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*ST康乐吧] 每次贴吧一有几个托发它p的图说买入了,还有说 股友qCltNA 04-2104-21 10:18
- 42 1 [川能动力吧] 主力可以小单买卖但散户绝对不能大单买卖 韭菜根操盘手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天奇股份吧] 别装了 哈基米的幸福生活 04-2104-21 10:18
- 49 0 [安凯微吧] 牛啊垃圾股自有垃圾股的道理 让先行者先亏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英维克吧] 安静了,都老实了。 qw588aa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应流股份吧] 别涨你跌,别人跌你跟跌,你只有一个向下的方向 股友8w6908L262 04-2104-21 10:18
- 24 0 [综合乘用车吧] 巴巴板块 不如打工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什么时候涨能这么大幅度,爬了好多天一天就跌回 股友h35829R831 04-2104-21 10:18
- 100 0 [圣阳股份吧] 冲动了,但盈亏比可以 知行_杰 04-2104-21 10:18
- 58 1 [安泰科技吧] 一块璞玉,涨幅20CM应该 晨跑的第一 04-2104-21 10:18
- 49 0 [陕国投A吧] 小伙伴们准不准,是不是我说的下跌中继 往铭南七 04-2104-21 10:18
- 84 0 [华盛昌吧] 卖飞的多,买回的少,亏大发了 财运利市的某某 04-2104-21 10:18
- 43 0 [东方新能吧] 不急就等2块73再入 n14299553972677f 04-2104-21 10:18
- 50 1 [中船防务吧] 早盘被骗进去了 左青龙右玄武 04-2104-21 10:18
- 42 1 [泸州老窖吧] 快跑去CPO 基民90c6D69625 04-2104-21 10:18
- 55 1 [比音勒芬吧] 给股东们打个三。五折,去你店买几件穿穿 股友30cu021588 04-2104-21 10:18
- 45 1 [美利云吧] 软硬件一体的,cpo业绩暴雷,软件更不行 控制不住回撤 04-2104-21 10:18
- 67 1 [华菱线缆吧] 感觉航天机电要比这个好一些 I盐巴I 04-2104-21 10:18
- 44 1 [孚日股份吧] 其实今天已经空了。但是还是买了一点。不管谁干 乘风1998 04-2104-21 10:18
- 43 1 [千禾味业吧] 庄家太菜了,向下打一两个点不好吗 果断白长春菊 04-2104-21 10:18
- 130 2 [黄金/美元吧] 上方留意4830-32缺口位置,给到看力度情况做空 修金之路ZM0119FY 04-2004-21 10:18
- 142 4 [冠捷科技吧] 盘中2.75又接回来30000股,后面如果不涨,我就 舵手888 04-2004-21 10:18
- 140 1 [ST云动吧] 云动了,心动了,大盘动了,板块动了,只有你未 红红火火吆 04-2004-21 10:1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完蛋肯定破4了 股友5L390e7793 04-2104-21 10:1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,你X了GX,你什么位置啊?居然跌这么多, 全球渔夫 04-2104-21 10:18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快绿吧养眼 twilight_nights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东阳光吧] 自由落体运动开始 巴菲特推荐 04-2104-21 10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雷声隆隆,散户快跑。 金疙瘩豆 04-2104-21 10:18
- 67 0 [生猪吧] 听说伊美又打那么咱们与时俱进,生猪05最真实承 西郊蛇王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虹软科技吧] 妈屁,割了! 六十度大牛哥 04-2104-21 10:18
- 47 0 [法尔胜吧] 跟国晟科技,妖股! 南宁二代战神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英唐智控吧] 感觉拉高出货,涨速太慢了 W道在脚下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锋尚文化吧] 除了柚子大佬来,没有任何办法 卖公司的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振江股份吧] 死气沉沉,拜拜了 稳定高开 04-2104-21 10:18
- 34 0 [鲁北化工吧] 压单不给涨 雨过的花海 04-2104-21 10:18
- 46 1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不拉今天拉干的漂亮 赚钱买地狱猫 04-2104-21 10:18
- 50 1 [冠豪高新吧] 涨停了就是444,非常不吉利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4-2104-21 10:18
- 38 1 [洪汇新材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 鑫鑫申酉戌 04-2104-21 10:18
- 83 2 [北京人力吧] 明天买不到了开盘就涨停,恭喜有股的朋友,不要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4-2004-21 10:18
- 16 0 [红板科技吧] 破60 胖哥88 04-2104-21 10:18
- 16 0 [红板科技吧] 创新高了!!!!你们这些吹票的可爽了!!!! 股友8392t9C212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山东路桥吧] 天健2025年业绩下降66%今天上涨,山东路桥那么 温情的梅春燕1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海油发展吧] 这是要嘎了啊 执着的柳婷荷 04-2104-21 10:18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昨晚老修跟大家提过上方缺口肯定要回补,站不稳 修金之路ZM0119FY 04-2104-21 10:18
- 23 0 [宁德时代吧] 快两倍差距了 dfgh1234g 04-2104-21 10:18
