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4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早上随意挂了个9.45的买单,竟然成交了。真 自动驾驶元年 04-1704-20 15:58
- 65 0 [行云科技吧] 缩量下跌,怕个锤子。 财经人士 04-2004-20 15:58
- 107 1 [昊志机电吧] 去年一季报基数很低,今年一季报正常应该300%增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4-2004-20 15:58
- 132 2 [京能置业吧] 前高是必过的。抱着这样的信念今天深水时每跌一 克制随性VINCE 04-2004-20 15:58
- 105 2 [赣锋锂业吧] 感谢让我躲过3月的大跌,祝早日破百,江湖再见 股友5k5975n853 04-2004-20 15:58
- 81 3 [R东方通1吧] 又跌停了,妈什么东西!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4-2004-20 15:58
- 204 3 [歌华有线吧] 明天为什么会涨停有什么消息吗 凯撒喵 04-1404-20 15:58
- 245 2 [宏盛华源吧] 这三天软的像面条,20天线好歹也去摸一下哈!周 Kimjin2123 04-1004-20 15:58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本来也没想买,今天反弹及时走人。留下的兄弟们 自动驾驶元年 04-2004-20 15:58
- 68 2 [鼎龙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逆这子 不要走反弹来了 04-2004-20 15:58
- 522 5 [飞龙股份吧] 再接再厉 老弟看世界 04-2004-20 15:58
- 57 1 [清源股份吧] 果是甲什么公司股票,走势比蚂蚁还难看 股友UwXgWr 04-2004-20 15:58
- 46 0 [中青宝吧] 大绿宝子三根毛 我叫T王 04-2004-20 15:5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几万就能拉涨停,四天上演天地板,谁在“围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8
- 103 1 [白云机场吧] 主力不按套路出牌,2022年亏损最多,但那一年却 股友MA8orw 04-2004-20 15:58
- 39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卖空量剧增,过分 非花非雾y 04-2004-20 15:58
- 54 1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X912515p99 04-2004-20 15:58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谁还敢唱多美股 赚总之万手哥 04-2004-20 15:58
- 102 1 [红板科技吧] 今天再次买入红板,喜欢这股,今收阴明包阳可能 低调高手55456 04-2004-20 15:58
- 95 3 [智能自控吧] 叶子,早盘主力跑了60.66万。你怎么看?午盘股 只做对的T 04-2004-20 15:58
- 101 0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少量加了些,看看明天死活 Kimjin2123 04-2004-20 15:58
- 94 1 [章源钨业吧] 今晚不看年报,看有无一季业绩预告,如有看增长 股友71582HQ107 04-2004-20 15:58
- 28271 87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副外长:不接受临时停火 要求彻底结束冲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20 15:58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港股收盘出利好 金玉发财的阿苏 04-2004-20 15:58
- 83 0 [珠免集团吧] 全国就7家免税牌照,就说这个牌照值多少。 无名777888999 04-2004-20 15:58
- 107 1 [浙文互联吧] 红肥绿瘦,前期套牢的给机会跑,同时给机会进, 大道至简五日线 04-2004-20 15:58
- 111 2 [四川长虹吧] 很健康不管如何一股不卖 熊国上将 04-2004-20 15:58
- 639 1 [中利集团吧] 骗子,,就是个大骗子,公司 职业空军散将w 04-2004-20 15:58
- 126 3 [商汤-W吧] 2030年突破10块是没问题的 主力跟着我跑 04-2004-20 15:58
- 92 3 [国泰海通吧] goddamnit HyperBull 04-2004-20 15:58
- 137 3 [华北制药吧] 明天涨停 向上的池莉 04-2004-20 15:58
- 149 3 [三生制药吧] 目前基于维持均线压制走势,且成交量极低,说明 股友bn9wA0 04-2004-20 15:58
- 41 0 [联科科技吧] 终于可以删自选 股友q337835U68 04-2004-20 15:58
- 59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就该放量涨了,我就跟你耗着 恭喜发财say 04-2004-20 15:58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明天跌到70元!以下爲好 馬路98067 04-2004-20 15:58
- 57 0 [金杯电工吧] 板块逆子,不如西电,天天不如板块 水手和海盗 04-2004-20 15:58
- 68 1 [彩虹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卖吗?全天都是小单? beyond911119 04-2004-20 15:58
- 266 0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新材(000619)2015-2025年报业绩图,供大 宝信年报 04-2004-20 15:58
- 123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期货大涨 岁岁牛丰 04-2004-20 15:58
- 416 2 [菲林格尔吧] 再见了家人们我砸的这里面几个无脑吹的不消失。 zeroBox 04-2004-20 15:58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跌的稀碎,美的走的真好 交易慢就是快 04-2004-20 15:58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小一左手打右脸反弹一圈又打到左脸,真是…… dreaming_lee 04-2004-20 15:58
- 79 1 [南网数字吧] 前几天电网设备大涨他跟了涨了7个多点,这回怎 股友iGx2yT 04-2004-20 15:58
