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无所吊谓你们觉得呢 高抛低吸跑的快 04-2104-21 10:19
- 33 0 [天华新能吧] 下去吧 股友725771f01i 04-2104-21 10:19
- 42 0 [天奇股份吧] 如果没涨停,就赖我好了,只有我看好的,必跌, 富贵满堂的风清扬 04-2104-21 10:19
- 25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不红盘,明天就是等死。 股友6279N9f896 04-2104-21 10:19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4月21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邦食品资讯 04-2104-21 10:19
- 32 0 [顺钠股份吧] 量化有本事狠狠拉啊小作文一出就拉这么点看不起 道至简返璞归真 04-2104-21 10:19
- 22 0 [沪上阿姨吧] 港股概念股一炒作就天天拉,然后A杀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4-2104-21 10:19
- 52 0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股份4月21日快速上涨 茶花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19
- 45 0 [顺络电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高安安宝宝 04-2104-21 10:19
- 62 0 [中微半导吧] #688380 中微半导 泰格尔木 04-2104-21 10:19
- 76 6 [大胜达吧] 开盘是赚的结果闪卖不出去了 基民1ZF1861799 04-2104-21 10:19
- 109 2 [盛合晶微吧] 开盘我是按价格笼罩委卖的说我是废单,我.... 股友1681688888 04-2104-21 10:19
- 1119 10 [岩山科技吧] 此句话,淋漓尽致地道出了投资领域里最为残酷却 艰守还是坚守 04-2004-21 10:19
- 216 18 [华利集团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本人65.7 未雨绸缪888 04-2004-21 10:19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的破股 吃面吃到吐 04-2104-21 10:19
- 46 0 [科陆电子吧] 储能涨时,你不涨,指数涨时,也不涨,跌起来比 我大吉大利吧 04-2104-21 10:19
- 23 0 [*ST闻泰吧] 有消息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4-2104-21 10:19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800GLPO光模块已经小批量出货了,800GNPO跟客户 股友N1772358v1 04-2104-21 10:19
- 29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就买它亏了钱,看来赌博真的每次都输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4-2104-21 10:19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空钩赢了 良嘉爱大根 04-2104-21 10:19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5.98忍不住入手了,渴望能吃口肉 基民keZIqU 04-2104-21 10:19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清仓肯定是好的,指数会四千以下的。 lalijiang 04-2104-21 10:19
- 111 5 [盈新发展吧]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进盈新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4-2104-21 10:19
- 71 2 [恒大物业吧] 怕什么,公司已经没有问题了,一年盈利十个亿。 股友tm2ONk2819 04-2004-21 10:19
- 344 8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回补的第一单 rlrl128 04-2004-21 10:19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长亏GOUSHI! 股友658FE71267 04-2104-21 10:19
- 34 0 [燕麦科技吧] 还是不行 股友HTpN5b 04-2104-21 10:19
- 36 0 [恒润股份吧] 工信部算电协同利好发消息了这票弄不好地天板了 走南闯北888 04-2104-21 10:19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立帖为证,今天买进来的兄弟,我明天给你们机会 江西周公瑾 04-2104-21 10:19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求求你了主力拉红吧 换个心态 04-2104-21 10:19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,格力太牛了 实事求是慢慢变富 04-2104-21 10:19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净流出资金1个亿多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4-2104-21 10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多利润盘 车的故事 04-2104-21 10:19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喂金!这个票就是十块的票! 股友IhwHgN 04-2104-21 10:19
- 29 1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龙头,小杂毛 自律性拿住 04-2104-21 10:19
- 53 1 [圣阳股份吧] 野哥又补仓了 全能的野人歌 04-2104-21 10:19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倒数前三占比70-80%!小心托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4-2104-21 10:19
- 56 0 [必得科技吧] 庄股快跑 股友A131z66508 04-2104-21 10:19
- 36 0 [美利云吧] 美美这孩子怎么啦?发高烧使性子吗?你跌什么? 云深之处的隐者 04-2104-21 10:19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啊?!!!!!!! 股友127790h31M 04-2104-21 10:19
- 105 0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我又回来了 赚钱去三亚 04-2104-21 10:19
