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3 [鼎捷数智吧] 企稳,应该要拉了 股友p9N9075765 04-2104-21 11:24
- 61 2 [吉林化纤吧] 不要怕,收盘涨停。白天开盘回调。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4-2104-21 11:24
- 106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自556开始受什么刺激了一路阴跌??? 股友07NY783778 04-2104-21 11:24
- 170 6 [交建股份吧] 还是要感谢下玛莎在论坛里的吹哨! 大嘴巴抽嘴欠的 04-2104-21 11:24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没卖的赶紧卖,封不住了啊,今天啊 王小红七 04-2104-21 11:24
- 2606 19 [中青宝吧] 有人问以前是ST现在可以吗?这可不可笑,就是ST 牛途学堂 04-2104-21 11:24
- 105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昨天24个蛋呢,希望今天也给点力哦 李子染 04-2104-21 11:24
- 50 0 [英维克吧] 还好,昨天头脑一热清仓了 熊猫大叔 04-2104-21 11:24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11吃了。马上跌得你家妈都不认识你 点石多谋de江仰止 04-2104-21 11:24
- 40 0 [盛合晶微吧] 羡慕100出的、75出了 富有高雅de李白 04-2104-21 11:24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们都说了是电的天下 股友2Y533e8233 04-2104-21 11:24
- 35 0 [新朋股份吧] 卖在恐慌? 冷面兽心 04-2104-21 11:24
- 34 0 [凯盛新能吧] 股市就是个神奇的地方。以前1元的封闭式基金要 大刀队肉搏斗士 04-2104-21 11:24
- 7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线连跌4周了。 股友k3021Q8109 04-2104-21 11:24
- 59 1 [新洁能吧] 昨天挣5000。今天变了600跑了。 农行钉子户 04-2104-21 11:24
- 59 1 [宜安科技吧] 散户继续yy买入,主力继续跑路,继续等一个15元 纯洁地珊妮 04-2104-21 11:24
- 72 1 [珠海中富吧] 不玩了、太磨人了!走了、看走势没希望了 股友22f626751X 04-2104-21 11:24
- 43 0 [国电电力吧] 发财了 光伏梦女 04-2104-21 11:24
- 50 0 [和晶科技吧] 还得跌 股市小菜鸡 04-2104-21 11:24
- 48 0 [新易盛吧] 大盘被你们易中天绑架了 星辰大海中国航天 04-2104-21 11:24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不也是搞电的吗?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4-2104-21 11:24
- 240 0 [期货吧] 孤雨下午(04.21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-2104-21 11:24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母公司已经起飞了 A股主力都是农夫 04-2104-21 11:24
- 58 1 [凯华材料吧] 风里雨里,PCB的北交不可能只值一个板 每天涨停板19 04-2104-21 11:24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服了,苹果换个CEO果链企业就下跌,这上任还早 超短线报炒股 04-2104-21 11:24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浙江人是中国最聪明的人,浙江大庄家今天昭告天 养心利己助人 04-2104-21 11:24
- 52 0 [美利云吧] 算电协同 素年寄存遇见 04-2104-21 11:24
- 47 0 [圣湘生物吧] 不敢涨也不敢跌?这SB主力! 股海横渡 04-2104-21 11:24
- 42 0 [华电科工吧] 主力卖出。散户买入,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4-2104-21 11:24
- 91 0 [飞龙股份吧] 把我洗先回去了,慢慢涨吧 股友572526oK59 04-2104-21 11:24
- 24 0 [英维克吧] 唉,市值千亿,一季度赚不了1000万,全是泡沫 谷德猫宁 04-2104-21 11:24
- 352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·持仓跟踪清单一、估值与基本面(定方 股友VUdv1l5265 04-2104-21 11:2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他们是假的 哈罗哈罗哈罗 04-2104-21 11:24
- 4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分歧调整怎么看? 中信保诚 04-2104-21 11:24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60再来 网上冲浪的过客 04-2104-21 11:24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耗子害人精 开开心心的我 04-2104-21 11:24
- 41 0 [中成股份吧] 你们说说为什么继续持有这个票 散仙芦大发 04-2104-21 11:24
- 354 1 [依米康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 A趋势为上8 04-2104-21 11:24
- 60 2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亊实告诉我们,股价向下移动。没我想像 静待主动 04-2104-21 11:24
- 39 2 [东土科技吧] 已跑了,在的发财 股友xITyAj 04-2104-21 11:24
- 29 1 [经纬天地(旧)吧] 这股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神奇 桀骜不驯的KK 04-2104-21 11:24
- 55 0 [华孚时尚吧] 棉花期货大涨啊!你没棉花了吗 股友1u8989N776 04-2104-21 11:24
- 115 3 [美畅股份吧] 补仓还是割肉? 叶茗2 04-2104-21 11:24
- 378 2 [立讯精密吧] 加速顶背离,放量做头掩护出货,别贪追高的被套 股友TQKS4R 04-2004-21 11:24
