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共进股份吧] 要获利对现了,是拉高出货吗?请教各位……谢谢 大米还够用 04-2004-20 10:05
- 33 1 [和仁科技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4-2004-20 10:05
- 46 2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涨成啥样了,你倒是跟一下 xinyang888888 04-2004-20 10:05
- 46 2 [沧州明珠吧] 6毛1进了一成 心路散修 04-2004-20 10:05
- 119 4 [*ST国中吧] 我挂的跌停抄底 言笑的云璟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ST华谊吧] 市值高,行业垃圾,散户多,还没ST,这样重整拉 高位放量走 04-2004-20 10:05
- 21 0 [奥瑞德吧] 笑死我了 侠客甜筒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又是买点 一路往上涨不停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中国西电吧] 你个出生跟跟板块啊 股友6WRy1T 04-2004-20 10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君正一直都不买,如果我在拿着这样垃圾股,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埃泰克吧] 你是个新股啊,涨跌幅没有限制的啊,你是不是忘 琴韵的钟峤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天银机电吧] 庄股走势可以随心所欲,高抛低吸做起来就行了。 商业航天YYDS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金牛化工吧] 哎 TT张婷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友5F8605f827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西部建设吧] 北向跑得比我前任还绝情 高宁檬 04-2004-20 10:05
- 26 0 [华工科技吧] 北向减仓数据是三月的,逢高兑现一部分。二排光 豪爽泼辣的吴艳娥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青农商行吧] 等着到2元建仓 股友113u1l0960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天龙集团吧] 拉一个就好啦加油涨涨涨 yan89 04-2004-20 10:05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一只垃圾加饭桶 心想事成29170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卓胜微吧] 定增确认!!! 西海饺子 04-2004-20 10:05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出货,腾挪资金后续再拉 短线女魔头 04-2004-20 10:05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好家伙,已经把八板,一年多了,没有票能上九板 冒险家捉妖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银信科技吧] 说涨的沙茶呢,一涨就沙茶,跌了就安静的沙茶 灵活的周智妍1 04-2004-20 10:05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搭上了快车道,pcb涨的厉害,这货有pcb刀具 狄仁杰炒股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*ST亿晶吧] 跌停吧 潜水冒泡泡 04-2004-20 10:05
- 27 0 [XD泰晶科吧] 气死了,买的时候没认真,没错了别的票 南柯一梦若浮生 04-2004-20 10:05
- 49 0 [贝泰妮吧] 这股票每天都是跌, 西红柿番茄土豆 04-2004-20 10:05
- 53 1 [罗普斯金吧] 追高了,晕 钱晶晶钱晶晶 04-2004-20 10:05
- 50 1 [铜陵有色吧] 29号想买就是高价了 包容的温梦香 04-2004-20 10:05
- 98 4 [瑞达期货吧] 赶紧上车,量价齐升 股友9550f50i09 04-2004-20 10:05
- 62 3 [芯朋微吧] 全仓买入 元啊元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有跌必跟恺英特征,别着急实控人及管理层还要增 坐轿子的红尘仙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怡亚通吧] 恶意控盘严重 股友7yO3729268 04-2004-20 10:05
- 53 0 [中铝国际吧] 冲不上去,又坏了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4-2004-20 10:05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这几个头该换掉 浪漫风琴 04-2004-20 10:05
- 44 1 [飞凯材料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谢谢 勇敢无畏的蔡美波 04-2004-20 10:05
- 120 5 [方大特钢吧] 完了追高了,又被套死 踏实地杜鹃 04-2004-20 10:05
- 76 3 [特一药业吧] 恭喜各位喜提自动扣款模式 诚实的许诚9 04-2004-20 10:05
- 25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加油,赶超厦门 股友y3QYx2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早上就不该犹豫直接去航天才对犹豫的赚少了 股友277aD96997 04-2004-20 10:05
- 45 0 [久盛电气吧] 过32了再等等,不行都走 小散顺顺898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NMD,又是直线拉一下慢慢出货的节奏吗几天了? 小散等主力救驾 04-2004-20 10:05
- 27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完蛋了 昵称很特别 04-2004-20 10:05
