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华微电子吧] 看似10.42元双头回落。目的叫不坚定的走吧,换 股友clZWHa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汇绿生态吧] 幸好没冲啊 沪市刘华强 04-2004-20 11:35
- 55 2 [九安医疗吧] 只要有主力在就安心持有,让主力做T多赚点,不 可靠的钱晨光 04-2004-20 11:35
- 58 1 [江苏银行吧] 11是有脏东西吗 基民cOQuYG 04-2004-20 11:35
- 97 4 [领益智造吧] 我就留个底仓,打算降下来买回来,结果就是每天 股友g90932w373 04-2004-20 11:35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整数位一步之遥。难于上晴天 HX9820094404550328 04-2004-20 11:35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涨一分都难,卖完了,等几天看看。 豪放不羁的爱全 04-2004-20 11:35
- 48 0 [凌云光吧] 值得持有的好股,买入! 山川皆故人iod 04-2004-20 11:35
- 72 0 [微导纳米吧] 拓荆科技和你对比就知道你有多拉了还一帮人吹一 股友5C9817R295 04-2004-20 11:35
- 49 1 [宁德时代吧] 像上次一样,又要八连阴! 股友zM6cd1 04-2004-20 11:35
- 61 2 [深南电路吧] 早上追高了 谨慎的柯芊皎 04-2004-20 11:35
- 511 4 [三峡能源吧] 早上6点挂单4.08买入8000股三瞎子,10点3分成交 股友VJNMm9 04-2004-20 11:35
- 95 4 [甬矽转债吧] 190又被套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73U875u972 04-1004-20 11:35
- 101 0 [乖宝宠物吧] 近期乖宝宠物先后与东西部兽医平台、中国兽医协 股友oFxza11 03-2404-20 11:35
- 39 0 [电科蓝天吧] 突破压力位了吧 通宵猫 04-2004-20 11:35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涨点股吧就开始看到几十几百 股友5677n90v30 04-2004-20 11:35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放量上涨啦 linkt54681 04-2004-20 11:35
- 41 0 [*ST实达吧] 根本出不去,我已经撤了 股友99530yZ307 04-2004-20 11:35
- 49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50收 帅比炒股健身 04-2004-20 11:35
- 126 1 [广汇能源吧] 突发!美军向伊朗商船开火,伊军:将予以回应和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4-2004-20 11:35
- 166 1 [三元股份吧] 吃肉了云哥//@上官看云:康盛股份今天一字涨停, 股友826f05X266 04-2004-20 11:35
- 72 1 [九阳股份吧] 庄家与大股东把三支社保基金逼成割肉出局,现在 主力意图分析 04-2004-20 11:35
- 133 6 [晶泰控股吧] 集体向英矽道歉去 只买字节概念 04-2004-20 11:35
- 153 5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9.70? 鸿运日升 04-2004-20 11:35
- 311 11 [上能电气吧] 往死里追 运势运财 04-2004-20 11:35
- 890 1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动态 | 大禹集团应邀在农业农村部农田中心 大禹节水 04-1804-20 11:35
- 2913 79 [上证指数吧] 司马懿马哥提前给出关键点位的顶级预测学家:4 司马懿马哥 04-0304-20 11:35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别装了,先主动下来吧,别等年报、季报硬生生的 格桑花8888 04-2004-20 11:35
- 39 0 [中嘉博创吧] 坐等回调几天再来抢筹码 斌临城下 04-2004-20 11:35
- 50 0 [甘肃能化吧] 特级黑名单,大家伙记住了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4-2004-20 11:35
- 65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出季报和年报吗? 玉兔盈仓 04-2004-20 11:35
- 743 4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矿业: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特定股 宝地矿业资讯 04-1704-20 11:35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起来了 英气俊朗的静影4 04-2004-20 11:35
- 38 0 [凯盛科技吧] 拉三波撤飘 A启阳 04-2004-20 11:35
- 45 0 [汉缆股份吧] 上次买亏了6个点这次能:能给我补回来 稳住别搞 04-2004-20 11:35
- 56 1 [甘肃能化吧] 2天亏了13个点,就是看到重组,良心真坏。。。 稻草人也忧伤 04-2004-20 11:35
- 48 1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经常搞隔夜反转,大跌之后隔夜大涨,大涨之 着不了急的树懒 04-2004-20 11:35
- 80 0 [螺纹钢吧] 钢厂属于黒链里面地位的最底层,有点利润就要分 凌凌漆啊 04-2004-20 11:35
- 58 1 [重百集团吧] 这次还要回15吗 涨停喷雾 04-2004-20 11:35
- 163 4 [中化装备吧] 请问压岁钱娶媳妇那大神怎么失踪了? 悟道钱进 04-2004-20 11:35
- 69 2 [金钼股份吧] 好惨一股票 股友PaQUpz 04-2004-20 11:35
- 54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周一发财,兄弟们 股友532T552E53 04-1704-20 11:35
- 46 0 [中山公用吧] 没绿,我的天! 跟着指标吃肉 04-2004-20 11:35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牛来了 亏的吃不起拉面 04-2004-20 11:35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渣骗 如菊的夏日 04-2004-20 11:35