- 38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里面的主力属猴的吗?天天上串下跳 干脆的张海燕3 04-2104-21 10:19
- 39 0 [科信技术吧] 劝没进去的,或者想进来的,不要进来,要等企稳 一红牛牛 04-2104-21 10:19
- 39 0 [润泽科技吧] 出啥事了呀 盆满的阙筱 04-2104-21 10:19
- 38 0 [绿的谐波吧] 买盘很强能不能拉红 神谕_气运之始 04-2104-21 10:19
- 52 0 [亚康股份吧] 亚康要上90块!又在亚康T了三个多点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4-2104-21 10:19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业绩好不好 股友362q859x65 04-2104-21 10:19
- 43 0 [康强电子吧] 比较恶心的是这个股一般是走阴跌模式 Lzz7 04-2104-21 10:19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的拉萨营业部 东风48616 04-2104-21 10:19
- 56 1 [胜宏科技吧] 人家涨幅大的回调了你是为啥? 股友p9917139G9 04-2104-21 10:19
- 54 1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股票搞不好会回到7块 尊重的汤子轩 04-2104-21 10:19
- 98 3 [利通电子吧] 我来接盘了!!! 吉龙MF 04-2104-21 10:19
- 442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永不放弃7 04-2104-21 10:19
- 23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8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4-2104-21 10:19
- 58 1 [大族激光吧] 拉不动了。出货了。 关林炒家 04-2104-21 10:19
- 44 2 [恺英网络吧] 价值博弈老哥呢?怎么不见了 闫思倩 04-2104-21 10:19
- 37 1 [浙江东方吧] 股性那么差!真佩服买进的,哪来的勇气!!! 淡泊的霹雳虎 04-2104-21 10:19
- 37 2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加 股友DrSdBd 04-2104-21 10:19
- 46 1 [聚合顺吧] 本来有点反转的可能又给付苟收割废了 灬灬滴滴 04-2104-21 10:19
- 33 0 [明泰铝业吧] $明泰铝业(SH601677)$ 割舍不了 04-2104-21 10:19
- 41 0 [大北农吧] 还能在一点吗? 不赚钱是我强项 04-2104-21 10:19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调整到位,要爆涨了 龙婆观市 04-2104-21 10:1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老规矩:五一之前跑路为主!切记切记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4-2104-21 10:19
- 146 0 [苏垦农发吧] 白的非说黑的,红的你搞绿弄吧!不信机构都是瞎 苏妲己是大妖 04-2104-21 10:19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真窝囊 股友2326957H6q 04-2104-21 10:19
- 2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多头排列,继续看好 随时起航的舵手 04-2104-21 10:19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这破玩意能不能补仓 股友25982W0z85 04-2104-21 10:19
- 57 0 [龙源电力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潜伏在天才交易前 04-2104-21 10:1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做梦呢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4-2104-21 10:19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苏州高新涨停啊,什么时候轮到东湖高新啊 小于红运长亨 04-2104-21 10:19
- 34 0 [万泰生物吧] 无语到极点的一只股! 股友f9806D9806 04-2104-21 10:19
- 86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$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$这个基金终理真省心 航宇城 04-2104-21 10:19
- 26 0 [和邦生物吧] 科代表:为什么大跌??? 大树ab666 04-2104-21 10:19
- 50 2 [福恩股份吧] 竞价买的已经喜提-10个点了 贝齿的宗莉 04-2104-21 10:19
- 45 1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在做t 基民YD07D6 04-2104-21 10:19
- 31 2 [捷佳伟创吧] 真遗憾,一直亏钱 运一一 04-2104-21 10:19
- 47 2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板块倒数的杂毛定增股,套了这么多人一年多 股友sIv8Dg 04-2104-21 10:19
- 54 2 [旭升集团吧] 咋回事 浮生若梦几何欢 04-2104-21 10:19
- 92 2 [凤凰传媒吧] 9.55成本,不跌破不加仓 饿猫炒股 04-2104-21 10:19
- 113 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尾盘卖了这货,最后一刻进了天齐锂业 英川舒适的人生 04-2104-21 10:19
- 115 4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加空加空 操作焦煤和螺纹 04-2104-21 10:19
- 148 7 [豫能控股吧] 厉害吧 没打开 龄玉格格 04-2004-21 10:19
- 34 0 [三丰智能吧] 哦呵,主力也被套了 只寻十倍牛股 04-2104-21 10:19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液冷业绩差根立讯精密什么关系,想不通。 股友0I773x8122 04-2104-21 10:19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就问你怎么回事一日游? 股友82R509Q125 04-2104-21 10:19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你都没涨也来凑热闹!回调个毛线啊 大阳红通通 04-2104-21 10:19
- 43 0 [江苏有线吧] 补仓!我让你们欺负的连补仓的勇气都没了!多会 股友eZ86811608 04-2104-21 10:19
- 26 0 [英维克吧] 排着队卖 节奏稳一稳 04-2104-2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