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信维通信吧] 还是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恶心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4-2104-21 09:53
- 27 0 [ST太重吧] 十大散户都低价买了一千万股,都想着让啥子给他 左键金手指 04-2104-21 09:53
- 137 0 [麦格米特吧] 买一次跌一次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4-2104-21 09:53
- 22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自由现金绿 古月1110 04-2104-21 09:53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斯五千点时创新低六块钱 股友czO3hL 04-2104-21 09:53
- 89 2 [众业达吧] 到底有多大雷呢?这几天涨的那点,两天跌没了 讨厌的越博 04-2104-21 09:53
- 35 1 [*ST中岩吧] 逃过一劫,还好认怂,开盘就跑了 陶粒子 04-2104-21 09:53
- 68 1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4月21日快速反弹 重药控股资讯 04-2104-21 09:53
- 148 1 [四方达吧] 明天晚上就出一季度报,一季度业绩增长多少才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4-2104-21 09:53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去年爸爸打的20亿就是彩礼钱 白猫等新华联1块2 04-2004-21 09:53
- 75 2 [陕西黑猫吧] 割肉的空狗心理不平衡,又回来唱空了 一手大叔 04-2004-21 09:53
- 133 4 [中超控股吧] 小超今盘中能挑战9.90元吗?过9.90涨停近在咫尺 股友Z6709l 04-2004-21 09:53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技术性调整 LEVE 04-2104-21 09:53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st电信发财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4-2104-21 09:53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装X失败了,散户回归了 大A股难草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不做T真对不起它的走势! 股友9e55q91162 04-2104-21 09:53
- 29 0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误操作了,大爷的,说了不买山东票,手滑了 韭菜茄汁 04-2104-21 09:53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那个喜欢问的股友,这下好了吧,庄家来气了 LuckyLong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海得控制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烟雨平生5 04-2104-21 09:53
- 51 0 [生猪吧] 今天虽然跌,但是没有力度,拉红几率也很大 我就是张婷啊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贱精无下限 曾福增寿增财贵 04-2104-21 09:53
- 22 0 [甘肃能化吧] 靠吸血才能存活! 无为00256 04-2104-21 09:53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快速下砸,牛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4-2104-21 09:53
- 36 0 [浙江医药吧] 融资盘每天都在增加、 股友237nt37967 04-2104-21 09:53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你都这样了还能跌 陌风吟萧 04-2104-21 09:53
- 25 0 [焦煤吧] 中国可以垄断铁矿石,铁的生产吗 wanfuhao 04-2104-21 09:53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准备把三天都跌进去 股票天天看 04-2104-21 09:53
- 63 1 [埃泰克吧] 得查查证监局这只股票谁举荐和批准上市的,肯定 sunshinetoxxf 04-2104-21 09:53
- 36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我看呆了,这对吗妈妈 彩虹南人 04-2104-21 09:53
- 27 0 [真视通吧] 这二天叫多的呢 股友0O719g7726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建设银行吧] 9.58清仓了 招财进宝FF 04-2104-21 09:53
- 17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百亿天量,谁进谁死 l莫怀远 04-2104-21 09:53
- 24 0 [恒润股份吧] 你也没涨多少怎么跌这么多啊 奋发的宋玺菱 04-2104-21 09:53
- 30 0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可以超过华特吗? DogWa 04-2104-21 09:53
- 28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估计要高位横盘了 股友A9aXM0 04-2104-21 09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把银行拉上来了 小6同学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管住手 股履薄冰1 04-2104-21 09:53
- 26 0 [湖南黄金吧] 发生什么了 sjxj9ns2jnsns7 04-2104-21 09:53
- 61 1 [名创优品吧] 吃分红,啥时候可以卖出了?有知道的吗 东方正红红红 04-2104-21 09:53
- 68 1 [岳阳兴长吧] 早盘在15.4-15.6短暂横盘后蠢庄首先拉杆试探冲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4-2104-21 09:53
