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*ST亿晶吧] 赶紧买,要多少有多少,我走了。 一丝不苟得送春花 04-2104-21 10:33
- 21 0 [闻泰转债吧] 快抢债!逼公司赎回! 佛山街赌徒 04-2104-21 10:33
- 41 2 [圣阳股份吧] 没有翘板动作,凉凉了 羊城扫地僧 04-2104-21 10:33
- 80 2 [盛新锂能吧] 一季报业绩还是亏损么 股友651L16963m 04-2104-21 10:33
- 64 1 [尚水智能吧] 此股可对比标的是纳百川,参考市盈率,尚水预计 翻翻赚 04-2104-21 10:33
- 42 1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不抢钱更待何时.我补补补补补仓.你奈我何. c5986014508729036 04-2104-21 10:33
- 88 2 [吉林化纤吧] 回调加仓了吉林化纤和吉林碳谷,中复神鹰大概率 复利赚千万888888 04-2104-21 10:33
- 54 1 [北大荒吧] 点火吧,均线粘合你往下想啥呢吓唬谁呢 苏妲己是大妖 04-2104-21 10:33
- 88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跑了跑了 沉着冷静的冯清平 04-2104-21 10:33
- 85 2 [百川股份吧] 割了亏了500w真牛逼这狗股票 小财神蔡君宇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PCB吧] 天天炒pcb,Cpo 日进富贵de何书桓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四方达吧] 达哥你真牛! 犹如莲华不着水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犹犹豫豫,青山没买,买了你,两天十几个点 巫术师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快点下来底 n142672847816937 04-2104-21 10:33
- 431 3 [江苏国信吧] 有没有大神能够解读一下子公司这个分工结构有风 BenjaminASD3583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文投控股吧] 漏单太多了,难玩 日常中没有常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宁德时代吧] !?强强?! 股友68n1C51865 04-2104-21 10:33
- 149 0 [ST合纵吧] 上面压盘的早就看到、摩托罗拉998。 四菜一糖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锐捷网络吧] 巨大的杀跌缺口,预示着杀跌开启啊,逃命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水发燃气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快到碗里来 黄金右手 04-2104-21 10:33
- 27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回落,尾盘收个十字星 如a 04-2104-21 10:33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太正常了,只要一有利好消息,就会跌 股友900fu77590 04-2104-21 10:33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关前整理要的就是狠一点,收盘买一半,明天再买 股友e3t6296769 04-2104-21 10:33
- 73 2 [欣锐科技吧] 真是无语,今天又不知道为啥跌了!神经病一样的 奋发图强de迪德黎 04-2104-21 10:33
- 272 9 [民生银行吧] 呼吁高迎新请辞,体面离开民生银行。 白忙呼 04-1504-21 10:33
- 5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开始拉升了,今天停火结束了,明天原油暴涨 知行合一不追涨 04-2104-21 10:33
- 36 0 [方大炭素吧] 所有lj股,年报基本都是最后一天出。 大德通钱庄 04-2104-21 10:33
- 62 0 [沃特股份吧] 跟去年底那波好像 bigstars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城建发展吧] 能到4.5就好了,一定加。 c5324641424172461 04-2104-21 10:33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重仓猛感情,浮盈加仓,基本美好 此地禁止成精 04-2104-21 10:33
- 39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4月涨了24个点了 不成疯便成魔 04-2104-21 10:33
- 47 0 [中储股份吧] 主力,我散户满仓,下来你懂的. 砸到一毛的一半 04-2104-21 10:33
- 35 0 [西藏珠峰吧]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, 惹不起我闪 04-2104-21 10:33
- 36 1 [大胜达吧] 妖股命硬,给我干必破新高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4-2104-21 10:33
- 1849 5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收购成功后与几个算力公司对比乀 无畏的司马梦香 04-2004-21 10:33
- 30 0 [万泰生物吧] 早退早积德,不要坑家人们 邱苟丧钟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奥美医疗吧] 从光模块出来的大资金!在高低切换!抱住股涨停 股友Dx2UHY 04-2104-21 10:33
- 20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让降啊 股友5i1I937256 04-2104-21 10:33
- 19 0 [大普微-UW吧] 拉红就牛B了吧 尼加拉掛 04-2104-21 10:33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所有烂股的特性它全部具备了。 刘雨松 04-2104-21 10:33
- 37 0 [泓博医药吧] 完了,又被庄家勿悠了! 皇汉168 04-2104-21 10:33
