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宜生3吧] 156朋友现在股价都这个程度了,还发这些土地有 漫步过程 04-2004-20 11:36
- 51 1 [康恩贝吧] 横有多长,树就有多高,这垃圾五六年没有见过太 LIOU1587337612 04-2004-20 11:36
- 71 1 [陆家嘴吧] 没救了,专门和大盘反着来,明天要出报告了。这 在房地产熬了十年 04-2004-20 11:36
- 35 0 [海特生物吧] 不懂又出来害人了永远陈词滥调这个吧里混了五六 一支穿云箭猛起 04-2004-20 11:36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攻其不备,出其不意。唉,这操盘手学过孙子兵法 常年被套人 04-2004-20 11:36
- 192 0 [神威药业吧] 港股神威药业涨超4% 神威药业资讯 04-2004-20 11:36
- 53 1 [红板科技吧] 下午有没有机会翻红? 笑问佛祖啊 04-2004-20 11:36
- 46 1 [金隅集团吧] 准备起飞,坐好扶稳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4-2004-20 11:36
- 154 2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中标合肥核聚变项目的具体情况@妙想 百战的满月 04-2004-20 11:36
- 318 3 [胜宏科技吧] 周五主力进场放量,是赌一季报?还是再一轮的阶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4-2004-20 11:36
- 68 0 [*ST亿晶吧] 他是信豆包上说的要st,说去年业绩亏损喊退市! 有远见的温易20 04-2004-20 11:35
- 34 0 [拉卡拉吧] 下午涨停了 夏日森林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不管怎么样,总比跌了好啊 买进不卖出 04-2004-20 11:35
- 37 0 [大北农吧] 退市吧 张凯20125903 04-2004-20 11:35
- 73 2 [美诺华吧] 今天别买,还有低点,偶尔的拉红都是骗人的,要 Y神一年10倍 04-2004-20 11:35
- 207 5 [珠免集团吧] 年报亏损,不会ST,今天收母子线,明天补缺,一 谦虚谨慎的俞霄6 04-2004-20 11:35
- 65 2 [中国卫通吧] 上个月守住36,这个月守住33,下个月的底裤是30 基民86KTQD 04-1404-20 11:35
- 32 0 [碳酸锂吧] 交易到最后根本不是什么技术问题,就是修炼自己 原公元2019 04-2004-20 11:35
- 29 0 [红板科技吧] 63.33买进去了,谢谢主力给我机会 股友6pg0120065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五粮液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怎么做到的呢 憨态可掬的顾芸木 04-2004-20 11:35
- 74 5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还是没人愿意卖出。看来本月是真的要突破10 同途万里人 04-2004-20 11:35
- 59 2 [威迈斯吧] 现在创业板资金就是抱团拉权重CPo,等散户进去 华尔街涨停板 04-1704-20 11:35
- 57 0 [协和电子吧] 量化最喜欢在这个位置完成收割! 股友HqqWTp 04-2004-20 11:35
- 33 0 [众安在线吧] 三个点吗 股友60K7585v92 04-2004-20 11:35
- 34 0 [航天电器吧] 卖了卖了,天天冲高回落,借航天利好在出货了 股友292z9i3509 04-2004-20 11:35
- 30 0 [迈富时吧] 别做没必要的T,为了芝麻丢西瓜不划算 小福气包 04-2004-20 11:35
- 48 0 [沈阳机床吧] 清仓了,没有一年半载是回不去9块了,错过大盘 扯了蛋 04-2004-20 11:35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出来去航天发展,明天低位再接回 金马玉姚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瑞斯康达吧] 清仓了删自选 股友0986A160p2 04-2004-20 11:35
- 121 5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变盘!!关注下方缺口11.52元一线的支撑力 股友I6383P1375 04-2004-20 11:35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好剑,不是一般的剑,剑到骨头了去了 股市捐献者 04-2004-20 11:35
- 38 0 [河钢股份吧] 慢慢跌,慢慢跌 股友O6128526r9 04-2004-20 11:35
- 76 2 [京东方A吧] 早盘挂4.2居然出了 股友636f9k9320 04-2004-20 11:35
- 99 0 [国晟科技吧] 过去50年,一直重复这条逻辑:油价冲击→能源焦 小玩子长红 04-2004-20 11:35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耐心持股等着吧 春风66889784 04-2004-20 11:35
- 37 0 [龙蟠科技吧] 冲啊梭哈 韭菜20210620 04-2004-20 11:35
- 271 12 [华工科技吧] 自从一季报预告开始,几乎都是弱势,一旦绿盘, 酒厂老陈 04-2004-20 11:35
- 68 1 [晶方科技吧] 曲曲折折,天天盯着根本拿不住,一年后来看会有 股市好远 04-2004-20 11:35
- 113 3 [兆日科技吧] 星期一涨十个点以上,周末到了都嗨起来 吟游诗人庄巨嫌 04-1704-20 11:35
- 96 1 [生猪吧] 半仓生猪,半仓多晶硅。起飞了 超15不加仓 04-1304-20 11:35
- 37 0 [英矽智能吧] 别涨了,我承认我踢飞了…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4-2004-20 11:35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指数涨,你还跌? 温婉可人的冉泰成 04-2004-20 11:35
- 38 1 [丽江股份吧] 我来了,挂在山尖了 地铁侠AAA 04-2004-20 11:35
- 65 2 [北证50吧] 下午有大行情 能够与你相遇 04-2004-20 11:35