- 156 0 [众合科技吧] 每日一臊,今天你们都臊她们了吗 千亿市值靠定增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奥瑞德吧] 够狠 道至简返璞归真 04-2004-20 10:05
- 72 0 [国晟科技吧] 我从来都是逆向思维操作。如果你没有赚钱或者是 布局涨停板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奥瑞德吧] 完蛋,今天被埋了 股友u0950i0522 04-2004-20 10:05
- 49 0 [文投控股吧] 4月不可能大涨,散了吧 大方得黛丝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反抽过不了高点就分批止盈 小红酥 04-2004-20 10:05
- 29 0 [奥瑞德吧] 散户筹码都洗没了。暴力万手哥怎么想的 n1419570614ac8a8 04-2004-20 10:05
- 58 0 [百达精工吧] 这个是浙江股里面的渣渣 总涨个不停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如去买中际,现在中际pe都降到40了,Q2Q3Q4继 微澜王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人砸盘 咕呱咕呱固话 04-2004-20 10:05
- 261 0 [奥飞娱乐吧] 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有关系主力去医院了 草包战法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潍柴重机吧] 哪个在卖 基民WEXVw1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春秋电子吧] 一季报业绩可能暴增了 股海赢波 04-2004-20 10:05
- 62 0 [ST惠程吧] 下降趋势不要买套。 细腻的黎源溪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慧博云通吧] 4月20日慧博云通极速拉升,请注意查看! 炒股终于赚钱啦 04-2004-20 10:05
- 77 0 [创业慧康吧] 这里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。有的人买了这个股一直 已被连根拔起 04-2004-20 10:05
- 52 1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明天都会大涨的,今天是进入时机 股友1572121l8l 04-2004-20 10:05
- 33 2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桶,厕所,痰盂 坚韧的范晖5 04-2004-20 10:05
- 44 1 [云南铜业吧] 重回29 恩州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通达股份吧] 抖音战法牛逼,周末看了大家在吹,今天果断进了 勤劳善良的曾优苗 04-2004-20 10:05
- 6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#晒收益# 基民39T752W312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东方通信吧] 上面压单怎么多!一分钱压死没啥作为 股友JQX91A 04-2004-20 10:05
- 50 0 [拉卡拉吧] 现在量化时代,一支要大涨的股票,会给散户长时 招财的老猫 04-2004-20 10:05
- 27 0 [盛视科技吧] 迷茫了,真的心如死灰,从此再也不炒股了 股友8y53C60936 04-2004-20 10:05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别急大哥先喝茶 禹泽爱吃西红柿 04-2004-20 10:05
- 58 0 [远翔新材吧] 主力天天几十手在那震仓,有什么意义,该卖的都 yuliang0898 04-2004-20 10:05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被量化控制了,上上下下?说明主力并没发力,短 平常心一路向前 04-2004-20 10:05
- 26 0 [*ST正平吧] 交易所重点监控也可以买5000手吗? gkrwzdqrwbdh富y 04-2004-20 10:05
- 5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庄应该在也有业务,套路是一样的 李永龙978 04-2004-20 10:05
- 32 1 [金龙鱼吧] 落后指数太多,明显低估 从未爆炒过 04-2004-20 10:05
- 71 4 [青岛金王吧] 可以建仓吗? 消逝的烟火 04-2004-20 10:05
- 72 1 [大唐发电吧] 又T了一把 耐心章汶钰 04-2004-20 10:05
- 242 3 [赛摩智能吧]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20 10:05
- 38 0 [业聚医疗吧] 05929今天不交易吗 翡翠山一号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涨涨涨!!! 观潮迎牛 04-2004-20 10:05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看着手上的大豪涨停,再看看这货,属实 勇往直前381 04-2004-20 10:05
- 45 0 [德美化工吧] 打吧打吧打吧打吧 股友E26269310O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零跑汽车吧] 外资看的是利润,虽然车价性价比好,只是对老百 理性加仓 04-2004-20 10:05
- 32 0 [甘肃能化吧] 大 股海冒险历 04-2004-20 10:05
- 22 0 [巨力索具吧] 闹麻了 苏格拉D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法兰泰克吧] 说了这股利好必拉高出货 迅捷的赵佳玉 04-2004-20 10:05
- 44 0 [东宏股份吧] 这垃圾一点人气没得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钒钛股份吧] 雷打不动,拿你死 股友71K1980h89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该起来干活了 有领导力的夏赫19 04-2004-20 10:05
- 119 3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我先看到6.10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4-2004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