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重药控股吧] 各位说句真的,有昨天梦到的就是6.23,可惜我没 陌陌的时候 04-2104-21 10:03
- 127 1 [高德红外吧] 全国社保基金五零三组合等新进高德红外前十大流 股友dong888 04-2104-21 10:03
- 1224 5 [中青宝吧] 中青宝:公司智算业务已初步开展算力资源服务, 中青宝资讯 04-2004-21 10:03
- 38 0 [甘李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的鸡 雪肤的充萱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,你咋滴啦?挺直啊 好高骛远一个人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结束了,给你们跑路机会了 九阳探云手 04-2104-21 10:03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操盘手法牛逼啊 优雅的董宇航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哈药股份吧] 津药没了这个不得跌停啊 维信诺迟早退市 04-2104-21 10:03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,要我命啊 一个小卡拉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又是这样玩一天了 股友23Wo332061 04-2104-21 10:03
- 18 0 [神剑股份吧] 洗出来了 有领导力的齐轶7 04-2104-21 10:03
- 25 0 [博泰车联吧] 不向上就向下 干中学中干 04-2104-21 10:03
- 37 0 [*ST亿晶吧] 建仓 看不透的蛊 04-2104-21 10:03
- 102 2 [三力士吧] 量化在对敲,上不去的。还得下来接我,不到4.2 股友M5hk3s5538 04-2104-21 10:03
- 680 40 [扬电科技吧] 36.5已清仓301012,目标住位已到,祝留下的大赚 ty清想 04-1704-21 10:03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看看港股730 神机的邱菲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再跌,上市公司的面子过不去啊。 青衫落拓66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升才刚刚开始 渐渐消失的我 04-2104-21 10:03
- 42 0 [宜通世纪吧] 在这个股做T还不如打野赚的多,走了,没人玩就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利通电子吧] 在吃一手,等10日线在吃4手 晨跑的第一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华电辽能吧] 在放量 火狐狸999 04-2104-21 10:03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勾股 周到的俞浚沛 04-2104-21 10:03
- 71 0 [上海新阳吧] 下周就三位数了 善琴的俞珹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天天半死不活的晃荡 小小鱼儿 04-2104-21 10:03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涨,跌的时候可是冲在前面的。 股友861CY15369 04-2104-21 10:03
- 56 1 [株冶集团吧] 为啥我买不进? djyhsjx7777888 04-2104-21 10:03
- 32 2 [盛屯矿业吧] 石油期货一样的走势,这样t,真把a股散户不当人 股友0322K61h20 04-2104-21 10:03
- 91 3 [铜陵有色吧] 上周五就减仓了等找到好买点再进这周要阴跌几天 基民S2H7IP 04-2104-21 10:03
- 58 1 [中钨高新吧] 985博士,打板500亿,你也靠点谱,你精子都没有 股友5297593A8d 04-2104-21 10:03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看看28能不能撑住 像风如你TT 04-2104-21 10:03
- 520 5 [圣龙股份吧] 哭晕 不做韭菜的韭菜花 04-2104-21 10:03
- 136 3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要回调了,近期高点已现,拜拜了 满仓红VS红满仓 04-2104-21 10:03
- 128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反向指标银行四大行大涨领涨,工商银行 长寿的闵昭 04-2004-21 10:03
- 40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的销售就是拿着喇叭在外面喊,亏着卖,这样 贼王之王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周一跳空低开之后,全天反复震荡修复,最终 股友brxO09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0:03
- 47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的糕点已出来了,大家抓紧时间,该跑的跑, 明智的股小红 04-2104-21 10:03
- 41 0 [珀莱雅吧] …… 古今论坛 04-2104-21 10:03
- 147 0 [ST嘉应吧] 再不碰这个88 拉萨东环222222路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王府井吧] 砸盘力道不行 他们叫我晴天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坑啃缺德第一绿歪。 坚韧的茶月美5 04-2104-21 10:03
- 43 0 [宏和科技吧] 准备出货点成买入 牛牛牛别回头 04-2104-21 10:03
- 35 0 [美诺华吧] 一百亿市值,如果减肥成功,要涨几千亿市值。 金天阳 04-2104-21 10:03
- 41 0 [南京商旅吧] 幸好去了通鼎互联 股友95l103Y635 04-2104-21 10:03
