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天天磨洋工 股友3h2H570222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订单饱满、产能拉满,浪潮信息接下来几个季度业 稳赚骁能手 04-2104-21 10:48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真恶心! 股友56r5607R95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单对倒都没有了,装都不装了,谁还会买 基民k270755L86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五粮液吧] 不到100以下不买 股友X9A9860690 04-2104-21 10:48
- 55 0 [顺灏股份吧] 已经能想到,晚上的异动公告,开始拱火了,投资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4-2104-21 10:48
- 70 2 [玉米吧] 生猪掉下来了2450的等你 股友FujiEU 04-2104-21 10:48
- 175 8 [北方股份吧] 昨天赚10个点没有t,今天早上低开加了一倍进去 缠论打底炒股养家 04-2104-21 10:48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还得买好公司,拉几公司格局亏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104-21 10:48
- 56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控制仓位,保留小仓,万一调整,下面在低吸就好 抄底请举手手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佳力图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这么多什么情况各位大哥 高位接盘侠呀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能算拉鸡吗 股友5612757n6r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福恩股份吧] 垃圾 华尔街大鳄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源杰科技吧] 割肉 善思考的陆颜影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ST易购吧] 这样的能买吗?它么的天天跌 股友WzK5UD 04-2104-21 10:48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我仓位最轻你最能跌主力快点割我求求你了 葱花味蟹棒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吗的,垃圾 心跳Y 04-2104-21 10:48
- 53 1 [天孚通信吧] 350的机会今天估计没有了, yhq_jean 04-2104-21 10:48
- 46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21.80低吸了300手 股友bvkmef 04-2104-21 10:48
- 91 1 [大胜达吧] 加仓加早了 懂的很多地伊登 04-2104-21 10:48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不出阳线我撤了短时间不进了有可能是向下突 股友17789Cw007 04-2104-21 10:4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都要红了你还在水下 股友0c26a61999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冰川网络吧] 通鼎互联圣阳股份学起来三丰智能 灾断贸冠 04-2104-21 10:48
- 43 0 [盛合晶微吧] 都不是亏损股凭什么值一千多亿,咱们大A科创板 hxhhh0912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铁龙物流吧] 5.5我来买 买买牛 04-2104-21 10:48
- 8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不是天天利好吗?咋天天跌 基民vsmaek 04-2104-21 10:48
- 9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周末反思】【基本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看看天赐 股友2p60577m38 04-2104-21 10:48
- 56 0 [蓝箭电子吧] 烂,贱!!!! 坦白2 04-2104-21 10:48
- 66 2 [海星股份吧] 回本走了,再也不买这个了 我太想进部了8 04-2104-21 10:48
- 41 1 [美诺华吧] 大家好,这里是去塔山的路吗,感觉走反了呀 超级小鳄鱼vv 04-2104-21 10:48
- 47 1 [恒宝股份吧] 抢钱呢 股友763p1W0738 04-2104-21 10:48
- 48 1 [鹭燕医药吧] 咋回事?还以为涨停呢 张婷娜姐 04-2104-21 10:48
- 50 1 [科大智能吧] 不干人事,给爷整笑了 新手硬扛ST 04-2104-21 10:48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际 股友78058H6F87 04-2104-21 10:48
- 29 0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刚跑握草 别再吹了我接盘 04-2104-21 10:48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大长腿洗筹真暴力 诚实的夏轩9 04-2104-21 10:48
- 31 0 [沧州明珠吧] 走不问那么多 我是黄蓉呀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启动了 STFL 04-2104-21 10:48
- 42 0 [光华科技吧] 有没有大神能看出今天的动向 Lucky2525 04-2104-21 10:48
- 39 0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一手好牌给打滴稀烂 股友wfmOgg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华特气体吧] 被洗了错的离谱捏石油没捏你 红回300W 04-2104-21 10:48
- 119 2 [天齐锂业吧] 玛德73.3买上了完美站岗,有谁还能买到我这个位 富有余666 04-2104-21 10:48
- 95 2 [蓝焰控股吧] 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基本靣很好,行业也不错, 聪慧睿智的贺泓朗 04-2104-21 10:48
