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啊 南郭妈妈 04-2004-20 10:05
- 30 0 [新朋股份吧] 留住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大牛大吉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把妙可蓝多出掉继续补仓 千雅力量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中南文化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妙手的钮蕊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炒的这么厉害 股友01032X9u66 04-2004-20 10:05
- 56 0 [雷曼光电吧] 月线蓄势待发,开始准备加速启动,满仓抄底埋伏 水涨船高7777 04-2004-20 10:05
- 43 1 [贵广网络吧] 几年了,铁人也受不了啦。垃圾股的威力太大了 大吉66大利88 04-2004-20 10:05
- 109 3 [中煤能源吧] 挺住,熬过今天,明天就是新开始了。 有心de猕猴桃 04-2004-20 10:05
- 35 1 [西域旅游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五一不信你不火 语熙666 04-2004-20 10:05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公司领导层,全家玩玩 股友9M76802G90 04-2004-20 10:05
- 58 2 [新洁能吧] 谁买谁倒霉,主板票,光伏股,产能没有,股东减 专打大狗托 04-2004-20 10:05
- 89 2 [冰轮环境吧] 市盈率很低,有爆拉空间,就看有没有人看得上了 股友315Q35w777 04-1704-20 10:05
- 49 2 [特变电工吧] 市场高低切进行时!坚持扩大自主开放,促进内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604-20 10:05
- 53 0 [法拉电子吧] 走了,早走早好 股友P7R3PK 04-1004-20 10:05
- 47 0 [派能科技吧] 都说了降低预期,不要太多希望 股市的韭菜王 04-2004-20 10:05
- 1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到0.625就清仓了。 沙漠里的胭脂红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民 吹票大师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做空必须要有对手盘做多,所以需要有人一直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ST云动吧] T.M.D.年年巨亏的公司,还有脸上市,就是来坑股 股友96Y6z80820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必定开,获利盘太大了,主力也不可能给所有 花开如意得小舞 04-2004-20 10:05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吧。17个点亏得起 小闫直冲云霄 04-2004-20 10:05
- 54 0 [广汇物流吧] 真扛不住了走了 年年来财地双双 04-2004-20 10:05
- 50 0 [晨光股份吧] 要是我早去德邦,早发财了。就算我调去韵达我也 归墟一終境 04-2004-20 10:05
- 49 0 [渤海化学吧] 又来了 股友XXjOZU 04-2004-20 10:05
- 109 0 [四川成渝吧] 谁挂的6.15 周到的冉睿博 04-2004-20 10:05
- 41 1 [奋达科技吧] 这样的股,还活着也是一个笑话 诚挚de雷神 04-2004-20 10:05
- 42 2 [晶澳科技吧] 加仓干继续 刚强的何艳 04-2004-20 10:05
- 39 3 [*ST正平吧] 空空们出来走两步 股友水无常形 04-2004-20 10:05
- 101 3 [天和磁材吧] 这减持的股东到底怎么想的?低位发布减持,谁来 伊剑努 04-2004-20 10:05
- 51 2 [天微电子吧] 仁东在次涨停 新大财富 04-2004-20 10:05
- 201 9 [宏昌科技吧] 评论区又来瞎说,星期五的尾盘已经提前反应出这 小家哥 04-1904-20 10:05
- 93 2 [峆一药业吧] 起飞了,下周大涨 股友9m56p93986 04-1704-20 10:05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早上本来想换到西部去的,看你拉到八个点,以为 股友05aSzt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甘肃能化吧] 你 股海冒险历 04-2004-20 10:05
- 54 0 [嘉事堂吧] 稳如老 镇定的施畅薇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越秀资本吧] 业绩增长了,可是这股价确是垃圾股的价,这就是 绝对的甜风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发现没有,大幅调整的时候,那些高位唱多软 司叶南投机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完美世界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……. 股事枫清扬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力量钻石吧] 好东西要慢慢炒,涨太急了,先出来 追涨杀跌oAO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湘佳股份吧] 13.97,主力资金承接了380手,主力又会拉高去做 空单哥 04-2004-20 10:05
- 1331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异动 | 东方证券H股高开13.53%后涨幅收窄 东方证券资讯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机构也做T 乐于助人的陶楚3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中远海特吧] 真是烂的出奇!不看了乏了。 拂尘一梦 04-2004-20 10:05
- 49 1 [新疆交建吧] 16.09不破则跌 没有叮当的大洪 04-2004-20 10:05
- 42 2 [立昂技术吧] 完蛋了,跟科信技术一个样子 逆势为 04-2004-20 10:05
- 42 2 [汇金股份吧] 你为何要红,你怎么敢红,不符合常识啊 股友17q16h0712 04-2004-20 10:05
