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亚星锚链吧] 这波反弹结束了要往下走了 少年阿泰 04-2104-21 10:33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不跌呢,想买一点 J123126 04-2104-21 10:33
- 120 2 [常熟银行吧] 看看杭州银行,南京银行,苏州银行,宁波银行, hhsjsnjxmdm 04-2104-21 10:33
- 51 2 [燕京啤酒吧] 9阴真功 股友565Gd88300 04-2104-21 10:33
- 161 6 [尚水智能吧] 90块钱割肉的同志们怎么样了?还好吗? 股友8P6F129358 04-2004-21 10:33
- 29 0 [步步高吧] 业绩有大雷吗 大爱使者 04-2104-21 10:33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冲冲 蓬莱夜见月 04-2104-21 10:33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200来万就能拉成这个逼样子,这票也没谁了 那么好先生 04-2104-21 10:33
- 53 0 [*ST美丽吧] 4.2跑的,还以为涨到432的时候踏空了 钓者非渔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博云新材吧] 历史高点29.18,今年必须突破 顺顺顺发发发赢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宝信软件吧] 下午就红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4-2104-21 10:33
- 78 1 [安迪苏吧] 均线压制,弱势反弹,见好就收啦! 哎呀天呐 04-2104-21 10:33
- 43 1 [万华化学吧] 没量呀,危险了 赌客一刀流 04-2104-21 10:33
- 33 0 [洽洽食品吧] 短期肯定要震荡回调一下长线能不能上涨就要看大 温文尔雅的乔彤白 04-2104-21 10:33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昨天4.43上车,早盘止盈了。留下的兄弟 无数个小明 04-2104-21 10:33
- 28 0 [英维克吧] 诶,昨天看到业绩就知道结局了,华工差,源杰差 只做人气超短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川宁生物吧] 看样子要和之前的9块7毛一形成双底 边缘世界好玩 04-2104-21 10:33
- 37 0 [金龙鱼吧] 跌穿28。很正常事跌吧跌吧无所谓。 股友zAkTtg 04-2104-21 10:33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度过了一个低迷期,慢慢发力稳稳的涨起来。 敢作敢当的Lily 04-2104-21 10:33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求你下来接我。5.6我一定买%给我机会 股友Tqut83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华新科技吧] 没时间做T,也懒得管了,放着吧 醉清风1898 04-2104-21 10:33
- 22 0 [同兴科技吧] 上车 弈若蓝桉 04-2104-21 10:33
- 58 1 [长盈精密吧] 场外的不要随便抄底,等一季报出来再说,场内的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4-2104-21 10:33
- 75 2 [旷达科技吧] 来个痛快的 股友0616719K9x 04-2104-21 10:33
- 165 4 [ST棕榈吧] 50亿+超聚变募集150亿资金=200亿翻*15倍=3000亿 百万资本 04-2104-21 10:33
- 67 1 [*ST威领吧] 都说了锂矿业绩暴增,就算不跟也会涨 一年中7签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涨时如便秘跌时如拉稀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彩虹股份吧] 天量天价调整似乎开始 阿军666 04-2104-21 10:33
- 45 0 [三一重工吧] 买了三一命真苦啊,心累 股友029u6820a1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家家悦吧] 受不住十一块钱了 有钱别得瑟 04-2104-21 10:33
- 31 0 [奥美医疗吧] 涨停我敢跟 如日的阚茜 04-2104-21 10:33
- 35 1 [奥美医疗吧] 说明很多人割了,哎,吐血 一次就行 04-2104-21 10:33
- 53 1 [税友股份吧] 没有抛压,兄弟们上车 愉快的孟贞2 04-2104-21 10:33
- 96 2 [蓝焰控股吧] 伊朗答应和美国和谈了,蓝焰控股会要跌了 股友739126A2l8 04-2104-21 10:33
- 61 2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 不要这么来呀 04-2104-21 10:33
- 66 2 [盈康生命吧] 开始拉升咯 负责的林兰芳 04-2004-21 10:33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川就是一个搞笑的,什么概念都不跟! 海浪的虾米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今世缘吧] 天天无脑砸盘,天天倒数,草,真不是人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4-2104-21 10:33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敏敏犀利 GZ一路涨涨涨 04-2104-21 10:33
- 33 0 [直真科技吧] k线真直啊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4-2104-21 10:33
- 52 0 [罗曼股份吧] 最近表现都很一般 马铃薯妹妹沙拉 04-2104-21 10:33
- 52 0 [中无人机吧] 5月份至少到60元 n1429929003c74b6 04-2104-21 10:33
- 152 0 [三七互娱吧] 拿的这两个票感觉是一个量化操盘的价格基本都在 再追2万恒科 04-2104-21 10:33
- 101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前怕狼后怕虎,怎么开路虎? 黑眼圈1165 04-2104-21 10:33
