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昊志机电吧] 量化操作吧,不用怕 基民tV8phu 04-2104-21 10:31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向125元冲刺 操操劳劳的MMD 04-2104-21 10:31
- 54 1 [华人健康吧] 不是说药是防御的? 大发亨通de洪七公 04-2104-21 10:31
- 53 1 [东田微吧] 明天还得跌做好准备 这豆也太老了 04-2104-21 10:31
- 65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上午高位三四千手点火,然后今天按水下出货 红杏香中箫鼓 04-2104-21 10:31
- 69 2 [中国核建吧] 听说财报出了点小问题。但问题是不大? 蜂腰的江崴 04-2104-21 10:31
- 45 1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不好喝了 广东巴非特1 04-2104-21 10:31
- 49 0 [超图软件吧] 的真是垃圾 基民fSeyC1 04-2104-21 10:31
- 51 1 [招金黄金吧] 涨停的感觉 会飞的蜗牛6666 04-2104-21 10:31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迅速不影响定价了 股友s70Hib 04-2104-21 10:31
- 78 0 [和辉光电-U吧] 工信部:支持开展太空算力技术前瞻性研究 人民 牛刀陈阿不 04-2104-21 10:31
- 24 0 [大普微-UW吧] C尚水没人看好,三连阳 割韭菜的老农2793 04-2104-21 10:31
- 30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是倒车接人 股友m6z7270666 04-2104-21 10:31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了,五日线守住继续 kkbdhfh 04-2104-21 10:31
- 55 0 [首创环保吧] 织布机开始一天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04-2104-21 10:31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豆包说这波去到26,够软 股友790Aa12115 04-2104-21 10:31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戏不放量 小目标赚1000000 04-2104-21 10:31
- 49 1 [*ST亿晶吧] 4.2的有没有啊? 股友28S9119I93 04-2104-21 10:31
- 31 0 [宁波能源吧] 这业绩加上宇树加持不到10元就卖的这辈子是有了 一买就涨停168 04-2104-21 10:31
- 27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快去国泰 红海老王 04-2104-21 10:31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天呐,几个月了,终于见红了 股友k95715t332 04-2104-21 10:31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你们都不卖,主力筹码不够,怎么拉 股友953yf26282 04-2104-21 10:31
- 41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靠边站站,我已重新拥抱黑猫 白给选手 04-2104-21 10:31
- 40 0 [中望软件吧] 昨天别人大涨它跌!今天别人跌它也跌! 股友039R99192O 04-2104-21 10:31
- 61 0 [麦格米特吧] 坐等吃肉 笔画写春秋 04-2104-21 10:31
- 26 1 [英维克吧] 以一己之力,带崩整个液冷 妖股终将腰斩 04-2104-21 10:31
- 72 2 [罗牛山吧] 缺口已补,大势已去,丢掉幻想,准备跑路! 张婷娜8 04-2104-21 10:31
- 87 2 [映翰通吧] 明天大盘跌也该跌了 外行分析者 04-2004-21 10:31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做弱转强吗,如果封我就打板 尼姑也炒股 04-2104-21 10:31
- 33 0 [中工国际吧] 阶段性高点肯定还有 Muyung 04-2104-21 10:31
- 35 0 [中国铁建吧] 总是要拉上去的 股友67n507033Z 04-2104-21 10:31
- 49 0 [大族数控吧] 走得跟英维克爆雷一样,服气 海棠花溪 04-2104-21 10:31
- 53 0 [ST万邦吧] 算法给你算的死死的,每次红了刚够成本,让你跑 亏麻了1587 04-2104-21 10:31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也算龙头吗? 股友2p75335M90 04-2104-21 10:31
- 52 1 [巨力索具吧] 倒车接人,双头。 北京博科小刘 04-2104-21 10:31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是造气球的,神剑是造火剑的,雷科跟神剑没 博学多才的汤三仟 04-2104-21 10:31
- 57 2 [普达特科技吧] 看来瑞银是抛完了 华尔街老炮 04-2104-21 10:31
- 268 1 [莱茵生物吧] 一季报也没公布,分红除权除息都没落地,怎么可 宝宝思妍 04-2004-21 10:31
- 38 0 [燕京啤酒吧] 七连跌了 股友58xr705869 04-2104-21 10:31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一季度不是还没出财报吗?怎么暴跌98%?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4-2104-21 10:31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人家旅游几个涨停 你一个涨停没有就算了 还跌的 饭米粒的救赎 04-2104-21 10:31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英维克带崩液冷,短期情绪直接晴转阴,这种短线 骏马当先 04-2104-21 10:31
- 58 0 [渤海汽车吧] 清对了这么多年五元最高点,趋势哪有这么容易改 股友9K55073u62 04-2104-21 10:31
- 72 0 [福瑞达吧] 大股东还有1亿个股质押着呢,所以不可能会涨, 股友bUbF7g 04-2104-21 10:31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赶紧跑,要下来了,翻倍了 股友692nx99608 04-2104-21 10:31
