套了十天半个月了 再见你梦一场 04-2104-21 11:38
- 42 0 [邵阳液压吧] 啥都不说了,只有一句曰的, 把省咯号填满 04-2104-21 11:38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3.26日假突破那天建仓,后面补了一次,涨停跌停 股友598L3L3065 04-2104-21 11:38
- 33 0 [知行科技吧] 高管?搞管吧,扯淡的玩意 肺腧知行 04-2104-21 11:38
- 60 1 [沪电股份吧] 割肉走了,你可以大涨了 股友2Z0obb 04-2104-21 11:38
- 111 3 [甘肃能化吧] 烂板出妖王 股友62C5322o62 04-2104-21 11:38
- 994 2 [建龙微纳吧] 【工业气体概念持续拉升华特气体20CM涨停】财联 无法无界 04-2104-21 11:38
- 90 2 [回盛生物吧] 到底啥情况呀 韭菜88哥888 04-2104-21 11:38
- 173 4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冲进来的,呜呜呜呜 运气好的小芳 04-2104-21 11:38
- 72 2 [ST亚光吧] 2个亿资金想出逃,估计成交希望不大 股友FBKfss 04-2104-21 11:38
- 141 2 [桂林旅游吧] 再次恭喜在座的所有人,恭喜你们躲过暴跌。希望 小兰微 04-2104-21 11:38
- 123 8 [洪汇新材吧] 继续叫啊,昨天说了,这个票死了,还不信 天天股票大涨 04-2104-21 11:38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785入的,明天能给多少溢价?要求不多,几条华子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4-2104-21 11:3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股很难涨 股友8786t3r337 04-2104-21 11:3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驴进的 裕同科技小伙子 04-2104-21 11:38
- 65 3 [供销大集吧] 谁能告诉我跌到什么时候可以抄底 牛市来了呢 04-2104-21 11:38
- 605 2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小阳小阳必见大阳。果然是这样。有股友 五万挑战百万 04-2104-21 11:38
- 84 3 [中航沈飞吧] 一些痧b天天喊叫多少订单有你麻麻用?大盘大涨 n197413540795200 04-2104-21 11:38
- 213 4 [昇兴股份吧] 九万股搏一下明个 股友l129D51676 04-2004-21 11:38
- 62 0 [雅克科技吧] 天天拉高出,真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4-2104-21 11:38
- 63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小脏螂800 04-2104-21 11:38
- 197 0 [豫能控股吧] 仅供参考 文学路 04-2104-21 11:38
- 47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样的公司是怎么成功上市的,业绩变脸比翻书都 机灵的夏南 04-2104-21 11:38
- 45 1 [国盛证券吧] 承接太棒了,跌无可跌,静待雄起 只爱涨停板 04-2104-21 11:38
- 112 2 [衢州发展吧] 好了好了,放量几天,散户进了不少,可以停下来 弦中说玄 04-2104-21 11:38
- 97 5 [科大国创吧] 卖了中天买了你我都无语了 富贵儿money 04-2104-21 11:38
- 58 4 [遥望科技吧] kdj已死叉,放弃幻想,抓紧、跑! 反转趋势跟踪者 04-2104-21 11:38
- 102 0 [华电辽能吧] 哥你这么玩就没意思了 何以解忧之暴富 04-2104-21 11:38
- 38 0 [中国宝安吧] 这只股票,就是垃圾,垃圾,厕所的纸 股友gmePUs8748 04-2104-21 11:38
- 48 0 [株冶集团吧] 公布前两天为什么涨停?公平公正呢? 股海泳行 04-2104-21 11:38
- 114 0 [联讯仪器吧] 看看总股本联训1亿,盛和18亿,春火么有没有可 基民n33mKL 04-2104-21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