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吉大正元吧] 我说大跌吧,大盘都涨它都爬不动,还指望大盘跌 睿智英明的凌琛虹 04-2104-21 11:45
- 41 1 [华电辽能吧] 崩溃了,偏偏买了两华银电力那个垃圾, 炒股买糖糖哈 04-2104-21 11:45
- 90 1 [三湘印象吧] 大都6元多时被消息骗进来的吧? 紫气东来户长虹 04-2004-21 11:45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小散们别卖了,你们一卖主力高兴的不要不要。只 向上的施森汐 04-2104-21 11:45
- 43 0 [大东南吧] 我也是醉了,到底是哪个大傻春几万几万的卖,你 一个诚实的韭菜花 04-2104-21 11:45
- 62 2 [山东钢铁吧] 1.5买了1.52卖,主力自己玩吧 狼旅行 04-2104-21 11:45
- 104 3 [通用电梯吧] 14.02追的,能解套吗 文君02235624 04-2104-21 11:45
- 62 0 [大胜达吧] 人家万一研发成功。假如上市市值一千亿呢?你占 你我他股友 04-2104-21 11:45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,这种情况搞过好几次了,不会是作妖吧? 股友7lg7080615 04-2104-21 11:45
- 25 0 [英维克吧] 这就是抱团的公司吗? 炒股靠嘴 04-2104-21 11:45
- 63 0 [森远股份吧] 走了走了今天26进了宝钢包装 大鹏展翅九万里真 04-2104-21 11:45
- 45 2 [英维克吧] 十个板也不为过! 脚站五日线 04-2104-21 11:45
- 54 0 [中国神华吧] 2022-23年进防空洞,2026年还进防空洞了 小世界1996 04-2104-21 11:45
- 49 1 [中国中车吧] 补不动了,懒得吐槽,随便它去了 股友629mU77096 04-2104-21 11:45
- 145 4 [广安爱众吧] 预计2025年1月至12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 川娃子二娃 04-2104-21 11:45
- 67 3 [英维克吧] 九点十分挂的跌停跑不出来,有跑出来的幸运儿吗 钱塘五哥 04-2104-21 11:45
- 83 2 [维远股份吧] 赶紧绿吧,绿了好加仓 WAHAHAHAHA 04-2104-21 11:45
- 51 0 [邵阳液压吧] 这个走法,下次还有人敢玩这支票么? 水乡风情KS 04-2104-21 11:45
- 112 3 [多氟多吧] 真是垃圾,涨就泄 股友00R6687y33 04-2104-21 11:45
- 94 4 [浙文互联吧] 咦~每次都是板块领跌嘛? TTTTT1 04-2104-21 11:45
- 448 4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看能不能继续向8.20突破 安静聆听心声 04-2104-21 11:45
- 230 1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挂单排队买吧 T来T去T成花 04-2004-21 11:45
- 238 2 [永贵电器吧] 五十元肯定到了,液冷爆发机器人等干吧,液冷UQ 我有12个亿 04-1304-21 11:45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衰了好几年,还不如叫粤水电呢 well17 04-2104-21 11:45
- 55 2 [NYMEX原油吧] 那两到底谈不谈 zero549827430 04-2104-21 11:4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反转,上午有3手大买盘,60万手,主力在吸 日进斗金财运亨通 04-2104-21 11:45
- 55 0 [两面针吧] 破位了 豪放的韩亦辰1 04-2104-21 11:45
- 49 0 [航宇微吧] 这情况就是跟风盘。航天卫星股现在是强者恒强, 长生G 04-2104-21 11:45
- 73 1 [长飞光纤吧] 6个点没接难受 八个亿定投长飞 04-2104-21 11:45
- 53 0 [盛合晶微吧] 盛合与胜宏相比盛合应在140元以上 股友h81869280d 04-2104-21 11:45
- 58 0 [麦捷科技吧] 管它的,补了一次仓,今年就吃你上面那个缺口, 股友7f11203X97 04-2104-21 11:45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啧 唐吉诃德台拉曼却 04-2104-21 11:45
- 46 0 [朗科智能吧] 集合竞价都没人买卖···你们还有人指望他有反应 快就是慢1991 04-2104-21 11:45
- 58 1 [金开新能吧] 电力这么强,你能不能跟一下 无所DD谓 04-2104-21 11:45
- 60 1 [神州信息吧] 什么量子,伪量子, 股友2nN0386666 04-2104-21 11:45
- 415 11 [泰晶科技吧] 昨晚美股大跌,做晶振的SiTime逆势上涨4.86%, 静思上行 04-2104-21 11:45
- 55 0 [华电辽能吧] 什么情况7元亏损8%卖了就涨停了,操 笑看人生1998 04-2104-21 11:45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外卖赚的银子能也要坑? 倔强的韭菜帝 04-2104-21 11:45
- 116 3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要是跟昨天一样就差不多回本了,准备拿长线 高升股价 04-2104-21 11:45
- 60 1 [瑞立科密吧] 其他股票都解套了,就这货涨一点就要跌回去 晓彤股票红彤彤 04-2104-21 11:45
- 28 0 [五一视界吧] 杀了猪茅来换龙虾了 股友sIe9fn 04-2104-21 11:45
- 31 0 [英维克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,保守估计25到30个点跌幅 毛任兴 04-2104-21 11:45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降薪降薪!高管必须降薪! 打板追击 04-2104-21 11:45
- 41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大跌啊 股友w87319626r 04-2104-21 11:45
- 922 4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别慌,天孚通信的定价权在外资手里 上海国权路 04-2004-21 11:45
