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东睦股份吧] …… 贝勒发大财 04-2104-21 10:08
- 35 0 [沃格光电吧] 忘记踢啦 晨跑的第一 04-2104-21 10:08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主力做顶了,快跑吧 凤阳巴菲特 04-2104-21 10:08
- 48 1 [雪峰科技吧] 退市了吗?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4-2104-21 10:08
- 32 1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歇菜,指标背离,天时地利都有了,还涨不起 马上有钱20260123 04-2104-21 10:08
- 91 3 [航天机电吧] 尾盘见真章 錢子代 04-1704-21 10:08
- 43 0 [中国中铁吧] 打着牛市的号召~大家都进了,狠拉银行或者抱团 股友1P0170368G 04-2104-21 10:08
- 226 0 [东南网架吧] 拿了几年割肉走的没有赚钱的命 月夜天下 04-2104-21 10:08
- 37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跌是好的,给后续拉伸留下空间。 鹳住情绪少操作 04-2104-21 10:08
- 50 0 [高乐股份吧] 握紧一点点 小苏闯算力 04-2104-21 10:08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提醒好几次了,对子顶,发公告,老乡别走 烽火1800 04-2104-21 10:08
- 42 0 [浙江医药吧] 犭句东西恶心人 股友188793u90X 04-2104-21 10:08
- 45 0 [奥瑞德吧] 大神啊,为毛你总是这么牛批 股友19E655Y136 04-2104-21 10:08
- 30 0 [长光华芯吧] 稳住,下一个源杰 股友879H7533H1 04-2104-21 10:08
- 63 0 [博云新材吧] 短线情绪退潮,集合进价直接抢跑。 宝爸作手 04-2104-21 10:08
- 38 0 [DR数据港吧] 再跌我就格调 清泉的沃瑜 04-2104-21 10:08
- 34 0 [群核科技吧] 纯属博傻,去看下轻松健康,引以为戒!!! 悠然山海 04-2104-21 10:08
- 38 0 [仁东控股吧] 让你们快跑,野犬们一直乱吠。 达哥在上海 04-2104-21 10:08
- 32 0 [大东南吧] 看看MACD严重背离的,需要调整了,等一阵再买了 坚韧的散户10gxmb 04-2104-21 10:08
- 38 0 [宝泰隆吧] 烂泥扶不上墙, 足智多谋芒芒 04-2104-21 10:08
- 48 0 [飞荣达吧] 英维克业绩不及预期砸跌停了,受到龙头的影响, 龙先生999 04-2104-21 10:08
- 81 2 [中元股份吧] 个股连续丄涨的太少了 股友2E281p3806 04-2104-21 10:08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清了。今天还是选了优刻得。[捂脸][捂脸][ 不怕涨的股东 04-2104-21 10:08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有本事你倒接呀 怎么没有后悔药 04-2104-21 10:08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真是晦气。 股友09zX262265 04-2104-21 10:08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吧 股友6256x2Y096 04-2104-21 10:08
- 590 0 [英维克吧] 个股异动 | 一季报业绩大幅下滑 英维克开盘跌停 英维克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老套路,每次15分钟线站上30移动均线就反弹一下 啸吟天下A 04-2104-21 10:08
- 32 0 [*ST新元吧] 又这样了总是垃圾 Anne55555 04-2104-21 10:08
- 443 0 [蜜雪集团吧] 港股茶饮股涨幅居前 蜜雪集团涨超7% 蜜雪集团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29 0 [英维克吧] 忽悠式绩优股液冷各大服务器企业自己都有核心技 周杰伦20157494 04-2104-21 10:08
- 160 0 [群核科技吧] 港股群核科技盘初再度冲高 涨幅一度接近30% 群核科技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634 0 [益生股份吧] 猪肉股表现活跃,益生股份上涨6.32% 益生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31 0 [德赛西威吧] 你们还好吗 自在从容1908 04-2104-21 10:08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挂单29.99,躺平了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鹏鹏鹏926 04-2104-21 10:08
- 328 0 [广合科技吧] PCB概念逆势拉升 德福科技涨超10%续创历史新高 广合科技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盛证券盘中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08
- 50 0 [白云电器吧] 这就是个LA几!玩这个票就做好一年的时间慢慢浪 股友89Ro870092 04-2104-21 10:08
- 1258 0 [三七互娱吧] 研运一体显成效 三七互娱去年归母净利润增至29 三七互娱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46 0 [九阳股份吧] 圣阳挂了你九阳预期没了,哈哈哈哈,你就祈祷圣 不爱跟风 04-2104-21 10:08
- 28 0 [金牛化工吧] 大家快看这走势跟4月3号的一样,接下来就是加速 股友0895F93e92 04-2104-21 10:08
- 89 2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又套多少人啊? 及时进退 04-2104-21 10:08
- 68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能买不?兄弟们!冲! 雲尚巅 04-2104-21 10:08
- 53 1 [川发龙蟒吧] 你的锂矿到底是假的还是真的? 心中有李 04-2104-21 10:08