- 81 3 [奥瑞德吧] 昨天出的,今天6.5又进来了, 登顶之上 04-2104-21 10:48
- 45 1 [达瑞电子吧] …… 今夜无眠14 04-2104-21 10:48
- 51 2 [西藏珠峰吧] 不回到18坚决不上车 江山依旧 04-2104-21 10:48
- 81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跌停已定,主力是决心跌停 割芹菜 04-2104-21 10:48
- 82 4 [国晟科技吧] 34成本的兄弟,我们来接你们了 请叫我苒苒妹 04-2104-21 10:48
- 94 4 [方正科技吧] 10.80--11.00附近可分批建仓 恒生外卖假科技 04-2104-21 10:48
- 53 0 [凯尔达吧] 适配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需求,给铝合金车身焊接 禁止玄学炒股 04-2104-21 10:48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宁德时代的材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,可以给部分溢 东财网友1767513700060492 04-2104-21 10:48
- 6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跟跌不跟涨,玩的明白的 股友258u28w719 04-2104-21 10:48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新手追在山顶,老手抄在半山腰,徒弟会买龙头, 最强风口龙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小散空呢,昨天叫的挺欢啊 大口吃肉3468 04-2104-21 10:48
- 38 0 [紫江企业吧] 没实力的庄家还想控盘 gjjikb 04-2104-21 10:4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肯定会砸到他想买的那个位置,散户买不买对 抄底追高反被套 04-2104-21 10:48
- 84 1 [通富微电吧] 47补到满仓,上头了 师承牛弟 04-2104-21 10:48
- 82 4 [依米康吧] 垃圾股,能跑的就跑吧,起不来的了 股友3R3i831018 04-2104-21 10:48
- 106 5 [杉杉股份吧] 跌不动了,马上要拐头向上了,开始强势连续涨停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4-2104-21 10:48
- 144 4 [中原高速吧] 我已经在里面20多年。没见中原高速有过好的表现 卧龙再生 04-2004-21 10:48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Fw天天跌的垃圾 刚正的沙澜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甘肃能化吧] 来了来了,总于来了 卖桔者言 04-2104-21 10:48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就是长期拿了,准备好逢低加仓的习惯 股友u9E9751388 04-2104-21 10:48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待在恩捷股份不是舒服的多 惜缘z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光电股份吧] 差不多砸光了,看看效果如何 基民CC0e27 04-2104-21 10:48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又要涨。明天再跳水 所为a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定增的票,怎么可能涨, 股友39pf011030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潜能恒信吧] 什么情况?上蹦下蹿 股友U38i698632 04-2104-21 10:48
- 46 0 [广和通吧] 又是跟跌不跟涨的货 花开成金的唐三 04-2104-21 10:48
- 59 1 [龙蟠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电池在跌 小韭菜难受 04-2104-21 10:48
- 113 5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没走真是人间不清醒啊 不信你看看 04-2104-21 10:48
- 57 2 [亿帆医药吧] 赶紧跌下去,我还有仓位 基民2wp3H3 04-2104-21 10:48
- 74 2 [中仑新材吧] 这个走势说明年报还有季报估计都不会很好看··· BorntoDo丶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首创环保吧] 粘合均线的做法,都是控盘操纵行为,别盲动 城邦国际投资 04-2104-21 10:48
- 23 0 [经纬天地(旧)吧] 天地了。没有良心的。会一天让散户亏光 股友15p5L70252 04-2104-21 10:48
- 37 0 [北陆药业吧] 托单必跌,千万别被骗,别买!别买!别买! 否极泰来math 04-2104-21 10:48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三只蝴蝶 独自闲坐幽静竹林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废了废了,拉一波就熄火了 聴風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振江股份吧] 啊 稳步长阳 04-2104-21 10:4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及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题材的三 板块投资clup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和邦生物吧] 老庄继续砸,咂跌停板,等着你, 一刀倾城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股在应用里给人家当孙子 股海行舟038 04-2104-21 10:48
- 61 1 [双星新材吧] 买在分歧 卖在一致 天空蓝18 04-2104-21 10:48
- 54 1 [玲珑轮胎吧] 我糙今天涨挺多啊垃圾 贪婪与恐惧wd 04-2104-21 10:48
- 51 2 [*ST闻泰吧] 下午涨停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4-2104-21 10:48
- 58 1 [中国卫通吧] 39的人有福了 股友8895cD0298 04-2104-21 10:48
- 68 3 [许继电气吧] 你们抓紧给我筹码,等我在建仓10多亿,给你们连 山上红牡丹1 04-2104-2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