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路过看下,之前苟叫的那帮人还在发不 仗剑行世 04-2104-21 11:03
- 38 0 [艾迪精密吧] 看老庄表演 混沌寻机 04-2104-21 11:03
- 55 1 [*ST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么 股友625001i3I1 04-2104-21 11:03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一般都是股价先行。年报应该比较差 执着的雷婕 04-2104-21 11:03
- 46 1 [盐湖股份吧] 不愧是造肥料的有臭味! 春风66889784 04-2104-21 11:03
- 92 2 [汇金通吧] 冲啊 malcoufeng123 04-2104-21 11:03
- 144 3 [棉花吧] 低吸就对了 深圳益田游资 04-2104-21 11:03
- 267 1 [包钢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的技术有两大要素一个是材料,一个是 LLDDSSFF888899 04-2104-21 11:03
- 102 2 [老板电器吧] 猛跌猛拉,主力在测试量化反应…… 敕勒哥 04-2004-21 11:03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亏16个点 股友Kr23329016 04-2104-21 11:03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估计昨天涨停不放量,散户不放手,估计把主力气 蛇在途中 04-2104-21 11:03
- 19 0 [证券Ⅱ吧] 别慌别慌老爷们说了风险可控 长泄的华创 04-2104-21 11:03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雷快出来了,雷出来到8块就很快了 厚重的黄土 04-2104-21 11:03
- 31 0 [多氟多吧] 准备上板 管清帅 04-2104-21 11:03
- 42 0 [兴业证券吧] 拉银行拉的冒烟了 战大A 04-2104-21 11:03
- 51 0 [五洋自控吧] 没有流动性的票就是这样,随时人操控。 看MA 04-2104-21 11:03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位置解套盘散户基本都开始离开了 崔先生4 04-2104-21 11:03
- 55 1 [税友股份吧] 这个上影线,完蛋啦 股友538n38902c 04-2104-21 11:03
- 46 2 [北方稀土吧] 为何你总是最后一名啊 股民真的伤不起 04-2104-21 11:03
- 74 1 [宝丽迪吧] 机构都在黙默加仓,谁都不说 美股大股东 04-2104-21 11:03
- 60 2 [纳睿雷达吧] 今天又是完犊子了。连续两天完犊子。那你还能完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4-2104-21 11:03
- 145 4 [九阳股份吧] 500天线是下跌趋最好的止跌信号,以后就是多头 小红侠 04-2104-21 11:03
- 59 0 [ST万邦吧] 这只票分时不能看,得看日k 猫猫哥不躲猫猫 04-2104-21 11:03
- 69 2 [山西焦煤吧] 之前你跟华阳股份一个价位,如今人家9块多了, 开朗的雷博弘 04-2104-21 11:03
- 68 0 [肯特股份吧] 这个走势年报肯定不怎么的了。 股友328M30573g 04-2104-21 11:03
- 41 0 [精装转债吧] 挣五毛钱出了。等170再入 每天盈亏一个点 04-2104-21 11:03
- 124 1 [盟科药业-U吧] 减持截止日期临近,大股东开始不计后果的减持, 股友kO2Udo 04-2104-21 11:03
- 75 3 [海印5吧] 前两天想买都买不进,十多万手,二十多万手都有 寻宝人火火 04-2104-21 11:03
- 510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省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1:0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呼呼跌,稳住指数,哈哈哈 二斗富 04-2104-21 11:03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可以天天跌,天天涨就被监控,天天跌没人管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104-21 11:03
- 41 0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进。明天套人。没量 睿智的岳予潼 04-2104-21 11:03
- 6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换手率有可能低于100哦 绿豆_黄鹤楼 04-2104-21 11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莫名其妙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4-2104-21 11:03
- 57 1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涨了吧 股友5603u3M138 04-2104-21 11:03
- 55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走上飞牛的大道! n3494136247227361647 04-2104-21 11:03
- 37 1 [亨通光电吧] 快换中天科技,买龙头不要买后排 气宇不凡的祝怡萱 04-2104-21 11:03
- 187 10 [大金重工吧] 回调是机会 mail06 04-2104-21 11:03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又是投机资金(融资量化)在作怪,一波一波劏散 富有兴隆地洪七公 04-2104-21 11:03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还是牛呀,看看今天是不是加仓的机会 亲切的任芝蔓 04-2104-21 11:0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一个小时不动弹了 苟苟苟勾勾 04-2104-21 11:03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开盘没卖最低点割了以为怕你跌停 股友38r927t936 04-2104-21 11:03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离跌停不远了 宝总出手 04-2104-21 11:03