- 88 1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,加商业航天概念,正宗的 WWF521 04-2004-21 10:08
- 143 4 [常山北明吧] 短线反弹应该能打到18.5附近,然后震荡阴跌往下 萌新炒股3988 04-1004-21 10:08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小赚走了留下发财 股友I9UGKq 04-2104-21 10:08
- 72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最近涨多跌少,看着像回暖的苗头,继续加油吧, 月若曦 04-2104-21 10:08
- 90 0 [佳力图吧] 受英维克影响,液冷板块大跌,但也不至于造成这 洞察主力行为 04-2104-21 10:08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以为翻身农奴把歌唱跑过了赵姨。哪知还是咸 知足的小小菜 04-2104-21 10:08
- 379 0 [益生股份吧] 猪肉股表现活跃 益生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08
- 24 0 [新朋股份吧] 昨天收盘前三分钟卖的看这样是对了。继续关注。 坚韧的小狮子 04-2104-21 10:08
- 40 0 [中孚实业吧] 还没走完,今低开把昨天减仓的加了回来, 沉浮的女韭菜 04-2104-21 10:08
- 37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上不了台面的 股旺金来979 04-2104-21 10:08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涨的时候是真不涨,跌的时候是真能跌 新121 04-2104-21 10:08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一买是必跌而且是秒跌 股友a58W160081 04-2104-21 10:08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不出意外,涨啦,结束了谷底,开始拉升了 平和宁静的石子轩 04-2104-21 10:08
- 24 0 [天孚通信吧] 战友们节后必定发大财[得意][得意][得意]持股的 股友MF666999 04-2104-21 10:08
- 41 0 [仁和药业吧] 5.17 基民9tWhpw 04-2104-21 10:08
- 84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我只要来了又走了,后面一个星期必暴跌 我爱琪琪 04-2104-21 10:08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价格区间量化都不舍得卖大单还一直在低吸怕 股友707R57p908 04-2104-21 10:08
- 31 0 [西藏矿业吧] 无语,套上了 牛VS牛牛 04-2104-21 10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2185D3299 04-2104-21 10:08
- 38 0 [美湖股份吧] 全是今天涨给你看 韭黄他哥 04-2104-21 10:08
- 61 1 [天齐锂业吧] 业绩太火爆了,所以也可能今天洗盘,明天再涨停 蜂腰的江崴 04-2104-21 10:08
- 32 1 [红板科技吧] 欢迎砸盘哈哈哈 先手局 04-2104-21 10:08
- 63 1 [美利云吧] 这股本来要创新高的,被液冷带下去了。他又不是 博学多才的焰光 04-2104-21 10:08
- 73 2 [圣阳股份吧] 野人哥来救你们啦他自己偷偷跑了还留了一手陪你 虚心学习的酒菜 04-2104-21 10:08
- 165 6 [英维克吧] 天呀,堂堂的一家千亿上市公司,第一季度的纯利 福生安吉 04-2104-21 10:08
- 57 2 [万泰生物吧] 收在39.8以下,日k新的一波下跌要开始了,没货 股友3QnDmu 04-2104-21 10:08
- 31 1 [健康160吧] 今天肯定会拉上去 股友770f7038D8 04-2104-21 10:08
- 61 1 [华纺股份吧] 坑啊。我进去了 股友dN63281919 04-2104-21 10:08
- 57 2 [中元股份吧] 昨天挂单减仓没成交,都低挂一个点了,还是不够 赚钱的窍门 04-2104-21 10:08
- 38 1 [节能风电吧] 前面没开盘都说会低开,还有人说低开好 海岸听涛 04-2104-21 10:08
- 95 4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哈,跳水之王 吃肉了1111 04-2104-21 10:08
- 49 1 [中国移动吧] 这叫利空出尽,还是叫好于预期? 股市里的传奇 04-2104-21 10:08
- 85 0 [中船防务吧] 继续买买买 半路小波 04-2104-21 10:08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大概率跌破22,出来一半,赌一把了无敌了史 油腻大叔爱玩股 04-2104-21 10:08
- 33 0 [*ST实达吧] 核心逻辑没有改变,实达集团聚焦大数据核心赛道 星空迷路的我 04-2104-21 10:08
- 26 0 [怡亚通吧] 砸 洒脱的袁翼扬 04-2104-21 10:08
- 22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要分歧,就看分歧之后怎么走了 Ssse 04-2104-21 10:08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赶紧起飞带英维克开板 把錢還我 04-2104-21 10:08
- 32 0 [退市国化吧] 来了,老弟,熟悉的味道 有缘人h 04-2104-21 10:08
- 20 0 [海科新源吧] 近期表现最差的票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4-2104-21 10:08
- 46 1 [海尔智家吧] 我这么耐心的人都想骂你一句,山东企业我一向看 不跑空 04-2104-21 10:08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必上冲31加油@湖南黄金 股友137D21338M 04-2104-21 10:08
- 42 1 [航天电子吧] 套牢盘去四川黄金 快速的陈佑超 04-2104-21 10:08
- 70 1 [和邦生物吧] 净利润1.74亿,同比增长1286.79% 股友V888 04-2104-2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