- 29 0 [新宏泰吧] 我一直在一直在坚守 聪慧的孙亦凡 04-2104-21 09:53
- 35 0 [刺梨工坊吧] 强势趋势不改,震荡都是上车机会,后续主力发力 那姐夫怎么说 04-2104-21 09:53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给我使劲洗盘! 股友9e776718C3 04-2104-21 09:53
- 17 0 [蓝色光标吧] 融资盘在砸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4-2104-21 09:53
- 40 0 [北京文化吧] 可惜,年前没走脱!减亏吧? 神龙100 04-2104-21 09:53
- 42 0 [深桑达A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感受下 股友KgpGcK 04-2104-21 09:53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跟我买就对了666 04-2104-21 09:53
- 30 0 [国际复材吧] 一群无脑的,只要看见直线就追,你不看看是谁带 bzjjsnxnb 04-2104-21 09:53
- 30 0 [智慧农业吧] 拉指数砸个股,散户亏损严重 望重的山昱 04-2104-21 09:53
- 21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跌5个点,至少两个点。 勇于说真话 04-2104-21 09:53
- 18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 隆太源上 04-2104-21 09:53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弱不禁风呀,每天都在跌 LYLX 04-2104-21 09:53
- 27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余承东直言,现在新手机定价压力好大,成本上涨 分散投资教主 04-2104-21 09:53
- 100 0 [中国电建吧] 赚点跑路 姜跑跑 04-2104-21 09:53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卖的也太快了,都不叫叫我 股友0589H66M60 04-2104-21 09:53
- 22 0 [福恩股份吧] 完了,没看是做什么的,直接进来了,纺织行业, 笑哈哈得斯泰西 04-2104-21 09:53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外面大把好的票小韭菜们为啥独爱他哈哈哈辛亏我 oz78今天星期几 04-2104-21 09:53
- 29 0 [琏升科技吧] 今天最低价吓走了 牛牛飞飞688 04-2104-21 09:53
- 40 0 [韩国KOSPI吧] 他们真有国家队 敬慎不败 04-2104-21 09:53
- 44 0 [日发精机吧] 每次都是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股友770658vM56 04-2104-21 09:53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笑死,老实了吧 股友05227e81C1 04-2104-21 09:53
- 27 0 [江苏银行吧] 打鸡血了? 多谋de帅金 04-2104-21 09:53
- 93 1 [皓宸医疗吧] 呕心 富贵大展得双双 04-2104-21 09:53
- 278 4 [中嘉博创吧] 我是大学生,可以申请退款吗 成功才配悟道 04-2104-21 09:53
- 38 0 [通化东宝吧] 这家伙奔着9.60去的吧 会跳舞的露珠 04-2104-21 09:53
- 636 4 [东百集团吧] 真突然…… 勤劳善良的杨言秋 04-2104-21 09:53
- 44 0 [新中港吧] 今天可能跌停,高开就是让散户觉得要涨停,其实 炒股从来没赚过 04-2104-21 09:53
- 25 0 [协鑫能科吧] 大涨不跟。。。大跌你跌最多?666 司马恐明 04-2104-21 09:53
- 36 0 [芯能科技吧] 派发筹码了 金子要发光08 04-2104-21 09:53
- 44 0 [金浦钛业吧] 天天都是倒数第一 温柔的柳逸凡 04-2104-21 09:53
- 17 0 [神剑股份吧] 真踏马刺激 阿里古丽 04-2104-21 09:53
- 31 0 [A50期指吧] 是些什么样的汉奸在这里疯狂做空A股和A50? 万柄熠 04-2104-21 09:53
- 37 0 [雄帝科技吧] 直接跌停吧拉几 宁愿同股做t 04-2104-21 09:53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连跌8个月的票! 股友89536qR975 04-2104-21 09:53
- 39 0 [湖南发展吧] 买这种a杀下来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没脑子啊 现在起做跟随 04-2104-21 09:53
- 20 0 [*ST实达吧] 垃圾股 清新脱俗的黎光耀 04-2104-21 09:53
- 26 0 [金富科技吧] 这个桩太厉害了 股友5T387d0656 04-2104-21 09:53
- 26 0 [ST京蓝吧] 没跌停,高看一眼,明天可以买点 文静秀气的李欣儿 04-2104-21 09:53
- 35 0 [*ST闻泰吧] 18万股东了,哪个慈善家肯来拉呀 暴跌哀嚎进三层 04-2104-21 09:53
- 73 0 [ST洲际吧] @心朝帝尊,两个星期了,原油价格怎么还没到150 账户已注销 04-2104-21 09:53
- 46 1 [利通电子吧] 减持完了没,减持完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 喀秋莎0 04-2104-21 09:53
- 42 1 [永杉锂业吧] 卖飞哇去 股友282325Ca17 04-2104-21 09:53
- 51 1 [勘设股份吧] 做这种把戏骗骗新人就可以了,差不多就下来吧 股友26d6g55675 04-2104-21 09:53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总是冲在下跌第一线浙商之光 基民MYO3dR 04-2104-21 09:53
- 49 2 [协鑫集成吧] 妈呀,真上5了,许愿上6! 小狗蛋1 04-2104-21 09:53
- 86 1 [瑞丰高材吧] 本周,大阳线或者涨停是肯定的,否则这连续的小 兄弟们发财 04-2004-21 09:53
- 418 19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和而泰资讯 04-1604-21 09:53
- 121 2 [机器人吧] 这个成分股里面怎么没有三花智控 意气的徒昭 04-1004-2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