- 125 1 [东方电气吧] 看到你下午抢筹,我就走了,等中阴倒车我再进 小财干中学 04-2004-20 15:58
- 59 1 [东方精工吧] 哇,东方精光今天怒涨两分耶 股友8505x61P99 04-2004-20 15:58
- 74 0 [杰瑞股份吧] 不是有SMR公司,你怎么没有可控核聚变概念?? 股友5329H61M28 04-2004-20 15:58
- 156 2 [特发信息吧] 好的是没放量,问题就不是太大,再格局一天看看 小散艰难逆袭 04-2004-20 15:58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换手跟量都有,该来缩量板了吧 善辩的仉珺 04-2004-20 15:58
- 29 0 [陕西旅游吧] 割不完的韭菜,梭哈 低手韭菜 04-2004-20 15:58
- 542 6 [国晟科技吧] 静待花开 旺旺旺涨涨涨哦吼 04-2004-20 15:58
- 44 0 [ST臻镭吧] 如果今天不伫牌,没有发利空公告、臻镭今天起码 股友MvX3ak 04-2004-20 15:58
- 173 1 [天齐锂业吧] 第一一季度业绩还没兑现第二二季度的期货继续上 股友07975c7Z19 04-2004-20 15:58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就因为字节利润暴跌? 财不入急门1688 04-2004-20 15:58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15元进的两粒门牙都被打掉了 端庄秀丽的砚青4 04-2004-20 15:58
- 174 3 [力量钻石吧] 早上开盘没有果断买进有些可惜,但庆幸也没追高 容易冲动的大韭菜 04-2004-20 15:58
- 58 1 [中大力德吧] 一句话,不要炒机器人了 宏图高升得雅筑 04-2004-20 15:58
- 43 0 [红板科技吧] 散户扎了堆的填坑,前期获利盘抛货,这还玩啥, 承瑞1000万 04-2004-20 15:58
- 40 0 [*ST元道吧] 还放这么大的量,人家涨停板也没放量。 耕田水牛 04-2004-20 15:58
- 637 1 [退市国化吧] 稳住兄弟们 未来褪 04-2004-20 15:58
- 74 2 [圣阳股份吧] 你们真不怕吗今天为什么还要接异动了啊晚上公告 四季沐歌L 04-2004-20 15:58
- 165 3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给主力一个鸡腿,还要2个涨停我才能回本。 回本的小韭菜 04-2004-20 15:58
- 245 2 [果麦文化吧] 投票了。知道投票对结果没有影响,照样投反对票 czwumin61428 04-2004-20 15:58
- 61 4 [长城证券吧] 板块维持弱平衡的局面,周五那根放量阳线的实体 傲冬腊雪季节 04-2004-20 15:58
- 169 4 [XD安井食吧] 坐等一季报 股友75k287593H 04-1704-20 15:58
- 56 2 [奥飞数据吧] 一买了就跌 钱教授 04-2004-20 15:58
- 297 6 [中国海油吧] 我的天竟然已经跌回到2月25号开战前,60多美金 赚点买化妆品钱 04-2004-20 15:5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Claude 4.7引爆应用端!蓝色光标大涨近9%,Agen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8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Meta上调VR头显售价!消费电子开启涨价模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8
- 251 0 [阿斯麦吧] 国泰海通维持阿斯麦“增持”评级 阿斯麦资讯 04-2004-20 15:58
- 87 2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最近是熄火了么,不上不下的 小涨稳稳哒 04-1604-20 15:58
- 140 1 [汉缆股份吧] 对比下今天下午分时走得跟上周四基本差不多,这 来福喵喵 04-2004-20 15:58
- 100 3 [吉利汽车吧] 怎么回事,业绩这么好,8X上市也很热门,怎么跌 碧血蓝天99 04-2004-20 15:58
- 9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股市这波大涨太突然,短期二三十个点,谁敢现在 沙丘KDJ客 04-2004-20 15:58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股友E3C3610572 04-2004-20 15:58
- 34 0 [26粤航02吧] 26粤航02: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 26粤航02资讯 04-2004-20 15:58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一群笨蛋,亏死你们,天天狗叫。 闻泰哥 04-2004-20 15:58
- 316 3 [埃泰克吧] 今年的北京车展埃泰克一堆利好,我就不行他不涨 韭菜盒子1231 04-2004-20 15:58
- 95 2 [优迅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后续涨跌真是赌博了,就看明天能不能 点石有余 04-2004-20 15:58
- 68 2 [福田汽车吧] 跟你们说今天要跌不信,3.20等着 途途不迷糊 04-2004-20 15:58
- 53 0 [*ST赛为吧] 今天晚上宣布停牌,你们都在搞什么呢? 高子龙呀 04-2004-20 15:58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龙哥差点就涨过大盘了 L安凤 04-2004-20 15:58
- 5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公司肯定趁9月退通之前在增发一次,大股东吃的 不是老千我不玩 04-2004-20 15:58
- 60 1 [ST京蓝吧] 可以梭哈了吗 ST擎天柱a 04-2004-20 15:58
- 86 1 [玻璃吧] C,这帮读子,他们根本不想把企业做好。 股友Ev83875939 04-2004-20 15:58
- 693 2 [伟星股份吧] 2025年收入稳健增长,分红率达92% 伟星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5:58
- 99 2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,兄弟们 梦想小岩山 04-2004-20 15:58
- 43 0 [螺纹钢吧] 这么猛吗? 抄家小分队 04-2004-20 15:58
- 14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周存储这块的表现确实亮眼,核心优势近一周涨 久远的173 04-2004-20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