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菲利华吧] 深交所4.17提交注册,证监会4.17接收的是4.16前 我喜欢吃面 04-2004-20 10:48
- 46 0 [梦百合吧] 兄弟们有缘再见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4-2004-20 10:48
- 30 0 [中复神鹰吧] 主力在跑路 远山的峰雪 04-2004-20 10:48
- 74 1 [比亚迪吧] 真是跳水王,经常一字向下大跳水,,虽然基本很 老练的游卓婷 04-2004-20 10:48
- 89 2 [恒邦股份吧] 说好的洗盘呢??不洗了??我还没满仓呢! 伤城2 04-2004-20 10:48
- 68 4 [永辉超市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要退市了 豪爽大气的章建平 04-2004-20 10:48
- 51 2 [立昂技术吧] 要破位了,跑了 基民LpUEuk 04-2004-20 10:48
- 42 0 [怡亚通吧] 那些个喊一字板的,你们倒是进去拉起来啊 股友0v603L8766 04-2004-20 10:48
- 29 0 [大普微-UW吧] 上午换手太低了! 野心是梦想的动力 04-2004-20 10:48
- 35 0 [光智科技吧] 实实在在拉一板也不丢人 谦虚的温程13 04-2004-20 10:48
- 38 0 [鸣志电器吧] 要退市吗? 小伤心吖 04-2004-20 10:48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传花三兄弟何在 淘淘小猫猫 04-2004-20 10:48
- 46 2 [太辰光吧] 闭着眼买一支都比你强啊,精挑细选买了!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4-2004-20 10:48
- 54 0 [旗天科技吧] 跑跑,业绩拉胯,开始发套了。,, 金钱狮豹 04-2004-20 10:4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均线发散慢牛开启!!! ssmhfhg执着 04-2004-20 10:48
- 33 0 [美诺华吧] 希望科技今天下午小分歧,资金变盘,明天圣阳断 取米养宝珠089 04-2004-20 10:48
- 115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下跌0.81个点 被荣盛害惨了 04-2004-20 10:48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10年大顶 赚钱就笑 04-2004-20 10:48
- 186 0 [品高股份吧] 品高股份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品高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29 0 [直真科技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 善琴的郑菊 04-2004-20 10:48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AI应用股走强 群核科技涨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48
- 35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要到105 我的管道 04-2004-20 10:48
- 928 0 [英维克吧] 10点半快评:题材轮动速度加快 人气股保持强势 英维克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40 0 [蓝帆医疗吧] 又跌了啊?哈哈哈哈好吧。 花开的禄湛 04-2004-20 10:48
- 42 1 [新广益吧] 下午2点后拉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48
- 128 6 [浙江荣泰吧] 啥利好都没用 西西里的梨 04-2004-20 10:48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易盛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48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太差劲了 股友2520Q32K73 04-2004-20 10:48
- 43 0 [广联达吧] 太磨人了 红568568 04-2004-20 10:48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稳打稳扎,对比光标来说,似弱实强。龙头范儿 幸存者2015 04-2004-20 10:48
- 34 0 [壹石通吧] 跌吧,使劲跌死好了, 充满挑战 04-2004-20 10:48
- 68 0 [新五丰吧] 湖南就是垃圾票多 股友Nq221O 04-2004-20 10:48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中利跟他都卖飞了 无敌牛大宝 04-2004-20 10:48
- 68 1 [蜀道装备吧] 明天还有一板 准备退出故事 04-2004-20 10:48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1000块以下随便买,高盛定价1187元,我们没有定 只玩z股 04-2004-20 10:48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又撤单,要砸盘. 娇小的鲁智深 04-2004-20 10:48
- 31 0 [21舟城03吧] 185057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舟山海城建设 21舟城03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弱,大盘带起来的 谦虚谨慎的杜然9 04-2004-20 10:48
- 36 0 [奥瑞德吧] 11 红拉拉红 04-2004-20 10:48
- 36 0 [PR文停01吧] 127773:2018年第一期威海市文登区城市资产经营 PR文停01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45 0 [ST西王吧] 今天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热闹爱看 04-2004-20 10:48
- 27 0 [24舟城03吧] 241586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舟山海城建设 24舟城03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71 0 [西子洁能吧] 发利好是为了绿吗,诱多 wj平安幸福一辈子0803 04-2004-20 10:48