- 77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基金经理和机构你们给我出来,来,你看看你们管 爱好女大学生_91 04-2004-21 11:24
- 42 0 [航发动力吧] 烂的不行,走了 股友596x8D8399 04-2104-21 11:24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你恶心不? 鸡蛋拉面 04-2104-21 11:24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上市六年,阴跌六年,已经在了,上涨无量就 雄鹰飞蓝天 04-2104-21 11:24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厉害了,一下跌下去了 哥只是个传说GGB 04-2104-21 11:24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卖了卖了哈,我是不等了,留下的发财 丁子嘴徐百万 04-2104-21 11:24
- 44 0 [三峡能源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!!! 十胜十败 04-2104-21 11:24
- 34 1 [英维克吧] 短期看腰斩 曾经啲王king 04-2104-21 11:24
- 168 4 [新朋股份吧] 预计今晚英维克就会出公告解释,说明一季报情况 潜伏抓妖 04-2104-21 11:24
- 54 2 [千红制药吧] 真的是涨不跟,跌的时候他比谁都快 股友31p9D33637 04-2104-21 11:24
- 94 2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人家 红信电子 04-2104-21 11:24
- 137 7 [华远控股吧] 兄弟们,别做杂毛,做主线 XUPING 04-2104-21 11:24
- 394 7 [卫星ETF永赢吧] 今天跌到哪里可接 lam5 04-2104-21 11:24
- 45 0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不知道有多大的雷 我勇者的心 04-2104-21 11:2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卖一和买一应该是一家人 股友55L292N697 04-2104-21 11:24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创历史新高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(377240 龙然然 04-2104-21 11:24
- 43 0 [猫眼娱乐吧] 今天居然连自己是影视公司都不知道了,这得是憨 九江原住民 04-2104-21 11:24
- 51 0 [科华数据吧] 诱多了大家赶紧啊 宽广的芒和 04-2104-21 11:24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发财票 哎呀白雪 04-2104-21 11:24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哥们,刚有个人说华电水下拉8个点,我还以 找寻白月光 04-2104-21 11:2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站上60就那么难吗 股友LRl1Lt 04-2104-21 11:24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科创都横盘了,你还下,你涨得比科创多? dhxyyebgixn 04-2104-21 11:24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种票,追涨都得被埋,尽量不要玩 股友99896V72L1 04-2104-21 11:24
- 26 0 [英维克吧] 下午翘班 旺财向前冲退 04-2104-21 11:24
- 76 1 [翰宇药业吧] 看k线20公分要来了 友爱的周亚特1 04-2104-21 11:24
- 101 0 [宝新能源吧] 出来个年报,都疯掉了 宇菲特2025 04-2104-21 11:24
- 98 3 [三六零吧] 看看隔壁昆仑万维涨5%,不断突破新高。360扭亏 爆爆火龙 04-2104-21 11:24
- 116 3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马上发布业绩,我先出来 雪巷回风 04-2104-21 11:24
- 44 0 [用友网络吧] 太狠了真TM的 股友9p27p80086 04-2104-21 11:24
- 53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都散了吧,没有5天起不来的 暴躁的小韭菜g 04-2104-21 11:24
- 48 0 [汉缆股份吧] 912的成本,200手,希望今天能红盘。 炒股来养儿 04-2104-21 11:24
- 61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看样子还是绿,绿毛龟 ST苦尽甘来 04-2104-21 11:24
- 50 0 [甬金股份吧] 公司基本面同样!利润早知道,21元时与16.5元时 股友w3p5015319 04-2104-21 11:24
- 36 1 [方大特钢吧] 耐心持有,静待花开。 股友96007c868Z 04-2104-21 11:24
- 59 1 [科华数据吧] 卖出为主 看看3333 04-2104-21 11:24
- 217 5 [纯碱吧] 砸盘了 缘分到尺为止 04-2104-21 11:24
- 104 3 [株冶集团吧] 突破前期高点,30开板 欢快的谷昭 04-1904-21 11:24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走啦,回本小赚,再见 蜗牛上了金字塔 04-2104-21 11:24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不做长线 乡村乐队 04-2104-21 11:24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有被洗出去的吗? 股友663K6352L6 04-2104-21 11:24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无位 股友9061359G5u 04-2104-21 11:24
- 23 0 [景旺电子吧] 东山精密大哥大 蓝凌王 04-2104-21 11:24
- 60 1 [ST海龙吧] 往下砸不可怕,怕是砸不出量来,0.42进了点,0. 婀娜妩媚的陈琦 04-2104-21 11:24
- 82 2 [中控技术吧] 把昨天涨的跌完,看来有点lj 精神的师峰 04-2104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