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这么难 大发满堂得牛魔 04-2004-20 14:18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垃圾股, 股市阿杰 04-2004-20 14:18
- 39 0 [利群股份吧] 难熬 基民51503A2n21 04-2004-20 14:18
- 63 2 [振华科技吧] 不要骂了,真受不了,都是自己的选择杂毛有杂毛 万物皆情绪 04-2004-20 14:18
- 75 0 [恒玄科技吧] 沃热,你们慢点喔等我看看Q1季报了来,才晓得咋 谷神2026 04-2004-20 14:18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情况一分钱玩两天 股友391536hy71 04-2004-20 14:18
- 28 0 [浙文互联吧] 磨死了跑路了 炒股吃p 04-2004-20 14:1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28.96收盘,站上年线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4-2004-20 14:18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全进来了 东北老虎 04-2004-20 14:18
- 27 0 [再升科技吧] 挂山顶上了,怎么办 最喜欢有板板 04-2004-20 14:18
- 31 0 [金杯电工吧] 又是吊车尾选手 金三轩 04-2004-20 14:18
- 70 1 [绿城水务吧] 哪天你们看到绿城在底部区间大幅波动了,就有机 股友885Y8a0619 04-2004-20 14:18
- 44 1 [ST万邦吧] 能不能红啊 想翻身的穷小子 04-2004-20 14:18
- 49 1 [聚辰股份吧] 减持股不要碰,一拉高他们就要减持,谁进来送钱 缘来如此希望 04-2004-20 14:18
- 43 0 [绿的谐波吧] 资金就是不认可,周末这么大利好还是绿的,确实 感觉来了就梭哈 04-2004-20 14:18
- 43 0 [ST能特吧] 自己又玩上了 笔画写春秋 04-2004-20 14:18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该下车了,兄弟们 基民GAH1CA 04-2004-20 14:18
- 29 0 [美利云吧] 14:11分水下建仓的 蓝密码净水丹姐 04-2004-20 14:18
- 70 1 [恒逸石化吧] 现在怎么操作?动还是不动 基民26mI158117 04-2004-20 14:18
- 56 2 [杭州柯林吧] 非常给力的庄 蔡文姬555 04-2004-20 14:18
- 57 2 [西藏矿业吧] 下跌幅度太大就变味了吧? DFCFLY 04-2004-20 14:18
- 95 3 [ST雪浪吧] 今天收高位十字星,明天大跌抄底 天天涨停板加油 04-2004-20 14:18
- 44 0 [三孚股份吧] 邀您观看:迦南科技2025年报发布,营收净利双增 看看就好少说话 04-2004-20 14:18
- 84 0 [建发股份吧] ST建发笑盈盈收破烂退市清0毫无悬念退市清0无悬 灵动机敏的荷风6 04-2004-20 14:18
- 51 0 [博腾股份吧] 大家说博腾股份现在的状态是不是僵尸股?死股? 股友F3ET8Z 04-2004-20 14:18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! 同情心很不错 04-2004-20 14:18
- 32 0 [汉缆股份吧] 不卖等着明天跌吗 买永鼎的都疯了 04-2004-20 14:18
- 454 6 [新朋股份吧] 肉吃了一口,朋友,再见 利弗莫尔之徒 04-2004-20 14:18
- 84 4 [凯撒旅业吧] 五一假期旅游旺季准备来了! hhd德升 04-2004-20 14:18
- 1328 7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国资重组+跨境算力双王炸,主升浪狂暴 草根般若 04-1904-20 14:18
- 36 0 [百傲化学吧] 呼吸困难哇 好好先生多关照 04-2004-20 14:18
- 40 0 [依米康吧] 最高18.49,收盘18.18,冲高回落明天大阴?大阴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4-2004-20 14:18
- 166 0 [方正科技吧] 做PCB的那么一大串,谁有方正股价低,好不容易 CHCH666 04-2004-20 14:18
- 41 0 [南京医药吧] 量化收割最歹毒,有百分之六利润毫不犹豫铁收。 韭菜泪 04-2004-20 14:18
- 28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垃圾 股友1u90w29298 04-2004-20 14:18
- 43 0 [汉缆股份吧] 两点半不封只能跑了,尾盘下来的话明天肯定低开 欢快的庄港 04-2004-20 14:18
- 31 0 [美利云吧] 这抛压真离谱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4-2004-20 14:18
- 25 0 [铁拓机械吧] 最烂的股 Ty1475889774 04-2004-20 14:18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的公司 股友31a0R31786 04-2004-20 14:18
- 75 1 [网宿科技吧] 莫名其妙,算力满满,今天这样,有妖 DSX 04-2004-20 14:18
- 71 1 [九丰能源吧] 玛德,大腿都拍断了 守渊之鱼 04-2004-20 14:18
- 77 2 [嘉泽新能吧] 都能为主力不拉找借口。。。不知道谁能蒙对呢。 幸运的大青年 04-2004-20 14:18
- 109 5 [中嘉博创吧] 横盘加油中,准备起飞进行中。。。 股友O280K13215 04-2004-20 14:18
