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报喜鸟吧] 3.65加仓了 sunshinebb 04-2104-21 11:02
- 62 0 [冠农股份吧] 这主力NBA退役的,擅长假突破,诱敌深入,各位 汇通张忠强 04-2104-21 11:02
- 53 0 [思源电气吧] 踩坑!哎 股友c806051L01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恶庄 轻欢年岁 04-2104-21 11:02
- 65 0 [吉林敖东吧] 73岁000623又老又丑。 个人中心基本资料 04-2104-21 11:02
- 50 0 [远程股份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 呜_昂_王__6 04-2104-21 11:02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轮动一下而已,可以抛了再买 一颗韭菜长大了 04-2104-21 11:02
- 35 0 [福恩股份吧] 志们来看看大长腿吧 又菜又爱玩1995 04-2104-21 11:02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这走势明天基本上就是全埋了 收割一圈小韭菜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海特高新吧] 跌吧下个月又可以补仓啦开心 泉阳泉大水龙头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ST亚光吧] 渣渣们还炒垃圾股吗?亏死活该. 哈哈mm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ST万邦吧] 现阶段守着这个票玩太累了。如有信心,还是干不 山上看风景 04-2104-21 11:02
- 47 1 [永辉超市吧] 阴跌持续开始了~~~ L游击队赚1千就撤 04-2104-21 11:02
- 61 1 [XD海立股吧] 主力你是有病吧 蜜雪冰城tian蜜蜜 04-2104-21 11:02
- 48 1 [同兴达吧] 加了点,不信华为ai手机带不动它 今夜无钱 04-2104-21 11:02
- 40 1 [埃泰克吧] 救救可怜的孩子吧 小韭菜子 04-2104-21 11:02
- 131 2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你们有没有想过,为啥日本那么强盛,经 飞天小飞侠 04-2104-21 11:02
- 50 1 [海兰信吧] 主力出货了,大家可以减仓了 股友56w090g601 04-2104-21 11:02
- 184 6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涨停,一堆字母号各种分析,从业绩到未来, 仓紧空神 04-2104-21 11:02
- 76 1 [中国外运吧] 每天都这样能不能很涨一下 股友28618T3N11 04-2104-21 11:02
- 57 2 [石四药集团吧] 挤牙膏试的回购,越回购越低,干嘛不拉个大阳线 纳鲁没有忘记你 04-2104-21 11:02
- 172 8 [神剑股份吧] 上周才接触股票,加了这个股票后连涨三天了,还 小喵喵喵喵喵喵 04-2104-21 11:02
- 716 3 [欧通转债吧] 愿赌服输,5分钟亏6千 来个涨停8 04-2104-21 11:02
- 37 0 [陕西旅游吧] 什么雕走势 在下96厉飞羽 04-2104-21 11:02
- 93 0 [天华新能吧] 圣阳、英维克跌停极致负反馈,情绪炒作进入冰点 杀手王子 04-2104-21 11:02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收盘不出意外的话8.58,继承昨天的走势,最 股友297T68P721 04-2104-21 11:02
- 31 0 [润达转债吧] 看样子是真没实力化债哟,破罐破摔玩面退的剧本 Nir_vana 04-2104-21 11:02
- 100 0 [深南电路吧] 好离谱,沪电鹏鼎广合你全都跑不过...... 俏丽的欧阳思源 04-2104-21 11:02
- 51 0 [阳光照明吧] 没技术,撞大运,先走为敬,诸君发财继续 哥打饭吃 04-2104-21 11:02
- 54 0 [电投水电吧] 大盘下午很可能上一个台阶 股友V5253657l6 04-2104-21 11:02
- 50 0 [西藏城投吧] 黑马呀!这么强 游乐宝贝 04-2104-21 11:02
- 87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电子儿子助力生益科技涨停 只按自己逻辑来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辣机 精神张科 04-2104-21 11:02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英唯克 新时代新生 04-2104-21 11:02
- 45 1 [中嘉博创吧] 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4-2104-21 11:02
- 74 1 [和邦生物吧] 年报和一季报重大利空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04-2104-21 11:02
- 46 1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可能是近三年以来的天量了吧 BUFFET2017 04-2104-21 11:02
- 43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别砸了,与其花钱砸筹码,不如拉高了等别人 找寻白月光 04-2104-21 11:02
- 54 1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,昨天去买肉都涨价了 我是牛shi大王 04-2104-21 11:02
- 59 2 [源杰科技吧] 还是很强,期待下午表现 六一中路小跟班 04-2104-21 11:02
- 64 1 [新华医疗吧] PE才14.82净资产1302股价才1415而且公司是医疗 皎月明空 04-2104-21 11:02
- 116 3 [中天科技吧] 没招了,卖出点成买入了,这下得被闷杀了真是无 media尽致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a股最不被机构资金看好的瘟票,公司没倒吧, 股友A7520398P6 04-2104-21 11:02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还不跑的,明天等着吃面。 股友q8608a2610 04-2104-21 11:02