- 104 5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拉起来我出了4个小目标,今天接着出 我有12个亿 04-1704-21 11:45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赚了20个点,知足了,祝留下的发财 低调1990 04-2104-21 11:45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也是牛逼,连续跌了9个月!中间没有两三个点的 江湖股者 04-2104-21 11:45
- 141 0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融资净买入556.96万元,融资余额2.58 泰坦科技资讯 04-2104-21 11:45
- 58237 115 [英维克吧] 今夜炸锅!两大AI科技股业绩暴雷,千亿市值高位 和平D哥 04-2004-21 11:45
- 67 0 [北方华创吧] 哎,昨天给了机会让人走的,不走的又要难受了, 股友1y2072256D 04-2104-21 11:45
- 48 0 [凯华材料吧] 今天割肉,好过明天切条腿…人不狠站不稳!拜拜 一朝顿悟天下知 04-2104-21 11:45
- 51 0 [奥康国际吧] 你可真是个小垃圾啊 染上打板瘾的男人 04-2104-21 11:45
- 89 1 [R蓝璟1吧] 今天是你最后上车占座位的机会!!!不想说话! 酒精喝不醉 04-2104-21 11:45
- 139 3 [创世纪吧] 上礼拜五炸板就是红果果诱多,被骗进不少人!豆 顽强的黎曼棋 04-2104-21 11:45
- 70 0 [ST麦趣吧] 毒奶还没退市啊 温和的蒋枫5 04-2004-21 11:45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业绩亏损,涨不动 高原2017 04-2104-21 11:45
- 56 0 [华昌化工吧] 尿素起飞了,感觉现在有点机会了 股友D63950z333 04-2104-21 11:45
- 40 0 [传艺科技吧] $传艺科技(SZ002866)$ 股友503v3q2370 04-2104-21 11:45
- 57 1 [洽洽食品吧] 坚果炒货这个赛道,洽洽品牌优势一直在的,现在 一滴也没有了 04-2104-21 11:45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朗子啊。别一天到晚只知道出货啊 爱卤蛋的姬小满 04-2104-21 11:45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多止损了,稍后回踩4780附近看涨,防47 金小芳ryc6188 04-2104-21 11:45
- 44 1 [高澜股份吧] 龙头倒了,你看能不能起来当个暂时 ljshgx 04-2104-21 11:45
- 60 1 [三一重工吧] 没个大哥的样子,本不该如此。 股友aeMieS 04-2104-21 11:45
- 42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大盘很稳,不怎么动 山村小阿四 04-2104-21 11:45
- 103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出来以后不会再做了,让人心寒。 财富小虾仔 04-2104-21 11:45
- 83 0 [纳百川吧] 流通股2249万,其他的股票都是10-100倍;现在对 滴滴先生 04-2104-21 11:45
- 45 2 [酒ETF鹏华吧] 等待主力救场了。 补仓割肉收割机 04-2104-21 11:45
- 53 1 [中科飞测吧] 卖公司了 三千才是安全的 04-2104-21 11:45
- 160 8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都是这庄带坏了样,弄的全场散户都是T来T去 躺在江特等翻倍 04-2104-21 11:45
- 282 0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中国移动所持公司股份已经解禁上市流通,因 大华股份股友 04-1704-21 11:45
- 458 0 [协鑫集成吧] 董秘您好!公司2026年中标华电68亿大单、业绩扭 协鑫集成股友 04-1504-21 11:45
- 1117 0 [ST华谊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退市的打算,2025年报亏损,不 ST华谊股友 04-1304-21 11:45
- 936 0 [海康威视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股价四五年低位横盘,请公司继 海康威视股友 04-0204-21 11:45
- 126 0 [协鑫集成吧] 请问贵公司在钙钛矿方面和哪些高校有合作呢? 协鑫集成股友 03-0904-21 11:45
- 5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调整好心态,虽然只红了这点,但是好在比跌了强 浣熊守护者 04-2104-21 11:45
- 49 0 [杭华股份吧] 小日本的应该把股票都转给中国人那中国人就齐心 股友637855L60G 04-2104-21 11:45
- 43 0 [广安爱众吧] 无语了,前面这么跌 一元炒股啊 04-2104-21 11:45
- 48 1 [天赐材料吧] 拉也不挑时候,前期板块强势的时候拉多好 股友j8wB9x4137 04-2104-21 11:45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没破5日,没啥担心的吧 祖训_不做杂毛 04-2104-21 11:45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放量探底了,该反攻了 基民67K9O71386 04-2104-21 11:45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追涨杀跌,浮盈加仓,重仓猛干。技术分析,美好 股友3685n12A88 04-2104-21 11:45
- 46 0 [盛合晶微吧] 已经亏了20多个点了,新股都是为了杀接盘散户的 big恩 04-2104-21 11:45
- 46 1 [曙光数创吧] 个别公司阶段性经营不会就代表行业不行吗?就代 股友nte5lT 04-2104-21 11:45
- 57 1 [固德电材吧] 下午应该涨停板!年底上300元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1:45
- 77 3 [润泽科技吧] 死多头呢,都去哪啦,出来吹个票,根据早盘表现 股海大V 04-2104-21 11:45
- 158 2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系,基本全都新高了,超捷连200都还没 伯克哈撒韦CQ 04-2104-21 11:45
- 221 8 [阳光诺和吧] 融资盘七个多亿想涨如登天,小心爆洗爆仓。 竹兰梅菊 04-2004-21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