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红板科技吧] 只要有蛇猫榜,散户就惨兮兮, 股友77C075A919 04-2104-21 10:30
- 63 0 [福建高速吧] 社保基金在疯狂加仓的股票,拿着别动是最好的选 只做分红股票 04-2104-21 10:30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此时不干,更待何时 超级玛丽888888 04-2104-21 10:30
- 50 0 [海欣股份吧] 不跟你玩了、留下发财 超凡脱俗的砚白1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*ST棒杰吧] 大哥拉板才能吸引更多的买入盘 泽水溪 04-2104-21 10:30
- 109 3 [中国建筑吧] 昨天亏本把40000股全部清仓了,这股短时间不会 股友LK2Bv3 04-2104-21 10:30
- 162 3 [英搏尔吧] 你真是有毒吧,卖了你起飞了 斐然满堂的芈月 04-2104-21 10:30
- 21 0 [巨子生物吧] 又是熟悉的剧本,跳水!! 被套成为大股东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嘉华股份吧] 忍不住了,上窜下跳。 刘山风 04-2104-21 10:30
- 32 0 [苏宁环球吧] 耗到底 股友1515772H9A 04-2104-21 10:30
- 24 0 [三瑞智能吧] 纸上富贵啊,我一夜回到了解放前,亏损惨重 冷吴祥 04-2104-21 10:30
- 27 0 [国芳集团吧] 有点恶心人,买在半山腰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4-2104-21 10:30
- 47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,正常点行吗?我早已麻痹,我早已麻痹,我 龙背上的骑士 04-2104-21 10:30
- 34 0 [ST达华吧] 庄家在剧烈洗盘,抢筹 股友ZI73681169 04-2104-21 10:30
- 37 1 [天下秀吧]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哪个能玩? 己亥相随 04-2104-21 10:30
- 49 2 [美盈森吧] 稳住,大伙多看少动,问题不大,今天应该还是可 股友276M51r131 04-2104-21 10:30
- 152 3 [大豪科技吧] 8千多万就封涨停,不可思议。是不是量化在作妖 股友98f5369G90 04-2004-21 10:30
- 41 0 [*ST宁视吧] 明后两天能碰到5日线吗 今天星期几34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汤臣倍健吧] 长线选手把去年的仓位跑了,应该在前面一个月建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4-2104-21 10:30
- 39 0 [中泰证券吧] 泰哥你准备退市? 红根韭菜7879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股友7628l7g021 04-2104-21 10:30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还是一样的模式,中午收盘前拉一拉,下午开盘砸 细心de花木兰 04-2104-21 10:3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面顶上。让丫砸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4-2104-21 10:30
- 26 0 [*ST实达吧] 怎么办? 鸿运当头Ryan 04-2104-21 10:30
- 22 0 [英维克吧] 和去年贸易战时,走势有点相似,如果是从去年过 你以为只是你以为 04-2104-21 10:30
- 59 0 [天银机电吧] 当时质疑的人,现在看看。记住在车上的朋友锁仓 虚心倾听 04-2104-21 10:3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垃圾就是跟跌不跟涨! 诚实的少星夜10 04-2104-21 10:30
- 41 0 [联建光电吧] 大家逃命吧,不涨的原因庄家有出不完的货! 股友053vD90753 04-2104-21 10:30
- 63 1 [赢时胜吧] 有这么大的利空吗 谦虚得穆利尔 04-2104-21 10:30
- 59 2 [三瑞智能吧] 三瑞果果一直忠厚老实,现在你们知道了吗 UEFACup 04-2104-21 10:30
- 58 4 [华远控股吧] 掉下来吧,2.48接你。 qyfeng392288 04-2104-21 10:30
- 30 0 [海尔智家吧] 公司准备把这些天回购的全部砸出个新坑,再低位 春天来啦 04-2104-21 10:30
- 25 0 [大胜达吧] 地天板了 你我他股友 04-2104-21 10:30
- 30 0 [中国石化吧] 这怕是蜗国石化吧? 天天向上18888 04-2104-21 10:30
- 39 0 [纳百川吧] 一会拉一下固德电材掩护下,共振一起飞 股友217a771V32 04-2104-21 10:30
- 36 0 [科新发展吧] 有狗托天天在唱,能涨就怪了 财神带我赚一亿 04-2104-21 10:30
- 48 0 [聚杰微纤吧] 57 才情卓绝的唐钊昭 04-2104-21 10:30
- 52 0 [埃斯顿吧] 别碰堆,真臭! 华彩东来 04-2104-21 10:30
- 49 0 [林平发展吧] 超级主力完全控盘,估计要到中报出来有可能高送 黑山老妖怪 04-2104-21 10:30
- 59 1 [振华科技吧] 好好的一只票,非要来唱多,真他贱,唱多的滚出 多财富贵的花满楼 04-2104-21 10:30
- 40 1 [晶科科技吧] 245亿投资,不应该涨停???反而大跌 股友70N395W585 04-2104-21 10:30
- 5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200过不去就得~ 真诚的严茜松 04-2104-21 10:30
- 271 4 [顺灏股份吧] 前天就和大家说了,榜一和榜四是柚子界顶级大天 蜜桃a 04-2104-21 10:30
