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在拉下在出呗,天天同一个操作 包容的谷艳 04-2104-21 10:18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感谢老师带我们挣钱,永远支持你,股神 冷美人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开始表演火箭起飞 南方有牛木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法尔胜吧] 垃圾股的天下又开始了 股神的牛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重回13元的机会大大增加 有判断力的苗铮6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拉到昨天位置,我卖了如何 论龙大圣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三环集团吧] 跳水的功力还是太强了 敏捷的潘莉萍 04-2104-21 10:18
- 66 0 [宣亚国际吧] 这公司增发融了那么多钱,除了买楼还干嘛了,为 一筝水龙吟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ST龙元吧] 完蛋了,爆仓了,大暴跌开始了 股友y506W60072 04-2104-21 10:18
- 59 1 [灿芯股份吧] 芯原真是这玩意的爹,全看那边的脸色,那边涨了 创新的纳兰锦鹏 04-2104-21 10:18
- 54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还不错 数到三就发财 04-2104-21 10:18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准备吃肉 银雷6661117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港股猛啊,小A只会量化操作,几分钱做差价 桂东小孩 04-2104-21 10:18
- 52 0 [新华都吧] 老样子涨一天跌一天的节奏,正常。 大度的老登 04-2104-21 10:18
- 43 0 [江苏银行吧] 先出来了,后面再接回来!感谢主力! 股友E6303T9725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陕西煤业吧] 跟着板块你也涨的慢啊还是陕煤老大嘛 紫霞仙子15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之前割肉的人简直像个大 跟着汪汪队走 04-2104-21 10:18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还以为你雄起了 股友8pf0199750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抄底。既然下跌了,就等27! 山川异域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日经225吧] 连个均线都没碰,确实强 股友5596Oq0826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优刻得-W吧] 散场,缺口下个月在补了 friendlyyy 04-2104-21 10:18
- 91 1 [*ST英飞吧] 够庄有多少货要出??? 股友e5782515F2 04-2104-21 10:18
- 148 2 [虹软科技吧] 技术方向,营收规模几乎一模一样的群核科技与, 显示未来 04-2104-21 10:18
- 120 4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看5日线的支撑 我不是库里 04-2104-21 10:18
- 167 1 [创金合信气候变化责任投资股票C吧] 此鸡没有跟气候变化而变化,死守新能源,令人长 明亮的连翘 04-2004-21 10:18
- 181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时候进合适? 贤贤易色 04-2004-21 10:18
- 48 0 [乐山电力吧] 国网新源看上你了? 爱抓鱼的娃 04-2104-21 10:18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别指望爆仓什么的了虞摊子这么精不可能让自己利 基民C128T79953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哎终究还是错付测回本没跑 冰百合冰 04-2104-21 10:18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跟我八字不合,一进就跌 股友8g573a2152 04-2104-21 10:18
- 46 0 [海印5吧] 昨天主力在试盘,如果是想出货一定是0.46开盘尾 想了的4656 04-2104-21 10:18
- 32 0 [广联达吧] 真恶心 包容的舒杰1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兴业银行吧] 杀融资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4-2104-21 10:18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结局已定 雷霆万钧666 04-2104-21 10:18
- 32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下午收盘亏两个点,我就谢天谢地了 涨涨涨挣大钱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温氏股份吧] 可以买了吗 铁骨铮铮随风倒 04-2104-21 10:18
- 47 0 [引力传媒吧] 四季度会不会是赚的? 红月当空照 04-2104-21 10:18
- 62 0 [赣粤高速吧] 了 基民RI8Beh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阿斗 股友w338389K30 04-2104-21 10:18
- 53 0 [减肥药吧] 该你表演了,科技已经是在搏傻 价值与信仰 04-2104-21 10:18
- 66 0 [法尔胜吧] 周六日一群叭叭ST的人呢,自己不懂看别人赚在哪 招128343 04-2104-21 10:18
- 49 0 [大东南吧] 宁德时代跟圣阳股份都什么样了,不跑明天继续跌 果断的郑卓婷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真是无语啊 股友f80A708659 04-2104-21 10:18
- 55 2 [银星能源吧] 这个股昨天补仓今天又死哪里了 股友96Cn181768 04-2104-21 10:18
