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北特科技吧] 大盘涨200多点,你个才涨几个点呀,跌你可是当s 股友0815c56W51 04-2104-21 10:21
- 55 1 [京泉华吧] 废了?还是洗盘 股友8xWZun3008 04-2104-21 10:21
- 48 2 [TCL科技吧] 年年压到4元左右增发几十亿,股价能涨么?TCL站 股友65313l187G 04-2104-21 10:21
- 100 5 [胜利股份吧] 谁也知道重组,为什么跌呢?那只有一个目的,就 股友ANJDtV 04-2104-21 10:21
- 113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什么时候停牌重组呀? a阿福哥 03-1704-21 10:21
- 136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《我看见的世界》没有枯燥的堆砌,只有一个科学 韭菜搬砖工 04-2104-21 10:21
- 31 0 [奥美医疗吧] 红了马上给你绿 欣慰的小鹿斑比 04-2104-21 10:21
- 37 0 [铖昌科技吧] 股价超过臻雷,指日可待 M攻打平安县城 04-2104-21 10:21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我进了不管了 婀娜多姿的周柏 04-2104-21 10:21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公司就是a股最大的笑话 川发龙莽 04-2104-21 10:21
- 39 0 [四方达吧] 别乱卖哈,小心后悔 LilDemon 04-2104-21 10:21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别跌了,我就指望你帮我回血了,我都打算跑网约 总是在追龙 04-2104-21 10:21
- 76 2 [锌业股份吧] 锌业啥时候出年报? 媚眼soso99 04-2104-21 10:21
- 904 5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这种走势,很多都会被吓出来吧,其实今天调 悟道之路 04-2004-21 10:21
- 92 1 [电网设备吧] 明天电网能不能领涨一回 股友8m83651a59 04-2004-21 10:21
- 2673 27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做长线,日线,周线,月线,三个K线还在趋 有洞察力的铁锅 04-1104-21 10:21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多跌点儿,小家伙 国内最大空头 04-2104-21 10:21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挂18.5能买到吗 股友MANbur 04-2104-21 10:21
- 37 0 [洪汇新材吧] 这才周二呀。。。不是周四呀,至于吗 老桔长了 04-2104-21 10:21
- 37 0 [海尔智家吧] 你别说,这玩意还真是一路下跌,大盘回4000对它 生命好时光 04-2104-21 10:21
- 29 0 [璞泰来吧] 现在,也不晚!!! 淘县四万起家 04-2104-21 10:21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找死的节奏 欢快的祝茁 04-2104-21 10:21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种砸盘手法,典型恶庄。散户想跟着喝汤太难了 股市冬青树 04-2104-21 10:21
- 55 0 [乐心医疗吧] 说真的你不如不涨,浪费表情 炒股裸辞 04-2104-21 10:21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磨磨叽叽的,要么大涨要么大跌,啥也不是! 小白乐呵 04-2104-21 10:21
- 24 0 [英维克吧] 还有多少个英维克没有爆雷,科技能改变命运,但 成都二肥锅 04-2104-21 10:21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反弹结束,减仓了 股友jAaEiw 04-2104-21 10:21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其他公司董秘又是倒数第二,尾巴股份!别用首字 坚毅的张港1 04-2104-21 10:21
- 44 1 [协鑫能科吧] 能跟上金开新能? 福气满满18 04-2104-21 10:21
- 35 1 [中一科技吧] 掉队了 钱涌99 04-2104-21 10:21
- 34 1 [康盛股份吧] 名副其实,真是脏呀 股友KebcMj4474 04-2104-21 10:21
- 69 2 [盛合晶微吧] 70元以上卖出都是对的! 控股道长 04-2104-21 10:21
- 42 1 [遥望科技吧] 6.36,好难跌破 赫赫有洺 04-2104-21 10:21
- 76 1 [迈富时吧] 老套路了,多次拉倒56十元疯狂下跌,脸都不要 冯哆多 04-2104-21 10:21
- 103 4 [平潭发展吧] 周五10.95卖的,昨天高点卖了,今天敢到11左右 耐旱的小韭菜 04-2104-21 10:21
- 61 0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放量了 股友2560t8P033 04-2004-21 10:21
- 108 3 [金隅集团吧] 港币又跌了 顺势行舟 04-1504-21 10:21
- 30 0 [证券公司吧] A股垃圾,涨了有人出来学g叫,跌了无人出来管 基民a597E99977 04-2104-21 10:21
- 46 0 [大西洋吧] 板块涨幅倒数第一的垃圾!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4-2104-21 10:21
- 33 0 [天下秀吧] 连掌阅科技都不如,真行 己亥相随 04-2104-21 10:21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所以说这个三安光电股一个 萧竹影 04-2104-21 10:21
- 52 0 [*ST纳川吧] 要做t的人,明天下午或者后天可以大胆买了 EK先生 04-2104-21 10:21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全部调仓换这个 嘻嘻嘻哈哈哈66 04-2104-21 10:21
