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目标价是多少呢,主力大哥 Minsy 04-2104-21 11:01
- 53 3 [城建发展吧] 红一天不行吗 镇定的李怡萱 04-2104-21 11:01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阁下如何应对 龙头稀缺唯一 04-2104-21 11:01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赖志坚还没有走?? 持续关心小赖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架式,连9.1也稳不住啦,望下一台阶了 刻苦的票儿 04-2104-21 11:01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板块概念光模块概念通讯ETF在强势反弹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104-21 11:01
- 34 0 [北方华创吧] 垃圾 还是得开心一点 04-2104-21 11:01
- 53 1 [行云科技吧] 11再买 股友H66d1Z 04-2104-21 11:01
- 143 1 [精华制药吧] 宇宙最无敌的毒药,这么多年大家自己看看! 东方快捷186 04-2104-21 11:01
- 37 0 [新宙邦吧] 垃圾 养花老头 04-2104-21 11:01
- 47 0 [神州泰岳吧] 我感觉有退市风险在加大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4-2104-21 11:01
- 50 0 [陕西金叶吧] 从高点下来,已经跌百分之四十了。马上腰斩了 ijjgrdfn 04-2104-21 11:01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逆袭战法 04-2104-21 11:01
- 47 0 [飞天诚信吧] 你你飞天 可口可乐2198 04-2104-21 11:01
- 31 0 [圣阳股份吧] 没跑掉还好仓位轻 涨的先卖跌的等等 04-2104-21 11:01
- 48 0 [ST兴化吧] 这个票跟谁,从我进来就一路绿灯 收益的情绪价值 04-2104-21 11:01
- 35 0 [*ST实达吧] 散户也是人,不是大蒜和洋葱 魔鬼贝贝 04-2104-21 11:01
- 149 2 [鹏鹞环保吧] 这家家族企业,心都不正 万马奔腾的年代 04-2004-21 11:01
- 130 3 [二六三吧] 今天收十字星,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下跌 解密点评 04-2004-21 11:01
- 245 4 [华特气体吧] 这股东真是深精啊,好好的趋势非要扭转过来,你 林奇VS利佛莫儿 04-1404-21 11:01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割了,走了,割以永治,留下的发财! 瑟瑟发抖的小散P 04-2104-21 11:01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啥情况?再生也红了 钱途拒绝杂毛 04-2104-21 11:01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市场反应过来了!到底谁才是业绩之王!!!!不 FLYSKY168 04-2104-21 11:01
- 63 0 [新疆天业吧] 股价一般不超他大哥中泰化学,去年最多时超过4 慷慨的123 04-2104-21 11:01
- 112 0 [皇台酒业吧] 算了,破了线,就没啥意思了,涨不起来就要跌, 股友k097G50628 04-2104-21 11:01
- 44 0 [新华都吧] 不管怎么砸我是不会卖的,除非你退市我们一起完 花舍王老五 04-2104-21 11:01
- 54 2 [ST臻镭吧] 一季度看来很亮眼啊 A行大运发大财 04-2104-21 11:01
- 59 0 [绿地控股吧] 卖单压的死死的,不是量化就是爆雷了,两个都没 农用机械 04-2104-21 11:01
- 44 1 [中国能建吧] 不会又再吸筹呢 股友3D3575x693 04-2104-21 11:01
- 133 2 [青山纸业吧] 利润已经30%了,拿住一只好股顶十个牛市,全仓 炒股赚钱了就从良 04-2104-21 11:01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有业绩,有实力,不要怕高,它就是龙头 股友50A35z7053 04-2104-21 11:01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就这?骗人进 晴叔叔1996 04-2104-21 11:01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舱驾协同方案在10万级车型上放量,这个价格区间 藏刀之眼 04-2104-21 11:01
- 51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票没脸没皮啊 还得我大A啊 04-2104-21 11:01
- 53 0 [黔源电力吧] 自家的水利电,多少都要买一点的,有没有锦屏县 股友106r9685k0 04-2104-21 11:01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刚卖就涨,啥意思 宁错过不追高 04-2104-21 11:01
- 58 2 [东山精密吧] 龙头就是中际旭创和东山,新易盛也不行 波波古古 04-2104-21 11:01
- 133 11 [剑桥科技吧] 眼看着她一直在涨,我想买都不敢买…… 聪慧的红小姐 04-2104-21 11:01
- 47 1 [通信ETF富国吧] 下来吧等待买入 股友6QJh3V 04-2104-21 11:01
- 50 1 [山西焦化吧] 二季度就会大幅盈利,有必要这样打压吗?把别的 一家人一起 04-2104-21 11:01
- 53 0 [ST西王吧] 2.20入的 股友a89008937X 04-2004-21 11:01
- 101 5 [胶版纸吧] 谁能接双胶板,200手,求求你挂个单 准备做首负 04-1704-21 11:01
