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依米康吧] 没用,这股我看了几年,每次都是涨一下跌好久。 昆山阿尔瓦雷斯 04-2104-21 10:48
- 53 2 [领益智造吧] 就不能和立讯一样硬气一周再跌么 赚不到500万 04-2104-21 10:48
- 106 5 [海尔智家吧] 20.61入了1000股,我又来了,在大跌继续补点, 股友616p6h 04-2104-21 10:48
- 49 0 [台湾加权吧] 不用降温的吗 股友7337m31W81 04-2104-21 10:48
- 70 2 [退市华嵘吧] 末日狂欢,唱多的你们又可以继续了 寒狼冰雪 04-2004-21 10:48
- 39 0 [生猪吧] 强的可怕 股友517C3V9552 04-2104-21 10:48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短线撤离,长线躺平 股友158o0z9633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除了去接盘科技,哪怕是大盘红了,你个股该 兄抬莫走 04-2104-21 10:48
- 166 4 [科新发展吧] 这走势连我舍友这种昨天开户的小白都知道是出货 人形量化1 04-2104-21 10:48
- 266 5 [通达股份吧] 大家都在等二波?走二波的股基本都是强势缩量涨 股友625iK66270 04-2004-21 10:4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通鼎互联圣阳股份学起来三丰智能 灾断贸冠 04-2104-21 10:48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电影板块航天电池都这么强势 我的名字叫顺溜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美利云吧] 继续下破 股友7W6C768880 04-2104-21 10:48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是时候冲刺了 sucksid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日本地震你就涨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4-2104-21 10:48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靠,没吃饭吗?lj才跌这么点?靠菜如狗 有洞察力的陆旋3 04-2104-21 10:48
- 38 1 [华电辽能吧] 有无万手哥点火 谭大华 04-2104-21 10:48
- 39 1 [伊利股份吧] 还是那个sx 小卒过河M10 04-2104-21 10:48
- 41 2 [*ST英飞吧] 老子就1万多块钱,随便你怎么折腾,退市也没问 牛皮股市A股 04-2104-21 10:48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今天那些个“大牛”“老师”都不说话了?把 炒股是为了玩 04-2104-21 10:48
- 65 0 [天海防务吧] 松发订单没有你一半多,人家又要涨停了! 股友vLjjc6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康普化学吧] 主力大哥,你咋不演了,你投入感情的演,演的让 真的唐吉诃德 04-2104-21 10:48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这股真烂,8.95都摸不到 基民59z6351i51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川能动力吧] 买了三只锂矿,就你最差 健康的韩伊蓓 04-2104-21 10:48
- 154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军三个航母打击群将同时部署中东4月21日讯, 好奇的凌津艳 04-2104-21 10:48
- 57 0 [中文传媒吧] 真是牛逼,涨跌风水轮流转,终于又快转到2400点 股市见证人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拉权重,死个股 股友1885Xn7133 04-2104-21 10:48
- 51 1 [新宙邦吧] 板块都创新高了,你要种起来啊 股友2303g07K82 04-2104-21 10:48
- 187 4 [中嘉博创吧] 地天了还看个毛线 沪深胡升 04-2104-21 10:48
- 83 0 [宝盈新兴产业混合C吧] 周期性的产品需要耐心持有,懂的都懂 呆萌小资资资投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完犊子,两波都没拉上去,有点乏力了 股友7Z79A15338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真是够垃圾的! n547013723982342 04-2104-21 10:48
- 26 0 [红板科技吧] 利好消息赶紧拉起来快买 三好男生 04-2104-21 10:48
- 52 0 [华电辽能吧] 老庄这砸盘手法,一看就是小学生当操盘手,太嫩 股友GDV0FN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三傻---佰德龙,中报最耀眼的星一定是佰维 私路财缘 04-2104-21 10:4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又被骗进来了 来亿亿亿亿亿点 04-2104-21 10:48
- 48 1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你狠,最低点卖飞 股友IovC8u4209 04-2104-21 10:48
- 99 1 [隆盛科技吧] 根据历史经验 职业送钱小学生 04-2104-21 10:48
- 98 3 [漱玉平民吧] 早盘没卖是错误的 基民TPGgcb 04-2104-21 10:48
- 64 1 [睿能科技吧] 未来15个交易日全部涨停,目标价102元!!! 无畏无惧的前行 04-2104-21 10:48
- 312 2 [美联新材吧] 多维布局构筑绿色低碳产业链,美联新材领航新能 平凡的大美女 04-2104-21 10:48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早盘卖了众泰换了你,真得跌在猪坑里。倒霉透顶 出生广汽 04-2104-21 10:47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经济成绩单出炉!内外逻辑谁主导? 博时基金 04-2104-21 10:47
