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永赢惠添益混合C吧] 价值锚定 逆向掘金 —— 永赢基金王乾调研深度 谈投资品价值 04-2104-21 11:02
- 190 3 [科力远吧] 万手哥来了 科锂软发言人 04-2104-21 11:02
- 82 1 [中复神鹰吧] 故意放你出去的,明天看涨 快乐驿站1688 04-2004-21 11:02
- 30 0 [康盛股份吧] 还有人幻想地天,你把主力当傻瓜 股洋撒网 04-2104-21 11:02
- 56 0 [沃华医药吧] 潍坊产业链“链主”,政府搭台、医院捧场,排面 股海浮沉二十年 04-2104-21 11:02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牛气冲天!买买买。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4-2104-21 11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行情啊,好歹涨一只吧 sunsoy 04-2104-21 11:02
- 34 0 [振华新材吧] 冲 一口气涨停 04-2104-21 11:02
- 60 1 [光迅科技吧] 剑桥已经拉不住了 股友8m83651a59 04-2104-21 11:02
- 150 2 [博纳影业吧]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我的帖子,如果有看过的按 红牛牛牛1 04-2104-21 11:02
- 97 4 [福恩股份吧] 36入场,我家猪圈里的猪,知道了都对我翻白眼, 爱有今生无来世 04-2104-21 11:02
- 50 1 [埃斯顿吧] 没办法,不是主线,没大资金青睐 股友T5X8080301 04-2104-21 11:02
- 162 5 [国光连锁吧] 业绩这么好,利润在商超板块已经是龙头般的好, 股友g88558F360 04-2104-21 11:02
- 73 4 [江苏新能吧] 这是只量化控盘明显的股票,规避。 心若莲花2 04-2104-21 11:02
- 33 1 [神剑股份吧] 不要把运气当作本事 阿恽001 04-2104-21 11:02
- 81 3 [黑芝麻智能吧] 7连阳 平安小雪球 04-2004-21 11:02
- 2684 13 [宁德时代吧] “宁王”狂奔:曾毓群个人分红81亿,抵过10家车 宁德时代资讯 03-1104-21 11:02
- 33 0 [德明利吧] 明绿 谦逊的罗泽哈 04-2104-21 11:02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季报爆雷肯定是不及去年的,这都已经是明牌了 股坛智多星 04-2104-21 11:02
- 37 0 [和邦生物吧] 别买了了 不理人的李先生 04-2104-21 11:02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已控盘,机构难介入,若想解套,除非主力甘 雲翊 04-2104-21 11:02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红你绿,大盘绿你更绿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4-2104-21 11:02
- 69 1 [众生药业吧] 政策端现在是审批、定价、医保三管齐下,全方位 不割肉就不算亏1 04-2104-21 11:02
- 63 4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能涨几毛也开心 黄河大道中街 04-2104-21 11:02
- 242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估计是涨停不了了,盘中有分歧,加上大 股友Q0F8CK8779 04-2104-21 11:02
- 552 1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:2026年一季度净利润2641.55万元 同比 纳睿雷达资讯 04-1704-21 11:02
- 322 0 [康盛股份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风平利至 04-2104-21 11:02
- 5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停我就买 基民x032052O71 04-2104-21 11:02
- 55 0 [贝瑞基因吧] 这票真是垃圾股 西红柿市首富 04-2104-21 11:02
- 485 0 [粤电力A吧] 早盘异动!000539,直线涨停 粤电力A资讯 04-2104-21 11:02
- 50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主力给力16.08卖。15.21接回,今天收盘要上 股友065l187V07 04-2104-21 11:02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不到五十不卖!!!坚决不卖!!!千万别被骗筹 有点不受控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25×0.25=6.25,这个票从高位下来,要跌75%,下 轻装上阵2025 04-2104-21 11:02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创新高了,继续! 股市里的唐僧 04-2104-21 11:02
- 51 1 [南网数字吧] 我准备入三千万,准备开始啦 在股市输多赢少 04-2104-21 11:02
- 142 3 [海印5吧] 开始新一轮建仓,买入第一天 财富自由588 04-2104-21 11:02
- 167 3 [国机精工吧] 等到40多再买回来。 慧旺96 04-2104-21 11:02
- 69 3 [智飞生物吧] 股吧里有喊涨停的,有说翻三倍的,说明了什么, 韭菜顿基蛋 04-2104-21 11:02
- 117 5 [悦达投资吧] 奥特曼明天复活了,又有光了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04-2004-21 11:02
- 45 0 [科华数据吧] 啊啊啊啊昨天尾盘卖的半仓。今天没有买回来又拍 股友1n67022T02 04-2104-21 11:02
- 65 0 [新城发展吧] 涨的时候每次都比控股少,跌的时候都比控股多 坚韧jjjj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是不是业绩暴雷了啊 基民DS0gPw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快点拉,我明天要定一万只水泵 股友176006oy89 04-2104-21 11:02
- 110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A吧] 最近市场波动不大,大家理财都偏向稳健,不想冒 顺心g 04-2104-21 11:02