- 49 0 [天沃科技吧] 唉,庄家想什么来什么,人家想价格低一点买进, 量子世界1 04-2004-20 10:48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恭喜恭喜 股友gI8YWg 04-2004-20 10:48
- 44 0 [力量钻石吧] 45出了一千五百股,咋涨这么多呢 股友kjLOBG 04-2004-20 10:48
- 56 0 [联建光电吧] ! 股友N57TUx 04-2004-20 10:48
- 69 0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分红大于融资是良心公司,大A达到这样条件 泰格坦人 04-2004-20 10:48
- 30 0 [24舟城02吧] 240522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舟山海城建设 24舟城02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41 0 [太平洋吧] 不好意思我继续压单了 信则不念 04-2004-20 10:48
- 48 0 [彤程新材吧] 显示绝对老大 股友70238n3z58 04-2004-20 10:48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得涨停啊 股友2H5V837735 04-2004-20 10:48
- 37 0 [22舟城01吧] 185437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舟山海城建设 22舟城01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182 3 [泰尔股份吧] 年初进来的,13.61的本,还有机会吗 虾仁xiaren 04-1904-20 10:48
- 47 0 [益佰制药吧] 跌吧,跌到4元我进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48
- 46 0 [创新药吧] 大资金都在光纤抱团、不打压药、都来药里面了谁 炒股88养家 04-2004-20 10:48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这里没有公道 淡定的陶睿博1 04-2004-20 10:48
- 56 0 [中洲控股吧] 大盘这几周这么好,你没表现啊 坚守科技股 04-2004-20 10:48
- 46 0 [中国铀业吧] 什么玩意 股友XmiS5Z2892 04-2004-20 10:48
- 45 0 [*ST利源吧] 靠,卖了涨 股友5619c5l185 04-2004-20 10:48
- 46 2 [中复神鹰吧] 神鹰起飞啦?? 我要验盘 04-2004-20 10:48
- 83 3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跌这么狠吗,还好我之前就买了一手,看看能 jw_hj 04-2004-20 10:48
- 145 3 [广安爱众吧] 典型的压盘吃货! 一周只要5个点 04-1604-20 10:48
- 31 0 [24舟城01吧] 240521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舟山海城建设 24舟城01资讯 04-2004-20 10:48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强的一塌糊涂 股友1Y316265N3 04-2004-20 10:48
- 37 0 [睿智医药吧] 自古多情空余恨 牛兆京 04-2004-20 10:48
- 32 0 [中工国际吧] $中工国际(SZ002051)$ 不服主力不行 04-2004-20 10:48
- 46 0 [江海股份吧] 等板 挖坑主升浪 04-2004-20 10:48
- 33 0 [奥瑞德吧] 明天低开下杀 一过三十而立 04-2004-20 10:48
- 40 0 [DR华脉科吧] 托越来越多了,至少要出一个月的货,先减仓了 四大计VS四大忌 04-2004-20 10:48
- 35 1 [航宇微吧] 小微,你什么板块,其他都上天了啊 生财暴富得长十郎 04-2004-20 10:48
- 46 0 [华正新材吧] 这票被媒体吹的太厉害,吸引进来的散户太多了 深情的沈翰玄 04-2004-20 10:48
- 65 1 [正邦科技吧] 335买不进去怎么回事 闷声养大基 04-2004-20 10:48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有反驳的没有 股友1I1l853595 04-2004-20 10:48
- 65 0 [*ST西旅吧] 有的房产退市,华发应该不会,坚守住转型文商旅 富康潮石斋 04-2004-20 10:48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不玩了,等放量再回来 热情的付翼9 04-2004-20 10:48
- 31 0 [大普微-UW吧] C一买的前五开始派筹了,血崩了!!! 股市大浪趴 04-2004-20 10:48
- 28 0 [华远控股吧] $华远控股(SH600743)$ ffffffgghhhh 04-2004-20 10:48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马太效应 看好方向等待两年 04-2004-20 10:48
- 43 1 [ST洲际吧] 今天很多散户都会走,涨停就在这两天 来A股接盘 04-2004-20 10:48
- 132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大量,要跑吗?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4-2004-20 10:48
- 95 2 [徕木股份吧] 被主力玩坏了,,,散户增加了 主力小号5 04-2004-20 10:48
- 285 2 [正邦科技吧] 玩股票不追涨是没有灵魂得 a医药智驾机器r 04-2004-20 10:48
- 165 7 [ST南都吧] 抄底的就不说了,你对得起长期持有的股民吗 南都三蹦子 04-2004-20 10:48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得不行 股友H0gZFG 04-2004-20 10:48
- 30 0 [东山精密吧] 拉起来 乐晨努力 04-2004-20 10:48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准备入场 暮霭沉沉阔 04-2004-20 10:48
- 27 0 [信立泰吧] 全世界有公司!IPO香港上市板上钉钉! 以主力一起砸 04-2004-2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