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5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,世联行在倒数第二等你 股友9O577A0221 04-2104-21 10:05
- 32 1 [美团-W吧] 这货太坑人了,天天跌…… 平和的何琦 04-2104-21 10:05
- 343 7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晶盛晶盛,明天阳光灿烂,今天洗盘,明天红 股友iVjJDg 04-2004-21 10:05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汇金减持,社保增持。业绩增长,大绿棒子时候可 伤心人_987 04-2104-21 10:05
- 37 0 [金禄电子吧] 还好昨天减了一部分,果然扶不上墙的烂泥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04-2104-21 10:05
- 279 0 [声迅股份吧] *ST声迅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亏3957.53万元 声迅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05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跌起来没完啦!这个股真废了! 射手小妞 04-2104-21 10:05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刺不刺激?喜不喜欢? 股友0z7380v275 04-2104-21 10:05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 小散阿萨 04-2104-21 10:05
- 89 0 [双汇发展吧] 知行合一最是难啊,今天被双汇上了一课 正行正念 04-2104-21 10:05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下午板块继续拉起来,移远起不来了 股友nEG560 04-2104-21 10:05
- 53 1 [强一股份吧] 前天后悔卖早了,今天看看卖的还马马虎虎 宁和的天 04-2104-21 10:05
- 55 1 [山西汾酒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83978C893f 04-2104-21 10:05
- 105 1 [奥海科技吧] 别人亏损都只有三四个点,你盈利跌停,这是知道 友爱de铁头娃 04-2104-21 10:05
- 163 2 [*ST亿晶吧] 马上就要发布年报,发布年报停牌5天,也就是5月 股友3ee0AT 04-2104-21 10:05
- 87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回调,目标价6.8 年年的百岩 04-2104-21 10:05
- 187 5 [*ST雅博吧] 主力在出货,你们却以为是洗盘死扛,最后死的是 牛比比比 04-2104-21 10:05
- 214 5 [泰凌微吧] 液冷龙头英维克市值一千多亿,股价一百多元,一 hjfree99 04-2004-21 10:05
- 137 4 [京北方吧] 分红转赠股票。拿我的钱再送给我!我是不是还得 雷多难搞 04-2004-21 10:05
- 47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景顺吧] 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发展主线,大周期向上,不容易 大脚板15 04-2004-21 10:05
- 29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应该是有换手榜了,全是家人 卷商中国 04-2104-21 10:05
- 37 0 [*ST易录吧] 融资融券还没出完呢。 李成功空仓管理 04-2104-21 10:05
- 134 0 [大业股份吧] 涨停的票不会这么弱,跑了 睿哥爸爸 04-2104-21 10:05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来嘛拉起来 金湾铁一中 04-2104-21 10:05
- 44 0 [指南针吧] 造的什么孽,能同时买到你和捷佳伟创 花开腾达de张无忌 04-2104-21 10:05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7967Qe551 04-2104-21 10:05
- 38 0 [金牛化工吧] 你们快跟4月三号的对比下 股友0895F93e92 04-2104-21 10:05
- 32 0 [康盛股份吧] 盛世康健永远如此干!干到底涨十个板!干就是啦 王长连 04-2104-21 10:05
- 32 0 [天邦食品吧] 龙头变熊头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4-2104-21 10:05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40点的利润,够了,不贪心,撤,后面你破新高也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4-2104-21 10:05
- 67 1 [通达股份吧] 商业航天唯一的高转送,业绩高增长,必上三十元 A6888888 04-2104-21 10:05
- 69 1 [天音控股吧] 走势真的是一模一样,以后每天可以做T了 目标收益百分百 04-2104-21 10:05
- 89 2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2029年目标价1600元,2028年目标价1000 上海探宝 04-2104-21 10:05
- 36 1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集中营 百川骇人股 04-2104-21 10:05
- 69 1 [*ST利源吧] 吃上大面了没 八面十六方来财 04-2104-21 10:05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普涨,今天普跌,玩滴好 蓝二雷 04-2104-21 10:05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好疯狂 无敌233 04-2104-21 10:05
- 31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。真是憋气 c6451891440624311 04-2104-21 10:05
- 42 0 [*ST中岩吧] 好拉,这样一搞彻底没人了,都知道你的把戏。这 股友611A29E188 04-2104-21 10:05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一季度肯定是大亏了 心不甘情不愿 04-2104-21 10:05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不行,神剑,西部比他强太多 足智多谋的散户 04-2104-21 10:05