- 1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MMLC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较昨日下跌3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动力先锋混合A/B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421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好垃圾 嘉禾望岗666 04-2104-21 10:33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/B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170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33
- 34 0 [云天化吧] 这里面操盘手真多 英俊潇洒的晓阳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国风新材吧] 等待大哥点火 股友T9028172R0 04-2104-21 10:33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预期太差 股友CYj77I 04-2104-21 10:33
- 82 2 [绿发电力吧] 这股绝对垃圾,每次板块涨,这垃圾主力使劲出货 股友159V7V3391 04-2104-21 10:33
- 54 1 [广汇能源吧] 开启你的涨停表演 股友065p053R85 04-2104-21 10:33
- 37 1 [黄金/美元吧] 都在做多。多单还能拿吗 钓金客均线 04-2104-21 10:33
- 62 1 [英维克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跑 低级的姜凌珍4 04-2104-21 10:33
- 126 4 [多氟多吧] 资金流翻红,加到七成仓,应该可以确立主线了 股友5833O0c133 04-2104-21 10:33
- 58 1 [一心堂吧] 今天会大跌,小心风险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4-2104-21 10:33
- 119 3 [冰川网络吧] 开盘后提示介入的三成仓,目前涨停中,又是爽爽 精彩在我 04-2104-21 10:33
- 62 1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光威复材走势是涨是跌 温婉可人的唐寄琴 04-2104-21 10:33
- 114 3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66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了吧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4-2104-21 10:33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错杀也至少要大回调,主力做T,今天散户进这么 股友6279N9f896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一红一绿真有意思 消失于风里 04-2104-21 10:33
- 57 0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是利好出货,见光死吗? 股友Lo5oqv9840 04-2104-21 10:33
- 104 6 [粤电力A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涨停 人生是用来体验的 04-2104-21 10:33
- 46 1 [顺景科技吧] 摘帽利好兑现要回调的,5.5左右再看 赚钱不闲多 04-2104-21 10:33
- 48 1 [固德电材吧] 看纳百川! 健康的许麦克1 04-2104-21 10:33
- 36 1 [蓝色光标吧] 指数一跌,就拉银行,服了 万手哥0001 04-2104-21 10:33
- 210 4 [ST洲际吧] 都这个时候了,还不多发zhen策支持油气行业。漂 准油会翻50倍 04-2104-21 10:33
- 155 9 [众泰汽车吧] 反正最好下午卖掉,不然有可能炸板 王小红七 04-2104-21 10:33
- 126 2 [浩云科技吧] 目前主力今天流入,日线走势很好。加仓明天必有 牛市捉妖天师 04-2004-21 10:33
- 195 6 [医渡科技吧] 业绩已经明牌了,但大概率是保守的,因为这个月 卡农之声 04-2004-21 10:33
- 27 0 [盛龙股份吧] 大盘要上攻了,盛龙要出货 股友21W63K0506 04-2104-21 10:33
- 29 0 [国盛证券吧] 钱都赚到哪去了?都没有分红的股,令人失望 飞飞冲7732 04-2104-21 10:33
- 32 0 [光华科技吧] 加仓 股友30N533c032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尚水智能吧] 协议接盘资金拉高自救而已,今天只卖不买 北岸2015 04-2104-21 10:33
- 30 0 [晋控电力吧] 来个涨停,速度。。。 幸福哥8818 04-2104-21 10:33
- 51 0 [尚水智能吧] 最近次新真猛啊 盐城股圣 04-2104-21 10:33
- 80 1 [赣锋锂业吧] 太多的小散进来套一点就割肉的,本质还是对锂矿 西行妖0722 04-2104-21 10:33
- 84 3 [日经ETF华夏吧] 那半个点让你开头就吃了?!的! 股友2Q21u17996 04-2104-21 10:33
- 165 1 [青岛双星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st有什么区别 一年十倍复利 04-2104-21 10:33
- 163 7 [硅宝科技吧] 接飞刀 春风醉舞 04-2104-21 10:33
- 142 4 [海兰信吧] 怕今晚季报不好啊哥28.44卖了啊明天在看啊没毛 唐听 04-2104-21 10:33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要跌停了,快跑哈 可爱的高锦鹏 04-2104-21 10:33
- 37 0 [智立方吧] 跑吧,暴跌 大A别进来 04-2104-21 10:33
- 216 0 [烽火通信吧] 仅供参考 黄河大道中街 04-2104-21 10:33
- 33 0 [*ST雅博吧] 这都不涨,明天肯定破2 i涨涨涨 04-2104-21 10:33
- 26 0 [ST太重吧] 散户你们看到了他们低价买了没人接盘他们有拉不 左键金手指 04-2104-21 10:33
- 37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什么时候买,不出不买 小小明ya 04-2104-21 10:33
- 31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垃圾恶心!套了一年多,越套越亏! 股友wJoWU9 04-2104-21 10:33
- 25 0 [顺景科技吧] 是申请把帽子带上吧 烟亦寒山 04-2104-21 10:33
- 20 0 [慧谷新材吧] 买回来了 幽谷的黄荷 04-2104-2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