- 36 0 [东阳光吧] 开盘还装一下,拉黑了 股友Aa8bID 04-2104-21 10:31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回到千亿市值,,,60对标千亿市值,前后洗 真实之金钱豹 04-2104-21 10:31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等风来 我没上车呀 04-2104-21 10:31
- 45 0 [海昌新材吧] 废材 骑牛上青天1 04-2104-21 10:31
- 67 2 [汉缆股份吧] 有无耶稣来打救,昨天9.4买入的 股友y90909m110 04-2104-21 10:31
- 38 1 [证券Ⅱ吧] 国字辈的带崩了 这次事大了 04-2104-21 10:31
- 78 1 [东安动力吧] 马上要跌破10元了 只做这几只股 04-2004-21 10:31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格局了开吧随便 今年必回本冲冲冲 04-2104-21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来涨去,还得是银行和煤炭,电力 苹果iPhoneiOS 04-2104-21 10:31
- 33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增子是不是在?被埋了? 守线等风来 04-2104-21 10:31
- 58 0 [片仔癀吧] 难道这年头牛磺,麝香原料真的比猪肉,酱油都便 伊通河 04-2104-21 10:31
- 40 0 [万泰生物吧] 要退市了,大家注意安全 东方崛起3 04-2104-21 10:31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销冠说,女的买车关注颜值和外观,男的买车关注 股友ARD5Nz 04-2104-21 10:3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第一 骑扬成金de千道流 04-2104-21 10:31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开盘卖出,又买了,做了一两块钱的T。 股十侯 04-2104-21 10:31
- 43 0 [高能环境吧] 20天线15.51收盘线上恃股20天下持币 n796094304728668 04-2104-21 10:31
- 30 0 [通鼎互联吧] 洗麻了笑死我了,我还要持有一段时间 多少赚点再走 04-2104-21 10:31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前期业绩好比别人跌的多,后面业绩下滑跌得只会 高开必跳水 04-2104-21 10:31
- 38 0 [通鼎互联吧] 获利盘出的差不多了吧,新进来的坐好了 股友II27361205 04-2104-21 10:31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看来每次高开都是跑的机会 可爱的孙梦香 04-2104-21 10:31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再多洗洗叭明天上车 玖月扒 04-2104-21 10:31
- 41 0 [天华新能吧] 本来机构股,量化进来了,不好玩了。 招财大肥橘 04-2104-21 10:31
- 29 0 [ST合力泰吧] 亏了7个点,先割了 基民8zAhxE 04-2104-21 10:31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主力在搞事情,但是又没证据 炒股必须做T 04-2104-21 10:31
- 47 1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和铜冠铜泊是一个主力么,走得一样。 股友76w65k0852 04-2104-21 10:31
- 69 1 [广信材料吧] 这货不是正儿八经的光刻胶吗 善思考的谢梦香1 04-2104-21 10:31
- 63 2 [工商银行吧] 冲高回落的老把戏撤了 基民12QQ202703 04-2104-21 10:31
- 85 4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每次都是一日游。 hongshiyue88 04-2104-21 10:31
- 110 4 [航宇微吧] 还是太差了,与神剑股份差距太大了!出了神剑股 小路001 04-2104-21 10:31
- 1049 14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基民2135215M6K 04-2004-21 10:31
- 15 0 [天邦食品吧] 这几天来回收割,量化爽死了 股票和天气 04-2104-21 10:31
- 31 0 [大东南吧] 便宜的筹码千万不要落入韭菜之手,否则明天又是 渔夫50612 04-2104-21 10:31
- 42 0 [石英股份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7W6C768880 04-2104-21 10:31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他是真的有涨停基因 基民787M23I195 04-2104-21 10:31
- 33 0 [海印5吧] 这次是跑不掉的了!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4-2104-21 10:31
- 72 0 [万华化学吧] 回来了 长径小路 04-2104-21 10:31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有脏东西在 勇敢小毛 04-2104-21 10:31
- 49 0 [电广传媒吧] 5日线白刃战 醉卧云里观人间 04-2104-21 10:31
- 51 1 [同庆楼吧] 穷比之乡退市股,快跑,退市不远了 股友6L39n4 04-2104-21 10:31
- 222 9 [四方达吧] 加油达子,秒了力量钻石 逃离塔克夫 04-2004-21 10:31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七十在五月份会上的。等待就可以 股友x33S603739 04-2104-21 10:31
- 41 0 [普适导航吧] 普适这是上北交所换了北京的财务公司,前期是哪 followson123 04-2104-21 10:31
- 2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没量了,盘整一段时间后还会大跌的。耐心等待吧 冰火两重天上 04-2104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