- 29 0 [康盛股份吧] 英维克这坨搅棍,md 股友1q6725a085 04-2104-21 10:05
- 35 0 [*ST闻泰吧] 就算有命硬的散户顶得住不卖。融资盘爆仓肯定要 自在希达 04-2104-21 10:05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强势回归 发财发财88 04-2104-21 10:05
- 42 0 [文投控股吧] 影视五一前肯定走牛,五一记得跑 股友727017iO36 04-2104-21 10:05
- 48 1 [福恩股份吧] 这个得小心!明天才是决定方向的时候。 想发财靠运气 04-2104-21 10:05
- 54 1 [长海股份吧] 小盘绩优,耐心持有! 股友619O6e5688 04-2104-21 10:05
- 46 1 [海峡股份吧] 开一次会都会跌一到两块,下次开会是不是就到六 股友0r208X0181 04-2104-21 10:05
- 264 5 [金现代吧] 前段时间的快速下跌,套住了不少散户,主力是不 生机满堂得赛娅 04-2004-21 10:05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恐慌性砸盘,大多数都是受英维克影响 科技大王 04-2104-21 10:05
- 26 0 [大普微-UW吧] 昨天委托几次没有买到,结果去了另外一个票,今 实力雄厚的柚子 04-2104-21 10:05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这票最缺德的是每次走上去了稳不住跌下来了上不 股友p015R88288 04-2104-21 10:05
- 46 0 [陕鼓动力吧] 在下方缺口处等它跌下来!!! 高风亮节的牛牛 04-2104-21 10:05
- 47 0 [东华能源吧] 涨停可以解释一切,其余都是骗炮,有利好涨停就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4-2104-21 10:05
- 38 0 [XD长电科吧] 卧龙凤雏。 风格漂移 04-2104-21 10:05
- 24 0 [圣阳股份吧] 天杀的A字杀 傲骨的刁芷 04-2104-21 10:05
- 49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奇葩能不能早点退市,跌的时候跌的多,涨的 没有如果的事 04-2104-21 10:05
- 40 0 [中闽能源吧] 真TM的买了今年最大的败笔 股友03023I6h82 04-2104-21 10:05
- 45 0 [顺灏股份吧] 新的总龙头,代替圣阳股份的。连续8个涨停,涨 y5x2802815 04-2104-21 10:05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还待跌两天 股友5KewZl 04-2104-21 10:05
- 48 0 [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波动不可怕,心态乱了最可怕,与大家共勉, 林深见松鼠 04-2104-21 10:05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加油,我看好你,最棒的。哈哈 股友A756d05732 04-2104-21 10:05
- 121 3 [*ST实达吧] 好人啊,居然有1.5亿冲进去了 秋音云梦 04-2104-21 10:05
- 40 1 [国泰海通吧] 又跌破20日线了明天不收回要清仓了 沉稳的谢艳娥 04-2104-21 10:05
- 70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要去永辉捏方便面,真垃圾啊 永辉吾son 04-2104-21 10:05
- 90 1 [科济药业-B吧] 一涨牛鬼神蛇就都出来喊空了 速冻718 04-2104-21 10:05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杀太狠了,只能5日线再看了 股友p9118998E0 04-2104-21 10:05
- 39 0 [起帆电缆吧] 红着卖吧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4-2104-21 10:05
- 44 0 [宁波建工吧] 难得违背一次原则,不碰杂毛,呵呵。确实不能碰 icatking 04-2104-21 10:05
- 30 0 [科创50吧] 指数涨回去那多,晶科能源跌了那多 斐布布 04-2104-21 10:05
- 52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合理股价10之上 n469213690286382 04-2104-21 10:05
- 44 0 [深中华A吧] 业绩增长股价下跌,这是的什么逻辑 要逆风翻盘 04-2104-21 10:05
- 44 0 [ST龙大吧] 大家去缺口处等着 股友719mE66201 04-2104-21 10:05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事缓则圆人缓则安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4-2104-21 10:05
- 63 2 [琏升科技吧] 血的筹码交出去了 牛牛飞飞688 04-2104-21 10:05
- 65 1 [皖维高新吧] 回头大跌开始了吧。叫你们昨天就逃命,结果又吊 笑在春夏 04-2104-21 10:05
- 764 24 [神工股份吧] 虽然不涨,但是我不卖的,随便你震。 肆月山海 04-1604-21 10:05
- 33 0 [辽宁能源吧] 大股东家的好腥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04-2104-21 10:05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看你们还说不说击鼓传花 股友175O3n5312 04-2104-21 10:05
- 34 0 [中安科吧] 昨天说啥了,破十日线别幻想,那个盆子哪去了? 舒缓的耿烨童 04-2104-21 10:05
- 40 0 [长虹华意吧] 这股昨天为啥这么强 打板选手秋 04-2104-21 10:05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破6稳稳的 一嘟噜韭菜花 04-2104-21 10:05
- 40 0 [彩虹股份吧] 鑫多多来了上塔山兄弟们 股友9i767C2731 04-2104-21 10:05
- 4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重点关注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4-2104-21 10:05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短期破十,长期看八 股友320578MM61 04-2104-21 10:05
- 43 0 [中宠股份吧] 一根牙签 先拉黑再说 04-2104-21 10:05
- 71 1 [美湖股份吧] 谁能说下这是啥逻辑 气宇谦益 04-2104-21 10:05
- 143 3 [和邦生物吧] 我今天买入,不是因为暴增的季报利润,而是公司 香菜辣味雪糕 04-2104-2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