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中利集团吧] 电力开始拉了,你不动。 啥也不是哦 04-2104-21 10:30
- 44 1 [津药药业吧] 弹射起步!!! 基民0mfaW1 04-2104-21 10:30
- 419 6 [中稀有色吧] 内裤都要被骗没了 股友5T8W556022 04-2104-21 10:30
- 51 0 [唐人神吧] 永远唱多,你打我呀!自己赔钱,不在自身找原因 振兴散户 04-2104-21 10:30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走势,感觉要大爹 xhg67ssd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博雅生物吧] 不会又要像以前一样,连续跌十几天,跌2块钱吧 买博雅毁一生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股吧这些拖才多 步亭章 04-2104-21 10:30
- 58 0 [峰璟股份吧] 可以做了 股友Fzocg7 04-2104-21 10:30
- 62 0 [铜牛信息吧] 开盘看,大盘,国资云板块都不行,这股还最后时 横渡唯我心 04-2104-21 10:30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要冲破40.15才有前途 文静秀雅的罗逸凡 04-2104-21 10:30
- 30 0 [*ST云创吧] 下午变绿赶紧跑,亏多少是多少 爱涨涨爱跌跌886 04-2104-21 10:30
- 42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要跌到3.78 基民K0vJTt 04-2104-21 10:30
- 77 1 [电科数字吧] 把公司搞成这样,试问你们管理层怎么做的? 股友07662W53Y2 04-2104-21 10:30
- 64 1 [风范股份吧] 自从选了2个新董事,股价没好过。证明什么?董 运到钱来888888 04-2104-21 10:30
- 66 1 [建设银行吧] 还差一口气登上10元整数关口。加油吧!建设银行 海上一帆00号 04-2104-21 10:30
- 154 4 [泰嘉股份吧] 航天切割锯大家顶起来!5个板是起步! 茶雨11 04-2104-21 10:3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抱团趋势股筹码松动,欲高低切、还是换风格 自由风股友8f7FTT 04-2104-21 10:30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大量,出货概率大啊 股友000f50610p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人气上来了2连班 股神巴菲特001001 04-2104-21 10:30
- 20 0 [晶泰控股吧] 天天跌无止镜,别挣扎了 股友u3198n8757 04-2104-21 10:30
- 40 0 [中核科技吧] 被量化反复玩弄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基民y279872o71 04-2104-21 10:30
- 50 0 [绿发电力吧] 如果姐没看错的话还有单在上面 紫霞仙子15 04-2104-21 10:30
- 41 0 [硕贝德吧] 不要怕,28再买 夏小满77 04-2104-21 10:30
- 39 0 [山东玻纤吧] 迫不及待要涨停吗?筹码太集中了。 梧桐树77777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景旺电子吧] 行业里的大垃圾 海洋7967 04-2104-21 10:30
- 111 2 [ST华谊吧] 影视院线应该有一波大行情了 天宜钉子户 04-2104-21 10:30
- 54 1 [雪天盐业吧] 主力在俏俏出货,这就叫见光死,死俏俏了 股友gt5dMC 04-2104-21 10:30
- 195 3 [鹏都5吧] 最新上市条件有个必须是扣非净利润不能为负。这 股友7UX2600297 04-2104-21 10:30
- 434 23 [普邦股份吧] 目标要到了,注意把握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雪豹突击队88888 03-2304-21 10:30
- 45 0 [哈药股份吧] 不是说科技回调来这避险吗?笑死我了 股友m299083e81 04-2104-21 10:30
- 70 0 [沃森生物吧] 怂货来呀!你大在985等你 牛娃歌 04-2104-21 10:30
- 52 0 [我武生物吧] 轻轻松松三连跌垃圾 股友260Q2U7906 04-2104-21 10:30
- 28 0 [英维克吧] 鸡毛飞上天'wU大V天天吹嘘,液冷和固态及CPo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4-2104-21 10:30
- 36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1700又追高了 籼籼有财 04-2104-21 10:30
- 39 2 [长安汽车吧] 国内太卷,只能出口赚外汇 亽仒凣凣318 04-2104-21 10:30
- 309 10 [新纶3吧] 新纶的朋友们大家好,我回来了,周三我再追,周 疯狂的野牛glitz 04-2004-21 10:30
- 109 1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这持仓都是什么啊? 很棒de急先锋 04-2004-21 10:30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预计-5以内收盘,愿意走的赶紧走,赖赖的,不看 一炒股养娃一 04-2104-21 10:30
- 33 0 [盛视科技吧] 开始反抽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0:30
