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信源吧] 上星期五减了点仓,这两天看样又可以加了 骤雨后的彩虹 04-2104-21 11:24
- 46 1 [金开新能吧] 根本拉不动,散户太多了 今夕何夕996 04-2104-21 11:24
- 68 2 [御银股份吧] 买股,看了,不能执念太深 转钱买糖吃 04-2104-21 11:24
- 88 1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年报会不会暴雷呢,这几天走得那么差,估计 股友ezzY2i 04-2104-21 11:24
- 36 0 [津药药业吧] 均线下方不敢关注,过几天内有板,不要去眼红别 股友93L1297Q51 04-2104-21 11:24
- 45 0 [亚盛集团吧] 有戏!开始、涨2分钱了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04-2104-21 11:24
- 48 0 [两面针吧] 凉了 豪放的韩亦辰1 04-2104-21 11:24
- 40 0 [皇台酒业吧] 你们快点割肉啊 专业收割滚雪球 04-2104-21 11:24
- 51 0 [英飞特吧] 突然诈尸了一下 飞黄高升地张无忌 04-2104-21 11:24
- 53 2 [四方精创吧] 这种阴跌的股票,一时半会是起不来了的,估值这 舍业求道 04-2104-21 11:24
- 71 1 [中远海发吧] 主力10万手托单,是让大家买卖一以上的股价, 讲实话 04-2104-21 11:24
- 67 4 [福恩股份吧] 快买美伊要谈判了,下午买不到了 CCC97 04-2104-21 11:24
- 51 1 [光大银行吧] 卖公司啦! 股友P6x0851656 04-2104-21 11:24
- 121 5 [三安光电吧] 山顶的来集合了,@ 财运斗金红彤彤 04-2104-21 11:24
- 216 7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能追吗? 黄兜兜 04-2104-21 11:24
- 44 2 [五一视界吧] 耐心持有,下午冲上70元 马上H有钱 04-2104-21 11:24
- 218 7 [新钢股份吧] 继续卖后再买。大概率319还能见到,把3.21买入 股友3m10188a66 04-2104-21 11:24
- 47 2 [云里物里吧] 很快就百分之五十的大解禁,注意G拖忽悠接盘。 动不动就全仓 04-2104-21 11:24
- 45 0 [福恩股份吧] 收盘30,明天28开,基本就这样了 爸飞特 04-2104-21 11:24
- 39 0 [恒星科技吧] 这手多诱好 缓慢回本 04-2104-21 11:24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方法换了,中午前不拉,那就从开盘跌到收盘 细心de花木兰 04-2104-21 11:24
- 28 0 [优刻得-W吧] 看资金是被散户拉起来了,实际上是洗洗更健康 红色征途777 04-2104-21 11:24
- 29 0 [天齐锂业吧] 完 DN王者 04-2104-21 11:24
- 30 0 [21株循环吧] 152813:2021年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 21株循环资讯 04-2104-21 11:24
- 31 0 [沃格光电吧] 完了,我来当韭菜了。 三十三W 04-2104-21 11:24
- 41 0 [中航机载吧] 散户集中营,怎么涨 股友gU88339167 04-2104-21 11:24
- 36 0 [宇晶股份吧] 没量了,主力快快拉升吧 有领导力的武彦0 04-2104-21 11:24
- 69 1 [*ST实达吧] 三个板都没人翘,还不如上塔山 红心柚子66 04-2104-21 11:24
- 104 4 [亨通光电吧] 已经给很多机会下了,我反正还赚了几百,明天还 你的王来了 04-2104-21 11:24
- 148 3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会绿吗 福朵aa 04-2104-21 11:24
- 38 2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有多少人是被抖音里的播主忽悠进来的? JC99866 04-2104-21 11:24
- 74 3 [振石股份吧] 今天主力很给力了,拉个五个点跪谢了。急需用钱 韭菜中大粗腿 04-2104-21 11:24
- 62 2 [众泰汽车吧] 大神们,明天还会不会涨停,我2.36进来的是不是 股友y93129d305 04-2104-21 11:24
- 167 2 [湖南白银吧] 五十万股东 抄家养股Plus 04-1604-21 11:24
- 1432 2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股份:特沃上海拟减持不超3%股份 北方股份资讯 03-3004-21 11:24
- 37 0 [远光软件吧] 这就是拉机中的拉机 股友Ln94Xv 04-2104-21 11:24
- 28 0 [23首集01吧] 270022:2023年第一期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23首集01资讯 04-2104-21 11:24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龙头啊,领跌龙头 CC_W 04-2104-21 11:24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不对啊,大盘绿的啊 花卷_发发发 04-2104-21 11:24
- 39 0 [广深铁路吧] 今天收盘3.05 股友8U02578o88 04-2104-21 11:24
- 56 2 [浙大网新吧] 要退市就公布出来,不要在市场还交易,公司不行 股友87d576Q100 04-2104-21 11:24
- 84 2 [卫星化学吧] 感觉像诱多,暂不买入, 稳扎稳打的我 04-2104-21 11:24
- 136 1 [苏大维格吧] 估计一季报不咋地,拉高骗散户接盘 豚念也有人用 04-2104-21 11:24
- 39 3 [恒立钻具吧] 每次冲高都要跑,跌透了再回来,这个股就是个恶 八戒爱炒股 04-2104-21 11:24
- 50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分分钟杀猪盘!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4-2104-21 11:24
