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先导智能吧] 诱多碰不得 基鸡基 04-2104-21 10:31
- 52 1 [光弘科技吧] 他能从早晨跌倒收盘不带一点反弹的 农村小娃 04-2104-21 10:31
- 237 3 [华域汽车吧] 主力不怕你懂一万招武功,就怕你一招武功练一万 守长做短 04-2104-21 10:31
- 180 8 [盈峰环境吧] 昨天滞涨,今天就补跌,标准套路。老是放松警惕 edsp 04-2104-21 10:31
- 384 6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它涨的逻辑是什么 清醒理智知进退 04-2004-21 10:31
- 502 1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这走势,就是个出货走势啊。不停破新低,然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4-1504-21 10:31
- 39 0 [汇源通信吧] 卧槽,别再暴跌行不,我的心脏受不了 股友01D7195O85 04-2104-21 10:31
- 24 0 [尚水智能吧] 好惨,被洗了1.5%就卖了 坑菲特 04-2104-21 10:31
- 48 0 [中体产业吧] 庄跑了,把货都给我们了。 散户联盟1号 04-2104-21 10:31
- 26 0 [大普微-UW吧] 起码一季度不会爆雷 皮特船长 04-2104-21 10:31
- 40 0 [*ST皇庭吧] 这家伙不是要卖吗?这都多久了还没卖够坚强的 紫罗兰缘 04-2104-21 10:31
- 20 0 [神剑股份吧] 还能否拉涨停呢 开朗的兰靖素 04-2104-21 10:31
- 81 1 [英维克吧] 行业龙头就这样吗? 淡定的张舒茜1 04-2104-21 10:31
- 46 1 [宝丰能源吧] 27.3刚清仓,晕 股友1q5727720U 04-2104-21 10:31
- 46 2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说今天要拉升的托儿呢?怎么不说话了? 股友sIv8Dg 04-2104-21 10:31
- 79 1 [东芯股份吧] 暴雷一季报 期货博大小3938 04-2104-21 10:31
- 136 3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老庄,坐庄做的太明显了 天命所归vvvv 04-2104-21 10:31
- 305 8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屯的算是厉害了,又连续这样搞十多天,每次 十一画生 04-2004-21 10:31
- 38 0 [京泉华吧] 坚决持有 狼牙妹 04-2104-21 10:31
- 2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要给耀才擦皮鞋 股友k59852z693 04-2104-21 10:31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板块前二,很优秀,跟你在一起的都是曾经牛股 善良的jay 04-2104-21 10:31
- 36 0 [铭普光磁吧] 顶不住了,磨了两三天,直接把我之前的收益都吃 JNGKZbird 04-2104-21 10:31
- 36 0 [沃格光电吧] 三倍量涨停三天不过分吧 保本第一要务 04-2104-21 10:31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跌的这么厉害怎么 股友5Dh6850575 04-2104-21 10:31
- 34 1 [铭普光磁吧] 别玩杂毛 仪表的融缊 04-2104-21 10:31
- 85 2 [浙江新能吧] 不愧是量化,那边消息刚出,就狂拉 战吗战啊 04-2104-21 10:31
- 53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破900,明天破950,后天直接破1100 会跳舞的桔子 04-2104-21 10:31
- 181 7 [东方国信吧] 如何暴跌,一会儿就是如何暴涨,可能不排除直接 睡觉的大猫4547 04-2104-21 10:31
- 54 1 [华能国际吧] 线看着挺直的,一看才两分钱 股友68X29631K0 04-2104-21 10:31
- 126 2 [银宝山新吧] 唱多者、臆想者,请继续…… 紫金66 04-2104-21 10:31
- 44 3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出场 saijo 04-2104-21 10:31
- 215 7 [中国医药吧] 快回去,10.7以下我要加仓,不然我卖飞了,会显 割韭菜苗请勿拔根 04-2104-21 10:31
- 121 2 [特力A吧] 加仓上车...坐等10连板 A股拉萨团 04-2104-21 10:31
- 136 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融资净买入1420.13万元,融资余额13. 全志科技资讯 04-2104-21 10:31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H股61元了A股50多元 股友99vq356922 04-2104-21 10:31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技术指标还是有点用的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4-2104-21 10:31
- 54 0 [宏柏新材吧] 根本跌不下去,趋势太完美了 爱吃炕土豆 04-2104-21 10:31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宁德都翻红了,天华也不会差,持股不动 云龙78994 04-2104-21 10:31
- 34 0 [佳力图吧] 家人们把量化洗出去了 股友M086O03956 04-2104-21 10:31
- 43 1 [中力股份吧] 长期目标位:18-24 花开花落无果果 04-2104-21 10:31
- 80 1 [航发控制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这就是没资金看得上的股的 火火炎炎燚燚 04-2104-21 10:31
- 206 10 [英维克吧] 昨天打版进的。今早喜提10个点。要留还是割、请 股友78p79166Y5 04-2104-21 10:31
- 122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126.53万元,融资余额3亿 泰达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31
- 103 1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:融资净买入1042.93万元,融资余额7.4 阳光诺和资讯 04-2104-21 10:31
- 21 0 [神剑股份吧] 快跑 北派大舅 04-2104-21 10:31
- 80 0 [新华文轩吧] 这个不可能涨停的,管理层就是柴废,磨磨唧唧的 你亲爱的Daddy 04-2104-21 10:31