- 24 0 [大普微-UW吧] 大垃圾亏损!去掉2字头差不多了 沉淀依然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天龙集团吧] 量化操盘,都是一锤子买卖 我的运气爆棚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世运电路吧] 好搞笑的票能不能硬一次哥哥 似懂非懂的手抓饼 04-2104-21 11:01
- 552 0 [碧桂园服务吧] 存量时代下的物管行业:一边退盘,一边拓新,净 碧桂园服务资讯 04-2104-21 11:01
- 414 0 [包钢股份吧] 中长期稀土价格高位徘徊,未来三到五年保持高增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恒星科技吧] 吹虚的业绩,庄出货,已清仓 鹗鹰金伯利 04-2104-21 11:01
- 36 0 [A50期指吧] 2026重点:能源转换系统供应商 股友632c2798p1 04-2104-21 11:01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注定起不来了 股友x370076g85 04-2104-21 11:01
- 31 0 [圣阳股份吧] 咱们散户自己压自己 以后不买杂毛 04-2104-21 11:01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真想不通你跟英唐差在哪里恶庄 才情出众的潘宜仲 04-2104-21 11:01
- 62 1 [金龙汽车吧] 真恶心的妆啊。太墨迹了 赚钱健身qvq 04-2104-21 11:01
- 63 2 [ST京蓝吧] 昨天说量太少!主力故意打压!今天这没人看空了 爱你st 04-2104-21 11:01
- 98 4 [美诺华吧] 早上切去国了,哈哈。还不走的昨晚直播白听了。 天使不老城 04-2104-21 11:01
- 37 1 [康盛股份吧] 换手够了可以拉升 我度我 04-2104-21 11:01
- 99 3 [凌玮科技吧] 昨天98全出了 股友天下A 04-2104-21 11:01
- 62 1 [晶丰明源吧] 哈哈一早红了以为要涨没想到又进套里面了 股友98E63289x9 04-2104-21 11:01
- 154 18 [视觉中国吧] 好久没来吧里了,差不多了,等待最后一哆嗦再过 驯兽师 04-2104-21 11:01
- 343 6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我在呢在呢短线看11块不改变 狙击手000 04-2004-21 11:01
- 36 0 [华特气体吧] 国产替代和国外长期考虑稳定供应关系下,国内所 低估和转债 04-2104-21 11:01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鬼畜 中油资本葫芦娃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那边说促销费,这边就砸消费。它们的话比高盛还 被针对的散户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国电南自吧] 好股买买买 股票投资靠定力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国元证券吧] 快跌停吧 滚滚滚2008 04-2104-21 11:01
- 54 0 [博深股份吧] 既然死股?在6.6元买点,到7元再卖出。一个季度 山寺桃花始胜开 04-2104-21 11:01
- 54 0 [NYMEX原油吧] 也不动了没空间不敢上啊 sucksid 04-2104-21 11:01
- 36 0 [九洲药业吧] 两眼一睁就是绿色 格局就会被套 04-2104-21 11:0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 再也不碰宝塔了 04-2104-21 11:01
- 52 0 [英科医疗吧] 量化太狠 京Z2F2964972 04-2104-21 11:01
- 41 0 [起帆电缆吧] 平盘附近进了点高看一眼 沧粟蜉蝣 04-2104-21 11:01
- 43 0 [爱施德吧] 业绩出来还要大跌几天 丙甲壬天下潮州 04-2104-21 11:01
- 39 0 [新钢股份吧] 都跌破平台了,还要什么幻想 太极熊猫958 04-2104-21 11:01
- 65 1 [海峡创新吧] 一季报怎么样? 地天小王子 04-2104-21 11:01
- 63 2 [新疆交建吧] 相信感觉 牛牛优选2020 04-2104-21 11:01
- 76 4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月突破不了57了 有专注力123456 04-2104-21 11:01
- 54 3 [乐惠国际吧] 今天不止跌到这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1:01
- 140 13 [九号公司-WD吧] 如果明天九号接着涨我就把我妈的爱玛也换成九号 谁能给我爱 04-2004-21 11:01
- 56 0 [襄阳轴承吧] 奉劝大家一句,不要买,不要买,这次应该跌破11 财聚山河 04-2104-21 11:01
- 33 0 [科隆新材吧] 下午起飞 投资风向标V 04-2104-21 11:01
- 38 0 [博云新材吧] 浙江新能今天表现还不错,至于浙江新能我之前讲 左生抓牛记 04-2104-21 11:01
- 38 0 [天壕能源吧] 4.5元今天就可以见到了 聪明的钟蔚16 04-2104-21 11:01
- 51 0 [横店影视吧] 马上超过博纳涨停 股友6Yk7803109 04-2104-21 11:01
- 117 0 [航天长峰吧] 结合最近几十年国际上的多次局部摩擦,有一点最 人工智能Ai新能源 04-2104-21 11:01
- 94 0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啊雨虹,你给法狮龙提鞋都不配啊 太想保本出了 04-2104-21 11:01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回踩就是买的好时机 勇猛哥哥 04-2104-21 11:01
- 49 0 [三六零吧] 赶紧跌倒9块 韭菜根根呀 04-2104-21 11:01
- 97 2 [法尔胜吧] 我现在在进一些,防止抢尾盘,明天吃肉,今天不 破刀1 04-2104-2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