- 52 1 [ST晨鸣吧] 今天不要抄底啊,兄弟们 越来越好之精灵 04-2104-21 10:33
- 42 2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要破前低的节奏吗,搞不懂为啥一直砸 有自制力的小倩倩 04-2104-21 10:33
- 43 0 [富瑞特装吧] 总共减持不过6000万,这一下市值损失几个亿,天 好你赢了 04-2104-21 10:33
- 41 1 [京能热力吧] 加仓】加仓【】【】加仓】机会啊】加仓【】【】 JUIUUI够团 04-2004-21 10:33
- 53 0 [佰仁医疗吧] 按道理,应该要再洗几天。不过,老庄股,谁知道 大湾区小马仔 04-2104-21 10:33
- 36 0 [温州宏丰吧] 果断走 fdahwjjh 04-2104-21 10:33
- 26 0 [恒润股份吧] 回光返照 股友215hW71719 04-2104-21 10:33
- 40 0 [海天瑞声吧] 没有盼头,给机会解套一定走 逝去的枫叶1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英维克吧] 这封单,不得再来三个跌停啊我去 刘大帅比 04-2104-21 10:33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你看$中体产业(SH600158)$$粤 传 媒(SZ002181)$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10:33
- 61 1 [江苏索普吧] 这个涨停能信吗? 墨染_新手股友 04-2104-21 10:33
- 141 4 [文投控股吧] 为啥要留一点点放散户进来? 留壹单 04-2104-21 10:33
- 95 3 [福耀玻璃吧] 神奇派哥啊,你人呢?别错过了这波十年难得一见 gdg254jyrfd 04-2004-21 10:33
- 43 0 [*ST瑞和吧] 荣耀借壳,50起步。 道士不信邪 04-2104-21 10:33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大量批发出货啦……哈哈哈,赶紧跑啦 卖空气炒股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江龙船艇吧] 截止10:32分,股价“16.48”,下跌--2.2%,可是 黑云飞侠82277 04-2104-21 10:33
- 64 2 [远程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的,太泥煤坑了,割了 股友6931IN3527 04-2104-21 10:33
- 639 9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,长线关注,好名字好形态股。 估仕预yan帝 04-2004-21 10:33
- 287 3 [拉卡拉吧] 投资蓝色光标是你最牛逼,这个赢嘛了 股友7558e1L851 04-2004-21 10:33
- 288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唉 股友YWEoHb军师杨 04-2104-21 10:32
- 60 0 [合金投资吧] 都别做踢了,让它涨一涨 股友W66156052d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每次都这样,低价卖掉就上来了 基民aHvFLn 04-2104-21 10:32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上了上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4-2104-21 10:32
- 33 0 [法拉电子吧] 蛋 刚正不阿的魏菡 04-2104-21 10:32
- 30 0 [鼎捷数智吧] 拿住 股友p9N9075765 04-2104-21 10:32
- 20 0 [经纬天地(旧)吧] 太损了 n760313824398090 04-2104-21 10:32
- 31 1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肯定收盘绿,七连跌!主力喜欢戴绿毛,没办 张飞关羽 04-2104-21 10:32
- 49 1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洗一个点,散户哇哇叫 鸡大天才交易员 04-2104-21 10:32
- 68 0 [*ST利源吧] 今天机构把筹码都给你们 八面十六方来财 04-2104-21 10:32
- 56 2 [协鑫集成吧] 上方抛压变小了,速度封 谨慎上仓 04-2104-21 10:32
- 61 2 [红相股份吧] 看不出来,又好象吸等,反正有一个霸王庄在这 n311613665527898 04-2104-21 10:32
- 139 3 [新潮能源吧] 成功5.71被你洗出去了,唉,留大的发财 股友61ly992058 04-2104-21 10:32
- 60 2 [中科软吧] 这种公司拿补贴过生活的吗 广东兄弟 04-2104-21 10:32
- 44 1 [农业银行吧] 近年还有历史新高的可能不? 洋洋洒洒地锦鲤 04-2104-21 10:32
- 53 1 [金达威吧] 买买,抄底 洒脱的韭菜盒子 04-2104-21 10:32
- 108 3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分时K线走的像小盘股,上上下下的,真是 基民RA5Cod 04-2104-21 10:32
- 80 2 [菲达环保吧] 控盘孙,你们钱多就可以为所欲为么?和触升有什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4-2104-21 10:32
- 40 0 [粤电力A吧] 以后电力公司按算力的价格卖,利润率要翻一番, 股友A050703T90 04-2104-21 10:32
- 29 0 [国货航吧] 真的弱爆了 大A游击手 04-2104-21 10:32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赶紧卖了吧每天都是夜盘拉白天砸 卖血炒股12331 04-2104-21 10:32
- 439 0 [中无人机吧] 没有信心的韭菜一定要尽快下车,因为我感觉有主 粽之翅 04-2104-21 10:32
- 46 0 [江西铜业吧] 咋这几天涨没其他几个多,跌得比那几个多 乘风丶起 04-2104-21 10:32
- 40 0 [钧崴电子吧] 逆大盘就是为了吸引人气,好出货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4-2104-21 10:32
- 43 0 [华阳股份吧] 盘中太大只能走趋势,盘子小点就好了,你未必干 南之清 04-2104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