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天音控股吧] 11.05压了六百多万,真的不让涨啊,庄家还是厉 赚点小钱呗zfc 04-2104-21 11:02
- 57 1 [西昌电力吧] 隔壁乐山都快涨停了,你咋回事 追求回本的小股 04-2104-21 11:02
- 42 2 [豆粕吧] 这桩凑布要联到底了! iii狐脸iii 04-2104-21 11:02
- 64 1 [秀强股份吧] 哪位大神有一季报信息,暗示一下呗! 西海垂钓 04-2004-21 11:02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北向资金,主力资金大幅流出。一致看空的,尽快 FYWZDQ 04-2104-21 11:02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什么时候可以到7块? 基民c0L0330820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汇源通信吧] 可能收盘红色的哦 牵牛花DZC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湘潭电化吧] 越买越便宜13.95都成了 钱多多2715 04-2104-21 11:02
- 32 0 [汇绿生态吧] 缺口已补,看涨 车高工 04-2104-21 11:02
- 32 0 [五粮液吧] 不到80不可能涨 Super皓 04-2104-21 11:02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连多多都不如了 SOGNO 04-2104-21 11:02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红两个点不走也是该死 春草1368 04-2104-21 11:02
- 25 0 [西锐吧] 35再补仓 n1430235304adb6b2288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海特生物吧] 拉一把就阴跌..一点不反抗…小心哦 若地的后莉 04-2104-21 11:02
- 44 1 [圣阳股份吧] 大曾子昨天来的? 股友kBS9Ks 04-2104-21 11:02
- 42 1 [中国能建吧] 3.19有没有机会解套了 格诗画 04-2104-21 11:02
- 114 4 [*ST联翔吧] 大家去东方财富维权平台维权吧 能让我悟道吗 04-2104-21 11:02
- 870 5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:2026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.23亿元 西安奕材-U资讯 04-2004-21 11:02
- 515 2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将于2026年04月21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涪陵榨菜资讯 04-2004-21 11:02
- 188 0 [赢时胜吧] 2024年赢时胜业绩最差但涨得最猛,翻9倍,老骂它 股友Spcddm 04-1804-21 11:02
- 38 0 [奥瑞德吧] 昨天进的扣了10点再也不买个股 股友V960M13896 04-2104-21 11:02
- 36 0 [纳百川吧] 金螃蟹 将帅ai趋势美人 04-2104-21 11:02
- 64 0 [双汇发展吧] 怎么回事?前高29.62,今天到29.61,压制了吗? 康康怎么办 04-2104-21 11:02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,快骗不下去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4-2104-21 11:02
- 23 0 [英维克吧] 这一波得干到60吧 L奔跑的蜗牛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德明利吧] 主力不给力啊 加油干2026 04-2104-21 11:02
- 159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科技后续的机会很大的,我继续加 月若曦 04-2104-21 11:02
- 62 0 [亚通精工吧] 此股年报有雷一个断头铡刀就彻底完蛋啦 往事随风730705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ST亚光吧] 真要光啊 St玩家 04-2104-21 11:02
- 53 1 [和邦生物吧] 已经拿了四年,也不怕再拿四年 吃肉肉1231 04-2104-21 11:02
- 100 2 [山西汾酒吧] 最后一跌 金玉亨通地原随云 04-2104-21 11:02
- 118 1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两块多拿到现在翻了三四倍了,不惜一切代价 乐乐滴大叔5145 04-2104-21 11:02
- 101 3 [欧线集运吧] 红海全面封锁。原油极速拉升 AI大数据期货 04-2004-21 11:02
- 23 0 [*ST闻泰吧] 张学政和贾跃亭在脸皮厚度方面有的一拼 A股熊猫 04-2104-21 11:02
- 49 0 [兆驰股份吧] 哎,看的东方这减持你们就跑,以为南昌那140个 镇定的施绮元 04-2104-21 11:02
- 5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最新估值播报:-0.26%估值仅根据最新季报统计, 估值搬运工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有啥情况吗 一路长虹哥哥哥 04-2104-21 11:02
- 52 0 [泰永长征吧] 加速下跌 股友875Q5R6590 04-2104-21 11:02
- 33 0 [蘅东光吧] 能不能像昨天一样? 顺势而为king 04-2104-21 11:02
- 29 0 [盛合晶微吧] 78chu 林大丰 04-2104-21 11:02
- 68 2 [西藏城投吧] 今天会板吗? 手抓是肉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新中东 米斯特斯拉 04-2104-21 11:02
- 49 1 [万马股份吧] 吞吐涨了一个星期,一天就跌完了 SI不认错 04-2104-21 11:02
- 40 1 [*ST柳化吧] 涨不上去就使劲跌,要死不活的干啥 恋家888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还能跌 A知足常乐乐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还不如剑桥!差太远了! 逸风飞扬9810 04-2104-21 11:02
- 57 1 [生益科技吧] 真是脚滑的主力,筹码被骗走了 行者Chein 04-2104-21 11:02