- 90 4 [沃格光电吧] 马上要出财报了,猜一猜会怎么样,哎呀好难猜啊 八十岁老奶炒股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91563E03y 04-2104-21 10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前一天稍微放一点量,第二天必定大跌。会会 修心修缘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证券公司吧] 这是铁了心压指数 wa_rmb 04-2104-21 10:18
- 49 0 [*ST易录吧] 都被*ST中岩带的吧,哈哈哈哈哈,还能红盘 不懂装懂的人 04-2104-21 10:18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债务 独来独往228 04-2104-21 10:18
- 35 0 [曙光数创吧] 高澜,申菱都比你强 不服不行呢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新宝股份吧] 奶奶的,上窜下跳 一三超短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指南针吧] 买顺子吧 好运满满涨涨涨 04-2104-21 10:18
- 39 0 [石英股份吧] 又追高了 家财成金de雁若 04-2104-21 10:18
- 95 2 [理想汽车-W吧] 新车发布都不涨一下吗? xmfail123 04-2104-21 10:18
- 119 3 [浙能电力吧] 节前站上6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4-2004-21 10:18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就这个样,柚子不敢来,来了就闷!散户40万!谁 追寻837357588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预报是亏损的? 股友18083G88A1 04-2104-21 10:18
- 59 0 [仁东控股吧] 既然主力要砸盘,我们散户也不要虚,砸死他个主 基民QSQmxu 04-2104-21 10:18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差的码子太大和中稀土,差四块多了补齐我能不亏 股友2N9z569278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挂13.3先买10万股,等着年报出来再跌到12就抄底 股友w619865r21 04-2104-21 10:18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怂礼花,你还是绿吧 股友0LbJtj 04-2104-21 10:18
- 60 0 [中国核电吧] 充过8.95压力位,冲冲冲 股友90W970C520 04-2104-21 10:18
- 60 2 [宁德时代吧] 外资当宝,内资当草。内资这水平 LY一起赚钱 04-2104-21 10:18
- 49 1 [圣阳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,你值得拥有 大曾用盆街 04-2104-21 10:18
- 41 2 [圣阳股份吧] 有人敢抄底吗,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锦鸡股份吧] 鸡瘟股有啥好买的,出货中,快跑 带血筹码割肉王 04-2104-21 10:18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加仓干,今日必拉涨停,不拉我吃兄弟们 拉涨停123456 04-2104-21 10:18
- 24 0 [中文在线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打电话投诉是不是业绩造假业绩增那么多天天跌 喜盈盈得小葡萄 04-2104-21 10:18
- 55 0 [新洋丰吧] 还有脸见人吗? 股友FqJXtz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圣阳股份吧] 如果A杀的话建议查一查V们,套路太深了 不羁青年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最坑人的票 股友RdcAhh 04-2104-21 10:18
- 52 2 [通鼎互联吧] 这么强,追? 天青色等烟yu 04-2104-21 10:18
- 353 8 [舒泰神吧] 清仓了蓝色光标,我再来买点药看看 骑扬四海得文泰来 04-2004-21 10:18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5on185162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泰金新能吧] 今天必创新高,买了点 股海一员199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中国海防吧] 哈哈真拦啊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4-2104-21 10:18
- 43 0 [京基智农吧] 啥情况,昨天涨一点,今天就回去了尼……,主力 韭菜半打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博汇股份吧] 大涨已经是必然,只等一个奇迹 股友m1810M9816 04-2104-21 10:18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港股新高不断 搬运工8号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莲花控股吧] 早上-3卖的, 平静之紫荆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湖南海利吧] 高管薪酬差额引起股价大跌,目标价3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04-2104-21 10:18
- 52 0 [TCL中环吧] 又进来一万多人。恭喜他们成功接盘了 股友wo95233258 04-2104-21 10:18
- 70 3 [英维克吧] 大家想想几个板 完美的小白Y 04-2104-21 10:18
- 38 1 [何氏眼科吧] 真够垃圾的。。。没有之一 股友1986A7C256 04-2104-21 10:18
- 61 1 [锴威特吧] 我昨晚梦他今天涨停了 好运连连哟 04-2104-21 10:18
- 5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使劲跌谁怕谁使劲跌 善琴的宗莉 04-2104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