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科技4月21日快速回调 红板科技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63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4月21日加速下跌 东田微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高开止盈,别留恋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4-2104-21 09:47
- 59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4月21日快速回调 安孚科技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三丰智能吧] 超级后悔昨天出了 在虎门其平 04-2104-21 09:47
- 72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4月21日加速下跌 铜牛信息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43 0 [沙钢股份吧] 唉,这买一次套一次 烦恼小韭菜6174 04-2104-21 09:47
- 21 0 [康盛股份吧] 章见顶,就是脏东西,他一个亿竞价就跑路了 老汉_开车 04-2104-21 09:47
- 21 0 [天齐锂业吧] 2022念涨到140元 忘御者9953 04-2104-21 09:47
- 29 0 [精锻科技吧] 扶我起来,我要补仓加仓,赚3万多没跑,现在亏3 福虎大吉 04-2104-21 09:47
- 57 0 [天瑞仪器吧] 天瑞仪器4月21日快速回调 天瑞仪器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到主要套牢区了,之前机构,大散都在抛俩次试探 L卿相ing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奥瑞德吧] 赶紧割肉走人把,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Nz51200070 04-2104-21 09:47
- 60 0 [尚水智能吧] C尚水4月21日加速下跌 尚水智能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4月21日快速回调 尔康制药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41 0 [梅安森吧] 一月又一月,一天又一天,死活都不涨,费物就是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4-2104-21 09:47
- 60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4月21日快速回调 厦工股份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63 0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4月21日盘中涨停 联合精密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41 0 [恒星科技吧] 快砸,涨了好几天了,涨不动了,砸下去更好,4 散客阿发 04-2104-21 09:47
- 54 0 [金洲管道吧] 最多也就三五天吧,强势突破 果断的司马芝菲 04-2104-21 09:47
- 88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4月21日快速反弹 云南锗业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中国卫星才是龙头啊,直接站上百元了 包容的丁香 04-2104-21 09:47
- 37 1 [老白干酒吧] 多久破13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04-2104-21 09:47
- 84 2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今天晚上美股必跌,明天大盘必跌 唱空鼎力一亿年 04-2004-21 09:47
- 60 1 [盛龙股份吧] 次新股龙一卡位 股友63z336V299 04-2004-21 09:47
- 62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4月21日加速下跌 凯普生物资讯 04-2104-21 09:47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周一跳空低开后,全天震荡反弹修复,最终成 金潮赶海人DT 04-2104-21 09:47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跌一个月了 股友v0028307l3 04-2104-21 09:47
- 34 0 [恺英网络吧] 冰川当不了龙头,市值太小,带不动板块的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04-2104-21 09:47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的潜力依旧在,只不过现在注意力临时转 云海浮生 04-2104-21 09:47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有本事跌破10 fly_world 04-2104-21 09:47
- 45 0 [新乡化纤吧] 冲高就走吧,今天很难涨停,行情不好 努力的秦光耀 04-2104-21 09:47
- 20 0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,一会就拉上来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4-2104-21 09:47
- 24 0 [欢乐家吧] 深套,有雷吗?,担心中 股友91U13y7576 04-2104-21 09:47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等啥,众泰都比不过? 股海仇深 04-2104-21 09:47
- 22 0 [国盛证券吧] 营业总收入怎么会比三季度低呢? 韭菜满嘴苦味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城地香江吧] 果然LJ中的极品,没有之一 股友1383x370N5 04-2104-21 09:47
- 33 0 [经纬天地(旧)吧] 这个市盈率2429? 股友07vy157020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浙江新能吧] 垃圾 股友3cd2308258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招商南油吧] 亏了这么多、静待花开,笑看量化和机构表演。 啸傲将糊 04-2104-21 09:47