- 69 3 [长安汽车吧] 下跌中继,每次上涨都是骗炮,基本面无拐点,利 股友a16e572719 04-2004-20 11:35
- 156 3 [航天发展吧] 20万手都拉升不了3个点,可想抛压有多大吧 股友5M1C996583 04-2004-20 11:35
- 57 2 [海尔智家吧] 哪位大神知道筹码峰咋变成这样了,这和上周五差 股宗巨头 04-2004-20 11:35
- 49 1 [东方日升吧] 午后收阴 看看3333 04-2004-20 11:35
- 219 5 [索菲亚吧] 猜猜,明天几分钟拉涨停? B10 04-1904-20 11:35
- 1566 7 [顺灏股份吧] 买入顺灏,中超 征战之路888 04-1504-20 11:35
- 32 0 [红板科技吧] 都不看好了吗,那我就可以放心加仓了 股友Q35X397386 04-2004-20 11:35
- 52 0 [方正证券吧] 狗都不玩 小洋哥不简单 04-2004-20 11:35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加仓猛干 土狗吃鱼 04-2004-20 11:35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本来没什么散户的,一轮大调整,全是散户废了 基民21H7v16378 04-2004-20 11:35
- 49 0 [冠石科技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 股友9712u3z177 04-2004-20 11:35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什么意思卡在那了 坚持就会看到曙光 04-2004-20 11:35
- 49 1 [中国武夷吧] 还有要抄底的没 把主力气得扣胩 04-2004-20 11:35
- 85 1 [湖南黄金吧] 闷倒驴!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4-2004-20 11:35
- 363 4 [惠博普吧] 周五收盘后以为持有小惠要吃面了,国际形势也是 股友90K952g228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掌阅科技吧] 守得云开见明月,等待突破27,一切乌云都消散。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4-2004-20 11:35
- 29 0 [康恩贝吧] 老胡要清仓减持,谁接谁亏 jpgc 04-2004-20 11:35
- 61 1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要涨停了 机灵俏皮的邱卓婷 04-2004-20 11:35
- 28 0 [航空航天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位置是适合上车吗??? 长线捕鲸 04-2004-20 11:35
- 39 0 [卫星ETF富国吧] 你是来回本的吗? 知足常乐康 04-2004-20 11:35
- 47 0 [广东鸿图吧] 刺激我消费.生产唯有股市上涨广东鸿图,大展宏 古月思 04-2004-20 11:35
- 59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票最近一年都没看到有20cm呀。别的创业板经 去掉霉运 04-2004-20 11:35
- 40 1 [零跑汽车吧] d19不及预期把股票带沟里了 好奇的宋洋素 04-2004-20 11:35
- 189 9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股基本已经废了,主力现在就是想出货,只是 赚钱了去做慈善 04-2004-20 11:35
- 46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能涨一毛钱不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04-2004-20 11:35
- 78 3 [小米集团-W吧] 荣耀闪电半马第一名,铁大多少名有知道的吗?? 基民8r59206D70 04-2004-20 11:35
- 72 3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好玩的,就是全部拉银行拉权重 天天股票大涨 04-2004-20 11:35
- 48 2 [智飞生物吧] 跌上瘾了 愉悦的陈元珊2 04-2004-20 11:35
- 940 1 [R天源1吧] 有希望, 高贵之金牛 04-2004-20 11:35
- 49 0 [*ST宁视吧] 明天还有一跌。明天可以稍微介入。 牛市捉妖天师 04-2004-20 11:35
- 70 0 [华平股份吧] 真是垃圾, ojiojfoi 04-2004-20 11:35
- 213 9 [中国西电吧] 880964就是特高压板块指数。日线是主升浪结构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4-2004-20 11:35
- 36 1 [零跑汽车吧] 富贵险中求。 杰尔马66 04-2004-20 11:35
- 71 2 [蓝月亮集团吧] 都是资本家的玩物而已!同样的买卖东西!同样的 给个机会远离股票 04-2004-20 11:35
- 78 1 [当升科技吧] 完全不要芘莲了属于是 暗裔剑魔亚托氪斯 04-2004-20 11:35
- 57 1 [北京科锐吧] 唯一一个绿的,我收藏里最低的还涨了1.36% 诚挚的凌辰飞2 04-2004-20 11:35
- 67 1 [酒钢宏兴吧] 1.80收市 长路一直红 04-2004-20 11:35
- 192 1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你这手法....... 穿着花裤衩的牛 04-2004-20 11:35
- 73 1 [寒武纪吧] 这股90%概率有填权行情 股力大神 04-2004-20 11:35
- 2102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岳阳公司增资至13亿 增幅62.5% 汇川技术资讯 04-2004-20 11:35
- 94 2 [迈为股份吧] 简直啦,倒数第一,厉害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4-2004-20 11:35
- 77 2 [ST易联众吧] 再也不来了。。大哥求放过 抑制冲动就行 04-2004-20 11:35
- 162 8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的发展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生存危机,原材 股友9840 04-2004-2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