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终于 好股好价好报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上边已经一马平川了,就看主力想怎么玩了 江湖危险121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天坛生物吧] ppppp 股友896x279W57 04-2104-21 10:48
- 31 0 [宝信软件吧] 还要跌 股友1gdXxh0552 04-2104-21 10:48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么多一直bb个毛线 股市与我形同陌路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*ST闻泰吧] 疯p,疯麻了 特牛666888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航天机电吧] 主力出完货了?? 全仓猛杠 04-2104-21 10:48
- 47 0 [中富通吧] 托盘的都撤单了。 n13965812244bf749166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通达股份吧] 跌停得了,在这里墨迹,今天跌十几个点了 古月方烬 04-2104-21 10:48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光随着业绩显现,已经开始退潮,慢慢来,能承接 广州炒股新星 04-2104-21 10:48
- 58 1 [西部材料吧] 进了两百手,豁出去了 慈祥的丁清平 04-2104-21 10:48
- 52 1 [龙芯中科吧] 有必要一直减持么,,,服了 沉毅果决的木木 04-2104-21 10:48
- 83 4 [美硕科技吧] 主力你是疯了吗,大盘调整你都不回调? 不辞辛劳de花满楼 04-2104-21 10:48
- 42 0 [美利云吧] 开盘就往下砸,唉 不爱吃头头菜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仕佳光子吧] 这种股票不是后悔死,就是亏死。 A6251 04-2104-21 10:48
- 36 0 [晋控电力吧] 这波奔新高了 得到真牛 04-2104-21 10:48
- 38 0 [ST能特吧] 已经成僵尸,等待看看是否能起死回生?? 翁七公 04-2104-21 10:48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指数反弹了这么多天,他是一点都没跟,还往下走 股友n2360283U2 04-2104-21 10:48
- 65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完成既定目标567进587出T,70手赚了个好饭 刚强的韩欣银 04-2104-21 10:48
- 82 2 [ST兴化吧] 麻烦你个吊游资出货快点!别墨迹磨磨唧唧恶心人 山东王家 04-2104-21 10:48
- 108 3 [华北制药吧] 周线月线还在下跌趋势,今天反弹都没有,走了,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04-2004-21 10:48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能站稳63块才能去破前高,否则就是昙花一现 财运满斗的五散人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利空落地,要反转了。 AI做空营业部 04-2104-21 10:48
- 66 1 [连云港吧] 又是织布无聊的一天, 股友K7277T9815 04-2104-21 10:48
- 77 2 [比亚迪吧] 这就是新能源一哥,股票拉稀成这样 股友2577u931E3 04-2104-21 10:48
- 6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重仓的fpt今天又是跌的 一只小阿庆 04-2104-21 10:48
- 31 0 [顺景科技吧] 最靓的垃圾仔 股友x80353358K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汇川技术吧] 你到底是犯了什么天条啊,还赴H,你收手吧,增 小韮菜的快乐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亚宝药业吧] 吃错药啦 梦里翔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软通动力吧] 身上好多磕头机,抽血机 股友582D65033H 04-2104-21 10:48
- 30 0 [北方华创吧] 咋回事,睡一觉,还没起来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广博股份吧] 死股 股友2p6CKH 04-2104-21 10:48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没戏了, 善解人意的范晨光 04-2104-21 10:48
- 131 0 [大族激光吧] 现在只有医药股价值洼地,光通讯储存算力等,严 老牛iliepr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我看好破百的,暂时休息一下 木火通明12345 04-2104-21 10:48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此股主力以为今天开盘价是波段高点,想做一波T 股友68589rO993 04-2104-21 10:48
- 59 2 [恩华药业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?!梭哈干 MyStockWorld 04-2104-21 10:48
- 61 1 [彩虹股份吧] 8.45,买了五千股,看看能不能吃肉 lanjunzi1979 04-2104-21 10:48
- 53 1 [中国铝业吧] 能红吗 幸福bb 04-2104-21 10:48
- 40 1 [瑞尔竞达吧] 站上均线,回落,不破均线就可以入了!!! 王16888 04-2104-21 10:48
- 58 0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现实中的客群和股票客群高度一致,都是 顽强的郑子轩 04-2104-21 10:48
- 45 0 [国新能源吧] 这是干嘛的 商业航天巨坑 04-2104-21 10:48
- 45 0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票现在都没有人玩了,太可笑了。 股友T0257077A6 04-2104-21 10:48
- 35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涨业绩好的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4-2104-21 10:48
- 34 0 [洽洽食品吧] 趁高点了一半仓位,买点阿胶,伊利,它们的股息 路遥007 04-2104-21 10:48