- 60 0 [顺控发展吧] 天天说拉高出货,那别看啊,别买啊 上善若水431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锋尚文化吧] 庄哥,就是涨停也回不了本啊 希望之永远在 04-2104-21 11:0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上了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明阳电路吧] 烂了,不是板块今天准备往下几个点 股友39K8630P21 04-2104-21 11:02
- 41 0 [德明利吧] 今天消化掉浮盈股明天大涨 阳光的何京城1 04-2104-21 11:02
- 53 3 [英维克吧] 光讲故事吹出千亿市值,也只有大A有 创世投资 04-2104-21 11:02
- 65 1 [彩讯股份吧] 涨也跌,跌更跌,LJ 股友3726T69a76 04-2104-21 11:02
- 133 6 [浙江鼎力吧] 在股吧交流,可以多分享对高空作业租赁市场的了 猫贪余温中 04-2104-21 11:02
- 28 0 [中天科技吧] 终于新高了 东北大妞 04-2104-21 11:02
- 52 0 [奔图科技吧] 不下来了么,我踏空了么???我的筹码啊!!! 我孙尚香驾到 04-2104-21 11:02
- 41 0 [二六三吧] 感谢主力在跌一点开始建仓你把筹码都交出来 十三倍 04-2104-21 11:02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泰山顶上排队买大肉,结果买了一碗泡泡牛肉面。 富春小青蛙 04-2104-21 11:02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业绩预告不是挺好的为啥跌这么多 股友01Q62U3518 04-2104-21 11:02
- 52 0 [波导股份吧] 真恶心 股仙1984 04-2104-21 11:02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还跌呢 股友11866M253O 04-2104-21 11:02
- 91 0 [风华高科吧] 懂的人自然懂,让你看到的是过去时,没有意义了 阿mm达 04-2104-21 11:02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支挣14元 股友7mjWN6 04-2104-21 11:02
- 47 0 [江苏华辰吧] 二浪反弹结束,等三轮下跌结束再做反弹吧 买的都翻倍 04-2104-21 11:02
- 346 0 [三安光电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择时而行 04-2104-21 11:02
- 43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玩球走了 股友229R3H6358 04-2104-21 11:02
- 56 0 [东华测试吧] 跌成gou了, 股友70370N883w 04-2104-21 11:02
- 311 2 [中国电建吧] 10万股1分T差点失手 股海小股东 04-2104-21 11:02
- 54 1 [*ST正平吧] 各种言论又出现了。不看不听不信,才两个涨停, 闲看风起云落 04-2104-21 11:02
- 49 1 [招商证券吧] 护盘工,什么时间开始干活呀 股友gI8YWg 04-2104-21 11:02
- 52 1 [福斯达吧] 业绩感人,散户买单 摩丝的笑脸 04-2104-21 11:02
- 70 2 [孩子王吧] 尾盘拉升,明天没好的 股友7l660275F6 04-2004-21 11:02
- 29 0 [圣阳股份吧] 大A规矩三板放人 股友0636R0986x 04-2104-21 11:02
- 56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发错地方了把众泰汽车发这里来了 股友gl2IzZ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华塑控股吧] 没看这票连续下跌,反弹无力,人家涨他不跟,人 心善福贵财富来 04-2104-21 11:02
- 46 0 [利和兴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出现了几个千手大单出货 上校8888 04-2104-21 11:02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操盘手开窍了 稳定的耿云卉 04-2104-21 11:02
- 424 2 [紫光国微吧] 比较一下吧 TF5178 04-2104-21 11:02
- 40 0 [远光软件吧] 快抢筹 托马斯620 04-2104-21 11:02
- 194 12 [彩虹集团吧] 放这么大的量又不拉涨停,主力出货意思很明显 股友L08670E985 04-2104-21 11:02
- 61 2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没有掉三个点,我都看不起主力。 左shou写爱 04-2104-21 11:02
- 87 4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涨停 龙仪天下 04-2104-21 11:02
- 80 0 [ST东时吧] 登途跟大兴系内斗不休,公司重整方案很难出 股友m295M35681 04-2104-21 11:02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什么鬼,电力都起来了,还在这里装 黄某量 04-2104-21 11:02
- 34 0 [深科技吧] 满产也不行,利润太低,挣点加工费。 刚强的小小 04-2104-21 11:02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这洗的真干净啊 随机生成股票 04-2104-21 11:02
- 24 0 [圣阳股份吧] 日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4-2104-21 11:02
- 481 3 [中国西电吧] 精准买底 股友oe23062258 04-2104-21 11:02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还得是你东哥,昨天回撤的,今天给我还回来还赚 小趴菜等着赚钱 04-2104-21 11:02
- 39 0 [桂林旅游吧] 最垃圾的旅游股 st曙光 04-2104-2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