- 37 0 [航天工程吧] 急拉是出货 股友73953Gl865 04-2104-21 10:03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能不能给你爹痛快点来个跌停,我真的是操了 A股太棒了 04-2104-21 10:03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高点刚好跑了,幸运啊 股友1N02W90923 04-2104-21 10:03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喜欢挂涨停板卖太贪心,缕缕踩在跳楼机 年轻的劳动者 04-2104-21 10:03
- 45 0 [诺邦股份吧] 还要持股9年338天 基民的小迷弟 04-2104-21 10:03
- 66 1 [赛伦生物吧] 默默持仓满仓医药 计划中交易 04-2104-21 10:03
- 31 1 [中泰股份吧] 可以啊,全市场倒数第三 股友2p9168w712 04-2104-21 10:03
- 41 1 [深南电A吧] 又要完蛋了 股友2V5509a873 04-2104-21 10:03
- 46 1 [天富能源吧] 7.7该买了吗 股友92O1g39760 04-2104-21 10:03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小心二次探底 好运东方101 04-2104-21 10:03
- 56 0 [西测测试吧] 警告广大散户朋友,私募基金在里面大幅减持,高 股友5V9L079031 04-2104-21 10:03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如果就这样V上去,瞎猜一下,公司想搞大事情, 跟着趋势走就对了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吧里全是唱多的主力会给你们送钱吗你是主力你会 股友0N2819123p 04-2104-21 10:03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从目前委比看这货今天大概率下杀!叠加量化调整 上海shwxp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鼎龙股份吧] 哎!量化票,惨 股友mnkjfg6981 04-2104-21 10:03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吃多少,兔多少吧,8个板放人 包容的严唯姣 04-2104-21 10:03
- 20 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为什么还不涨停? 股友809Rk32067 04-2104-21 10:03
- 48 0 [双杰电气吧] 也别总盯着业绩,没有机构参与,啥也不是,再多 马斯克来砸盘了 04-2104-21 10:03
- 68 1 [中科曙光吧] 拿住中科曙光踏空所有行情~ 资本大鳄Penber 04-2104-21 10:03
- 72 3 [杭钢股份吧] 继续跌哈,看到买它的笨蛋亏钱真开心 闻泰哥 04-2104-21 10:03
- 94 2 [新金路吧] 截至2026年4月20日收盘,新金路主力资金净流出4 老板来一包华子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生猪吧] 涨的时候涨上天,跌的时候也得 断线刺客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华电能源吧] 昨天大涨2个点,今天微调9.98个点都不是奇怪 股友30585J1T92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新朋股份吧] 这次调整11元左右,下月20见 股友0tdEMg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新广益吧] 主力没鸟 巴菲特信仰之神 04-2104-21 10:03
- 52 0 [技源集团吧] 恶心 让我回本吧啊啊啊 04-2104-21 10:03
- 43 0 [致尚科技吧] 恒阳收购这两天就会从新开启 敏锐之天鹅 04-2104-21 10:03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是吧,拉倒25.6出货? 股友m636t29795 04-2104-21 10:03
- 51 0 [康欣新材吧] 新宏泰只要涨,这玩意就跌 慈祥的魏珂坚 04-2104-21 10:03
- 89 0 [百亚股份吧] 这次筹码峰已经过了,只有小散户不会有跌踩踏情 行为第一 04-2104-21 10:03
- 91 0 [金钟股份吧] 对付这种高控盘的股票,只能死捂,不放大量不出 天气情好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低开入 牛欢喜66 04-2104-21 10:03
- 42 0 [九芝堂吧] 的跌了一个星期了的垃圾 股友dtlO0s 04-2104-21 10:03
- 38 1 [捷佳伟创吧] 再跌下去就是要赶尽杀绝、 股友21Y921A701 04-2104-21 10:03
- 53 3 [恩捷股份吧] 拜拜了您嘞! 荞粑麦子粑 04-2104-21 10:03
- 42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会拉起来点 jnldtpdmt 04-2104-21 10:03
- 265 1 [基金动态吧] 准备市场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二胡带你飞 04-2104-21 10:03
- 126 1 [珠免集团吧] 我预测一季报亏三千万。半年报转正, 悲哀韭菜 04-2004-21 10:03
- 124 4 [华映科技吧] 神剑股份突破平台后太强势了,巨力紧跟。 吐庄口水 04-1604-21 10:03
- 32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挣钱不卖,现在又套住了,完蛋 股洋洋洒洒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啥情况啊啊啊吧 勇敢坚毅的浅浅 04-2104-21 10:03
- 41 0 [蓝箭电子吧] 能反弹出大阳才有人跟风,不然又要下去回补缺口 股友omPmdg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英维克吧] 四冯公司一颗老鼠害了多少板块 我就是来噶韭菜 04-2104-21 10:03
- 58 0 [科伦药业吧] 开股东大会估计要分红了 咸鱼闯哥 04-2104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