- 18 0 [中银5吧] 滴,打卡!下班! 东方宾客 04-2104-21 10:31
- 45 1 [光智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Ethanyi 04-2104-21 10:31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增长对你都没有用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4-2104-21 10:31
- 33 1 [保税科技吧] 这种走势,还有雷要爆 股友390551I5m3 04-2104-21 10:31
- 56 2 [嘉美包装吧] 别吹了,醒醒吧,睁开眼睛看看吧,跌成这样了还 股友79271O6h15 04-2104-21 10:31
- 72 2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真有意思,一跌几个月全是唱衰的,只涨了一 股友9vL3529520 04-2104-21 10:31
- 91 2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跟松发根本就不是一个段位的,对比市值要么 股友61o966W373 04-2104-21 10:31
- 385 7 [*ST闻泰吧] 应该是快有消息了,但是往往行情是应该反其道而 股友1E073989W9 04-2104-21 10:31
- 102 2 [浙大网新吧] 只有知行狗不吠浙大才有希望 鱼香肉丝爱鸡蛋 04-2104-21 10:31
- 153 2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我的还亏-37个点呢,之前最多亏-52点,慢慢熬吧 基民EbvxBF 04-1704-21 10:31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要点脸吧跌成啥了股民的钱刮风来的? 每天一顿下酒菜 04-2104-21 10:31
- 48 0 [中曼石油吧] 谈不谈得成,都得砸,主力的筹码都不在手里,现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4-2104-21 10:31
- 55 0 [*ST纳川吧] 快跑啊!不要买了,戴*后会有大跌的! 胡格珲 04-2104-21 10:31
- 42 0 [富祥股份吧] 多只锂业股大涨,这货,真悲催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4-2104-21 10:3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个小辣椒,我笑了 我只买一万块 04-2104-21 10:31
- 27 0 [大普微-UW吧] 50以下可以考虑入 股友D388n80095 04-2104-21 10:31
- 30 0 [天通股份吧] 股东卖公司了 上海托尼 04-2104-21 10:31
- 64 0 [北京文化吧] 听说是不是要重组 炒股發發發發發發 04-2104-21 10:31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110接回来,今年1500 青岛大虾哈啤酒 04-2104-21 10:31
- 67 0 [大族数控吧] 业绩好坏对于这种已经提前炒过的股来说只是高开 大明城猎板人 04-2104-21 10:31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磨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4-2104-21 10:31
- 105 1 [硅宝科技吧] 这跌的也太多了吧 股友uusR0J 04-2104-21 10:31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准备拉升了 然先生在A股 04-2104-21 10:31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太拉了,这杂毛,无人问津,神剑一开板,这边主 风姿卓越的牛 04-2104-21 10:31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一支衰股! 得心应手1688 04-2104-21 10:31
- 37 0 [*ST亿晶吧] 跌的真猛啊 基民EsU19w 04-2104-21 10:31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一点买单都没有,还逼那 充实的尤静娴2 04-2104-21 10:31
- 51 1 [滨化股份吧] 都是散户几手几十手的买了 股友11q9a53889 04-2104-21 10:31
- 43 2 [华盛昌吧] 主力很聪明,拉涨停才有人接货 赢蔴菈 04-2104-21 10:31
- 50 1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进的出不来了,水下进的也出不来了,套半个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04-2104-21 10:31
- 52 1 [华创云信吧] 高商誉,高市盈率,还是铁公鸡,一毛不拔,只要 潮州帅老阿伯 04-2104-21 10:31
- 53 0 [普天科技吧] 快下来接哥哥 射日来了 04-2104-21 10:31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机构玩追涨杀跌真的很6,都是些江湖中人混上了 jk3jk3jk 04-2104-21 10:31
- 25 0 [金宏转债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蜕变2022 04-2104-21 10:31
- 36 0 [彩虹股份吧] 收盘一6 倾国倾城的冯翼扬 04-2104-21 10:31
- 73 0 [星辉环材吧] 今天的暴跌主要是昨天买入,博弈出监管的资金发 勇敢的兰湘5 04-2104-21 10:31
- 32 1 [埃泰克吧] 洗盘结束了,该起飞了。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4-2104-21 10:31
- 59 3 [孚日股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被套10几个点的 股友9H753z9527 04-2104-21 10:31
- 50 2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带崩了ai应用 快跑11 04-2104-21 10:31
- 40 1 [迈瑞医疗吧] 一直布局中 和蔼可亲的蒋逸凡 04-2004-21 10:31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哥不拉吗 大脑宕机的墨菲特 04-2104-21 10:3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俞老师访谈蒙曼挺惊艳的,可以看看去 股友Q2y0299692 04-2104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