- 41 0 [*ST金科吧] 哈哈哈房地产板块严重落后 中原V9顶级游资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ST合力泰吧] 加仓加仓 跌停小达人 04-2104-21 10:30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,卖了 股友e37975f827 04-2104-21 10:30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遥遥领跌 股友Ys5Amn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昊志机电吧] 哟哟哟,要绿了呀这是 反指之神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*ST亿晶吧] 套牢百分之九十九么?不会看 股友2E7855q109 04-2104-21 10:30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所有的利好,扭亏为盈都是主力出货的契机 股友c2w3079201 04-2104-21 10:30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太空光伏第一股就是隆基绿能,唯一上过太空的光 老王说光伏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兄弟们逃命了。创新低了。破位了。今年美元连续 纯洁的小PP 04-2104-21 10:30
- 113 0 [天银机电吧] 昨天进的今天也7个多点了。今天几只票都吃大肉 福哥看盘 04-2104-21 10:30
- 59 1 [中曼石油吧] 认为能和谈的先扪心自问一个问题,伊的安全谁有 坚韧的电风扇 04-2104-21 10:30
- 67 2 [国盛证券吧] 暴跌买入法,胜率一般都可以,等下看看今天有人 金丰路耐心资本 04-2104-21 10:30
- 39 1 [远光软件吧] 我的天,你又没大涨过这么跌直接2个点起步 家族先驱者 04-2104-21 10:30
- 65 1 [广博股份吧] 哈哈哈这票有主力吗 基民6Z791e2765 04-2104-21 10:30
- 55 1 [隆扬电子吧] 冲高回落的套路还每天都来一次? 坚毅的贺筠坤 04-2104-21 10:30
- 94 4 [大胜达吧] 高开涨停? 尾盘买入3板斧 04-2104-21 10:30
- 37 0 [华东重机吧] 一直没看懂你跟的是谁,难道你走的是独立行情 股友ZDw3IV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终于突破前高了可以高看一眼了 血蓝空寂 04-2104-21 10:30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主力说要收在10元以上是不可能的 海浪的狄籧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A杀吗 减亏路上的韭菜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总算歇一天了…… 年底6600 04-2104-21 10:30
- 23 0 [经纬天地(旧)吧] 全是杀猪盘 股友9208iP7688 04-2104-21 10:30
- 45 1 [锐捷网络吧] 玛德,昨天进来今天吃面 A小牛 04-2104-21 10:30
- 138 4 [三环集团吧] 上午涨都是假涨幅拉高出货,下午涨才是真正的涨 敏捷的潘莉萍 04-2104-21 10:30
- 33 1 [连城数控吧] 争气点吧你,服了 股友56971G2g39 04-2104-21 10:30
- 279 4 [铜峰电子吧] 前面提到的小市值个股苏州高新已经涨停,黑牡丹 寂寞的旅程 04-2104-21 10:30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铭普光磁按照纪律止损了,英维克这个业绩拖累了 K哥擒龙2026 04-2104-21 10:30
- 62 2 [嘉化能源吧] 又开启砸盘的一天? 基民7LzW6s 04-2104-21 10:30
- 45 3 [晶澳科技吧] 快进 刚强的何艳 04-2104-21 10:30
- 336 1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的全部活埋准备好套个10年吧 股友90wd526298 04-2004-21 10:30
- 114 2 [珠海冠宇吧] 周线能站稳五日线趋势反转,弱是真弱,但不得不 选个好股不容易 04-2004-21 10:30
- 739 25 [航天信息吧] 2025航信年报居然亏损没到10亿,小看了,实际才 黄小蛮牛 04-2004-21 10:30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再跌3个点可以建仓了。 我家祖坟冒青烟 04-2104-21 10:30
- 42 0 [精工钢构吧] 怎么像亏了6个亿 有教养的柳玮9 04-2104-21 10:30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没有理由拉第二波,又不封板?上串下跳是什么套 特力的情结4590 04-2104-21 10:30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同为广州市国资的越秀资本承诺重视市值管理。 请叫我闪电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图达通吧] 高卖低买,做10次对10次,屡试不爽 科技决定未来 04-2104-21 10:30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蹭个玻璃基板来补跌的概率很大 股友KxE9J16976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和林微纳吧] 108都不能到,你在小看谁。我就是无脑的信念的 基金操作笔记 04-2104-21 10:30
- 61 2 [宁德时代吧] 要信早点吃肉,比如cpo 李大宵哥哥大嘴 04-2104-21 10:30
- 46 2 [圣阳股份吧] 舒服了我昨天尾盘进来的 股友5w09155y08 04-2104-21 10:30
- 106 2 [海吉亚医疗吧] 利好? 兰陵笑笑升 04-2104-21 10:30
- 373 6 [水晶光电吧] 好好的机构票拉什么涨停 七五一 04-2004-21 10:3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能红牛哇 一买就跌卖就涨 04-2104-21 10:30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果然是海尔抄家,哈哈 林703 04-2104-21 10:30
- 33 0 [宁德时代吧] 车降价,锂涨价,中间的它居然利润大涨,没道理 百发百中1发23 04-2104-21 10:30
- 42 0 [和林微纳吧] 1000股挣了1万2,走了,不贪 股友96592W37Z7 04-2104-21 10:30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江湖故人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埃泰克吧] 再不拉,小散都进来了,庄只能走了机会没了 老马老了 04-2104-2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