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3 [英维克吧] 行业龙头,我们股市的龙头就是这样吗,季报亏损 淡定的张舒茜1 04-2104-21 11:47
- 63 4 [启明星辰吧] . 乔戈UF 04-2104-21 11:47
- 68 0 [*ST南置吧] 南置是在向退市边滑过去了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4-2104-21 11:47
- 97 0 [三德科技吧] 再回一点本就卖了,没戏,这个股票 股友HWuxnK 04-2104-21 11:47
- 58 2 [豫能控股吧] 辽能才是真龙 戴大虎8237 04-2104-21 11:47
- 228 1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汪汪队用中油大抽护盘可能性极高。信不信由 宇宙小風神 04-2104-21 11:47
- 64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4-2104-21 11:47
- 37 0 [新易盛吧] 西域旅游,五一节 踏实的老牛 04-2104-21 11:47
- 42 0 [振江股份吧] 没有回踩20日线,不适合买入pasa 找寻白月光 04-2104-21 11:47
- 52 0 [英特科技吧] 放量滞涨 霸气股王 04-2104-21 11:47
- 649 3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:2026年第一季度报告 新钢股份资讯 04-2004-21 11:47
- 27 0 [英维克吧] 大资金进来了 中东大土豪 04-2104-21 11:47
- 53 0 [贝斯美吧] 这股没融券,主力想赚钱只能做多,我是梭哈了, 好运降临吧 04-2104-21 11:4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永远只会跟跌。 股友9a9q819867 04-2104-21 11:47
- 114 3 [舒泰神吧] 昨天割肉辽能和益佰买了你,结果奶奶的今天他俩 我想和你吹吹风 04-2104-21 11:47
- 40 0 [ST华扬吧] 加仓干 股友L7MQzx 04-2104-21 11:47
- 323 3 [达利凯普吧] $达利凯普(SZ301566)$ 重山已过 04-2104-21 11:47
- 67 1 [长源电力吧] 换晋控早回本了,一起跌下来的,长源反弹不到5 还我养老金 04-2104-21 11:47
- 50 1 [航天机电吧] 上午没出,难受 兔子拔红萝卜 04-2104-21 11:47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可以2.86元价格吗 大官人吃油馍 04-2104-21 11:47
- 163 8 [科远智慧吧] 跟我叫嚣说五一前回前高那个兄弟,是不是把帖子 股友12t06C0655 04-2004-21 11:47
- 199 0 [果下科技吧] 建仓……39没卖 股友5G2E561012 04-2104-21 11:4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机器人都加冰块液冷了,你是假的吗 乐观有希望 04-2104-21 11:47
- 44 0 [深南电A吧] 下午有戏,电力直线拉升了! 大A小小万 04-2104-21 11:47
- 55 0 [万胜智能吧] 什么时候能上涨 有自信的许洋 04-2104-21 11:47
- 101 4 [东方钽业吧] 我去你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4-2104-21 11:47
- 48 0 [创益通吧] 近一年没见涨停,股性不好,红盘都是长长的上影 发奋图强的悯春1 04-2104-21 11:47
- 401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不错不错,刚买就赚 怼怼发财 04-2104-21 11:47
- 120 0 [中国中车吧] 港股都知道反弹你只知道跪,不然把中字头摘了吧 盛夏吃涨停 04-2104-21 11:47
- 274 4 [航宇微吧] 预计与2025Q1利润同比增加2324%。 梦瑶德润 04-2104-21 11:47
- 37 0 [中成股份吧] 啥玩意一直跌 顽强的欧阳柏 04-2104-21 11:47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满了跌就是机会 新奇的任婕 04-2104-21 11:47
- 83 1 [昆仑万维吧] 早上基本跟着Ai应用在走,下午不知道会不会搞偷 恋上菩烟 04-2104-21 11:47
- 46 0 [中工国际吧] 量能还没起来看下午两点半能不能拉如果今天没放 生意大展de鲁班 04-2104-21 11:47
- 56 2 [酒鬼酒吧] 白酒怎么天天新低啊,我的天,这样的板块那么多 我为主力砍砍价 04-2104-21 11:47
- 64 1 [亚泰集团吧] 水泥这一战会不会成为元大师的第二次滑铁卢 昵称昵称 04-2104-21 11:47
- 99 1 [陇神戎发吧] 聋神溶罚 认知觉醒123 04-2004-21 11:47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看到60块钱,我也想买到一个10倍大牛股。成全我 户部总教头 04-2104-21 11:47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疯狂出货,逃 股友35wz360075 04-2104-21 11:47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优刻得业绩亏损都一直涨,市值跟汉得一样,汉得 股友小手冰凉 04-2104-21 11:47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产能过剩还没完全解决,龙头也只能熬周期。 博学多才的华全 04-2104-21 11:47
- 46 0 [中国西电吧] 电力上天了 一元炒股啊 04-2104-21 11:47
- 53 1 [锡华科技吧] 锡华是有志气的,刚才敢拉一下子。 股友110h9971C6 04-2104-21 11:47
- 426 4 [聚飞光电吧] 美正上墙,聚飞暴涨 股友086r36036t 04-2004-21 11:47
- 107 4 [恒逸石化吧] 越封锁、越暴利、原油现货都140了,价差极大! 勇敢的陆程10 04-2004-21 11:47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上午这走势,出货了啊 马年马上来财 04-2104-21 11:47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16本拿了3个月!撑不住了!割肉走人了!留下发 被套的长线资金 04-2104-21 11:4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买到它好绝望啊。能不能拉红啊 星野长红 04-2104-21 11:47
