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unOpt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unOpta Inc资讯 04-2104-21 09:49
- 33 0 [依依股份吧] 买了这个衰过狗的垃圾股没一天好的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4-2104-21 09:49
- 4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妙!前些天是不想跌,现在是不想涨了。 股友F6r7125593 04-2104-21 09:49
- 57 1 [恒力石化吧] 都是业绩见光死。万华先死明天到你 随便起个名真难 04-2104-21 09:49
- 4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和谈喽,,,韭菜们慌不慌 你就定个小目标 04-2104-21 09:49
- 120 2 [东吴证券吧] 告诉你们哪个券商不是皮包公司,租个写字楼弄几 东方海水 04-2104-21 09:49
- 128 3 [奥比中光-W吧] 明天占上60日线,起飞。。。 男神赢大夫 04-2004-21 09:49
- 27 0 [赢时胜吧] 13.18有望了 秋天故事 04-2104-21 09:49
- 33 0 [舒泰神吧] 不会吧 基民5rPrJt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开能健康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04-2104-21 09:49
- 269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2026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151.06 艾隆科技资讯 04-2104-21 09:49
- 24 0 [均瑶健康吧] 格局不大走了,自己玩吧 股友9151g9f373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芯原股份吧] 吓死了,以后昨天走了后,今天买不回来了 光大小春子 04-2104-21 09:49
- 874 0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涨停走出3连板 金螳螂资讯 04-2104-21 09:49
- 40 0 [山西汾酒吧] 是骡子是马明晚见分晓!是龙是虫月底显真身! 乘风马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钧崴电子吧] 感谢主力,走了 出水的管兰 04-2104-21 09:49
- 215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:2025年净利润1811.7万元 拟10派1元 光大同创资讯 04-2104-21 09:49
- 46 0 [泰晶科技吧] 国产晶振厉害,日本晶振短期断供了,但很快会恢 红灯侠1 04-2104-21 09:49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恶心的一天 Red9988 04-2104-21 09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跌得不多,但是各股价跌得非常凶。 华年的高筠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中嘉博创吧] 做T 热心得郭靖 04-2104-21 09:49
- 32 0 [赛意信息吧] 一条大虫别破防了天天在哪扯东扯西刷屏讲故事怎 股友691l367v27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ST合力泰吧] 3.12进的废了 股友5095287Z0R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南京熊猫吧] 跌停???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DR数据港吧] 你踏马就是垃圾港 股友27r0266I95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东山精密吧] 志在高远 king702276 04-2104-21 09:49
- 45 1 [尤洛卡吧] 陷阱,跑吧 股友38661O2Q52 04-2104-21 09:49
- 184 1 [山东黄金吧] @妙想山东黄金是有什么负面消息了吗? 完蛋又上套了 04-2104-21 09:49
- 58 2 [欣旺达吧] 如果欣旺达真有你们说的这么好那段永平为什么不 恍惚之间剧本 04-2104-21 09:49
- 261 11 [咸亨国际吧] 咸亨国际:2025年年度报告 咸亨国际资讯 04-2004-21 09:49
- 291 9 [中安科吧] 得去4.17附近 会跑路的扇贝 04-2004-21 09:49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日线看着不是很理想啊 彩虹911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来不及补仓就上去了,下来就不仓 腼腆羞涩的纳兰艳 04-2104-21 09:49
- 47 0 [双汇发展吧] 真牛 天晴丸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十万块买进,挣一千跑了,还好跑的快, 股友262952i6Z1 04-2104-21 09:49
- 286 0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.24% 拟10派4 中力股份资讯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,你跟着大盘红,你装傻 万族联盟六哥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紧不紧张刺不刺激 WAI131 04-2104-21 09:49
- 27 0 [长信科技吧] 去补6.24的缺口了!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国星光电吧] 佛山之齿辱 懐璧君 04-2104-21 09:49
- 19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停了吧,昨天打开就要出逃了! 灵犀一动 04-2104-21 09:49
- 32 0 [九丰能源吧] 已买 主力庄稼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量化吃像太难看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4-2104-21 09:49