- 63 2 [旭光电子吧] 等你回调 神奇的牛角包 04-2004-20 11:35
- 47 1 [同兴达吧] 这里妖气很重,庄主究竟是何方妖孽? 前海富豪童赢天 04-2004-20 11:35
- 27 0 [红板科技吧] 绿板回下来5354 每周五天涨无忌 04-2004-20 11:35
- 39 0 [阳光保险吧] 都想他人抬轿, 股友29Xt835167 04-2004-20 11:35
- 36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光电无敌 白云城主叶孤城啊 04-2004-20 11:35
- 91 2 [宋都5吧] 学一下中银5行不? 拉萨第二梯队 04-2004-20 11:35
- 250 3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票你什么时候看见有连续三笔5000手以上大单 对空决战 04-1704-20 11:35
- 22 0 [红板科技吧] 全被西藏占领,短期没戏 基民91pupN 04-2004-20 11:35
- 42 0 [新宝股份吧] 还要洗几天先出去航天吃一波红利再说 股友7ZE7139186 04-2004-20 11:35
- 83 1 [立讯精密吧] 突破套牢盘平台啦 你唔好理 04-2004-20 11:35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等待即可,下周应该可以走一波行情 保住利润就行 04-2004-20 11:35
- 60 1 [金螳螂吧] 为啥拉直线,软件没有拉升提示 何以解忧唯有长亭 04-2004-20 11:35
- 59 1 [华昌达吧] 4.75破不了,还是没戏。 股友0iL6339102 04-2004-20 11:35
- 44 1 [云知声吧] 只要逻辑没坏,波动只是噪音 谷幽闻鸟语 04-2004-20 11:35
- 154 4 [航天发展吧] 10万手的大单进来了,可以可以,有实力的主力进 夺命大山水 04-2004-20 11:35
- 261 7 [恩华药业吧] 没有业绩的炒概念,概念没了就杀,没业绩的炒合 价值回归是正途 04-2004-20 11:35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我还能指望你吗? 小韭菜炒鸡蛋1001 04-2004-20 11:35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算力在走弱,明天出一季报危险了 天悟AAAAAA 04-2004-20 11:35
- 45 1 [海尔生物吧] 板块全红你还是绿两个多点,你真牛,能退市吗? 不知所云无语 04-2004-20 11:35
- 151 1 [中超控股吧] 哈哈,下班 人生如戏简单 04-2004-20 11:35
- 45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从哪里冒出来的的新和成,拉几货色 股友n58776651z 04-2004-20 11:35
- 241 4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飞哥的直播,理想有个大瓜 一路向西 04-2004-20 11:35
- 64 0 [奥瑞德吧] 五个点出了,早上等了一下,看主力买入一直在跑 万手无疆3 04-2004-20 11:35
- 60 2 [开能健康吧] 大哥,砸呀 割不动的老悲菜 04-2004-20 11:35
- 250 7 [长沙银行吧] 猜猜看,长沙银行2025年度分红会有多少,我先来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4-1904-20 11:35
- 229 2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买了上交所了????? 中书令 04-1704-20 11:35
- 641 22 [莱特光电吧] 早上开车没有看盘,LT和YM都冲高回落,但LT可以 Sjf710711 04-1704-20 11:35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感谢主力,已经走了 财运1966 04-2004-20 11:35
- 37 0 [ST臻镭吧] 明天会有惊喜吗? latalj 04-2004-20 11:35
- 88 2 [妙可蓝多吧] 机构准备杀进去接盘了!33目标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4-2004-20 11:35
- 1331 3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AI产业再次进入模型应用与算力投资相互促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1:35
- 8414 3 [财经评论吧] 外围扰动正逐步钝化 机构看好科技主线热度延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1:3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死活不走好吧,一直有大单压盘,要不是换庄要不 飘逸的夏虔 04-2004-20 11:35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下午来根直线吧~ 大阿焦 04-2004-20 11:3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洲际真可怕 股友V18N629525 04-2004-20 11:35
- 45 0 [华谊集团吧] 短线不行啊 超级玛丽888888 04-2004-20 11:35
- 47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保本,农业银行在赚钱,继续买入民生银行 周到的温韶华 04-2004-20 11:35
- 57 2 [航天工程吧] 对子顶 云高风清2 04-2004-20 11:35
- 139 3 [盛新锂能吧] 直接拉涨停,那就一哥了 冲浪的小螃蟹 04-2004-20 11:35
- 258 1 [东方证券吧] 又有券商合并!东方证券拟收购上海证券 东方证券资讯 04-2004-20 11:35
- 55 1 [多晶硅吧] 眼睁睁的看着涨停最低五手nm的交易 浪尖69 04-2004-20 11:35
- 46 0 [东方国信吧] 大家快跑啊,主力资金拼命在跑,今晚美伊谈判失 直率的赵雪梅 04-2004-20 11:35
- 45 0 [欧线集运吧] 同志们:它算不算是多头的福音?是不是止跌的信 江恩传奇 04-2004-20 11:35
- 40 0 [拉卡拉吧] 开盘一字顶32 烈焰银狐 04-2004-2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