- 303 4 [弘信电子吧] 看来星期一要高开高走了 股友9666pm9677 04-1704-21 11:24
- 52 0 [北京文化吧] 还不再等个涨停再卖? 严谨认真de王重阳 04-2104-21 11:24
- 43 0 [ST龙大吧] 龙大没食 股友bPguTb 04-2104-21 11:24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已经是第一重仓了,还是希望能再到五日线低吸加 总结一下 04-2104-21 11:24
- 25 0 [福恩股份吧] 这种没有题材的股千万不能买套的死死的 B追风筝的人 04-2104-21 11:24
- 99 0 [*ST中岩吧] 全仓顶板买的 股友3a50033E82 04-2104-21 11:24
- 23 0 [英维克吧] 这业绩不止一个一字跌停吧 淡墨公子 04-2104-21 11:24
- 31 0 [氧化铝吧] 涨不动了 李伟66靖哥哥 04-2104-21 11:24
- 106 0 [华商核心优选混合C吧] 我4月14日预订了2万元,至今未显示出! 镇定的许钧坤 04-2104-21 11:24
- 38 0 [锐捷网络吧] 全网垫底了 愿行股手 04-2104-21 11:24
- 68 1 [高能环境吧] 诱多出货 雅思睿 04-2104-21 11:24
- 53 1 [包钢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洗盘是这东西最擅长的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4-2104-21 11:24
- 56 2 [宁波能源吧] 卖飞了,笑死个人,唉! 专注的潘慕潞 04-2104-21 11:24
- 460 1 [工业富联吧] 4月21日,工信部将引导算力基础设施按需有序建 天涯7381 04-2104-21 11:24
- 68 2 [卓胜微吧] 今天没7,8,十个点怕是下不来 股友hmMiKH 04-2104-21 11:24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macd也死叉了,kdj,rsi,cci都是死叉 今天吃油麦菜 04-2104-21 11:24
- 140 7 [湖南白银吧] 天天压盘。就是不涨。散户太多了 坐等起飞的小鸟 04-2104-21 11:24
- 370 11 [维远股份吧] 沃日 A永不言败a 04-2104-21 11:24
- 376 10 [博俊科技吧] 对应合理价值35.54元/股,维持公司“买入”评级 WCZ831 04-2104-21 11:24
- 295 4 [上美股份吧] 上美现在动态PE才12倍,比隔壁家还要低,业绩高 一叶舟遥 04-2004-21 11:24
- 467 3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突破6G最关键一环——数据采集 股友BveAKv 03-1204-21 11:24
- 48 0 [姚记科技吧] 名字不行啊,扑克上市没有板块效应,一个人打扑 韭菜炒苹果 04-2104-21 11:24
- 32 0 [电力吧] 现在准备压第二只脚。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4-2104-21 11:24
- 39 1 [顺钠股份吧] 气晕 来一点运气 04-2104-21 11:24
- 95 1 [天瑞仪器吧] 走势非常健康且强势,一路持有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4-2104-21 11:24
- 88 3 [通光线缆吧] 卖出点成买入 股海老周 04-2104-21 11:24
- 350 4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坚定发展半导体业务,正在通过战略转型 美好已经到来 04-2104-21 11:24
- 91 2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同兴科技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4-2104-21 11:24
- 62 1 [科蓝软件吧] 老王是硕都说不得,一说帖子就不在 下界喽修 04-2104-21 11:24
- 85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还在五日线上,怕什么 大猫咪818 04-2104-21 11:24
- 451 8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融资净买入1.06亿元,融资余额41.66 宝丰能源资讯 04-2104-21 11:24
- 221 4 [广东明珠吧] 昨天谁说两个亿要进场 Fuyang 04-1604-21 11:24
- 3145 34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走势详细分析! 十月八号新来的 03-1104-21 11:24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大宝贝怎么还是绿了呀? 处处蚊子咬 04-2104-21 11:24
- 25 0 [虹软科技吧] 幻儿丶 天才gd9179 04-2104-21 11:24
- 47 0 [乐凯胶片吧] 现在就是一点,耐心等待耐心等待吧。 小马哥921 04-2104-21 11:24
- 23 0 [趣致集团吧] 上市两年,收割完了就退通 心想的全菊 04-2104-21 11:24
- 38 0 [海力风电吧] 跌吧,跌到60以下最好,反正你也不赚钱一起亏 可爱的韭菜饼 04-2104-21 11:24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知不知道马王爷长了几只眼? 海浪的经荷 04-2104-21 11:24
- 49 0 [力星股份吧] 每次涨个零点几,跌起来非常丝滑 股友cehbEW3672 04-2104-21 11:24
- 49 2 [江南高纤吧] 还没走,这几天做T,浮盈6个点 东升西落o 04-2104-21 11:24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唉真要玩新航天吗,航天老龙一点动静没有草 别患得患失了 04-2104-21 11:24
- 289 1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重生门修练之路 04-2104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