- 84 6 [佳力图吧] 今天给机会捡漏了,还后悔昨天全仓卖亏了,今天 东时Or白酒 04-2104-21 09:47
- 202 5 [*ST正平吧] 这个人,不可信。昨天一直盯着L2。3个千手单。1 ST火箭有缘人 04-2104-21 09:47
- 61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涨银行有点不对吧 大王来抄底了哈哈 04-2004-21 09:47
- 5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融资进来的钱有担保,各种费用叠加利率10%以上 股海牛牛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福恩股份吧] 太弱了 奇葩评论收藏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啊 祝兄弟们一路长虹 04-2104-21 09:47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又埋人 飞天上涨小龙猫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海兰信吧] 傻了吧唧 股友56M585227d 04-2104-21 09:47
- 31 0 [和邦生物吧] 这操盘手几万手几万手的,借利好出货,神马玩意 小散中小散123 04-2104-21 09:47
- 27 0 [华微电子吧] 炒预期的已结束了 吾乃屹股东 04-2104-21 09:47
- 44 0 [乐凯胶片吧] 忍住 张素芬牛散666 04-2104-21 09:47
- 35 0 [天汽模吧] 砸跌停,大家一起吃 股友y237712y38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国盛证券吧] 现在抄底就是作死。 机智的魏晟姣 04-2104-21 09:47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多钱可以接 富可善贾得祖千秋 04-2104-21 09:4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七个点才买,你这么差 美丽的豆豆 04-2104-21 09:47
- 81 0 [威孚高科吧] 公募到2026年3月底基本全清仓了!这波杀跌深港 高贵之旱柳 04-2104-21 09:4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5鸡肋玩意 挖煤二号 04-2104-21 09:47
- 166 0 [华远控股吧] 运气真好 沐月1998 04-2104-21 09:47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大盘暴涨你跌,今天大盘跌,你也跌 股友795k3H1933 04-2104-21 09:47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举报吧 我思故你在 04-2104-21 09:47
- 38 0 [川宁生物吧] 有托单完了 臣吉113756 04-2104-21 09:47
- 36 0 [伯特利吧] 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基民yWAY75 04-2104-21 09:47
- 49 1 [昆仑万维吧] 公告就是利好阿。冲 股友I933883f90 04-2104-21 09:47
- 124 2 [光大银行吧] 换农业银行啊天天赚太给力了上升趋势比这光腚强 幕年老头 04-2104-21 09:47
- 38 1 [芯源微吧] 本股神带领学员今天吃肉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4-2104-21 09:47
- 123 3 [超威半导体吧] 盘前跌这么多,通富明天 一叶平生 04-2004-21 09:47
- 29 0 [德明利吧] 有没有500元以跑的? 股友z17252Q319 04-2104-21 09:47
- 22 0 [ST亚光吧] 有意压单啊 股友x329501R53 04-2104-21 09:47
- 38 0 [蓝帆医疗吧] 跌了10天,烂批公司, 股友9996u6583o 04-2104-21 09:47
- 45 0 [引力传媒吧] 最近又活跃了,看来新韭菜进来了,是该离场了 小v老师 04-2104-21 09:47
- 17 0 [埃泰克吧] 量化资金以后不能在一级市场上进行认购股票。只 sunshinetoxxf 04-2104-21 09:47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吗? 探花ABC 04-2104-21 09:47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举报大曾子 基民1295019gO3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博云新材吧] 圣阳的小弟 福见狼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病得太深呢 大发积玉地李寻欢 04-2104-21 09:47
- 29 0 [昊志机电吧] 中期票,放心全仓买入 自虐来炒股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无忧,个股惨淡啊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4-2104-21 09:47
- 26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手里有不少美元存款和海外欠款,人民币一 dong1667361 04-2104-21 09:47
- 22 0 [康盛股份吧] 删除自选 敢淦淦 04-2104-21 09:47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只跌不涨 今夕何夕996 04-2104-21 09:47
- 25 0 [中超控股吧] 前期压力位,我已高抛了 短线狙击客 04-2104-21 09:47
- 48 1 [山西焦煤吧] 不能再跌了,受不了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4-2104-21 09:47
- 435 0 [天海防务吧] 大单主买 毁人者必自毁 04-2104-21 09:47
- 628 11 [芯朋微吧] 有比这个持股时间长的吗? 股友KtGhqz 04-2004-21 09:47
- 271 3 [华谊集团吧] 短线出击:出击: 华谊甲醇甲天下 04-1604-21 09:47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强股就是强股,可惜跑早了点 坚定信心看好 04-2104-21 09:47
- 49 0 [科德数控吧] 一季报营收又是大幅下跌! 阳光的华昭 04-2104-21 09:47
- 29 0 [福恩股份吧] 今天进的,明天找人接带血的 疾风劲草de丝诺 04-2104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