- 51 0 [中科信息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 股友nb1NFw 04-2104-21 10:48
- 52 0 [电网设备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,我勒个擦 股友8m83651a59 04-2104-21 10:48
- 50 1 [金正大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我真服了!直接跌停就行了 财源滚滚的狐狸 04-2104-21 10:48
- 68 1 [亚翔集成吧] 190上车了,感觉被套了,难受啊,牢记祖训买绿 铁面无私的黎港 04-2104-21 10:48
- 53 1 [锐捷网络吧] 回本后,第一件事拉黑,永不进去,就是最垃圾的 清白的梓涵2 04-2104-21 10:48
- 48 1 [*ST广糖吧] 出点,太快太急了 股友07M82N9861 04-2104-21 10:48
- 147 2 [烧碱吧] 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,烧碱已经给了三次多头信号 敬时重道善良忠诚 04-2104-21 10:48
- 24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涨停就赶紧卖,跌停观察一段实际再买。 臭狗蛋糕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翠微股份吧] 没得救 鸡腿资本 04-2104-21 10:48
- 33 1 [圣阳股份吧] 大曾子是不是来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4-2104-21 10:48
- 207 4 [长城军工吧] 中原一点绿 我关注了你 04-2104-21 10:48
- 441 2 [川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背后的局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4-2104-21 10:48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要有定力啊 夏天懒猫1349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等你业绩出来再说,英维克太惨了 有故事就有股市 04-2104-21 10:48
- 41 0 [和林微纳吧] 通鼎互联圣阳股份学起来三丰智能 灾断贸冠 04-2104-21 10:48
- 29 0 [豆油吧] 好恶心的品种 maritian2217 04-2104-21 10:48
- 26 0 [红板科技吧] 这垃圾换手率那么高,全部套散户 股友169723n1H9 04-2104-21 10:48
- 33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走势弱,需大佬大资金买入,就强了! 基民D5537P9926 04-2104-21 10:48
- 48 0 [*ST东智吧] 吧 股友157u272W62 04-2104-21 10:48
- 53 1 [云南锗业吧] 早盘这个走势是在出货吗? 股友6121tN8278 04-2104-21 10:48
- 60 0 [万华化学吧] 87.53卖出,爱咋咋地 糊涂猫探长 04-2104-21 10:48
- 45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确定确实是个垃圾,有机会走! 中国股股股魔 04-2104-21 10:48
- 85 5 [奋达科技吧] 5.11和5.12缺口补了,开启暴涨,加油 股海歌者 04-2104-21 10:48
- 50 0 [赛腾股份吧] 蓄势待发,静待过百。 板王0q07Q18985 04-2104-21 10:48
- 155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兄弟们,今天是不是应该补一笔,这边业绩我还是 羽扇持筹 04-2104-21 10:48
- 26 0 [圣阳股份吧] 严重异动还去打板的是怎么想的? 慢下来思考 04-2104-21 10:48
- 46 0 [陕西黑猫吧] 气死我了,卖了。 大刘家女汉子 04-2104-21 10:48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来个金针探底起来吧!涨不动,跌起来没完了! 基民v01872078v 04-2104-21 10:48
- 49 0 [万润股份吧] 主力庄家纯cs,4000+都不足描述他们了 中节能鲁银4000家 04-2104-21 10:48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买了网新,从此后天崩地裂,恩也匆匆,怨也匆匆 我和你同行 04-2104-21 10:48
- 59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4月21日快速上涨 海通发展资讯 04-2104-21 10:48
- 27 0 [乙二醇吧] 擦,这来回蹦跶,真是靠北了 股市博士生 04-2104-21 10:48
- 40 1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高开就是出货,然后骗了散户追高套了,这回 神秘人操盘手 04-2104-21 10:48
- 75 1 [锋龙股份吧] 玛德上周看一周了还想着抄底幸好没贪 德鑫宝 04-2104-21 10:48
- 388 1 [通化东宝吧] 宝宝最近大阴线都是买点,别做反了,最后搞的股 o財緣廣進o 04-2104-21 10:48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我是完全看不懂这个主力操盘。完全看不懂。 一代人的征途 04-2104-21 10:48
- 166 4 [浪潮信息吧] 营业额1600,利润24,利润率1.5%,一点波动就亏 minixiaozi 04-2104-21 10:48
- 61 1 [元祖股份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也能涨上去! 韭韭八十一难呢 04-2104-21 10:48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又涨上去了,它就是个垃圾 枫叶一样红 04-2104-21 10:48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没量怎么涨 顺利的许南 04-2104-21 10:48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好拉基!!!!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4-2104-21 10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仓抄底买入,航天航空,军工电子,地面装备, 股海两茫茫 04-2104-21 10:48
- 37 1 [哈药股份吧] 临时心率平稳 唱反调 04-2104-2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