- 27 0 [中复神鹰吧] 卖不卖? 快乐驿站1688 04-2004-20 14:18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开盘卖尾盘买每天做t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4-2004-20 14:18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股友6PC9988739 04-2004-20 14:18
- 23 0 [证券Ⅱ吧] 最近一天成交与24年大盘2600时成交差不多,真牛 三的艺术之波段 04-2004-20 14:18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真垃圾 基民ok6nHn 04-2004-20 14:18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邦子,药量不够啊,加大药量邦邦硬 股友7e3g892589 04-2004-20 14:18
- 363 0 [中科仪吧] 申了1460万,3+1,不留遗憾 神马一下 04-2004-20 14:18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太弱了,这市场真的是变态,强的一直强,弱的一 与庄斗其乐融融 04-2004-20 14:18
- 37 0 [东兴证券吧] 娘 买进就不卖 04-2004-20 14:18
- 46 1 [桂林旅游吧] 我一割肉,他就大涨 股海横行 04-2004-20 14:18
- 60 2 [北方股份吧] 怎么又,下来了 基民y95800710A 04-2004-20 14:18
- 74 2 [恒润股份吧] 拉高了出货了下来了又拉起来出,然后又砸下来 就想和主力在一起 04-2004-20 14:18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概率1.86–1.95元窄幅震荡。站稳1.92元且放量 笑看风云乐在股中 04-2004-20 14:18
- 134 4 [衢州发展吧] 4.3本何时能解套 股友368ak82989 04-2004-20 14:18
- 85 2 [马钢股份吧] 挂单3.93 步步稳涨 04-2004-20 14:18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龙头不如勾啊! 一次性梭哈 04-2004-20 14:18
- 40 0 [宝丰能源吧] 现在买,套也套不了多少!反转在即,再创新高就 蚂蚁风险 04-2004-20 14:18
- 43 0 [*ST美丽吧] 儿 股友3x0306g616 04-2004-20 14:18
- 61 0 [节能铁汉吧] 没有补涨修复,这种公司还央企到底有多少不为人 跑外卖饲养动物 04-2004-20 14:1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5000万压单,也是真牛逼啊 股神无敌成长记 04-2004-20 14:18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你就是垃圾真的 仪态万千的韦妍竹 04-2004-20 14:18
- 39 0 [天能重工吧] 一二分钱玩一天,好利害的票 大发满腹得游坦之 04-2004-20 14:18
- 131 5 [佛塑科技吧] 去中国西电 取名不成功_6 04-2004-20 14:18
- 98 1 [银禧科技吧] 你努力洗,我不走 膨胀的铁观音 04-2004-20 14:18
- 124 0 [尖峰集团吧] 不是要修大运河吗,怎么样了 股友0685L0r202 04-2004-20 14:18
- 273 10 [中国西电吧] 昨天最高点买入,坐等今天起飞 唱空狂魔 04-1604-20 14:18
- 129 0 [圣阳股份吧] 破板风险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群核科技吧] 没买你,你强,买了个03277死了 乾坤大挪移6688 04-2004-20 14:18
- 52 0 [奥美医疗吧] 纱布午盘跌得这么文雅?这波吃撑死了吧 Z绿亏红利 04-2004-20 14:18
- 47 0 [江龙船艇吧] 去各大股吧邀人,小日子最近有点活跃,江龙必须 举杯问月 04-2004-20 14:18
- 56 0 [四会富仕吧] 这比完犊子了,控盘力度太差 lhjk0303031 04-2004-20 14:18
- 86 2 [盛屯矿业吧] 今晚公布一季报! 树阳畅静然 04-2004-20 14:18
- 38 1 [华电新能吧] 你这是什么电呀 包容的谷艳 04-2004-20 14:18
- 135 6 [国网英大吧] 哇偶,新韭菜变老韭菜又一批,哈哈,高兴,看看 Rock666 04-2004-20 14:18
- 58 0 [*ST动力吧] 倒是跌一点,2.12卖,好歹2.08才买进,再跌点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04-2004-20 14:18
- 20 0 [轻松健康吧] 还抄底呢,没有底……直接发套 红叶橘子和慕了啊 04-2004-20 14:18
- 50 0 [盛合晶微吧] 海光有持股快去买海光 海神500 04-2004-20 14:18
- 56 0 [闽东电力吧] 万手哥差不多来了! 看涨不看出货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我早就提醒过你们了,不过也有很多散户听劝的, 辣条小王子0618 04-2004-20 14:18
- 188 2 [法尔胜吧] 明天才出监管,今天涨停,明天怎么办呢,真服了 上海托尼 04-2004-20 14:18
- 42 0 [乙二醇吧] 晚上及时高开也是要跌下来的不要多了高开 用户939488888888 04-2004-20 14:18
- 33 0 [万里扬吧] …… n8999137026233265942 04-2004-20 14:18
- 31 0 [美利云吧] 原来是你,你才是最孝顺的那个 股友D1782787W8 04-2004-20 14:18
- 38 0 [通光线缆吧] 牛的很 Alice_y 04-2004-20 14:18
- 30 0 [龙旗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明天不得。。 股友9r680596a2 04-2004-2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