- 69 1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长飞横住,中天补涨 基民VAqmAJ 04-2104-21 11:47
- 135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预约了没买到,怎么在撤单里找? 基民oSLmZz 04-2104-21 11:47
- 234 1 [股市实战吧] 4.21周二午评日内反馈-1.48%目前的反馈基本符合 擒龙低吸手X 04-2104-21 11:47
- 243 4 [*ST中岩吧] $*ST中岩(SZ002542)$ 股友3a50033E82 04-2104-21 11:47
- 32 0 [果下科技吧] 没机会啦 股友7Y9C982793 04-2104-21 11:47
- 79 4 [英维克吧] 公司中午出个利好吧,下午涨停 自恋地苍鹰 04-2104-21 11:47
- 172 3 [宝新能源吧] 买高了3个多点,从4.9看到5.08,实在忍不住才追 忆昔醉红尘 04-2104-21 11:47
- 69 1 [中国石油吧] 买了多久就跌了多久,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96679c586H 04-2104-21 11:47
- 76 0 [美力科技吧] 散户都成钉子户了 微笑坦然2016 04-2104-21 11:47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直接大面明天还要继续吃面了 心想不急 04-2104-21 11:47
- 55 1 [光华科技吧] 家族企业还是不行,走势畏畏缩缩,走了,不会再 小宾揽金 04-2104-21 11:47
- 179 4 [福恩股份吧] 中签的基本卖完了,剩下的是早上冲进去的,搏傻 开盘定乾坤 04-2104-21 11:47
- 52 0 [信立泰吧] 真系无阴功!凶残! 有饭开 04-2104-21 11:47
- 45 0 [华升股份吧] 流通盘百四十多个亿这不干个百亿出来不合情理 可爱的庄家 04-2104-21 11:47
- 130 5 [帝尔转债吧] 尾,已半仓,等脉冲,主力抬轿抬轿 小满胜W全 04-2004-21 11:47
- 48 0 [广东鸿图吧] 这股出公告,必跌无凝! 天天佑333 04-2104-21 11:47
- 3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票太可恶了,昨天才上热搜榜,今天就强力跳 筹码交出来 04-2104-21 11:47
- 47 0 [基蛋生物吧] 啥事儿跌成这样?看样子解套遥遥无期了。 柳叶小刀刀刀剃骨 04-2104-21 11:47
- 45 0 [蓝宇股份吧] 今天来抄底了 不要争吵了 04-2104-21 11:47
- 72 4 [中工国际吧] 又诱多? 不服主力不行 04-2104-21 11:47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今天上午有出息,还当了一上午的大哥。 创新的祝亿齐 04-2104-21 11:46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下午来个地天吧。液冷的金富,科瑞,华升都还很 pan坚持到胜利 04-2104-21 11:46
- 68 2 [桂林旅游吧] 昨天诱多,今天砸,就这格局能是什么好货色,股 华尔街小鳄e 04-2104-21 11:46
- 63 0 [安纳达吧] 赚一个点不到我也卖,止盈 茶杯悟道 04-2104-21 11:46
- 54 0 [梦网科技吧] 现价卖出留底仓,等年报公布后企稳再买入。 Jason671 04-2104-21 11:46
- 180 8 [莲花控股吧] 从利欧摇过来看热闹的,这都压力位了,咋冲啊, 股友262952i6Z1 04-2104-21 11:46
- 136 2 [节能铁汉吧] 赌战后重建概念,买入了。 股友eoRRZK 03-0304-21 11:46
- 43 0 [天目湖吧] 明天又可以涨半个点喽。 蝼蚁何须挣扎 04-2104-21 11:46
- 42 0 [富祥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,医药股不像科技股,一般不会火起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4-2104-21 11:46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里面的人戾气好大,哈哈哈,就爱看这些人叫 YJNan 04-2104-21 11:46
- 60 1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会上去吧? 哆啦A梦889 04-2104-21 11:46
- 129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商业航天不仅是概念,产业落地正在加速,海内外 龙霄霄 04-2104-21 11:46
- 28 0 [英维克吧] 带崩几乎所有科技板块,害人精啊!!! 股友815g59606X 04-2104-21 11:46
- 52 0 [迪哲医药-U吧] 没完没了。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股友L01T372085 04-2104-21 11:46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没想到苟盛的第一次放量,是以跌停的姿态出现, 孤勇者向前冲 04-2104-21 11:46
- 42 1 [天齐锂业吧] 完犊子我就说业绩一出就完了,又是上吊线 自由之翼4 04-2104-21 11:46
- 838 22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横盘10天,还是有些人没洗掉,昨天拉个涨停 连板炒手 04-2104-21 11:46
- 331 10 [北方华创吧] 都不懂昨天为啥拉红,还不如一步到位。。。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4-2104-21 11:46
- 65 4 [德邦5吧] 糖巢这个米线比较好吃 我是大虾我怕水 04-1904-21 11:46
- 6380 106 [*ST华西吧] 加大力度了明天你可以涨停 风云的天下 03-1004-21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