- 28 0 [佳禾转债吧] 跟理财产品一个德行,哈哈 挖宝小能手森森 04-2104-21 10:30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破股就应该退市! 骑驴去南极 04-2104-21 10:30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爷,求您了,别砸 负责的唐楷严 04-2104-21 10:30
- 38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利多还是利空? 股友QCtYDF 04-2104-21 10:30
- 68 1 [华东医药吧] 主力应该是等季报和年报出来才拉,不过业绩增速 在股市要遵守纪律 04-2104-21 10:30
- 45 2 [天银机电吧] 信维过来的,给力点 ZHOUFFF 04-2104-21 10:30
- 51 1 [海特生物吧] 为什么又在我的成本线来回跳 给大家送福利了 04-2104-21 10:30
- 45 1 [博瑞传播吧] 主力都跑了吧 过了铁皮哥们 04-2104-21 10:30
- 72 2 [当代3吧] 现在谁还玩三板啊,没啥量浪费时间 今年明月啊 04-2004-21 10:30
- 296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在坚守与创新里,解锁非遗酒香的新可能 水井坊 04-2104-21 10:3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煤矿是一个爆炸点但要等到七八月去了还早 善解人意的雪涧9 04-2104-21 10:29
- 108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越来越有钱KY 04-2104-21 10:29
- 88 0 [宁沪高速吧] 估计一季度表现不错才会有今天这么红 盛夏吃涨停 04-2104-21 10:29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牛逼发红了,三个月涨三倍!快点买 一撇一捺6 04-2104-21 10:29
- 47 1 [天通股份吧] 分歧走弱 鱼和火焰 04-2104-21 10:29
- 56 1 [信维通信吧] 股性太差,彻底成杂毛了,天银机电虽然也是纯泡 大A支持者 04-2104-21 10:29
- 61 3 [红宝丽吧] 收盘9.5可以卖了 ST达实 04-2104-21 10:29
- 141 4 [中南传媒吧] 卖卖卖 水往低流 04-2004-21 10:29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哥今天可不可以破前高 一年一次而已 04-2104-21 10:29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一个V形!!!!!!!!!! 股友pLPZVD1032 04-2104-21 10:29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是正反都打板吗?做多做空,期权对冲,有钱真 炒股养家呢 04-2104-21 10:29
- 49 1 [富乐德吧] 快快加仓 股友71y3Q32213 04-2104-21 10:29
- 71 2 [鸣志电器吧] 本来是买200股不小心多点了一个0,结果困住了, 有耐心的鹰梦歌19 04-2104-21 10:29
- 50 1 [新筑股份吧] 加仓 股友06059Pd877 04-2104-21 10:29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SmartClaw基于OpenClaw打造的企业级自 天天必向上 04-2104-21 10:29
- 53 0 [壹网壹创吧] 居然所有概念都是跌的 PF66 04-2104-21 10:29
- 37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种调整之后还是会上涨的之前中钨永鼎通宇都是 股友20718Y559m 04-2104-21 10:29
- 43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拉个涨停,人气上来吸引资金,明天就连板 股友o6758733K2 04-2104-21 10:29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果然,拉尾盘没憋好屁 安静等待的狩猎人 04-2104-21 10:29
- 32 0 [盛合晶微吧] 啥玩意高科技,就这都比不过摩尔线程上市 海角天涯10679 04-2104-21 10:29
- 43 0 [福鞍股份吧] 要是能买一股就好了 小唐的同学 04-2104-21 10:29
- 3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20年不涨,才能是本事,买了这个确实上当了,唉 股友15C625H937 04-2104-21 10:29
- 68 1 [天山生物吧] 无人问津,一点量都没了 股友hEbVNG 04-2104-21 10:29
- 27 0 [锦鸡股份吧] 出生,割肉了又拉 你怎么看 04-2104-21 10:29
- 28 0 [健康160吧] 刚卖就涨服了 坚持有希望吗 04-2104-21 10:29
- 39 0 [吉林化纤吧] 中复神鹰红了,你还不起来 A12345678910 04-2104-21 10:29
- 25 0 [*ST实达吧] 明天开 专用汽 04-2104-21 10:29
- 28 0 [水发燃气吧] 来了个万手哥,漂亮 黄金右手 04-2104-21 10:29
- 22 0 [青山纸业吧] 新高了 股友07838aE219 04-2104-21 10:29
- 22 0 [昊志机电吧] 卧槽,套在山顶上 Simren 04-2104-21 10:29
- 35 1 [天孚通信吧] 这趋势,下午收盘不得-10.68% 股友2iwCoq 04-2104-21 10:29
- 46 2 [华微电子吧] 加仓干! 股友358Y8019a2 04-2104-21 10:29
- 183 4 [蠡湖股份吧] $蠡湖股份(SZ3006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2004-21 10:29
- 35 0 [中衡设计吧] 大家齐心协力推上去 鲨鱼124213 04-2104-21 10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? 股友iX00526370 04-2104-2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