- 53 0 [普邦股份吧] 跌停? 葫芦装清水WQ 04-2104-21 10:47
- 32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开始暴跌 平和宁静的何睿博 04-2104-21 10:47
- 44 0 [融捷股份吧] 变成板块的拖油瓶了,辣几。 满仓的大空头 04-2104-21 10:47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流入那么多还不快板一个 张婷婷777 04-2104-21 10:47
- 315 0 [富荣福锦混合A吧] 都是轮动的行情机器人,这个之前的主动策略一直 股友6998qR0020 04-2104-21 10:4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4-2104-21 10:47
- 38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横盘,明天涨停也行的!!!!! 文西股海 04-2104-21 10:47
- 43 0 [储能电池ETF广发吧] 什么位置适合接筹码呢?? 跨越时间的信使 04-2104-21 10:47
- 47 1 [中超控股吧] 30万股东一人一万就起飞了 有牛没牛 04-2104-21 10:47
- 45 2 [期权吧] 最近期权是不能买了 二近三合归一 04-2104-21 10:47
- 86 3 [航天科技吧] 这商业航天今天涨停潮,唯独它,哎! 股友33r23q8877 04-2104-21 10:47
- 107 0 [国联股份吧] 上海刚公布产业互联网方案,国联作为产业互联网 蒙多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04-2104-21 10:47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按惯例,明天低开低走 轻装上阵2025 04-2104-21 10:47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稳坐第一宝座 股友2Y5896777i 04-2104-21 10:47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天天都让你感觉能抄底 博鳌竞技 04-2104-21 10:47
- 36 0 [瑞斯康达吧] 每天都在均线,给了牛马无限的希望 牛啊拉斯加 04-2104-21 10:47
- 46 0 [郑州银行吧] 拉几 w3333333 04-2104-21 10:47
- 49 0 [汤姆猫吧] 看不懂你板块都红了你还趴在地上 股友5O1337L150 04-2104-21 10:47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走了,到项了 你就是十倍股 04-2104-21 10:47
- 42 2 [国晟科技吧] 拉高等散户进来呢 全球最好的市场 04-2104-21 10:47
- 50 1 [茂业商业吧] 成功做了个T 股友05580i7K00 04-2104-21 10:47
- 128 5 [沈阳机床吧] 昨天才下决心清仓,拿了差不多2年。对这个LJ有 扯了蛋 04-2104-21 10:47
- 117 5 [创元科技吧] 我拿不住了…… 城后路西路 04-2104-21 10:47
- 77 3 [ST达华吧] 4.33走喽 长点心吧你 04-2104-21 10:47
- 33 0 [豆粕吧] 每天弄点低多高空,也差不多有小鱼小虾吃的~ zyb100000 04-2104-21 10:47
- 48 0 [华如科技吧] 走出了个套套形态 股友98C13K5730 04-2104-21 10:47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金针探底,后续看涨。 BJP 04-2104-21 10:47
- 44 0 [*ST中岩吧] 打法有所改变 牛阿牛啊牛2 04-2104-21 10:47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庄家怎么还没下100元呢 悠闲的唐翼扬 04-2104-21 10:47
- 42 0 [深科达吧] 基本是散户接盘了 九万鹏程凭我跃 04-2104-21 10:47
- 29 0 [红枣吧] 都来回做吧赚个饭钱就走 赢顺88 04-2104-21 10:47
- 66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那个倒霉的ST还占了那么大的权重 股友6q52k70236 04-2104-21 10:47
- 69 0 [盛合晶微吧] 其他我不懂,我就认华为,全仓盛合,支持华为 牛得草1791 04-2104-21 10:47
- 126 5 [航天信息吧] 年报没有利空,和预期基本一致,所以年报公布后 人才辈出123456 04-2104-21 10:47
- 186 2 [*ST广糖吧] @妙想什么原因被St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4-2104-21 10:47
- 106 3 [士兰微吧] 再筑一次底 静观花开 04-2104-21 10:47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玛德,真是垃圾,大盘涨你装死,大盘跌你就使劲 股友3189K57X21 04-2104-21 10:47
- 79 2 [航天工程吧] 周二可以低买了 感性浪子 04-2004-21 10:47
- 98 0 [亚厦股份吧] 金螳螂能给半导体洁净室和航天装修,亚厦就是不 冷夜无常断生离 04-2104-21 10:47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为什么这样跌 股友9FvgOP 04-2104-21 10:47
- 66 0 [神火股份吧] 快上车,要涨停了!宁德时代钠电池发布会,电池 股友63212o0W07 04-2104-21 10:47
- 51 1 [通宝能源吧] 全卖了,翻绿再接回! 股友2K63F05389 04-2104-21 10:47
- 48 2 [山东墨龙吧] 希望美伊让你去墨成真龙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4-2104-21 10:47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出生,买进就跌。任何股都是买进就跌,根本没有 专门把狗托抓出来 04-2104-21 10:47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炒股吗?这是要抄家 鍒归偅f娓呭奖6911 04-2104-21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