- 252 0 [晋控煤业吧] $晋控煤业(SH601001)$$华阳集团(SZ002906)$$陕 股友d2T7636085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ST云城吧] 203根本卖不完 股友t06170795N 04-2104-21 11:02
- 61 0 [小菜园吧] 还好有资金不想退通。这样的话,6块是低位。 一步步恢复 04-2104-21 11:02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一季报会有多炸裂呢 别怕高 04-2104-21 11:02
- 48 1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对石油都脱敏了 dusuushxvbsi 04-2104-21 11:02
- 296 4 [通化金马吧] 临床药理的灯目前排117位,除去暂停的排55位, 纯金角大王 04-2104-21 11:02
- 46 3 [诺德股份吧] 以后改名叫弱得过分吧! 公正的白寄琴 04-2104-21 11:02
- 60 1 [中远海科吧] 有的人说这个股票被我喊死了,其实都是一场误会 我要起个好名字 04-2104-21 11:02
- 130 2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跑了十个,感觉亏了一个亿 巴伦巴 04-2104-21 11:02
- 360 4 [迪森股份吧] 注意!注意!注意!迪森股份,本周五即4月24日 股友jNXUCC 04-2004-21 11:02
- 75 1 [ASMPT吧] 没换手率继续等 皆是注定 04-1704-21 11:02
- 50 0 [天沃科技吧] 不卖也不买 有魄力的黎越18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盛合晶微吧] 按照科创板上两支新股上市的规律,先跌5天才会 日月生辉84572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航天电器吧] 昨天尾盘进来被套,今天能跌停不?不会商业航天 草包的honey 04-2104-21 11:02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真垃圾 股友9UC6791052 04-2104-21 11:02
- 25 0 [大普微-UW吧] 第二个易中天 股海浮沉VV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通策医疗吧] 交易死气沉沉,换手率太低 股友iobkhJ 04-2104-21 11:02
- 24 0 [红板科技吧] 人不要太贪婪,不要总是想买到最低!这不可能!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1:02
- 77 4 [百川股份吧] 完蛋完蛋了,16块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回本 年赚上千万 04-2104-21 11:02
- 81 2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!!!能不能给大家提点气啊!!!这么玩, 蓝思2蛋 04-2104-21 11:02
- 77 2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年报不行了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04-2104-21 11:02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还得是光,萝卜轻松一套房了。 风格漂移 04-2104-21 11:02
- 44 0 [尚水智能吧] 尚水为当前唯一宁王概念新股 绝处逢生KABAR 04-2104-21 11:02
- 30 0 [英维克吧] 他这个业绩联#胜蓝股份都不如啊,人家才100亿+ 说起来都是泪90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战争时期,这货不涨反跌,难道此票有问题,主力 股友pIXPH1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联得装备吧] 业绩暴雷了 基民boH3lJ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居然智家吧] 早上看你挺厉害,以为拉升的,没想到你拉坨大的 新121 04-2104-21 11:02
- 66 0 [昌红科技吧] 要压价了,转债价格也要下调了 股友p56099000v 04-2104-21 11:0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家超能吸卫生巾上市那必须涨停 盟主胡汉三 04-2104-21 11:02
- 44 1 [英维克吧] 牛逼,一个股票都能把科技股带崩 宁静致远314 04-2104-21 11:02
- 40 1 [捷佳伟创吧] 要不是大盘好,早就跌停了,马上大跳水了,明天 股友jvmZ3f 04-2104-21 11:02
- 48 1 [金信诺吧] 小金子,你真给力啊,跟跌不跟涨,专坑相信你的 道法自然856 04-2104-21 11:02
- 79 10 [海润1吧] 无股浮沉漫步入市主动权在你们手里,做笔主动全 全海润人统一C27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科新发展吧] 被金螳螂卡位了,看有没有机会上板 有激情的蓝夜雨12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等大盘跌呢 股友95l103Y635 04-2104-21 11:02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杂毛太辰光参见主力。 蔡徐光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再起 好牛批哦 04-2104-21 11:02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又套多少人 股友597000tf73 04-2104-21 11:02
- 38 1 [寒武纪吧] 跌到一百坚决买点 不是我认 04-2104-21 11:02
- 79 2 [凯美特气吧] 不追,明天业绩出来了再说 借风渡光 04-2104-21 11:02
- 64 2 [可立克吧] 加个仓还亏钱了 福盈满满 04-2104-21 11:02
- 61 2 [股市实战吧] 一开盘就能看出来,市场还是在试探,没有直接选 股系列人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主要还是散户太多了 乐观豁达的林晨光 04-2104-21 11:02
- 28 0 [果下科技吧] 50的本,今天打开一看,还亏14 动人的陶三仟 04-2104-2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