- 44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不适合做t啊 siiiyao 04-2104-21 10:21
- 52 1 [*ST实达吧] 今天被骗进来的拉萨帮,明天出不去了我是 安详的许念茜 04-2104-21 10:21
- 230 1 [*ST棒杰吧] 这支股票是长期趋势向上的长牛股,买了这只股票 拥抱未来jx政 04-2104-21 10:21
- 621 2 [商业航天吧] 个人今日重点关注以下板块及个股不作为投资推荐 抄底联盟 04-2104-21 10:21
- 708 7 [北京银行吧] 用巴菲特的投资方法评估北京银行的价值 hytung 04-2104-21 10:21
- 76 3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大幅杀跌回调 竹太强 04-2104-21 10:21
- 38 0 [中宠股份吧] 果然变绿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4-2104-21 10:21
- 19 0 [英维克吧] 申请维权 Peter021 04-2104-21 10:21
- 35 0 [绿发电力吧] 该轮动到绿电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4-2104-21 10:21
- 114 0 [江淮汽车吧] 玩球裸!江怀弃车,弃车江坏!破20军县了,夕阳 股亡金来 04-2104-21 10:21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就是来股市捡钱啊 笔画写春秋 04-2104-21 10:21
- 27 0 [北证50吧] 昨天打新,资金都套死了 笨蛋爱炒股 04-2104-21 10:21
- 232 1 [*ST康佳A吧] 主力该出手了,看看众秦,一样的底 多方老者 04-2104-21 10:21
- 35 1 [顺灏股份吧] 我好像卖在了黎明前 细水长流等涨停 04-2104-21 10:21
- 36 2 [石药创新吧] 小主力怕韭菜们赚钱,我话刚落,就开始疑是银河 石药创新 04-2104-21 10:21
- 51 1 [ST云动吧] 怎么感觉趋势在向下走 我一点也不想努力 04-2104-21 10:21
- 49 1 [国元证券吧] 今天会有反弹了? 股友q566r61251 04-2104-21 10:21
- 93 2 [七一二吧] 看来年报,一季报,的雷不小啊 前路漫漫999 04-2104-21 10:21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再见! 远方的方 04-2104-21 10:21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异动!抄底介入! 呐喊的小兔 04-2104-21 10:21
- 35 0 [大东南吧] 大家努力把这庄洗出去 渔夫50612 04-2104-21 10:21
- 41 0 [可川科技吧] 昨天走了,吃了三个涨停感谢主力 刚强的韩薇树 04-2104-21 10:21
- 42 0 [福鞍股份吧] 快跑,诱多出货 新奇的柯悦辉 04-2104-21 10:21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英维克跌停带领ai'产业链崩塌,泡沫即将戳破, 色玫尔 04-2104-21 10:21
- 33 1 [天孚通信吧] 毛利率算是比较牛逼的 L.7337 04-2104-21 10:21
- 37 1 [中国电影吧] 没用的东西不如博纳 股友H631g73608 04-2104-21 10:21
- 50 1 [金牛化工吧] 3月份我在西电吃跌,4月份又在你这吃跌,无缝衔 超级翻倍x999 04-2104-21 10:21
- 49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又要创新高了 陌鳴哋 04-2104-21 10:21
- 88 1 [中远海特吧] 十万年大顶!!!!!! 阶段二渡 04-2104-21 10:21
- 295 5 [新钢股份吧] 今年新钢有点悬,内部人员说的 股友2705Ec9056 04-2104-21 10:21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一季报又可能下降30%,任何拉伸都是诱多 有条理的好夜水9 04-2104-21 10:21
- 39 1 [中航西飞吧] 难道是纸糊的不成? 欢乐新豆豆 04-2104-21 10:21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地板 收韭菜的A先生 04-2104-21 10:21
- 39 0 [昂利康吧] 卖出变买入 买的机会很多 04-2104-21 10:21
- 24 0 [协鑫集成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满仓冲锋姐 04-2104-21 10:21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这股了 股友SMWTSU 04-2104-21 10:21
- 84 3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不涨,真服了 你真的的好吗 04-2104-21 10:21
- 48 1 [再升科技吧] 回本没跑,现在又被套了 股友8185031O8v 04-2104-21 10:21
- 110 1 [比亚迪吧] 4月14日,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走进深汕比亚迪汽 土豆不烦恼 04-2104-21 10:21
- 170 1 [光智科技吧] 沃日,太强了吧!我的神啊! 白浪字冲 04-2104-21 10:21
- 39 2 [IFBH吧] 财姐怎么没来?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4-2104-21 10:21
- 35 1 [城地香江吧] 这要批评你了,今天居然不紧跟你港碟的脚步了 两个大白兔 04-2104-21 10:21
- 38 1 [捷成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?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4-2104-21 10:21
- 86 2 [*ST闻泰吧] 昨天发帖让朋友们快跑,还有人骂我,岂不知良言 有毅力得伊洛蒂 04-2104-21 10:21
- 219 2 [梦网科技吧] 根本原因是主力已经完成一波收割,现在剩下的都 零和博弈2008 04-1004-2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