- 75 1 [宏盛股份吧] 形势比人强,挡不住的。往上洗也是洗 监管人员1 04-2004-20 10:05
- 103 3 [锦鸡股份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,上星期五大跌10个点,今天大盘 股友3l983076f8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顺鑫农业吧] 就算绿了,也要坚定信仰,继续加仓 乐观的七年 04-2004-20 10:05
- 72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4月20日快速回调 通光线缆资讯 04-2004-20 10:05
- 260 0 [同程旅行吧] 封关红利显现:外籍游客扎堆涌入,海南文旅又火 同程旅行资讯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做t 我每天都想小赚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*ST智胜吧] 赌年报十赌九输钱亏完 清雅的宋崴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哈,还好周五从桂林跑来西藏了 我不要再当小韭菜了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信息发展吧] 我在信发躲牛市 耕地浇水被割 04-2004-20 10:05
- 118 0 [瑞尔竞达吧] 你跟国亮新材不是一样吗,而且还不如它,看看人 最缤纷的花园 04-2004-20 10:05
- 72 0 [图南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量不够啊!等8-10亿半小时。要是不到就麻烦了 富贵满斗渣泡泡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迪尔化工吧] 北证大涨,你就这? 刘玥啊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还是继续出货 老练的魏雨琼 04-2004-20 10:05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韭菜根都不放过 04-2004-20 10:05
- 120 1 [瑞尔竞达吧] 300股15.96反弹时候已出,知足常乐吧! 瑞美盈然 04-2004-20 10:05
- 58 2 [正帆科技吧] 老铁们,现在才跌2个点你还不跑?非要等跌20个 股友7o872z6913 04-2004-20 10:05
- 110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早知道买隔壁嘉实了,这破玩意动不动就停牌 股友78733u792q 04-2004-20 10:05
- 163 3 [招商蛇口吧] 好像保利的性价比更高一些。 游乐大哥M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年翻身靠你了 大赚约迪丽热巴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谁买的?这么有钱! MUZHIHUA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东方电热吧] 别吹了,垃圾股今天绿5个点 加油88155 04-2004-20 10:05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妖股出了88 上午不卖票FFFF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好好的一支票被垃圾减持玩坏了!! 股友5O3526H309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捷成股份吧] 拉吉永远是拉吉、上6块不会需要好多年吧、惨兮 股友0Rf8280028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板 股友132525KE30 04-2004-20 10:05
- 31 0 [国泰海通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又会是板块倒数,到底需要小 股友77D68K9663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油价涨金发跌,油价跌金发继续跌,做局太明显了 股友3876du9877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奥瑞德吧] 也不知道有没有卖飞 王者归来是少年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华谊集团吧] 煤化工怎么跌成这个鬼样子 打爆空沟丁蟹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暗盘已经大涨了6个多点 富有大展地黄药师 04-2004-20 10:05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老人股老登股 命中注定富贵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怎么了? 大位小妹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美利云吧] 奥瑞德下来了,你能上去吗 大度的南宫念茜 04-2004-20 10:05
- 66 0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越飞越 04-2004-20 10:05
- 133 1 [盛通股份吧] 问董秘:请问贵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想办法怎 豆包千问元宝 04-2004-20 10:05
- 94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再调整一天,周三开始启动了。别说我没提醒 贴心的李梦香 04-2004-20 10:05
- 65 3 [天银机电吧] 跟你们说高开低走,高开卖了 股友10N2609i33 04-2004-20 10:05
- 746 14 [有研复材吧] 多少价位合适? 木天龙1823 04-1904-20 10:05
- 92 1 [中海达吧] 双针探底,下周有机会吗?套了一年多了! 股友96c1R31360 04-1804-20 10:05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早上卖了我的西部材料买的你,难受 元亨利贞裕 04-2004-20 10:05
- 50 0 [奥瑞德吧] 谢谢你,今天我走了,赚了40个点虽然仓位只有十 股友0r0F123863 04-2004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