- 29 0 [鸡蛋吧] 可以拉升、不坚定的、都被洗走了、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跪拜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天齐锂业吧] 牛排在不在? 天齐锂业永久股东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显示一下你的实力,来个跌停价34.34 股友62137D8d22 04-2104-21 09:49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每天阴跌,这是什么票。一天红的都没 V_贤 04-2104-21 09:49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集团能拿到出口碳酸锂的批文了吧 万事民丰得凌康 04-2104-21 09:49
- 54 2 [永顺泰吧] 买科技老早挣钱了这个明天换 股对人生 04-2104-21 09:49
- 51 1 [山金国际吧] 感觉明天有较长上影线,明天可能较难把握,不一 完成交易 04-2004-21 09:49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昊志机电,喊了两周了,从55跌到52又冲到66了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4-2104-21 09:49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五日线等着加仓呢,怎么不碰一下 上天庇佑 04-2104-21 09:49
- 18 0 [国盛证券吧] 瑟瑟发抖,买买买 股友37M29k6097 04-2104-21 09:49
- 46 0 [中远海科吧] 兲死去了就沉水底了!!!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新北洋吧] 奔着上次跳空高开的缺口去了 留黄书 04-2104-21 09:49
- 43 0 [久远银海吧] 太菜 股友iyDg7L6221 04-2104-21 09:49
- 37 0 [25特国05吧] 妥妥的黄金坑,谁进谁知道 繁华散尽终是梦 04-2104-21 09:49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小散户希望跌,跌了才能买 在那个省 04-2104-21 09:49
- 41 0 [蠡湖股份吧] 年报利好的时效性4小时05分钟 北乔者 04-2104-21 09:49
- 35 1 [新港转债吧] 坑人 明天会更好100 04-2104-21 09:49
- 66 2 [恒为科技吧] 下方筹码没动, 每天赚一万666 04-2104-21 09:49
- 119 4 [三安光电吧] 40万散户,醒醒吧你们,这种票能是主力你会拉吗 股友h29607L000 04-2104-21 09:49
- 80 3 [百润股份吧] 又到了30分钟箱体上沿了,看能不能冲过去?? W嬉皮士W0006 04-2104-21 09:49
- 129 3 [*ST网达吧] 网达开板了 一啵圈外 04-2104-21 09:49
- 49 1 [宏昌科技吧] 跌幅超出预期,今日1.5倍加仓! 沪上明月_A先生 04-2004-21 09:49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一个被量化盯上的票,一个被上市股东玩弄鼓掌而 nihao_70 04-2104-21 09:49
- 31 0 [生益科技吧] 卖飞了,快回来吧,给个机会 股友9F83H71912 04-2104-21 09:49
- 44 0 [ST雪浪吧] 看ST臻镭吧 超级电车 04-2104-21 09:49
- 24 0 [钧崴电子吧] 卖飞了 姑蘇慕榮 04-2104-21 09:49
- 32 0 [比亚迪吧] 天天板块倒数,一家自称龙头的企业,一点资本话 李永龙978 04-2104-21 09:49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走啦,在这里等死吗都? 股友0083818nE0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上海钢联吧] 年报没出来,这样跌,估计要带帽子了 股友9ak2023008 04-2104-21 09:4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上市前几日的表现直接影响到未来的口碑!公司尽 金牛看市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高澜股份吧] 中际旭创照样长,因为有业绩,作为英维克一样的 遇庄不淑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18分钟流出快7000万了 股友696293Ii00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佳力图吧] 真有你的阿朋友 股友1N1202V178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利亚德吧] 整天概念满天飞,利好一条接一条,股票一天比一 股友g0R3507509 04-2104-21 09:49
- 40 0 [拓尔思吧] 坑 股友h9D5qw0793 04-2104-21 09:49
- 24 0 [盛合晶微吧] 散户活该! 达文拉西 04-2104-21 09:49
- 34 1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看好你! 美索平原的赫三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终于解套了 求求让我挣点b子 04-2104-21 09:49
- 86 4 [航天彩虹吧] 沙特来买无人机,还带着主权基金来了,顺手再买 易舍9957vW3900 04-2104-21 09:49
- 43 1 [立新能源吧] 为什么每天都这样? 快乐的夏智妍 04-2104-21 09:49
- 205 4 [雷科防务吧] 神剑股份都21.5元,雷哥第一个冲20.6元时候,神 jackiiee123 04-2104-21 09:49
- 311 1 [鲁银投资吧] 商业航天和可回收火箭的发展对鲁银投资的3D打印 hangtian600501 04-2004-21 09:49
- 45 0 [东阿阿胶吧] 技术上缺口回补,弱,再寻底!观望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垃圾是白费了 股友36rN997257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恒润股份吧] 利润全还你 股友OvUfgO 04-2104-2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