- 55 0 [胜蓝股份吧] 成交好冷清,仙股了 顺发发发 04-2104-21 11:03
- 26 0 [福恩股份吧] 今天退潮不应该来新股报团吗,主力大哥你在哪 难熬啊 04-2104-21 11:03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烧烧香带神的 股友W5H1851313 04-2104-21 11:03
- 50 0 [威孚高科吧] 看今天B股先走好且比A股强!因其中一牛散在B股 高贵之旱柳 04-2104-21 11:03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可能这里好多人的本?最近总是冲不上去 基民星宝要赚钱 04-2104-21 11:03
- 37 0 [祥龙电业吧] 拉高出货啦 随便起一个 04-2104-21 11:03
- 9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长期属性还在,我看好长期,继续拿着 月若曦 04-2104-21 11:03
- 45 0 [*ST亿晶吧] 是中国铁建中选投资人吗?跌成这样。 韭菜苗又长高了 04-2104-21 11:03
- 26 0 [亨通光电吧] 跟屁虫都不是了 股友8r123g7618 04-2104-21 11:03
- 51 0 [广州发展吧] 广东有利好快上 股友b6Wn0Y 04-2104-21 11:03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牛 基民9982K5M321 04-2104-21 11:03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这票完了,全是散户接盘 韭中菜 04-2104-21 11:03
- 75 1 [东方电气吧] 再洗盘也没有。实力超越GE,必须过300,市场第 行云流水轻舟过 04-2104-21 11:03
- 70 1 [阳光照明吧] 怎么又是4.07 点指兵兵 04-2104-21 11:03
- 74 3 [汉缆股份吧] 上周五没选起帆电缆,选了你,昨天还卖了山东玻 轮到我了 04-2104-21 11:03
- 52 1 [宜通世纪吧] 又硬又臭的茅坑公司。 股友6q6122993M 04-2104-21 11:03
- 122 4 [潮宏基吧] 上礼拜五10.96买的,今天就挂11.16,目前最高11 大哥厕所有纸吗 04-2104-21 11:03
- 110 4 [重塑能源吧] 120分钟也翻多了,看到53 物归原主 04-2004-21 11:03
- 5961 33 [国投电力吧] 雅砻江水电10万PFLOPS甘孜州新都桥绿电直连算电 云谲波诡 03-1004-21 11:03
- 70 0 [百川能源吧] 1季报亏 股友083W162O70 04-2104-21 11:03
- 34 0 [聚飞光电吧] 天天诱多骗人 金银大展的达摩 04-2104-21 11:03
- 6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庄家挣够了好让咱们喝口汤呀 吕音袅袅 04-2104-21 11:03
- 138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市场热点快速轮动,商业航天概念爆发,后市怎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4-2104-21 11:03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波总近来没出没了吗? 股友0bi8xH 04-2104-21 11:03
- 41 0 [上大股份吧] 真宗垃圾 股友15d9870K63 04-2104-21 11:03
- 58 0 [狮头股份吧] 上窜下跳,右冲左突,临死挣扎 老六爱炒菜 04-2104-21 11:03
- 26 0 [华大基因吧] 质押爆仓 新能源掘金 04-2104-21 11:03
- 56 1 [泸州老窖吧] 连续缩量,反弹在即,阶段性底部,这个位置,已 華菲特 04-2104-21 11:03
- 259 2 [鹏华酒A吧] 又买10元, 贵州茅台1400元。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4-1704-21 11:03
- 42 0 [德力佳吧] 71.77对子顶,大家一起砸 唱多小能手qaq 04-2104-21 11:03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三天不够你一天跌的,烂谷 Amor相惜 04-2104-21 11:03
- 35 0 [生猪吧] 搞晕了买多吧! 股友00338 04-2104-21 11:03
- 344 0 [禾昌聚合吧] 工信部:全力激活创新引擎加快前沿材料布局和关 国模1959 04-2104-21 11:03
- 49 1 [剑桥科技吧] 港股好猛 起源之门 04-2104-21 11:03
- 417 2 [亿纬锂能吧] 看样子,散户洗的很多了,资金开始上强度了!看 阡陌晨昏A 04-2104-21 11:03
- 67 1 [平高电气吧] 做短线的真适合去四方股份,从-3个多点要翻红了 小资怡情 04-2104-21 11:03
- 433 2 [泰晶科技吧] 差我这仨瓜俩枣是吧? 股友90d8328H83 04-2104-21 11:03
- 435 9 [永太科技吧] 英维克爆大雷,只能去试错了 孝刚93回忆录 04-2104-21 11:03
- 137 2 [平安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老鼠仓啊!这两个基金经理大有问题 valin123 04-2004-21 11:03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明牌产品,佰维存储,风采已久! 玩不过庄不玩了 04-2104-21 11:03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在买,大家拿稳 追随之人 04-2104-21 11:03
- 27 0 [英维克吧] 真的是老鼠 股友559956E96G 04-2104-21 11:03
- 29 0 [*ST中岩吧] 来十手 大头憨 04-2104-21 11:03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年报出来前必有大跌 鱼和熊掌得兼 04-2104-21 11:03
- 46 1 [剑桥科技吧] 开格局,200 负责的夏淼洋 04-2104-21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