- 64 1 [九丰能源吧] 我进来啦,主力别砸盘 股友z31U765159 04-2104-21 11:02
- 71 2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深v洗盘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4-2104-21 11:02
- 291 4 [贝瑞基因吧] 加一星,贝瑞基因2024年报扣非净利润-1.922亿元 酒非韭酒乃酒 04-2104-21 11:02
- 168 6 [常熟汽饰吧] 业绩实属难得,妥妥的绩优股。只是分红有点差强 ghxz12346232 04-2104-21 11:02
- 379 27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涨停是唯一的跑路机会,明天开始你们看吧跌 我在A股卖麻袋 04-2004-21 11:02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的一上午就跌回去了 聪颖的雷艳娥 04-2104-21 11:02
- 23 0 [圣阳股份吧] 卧槽,一点阳气都没了,几天后能借尸还魂? 耐心章汶钰 04-2104-21 11:02
- 38 1 [丽江股份吧] 早上追高进来的,现在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6881F6I062 04-2104-21 11:02
- 86 1 [永顺泰吧] 平时没啥散户,今天一个跌停吧散户全炸出来了, 大道至简1221 04-2104-21 11:02
- 58 0 [益民集团吧] 你压的和托的差不多了,是该放量 yy炒个韭菜鸡蛋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一点不拉啊,真是费完了纯啦,级,果然大资金已 一路常红66666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什么情况!我还没上车啊! 猫富贵勿相喵 04-2104-21 11:02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建仓一个月都懒得动 冬青123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你看看你的好大哥中国电建,你在低头看看你自己 沉默多情 04-2104-21 11:02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研发费就是这帮垃圾的提款机 生机富贵的嬴政 04-2104-21 11:02
- 44 1 [*ST中岩吧] 晒出你们今天的收益,我打扮进的不是很慌 悲风画秋凉 04-2104-21 11:02
- 417 3 [云鼎科技吧] 德国兹墨尔曼投资公司与德国飞马集团来云鼎科技 云鼎科技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中安科吧] 等到都割差不多了,换手到5%以下,股吧什么没人 嵩山南路军哥 04-2104-21 11:02
- 49 0 [聚辰股份吧] AI眼镜隐形龙头,聚辰股份,王者归来!!! 玩不过庄不玩了 04-2104-21 11:02
- 59 0 [博科测试吧] 这个博科上涨没有本事,下跌时怎么这样狠,还要 股友tl3cln 04-2104-21 11:02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发布会之日,就是倒闭之日 官印财帛 04-2104-21 11:02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史上最垃圾上市企业 炒烂股 04-2104-21 11:02
- 45 1 [聚飞光电吧] 正宗的垃圾股,没有之一,,,懂得都懂 赚大发了ABC 04-2104-21 11:02
- 39 1 [华远控股吧] $华远控股(SH600743)$ ffffffgghhhh 04-2104-21 11:02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上午吃饱了 股友5y1377995U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汉缆股份吧] 什么鬼大盘拉升你不动 股友9061359G5u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哎昨天小回本。今天亏大本金,都不够昨逼的 股友3917195r2W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冰川网络吧] 一季度不亏损的话可以上50 股市投机王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酒鬼酒一起跌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4-2104-21 11:02
- 25 0 [英维克吧] 整个板块都被你拖下来了 暴富的媛 04-2104-21 11:02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,感谢庄家让我又坐了一回……过山车。,再不好 n419613711077496 04-2104-21 11:02
- 44 0 [力量发展吧] 别拉啊,我仓位还没上满啊 无畏的小财富 04-2104-21 11:02
- 44 0 [深桑达A吧] 下跌趋势没扭转,继续寻底。 股友7917916P1G 04-2104-21 11:02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追高吧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4-2104-21 11:02
- 43 1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股 股友CgXn1I 04-2104-21 11:02
- 38 1 [英维克吧] 问了一下AI按照10亿净利润乐观估值上限600亿, 杭州芭韭特 04-2104-21 11:02
- 49 2 [和邦生物吧] 拉起来,大家走不走, 一刀倾城 04-2104-21 11:02
- 116 6 [高测股份吧] 跌下来,跌下来,快快跌下来 一心报国贾队长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北证50吧] 冤孽啊! 我热烈的M 04-2104-21 11:02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感觉上不去。要不要先卖掉 n7328942982882041817 04-2104-21 11:02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都跑了,老板自己玩吧!人都不傻 勇敢的山天文16 04-2104-2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