- 32 0 [酒鬼酒吧] 啥时候到36 股票天天看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逆子不是白叫的 宏图图2014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欧普康视吧] 只要有人说买你就跑百发百中! 八方善贾的梦竹 04-2104-21 10:18
- 1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出省不如 超级T神 04-2104-21 10:18
- 46 0 [能科科技吧] 强,跟上 完美的南宫沁觞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早先说中天垃圾,现在又说享通不争,那有只涨不 股友V0EuQq 04-2104-21 10:18
- 27 0 [宋城演艺吧] 五一不用出去消费了 新奇的曾玥凌 04-2104-21 10:18
- 133 0 [航天发展吧] 赶紧跌停,反正买这个就是买一次跌一次 困境只是心境 04-2104-21 10:18
- 44 1 [中材科技吧] 跳水开始 武林小子1 04-2104-21 10:18
- 62 1 [江苏索普吧] 今天能不能上9 墨染_新手股友 04-2104-21 10:18
- 59 2 [胜宏科技吧] 随便你吧,不出了, 品茗的云缈 04-2104-21 10:18
- 103 2 [荃银高科吧] 感觉一季度业绩一般,不然早就出预告了 资深套牢股东 04-2004-21 10:18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3天2板 天汽馍山顶客 04-2104-21 10:18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有散户在买卖吗 股友87M7p78556 04-2104-21 10:18
- 73 0 [ST云动吧] 开始领跑,涨起来一分,跌起来嘿嘿!忍着吧!到 红红火火吆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菜油吧] 你赶紧涨,9800我再做空你 落袋为安耗子尾汁 04-2104-21 10:18
- 27 0 [赞宇科技吧] 加油加油! 股友399Y061D79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改名叫无力永磁比较合适,真的是垃圾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4-2104-21 10:1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等机会,慢慢来,这么高抛压很重的 复位zero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我割肉你就拉升我真的服了!!! 主力大哥宠幸我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华盛昌吧] 冲着100去的 股友Q6816v0351 04-2104-21 10:18
- 47 0 [欢乐家吧] 均瑶健康从水上9个点砸到水下4个点,在看看软饮 居家深套 04-2104-21 10:18
- 55 1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,亮(陈)你真缺德 n1409627912ab8791686 04-2104-21 10:18
- 46 1 [西藏矿业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!求你了 股友2f9957r393 04-2104-21 10:18
- 139 5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拥有核心技术,希望明天能下来一些,之前减 孤星神煞 04-2004-21 10:18
- 32 0 [菲利华吧] 天天跳没,你替吗要失吧 基民5957Q8165r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亚太股份吧] 继续跌,跌停,全部投反对票 一夜暴富刘老师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晶科科技吧] 车已抵押,满仓单吊五一后看 股友5R30306D03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今天怎么是红的 股友利陈 04-2104-21 10:18
- 48 0 [华新科技吧] 买盘枯竭,主力出不了货,还会拉高,拉高就要跑 股友y0617t9922 04-2104-21 10:18
- 48 0 [绿城水务吧] 除非收复缺口5.41,企稳后可以考虑。不然都是浪 哈哈小梨呀4661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天龙集团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,下跌不带V反的 股友87F08y2653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快跌,要求不高,跌两个点我就上车,不上是狗 飞到之巅 04-2104-21 10:18
- 65 3 [宁德时代吧] 同股不同命735我的妈啊 温情的温浩源 04-2104-21 10:18
- 51 2 [万科A吧] 我在去年就说过万科最终的股价会和H股持平,这 飞飞飞飞小虫子 04-2104-21 10:18
- 46 0 [怡亚通吧] 稳住兄弟们,不要轻易下车,没到5.85,不要害怕 ST亚通 04-2104-21 10:18
- 32 0 [圣龙股份吧] 我也不想纠结内耗 股票红烧肉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远程股份吧] 明后天在操底 小虎重生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纳入A50后没好过 一分钱也是爱的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天溯计量吧] 301449现在这价位还在卖出的!!不适合抄股 成都草原狼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中安科吧] 4800买个教训破位真不能不跑格局跑跌停接中嘉气 偏要错过我 04-2104-21 10:1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低费率的自由现金流ETF华夏(159201)连续11天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创新药吧] 继续杀,不可能拉升的不然科技怎么出货,现在明 登神成仙路 04-2104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