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遥望科技吧] 300133妖王科技的三哥,满仓买进!不射不! 操盘指挥部 04-2004-20 10:09
- 61 3 [奥赛康吧] 康康是真给了高开走的机会了,你抓住了吗 抢我钱记小本本 04-2004-20 10:09
- 61 1 [惠博普吧] 战争总要停的 旺旺兔盘蛇 04-2004-20 10:09
- 140 1 [茶花股份吧] 低开我就买感觉要启动了可钱不太够咋办呢愁人 Tartaruski 04-1604-20 10:09
- 44 0 [嘉事堂吧] 继续摩的 勤奋的韩潇8 04-2004-20 10:09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能红下不 股友120a26g878 04-2004-20 10:09
- 43 0 [中国石化吧] 以为大跌,想不到还可以接受 高贵典雅的韩茗洋 04-2004-20 10:09
- 31 0 [西部材料吧] 会炸吗 今天中签了吗 04-2004-20 10:09
- 31 0 [奥瑞德吧] 着呢好的行情被A杀有毒 股友525qd75663 04-2004-20 10:09
- 39 0 [田中精机吧] 恶庄,把我洗了 股友62C876H230 04-2004-20 10:09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先把抄底的部分卖了 一颗招财树 04-2004-20 10:09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丧彪已经从底部涨了40多个点了,地虫不到20个点 夜谈天 04-2004-20 10:09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牛 基民9Q08L60987 04-2004-20 10:0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牛逼 ptw321 04-2004-20 10:09
- 71 1 [云南白药吧] 拿了一年了,我错了嘛 股友052612pI78 04-2004-20 10:09
- 42 1 [博纳影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等你,你自己看着办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4-2004-20 10:09
- 58 1 [新兴铸管吧] 这个票要涨停真的很难 基民88185En922 04-2004-20 10:09
- 68 3 [旺能环境吧] 下探买入好机会吧? 昵称输入非法 04-2004-20 10:09
- 58 1 [南兴股份吧] 支撑很强,不会跌下去了。 股票受害群众007 04-2004-20 10:09
- 376 4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这基金是好鸡金。慢慢养会给你惊喜,钟经理好样 热心的龚南 04-1804-20 10:09
- 29 0 [西测测试吧] 外面一片大涨 基民mZWrsj 04-2004-20 10:09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给老子涨停 股友018055z5c3 04-2004-20 10:09
- 37 0 [瑞丰高材吧] 恭喜开盘被洗出去的股友们 股友8E8a626239 04-2004-20 10:09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光迅,东山,天华,钱象流水一样进 股友0EI6508372 04-2004-20 10:09
- 65 0 [厚普股份吧] 你难兄难弟蜀道开路虎揽胜了哟!!!! 烟圈168 04-2004-20 10:09
- 35 0 [分众传媒吧] 彻底完蛋了! 财源滚滚Tome 04-2004-20 10:09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瘟股,走吧 e嗯啊啊 04-2004-20 10:09
- 43 0 [西域旅游吧] 哈哈,我说对了吧,帮助很多人赚钱了吧,点个赞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4-2004-20 10:09
- 60 0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高乐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0:09
- 31 0 [*ST海利吧] 403再补50手。 I是渣哥 04-2004-20 10:09
- 69 3 [海南华铁吧] 不吹了吧? 大发多谋de波风 04-2004-20 10:09
- 156 5 [维科技术吧] 为啥大家都在骂那个叫紫阳的人? 熊猫爱吃笋 04-2004-20 10:09
- 574 1 [*ST西发吧] 卖出小肉,进大肉 ABc柒柒柒 04-2004-20 10:09
- 120 4 [双星新材吧] 等年报,目测全年今年利润10个亿以上。 股民刘禅 04-2004-20 10:09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恭喜去了胜宏的兄弟们 求不被割的竹子 04-2004-20 10:09
- 104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纤产品量价齐升,光纤概念快速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9
- 29 0 [中煤能源吧] 你真该死,19山顶买进的,买进去后一直跌 股友65028a0W32 04-2004-20 10:09
- 252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短线有希望,但属于震荡反弹,不是单边 欣慰的郁金香 04-2004-20 10:09
- 31 0 [卫星化学吧] 离冲突前的价格,还差3元 骑着蜗牛去买基 04-2004-20 10:09
- 73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我已经当底仓拿了好一阵 霜华染 04-2004-20 10:09
- 49 0 [瑞鹄模具吧] 牛批 就买亏损股 04-2004-20 10:09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汉缆股份都站起来了 禹泽爱吃西红柿 04-2004-20 10:09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爽了,在这真是无脑赚钱啊 giao里个giao 04-2004-20 10:09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19.57,快回本了。 露露啵你 04-2004-20 10:09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际万亿,市场共识-北美链 友好的曾夏栋 04-2004-20 10:09
- 55 0 [能辉科技吧] 咱说如果啊,给人家未结款的那些人都给投诉到证 我爱吃青草 04-2004-20 10:09
- 52 1 [西陇科学吧] 啥啥啥。。。情况啊! 股友69MR767097 04-2004-20 10:09
- 55 2 [奥瑞德吧] 再不跑尾盘-5个点 我会在龙虎榜12 04-2004-20 10:09
- 24 1 [红板科技吧] 不是大盘好,要不然更残忍 股友36u867A735 04-2004-20 10:09
- 43 2 [康盛股份吧] 买不进去 股友627AG53533 04-2004-20 10:09
- 114 3 [日月股份吧] 板块两周反弹12个点,你才8个点 慕容殇白 04-2004-20 10:09
- 43 1 [永兴材料吧] 趋势跌破了,一周再来看 基民mRUHX7 04-2004-20 10:09
- 487 5 [福恩股份吧] 其实没那么惨,主板的人人能参加,10亿流通太小 天天喝饮料 04-2004-20 10:09
- 143 4 [网宿科技吧] 为什么一到周末股吧里一片利好的叫声?因为他们 a12315a 04-1904-20 10:09
- 32 0 [欧菲光吧] 看到这货就上火 寀豿珰诛 04-2004-20 10:09
- 53 0 [金桥信息吧] 这玩意真垃圾 基民1i661r6697 04-2004-20 10:09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既不属于稀土板块,也不属于钢铁板块,属于垃圾 股友279V8g9719 04-2004-20 10:09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儿最低20亿成交量,拉板洗盘 老饼干 04-2004-20 10:09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停了? 买了就翻 04-2004-20 10:09
- 87 1 [濮耐股份吧] 能不能厉害一点 今天来个涨停 一个人的战兜 04-2004-20 10:09
- 62 2 [宏源药业吧] 这个票很简单,这周20点收益以上 长城崽崽neverdie 04-2004-20 10:09
- 62 2 [中国联通吧] 涨了这么多天了,该跌了吧,想找个好价格上车 股友QCtYDF 04-2004-20 10:09
- 187 3 [ST新华锦吧] 到现在还是没有出任何复盘消息,抖音微视频等等 股友96356Fx710 04-2004-20 10:09
- 201 6 [豪能股份吧] 看看方正科技能不能追上豪能股份。虽然是两家不 知名侦探007 04-1404-20 10:09
- 33 0 [ST臻镭吧] 不多10个跌停起步 大度的丁光耀 04-2004-20 10:09
- 42 0 [格林美吧] 割你没,没商量。 真水无香AM 04-2004-20 10:09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买了这个票真是悲哀 启动飞翔 04-2004-20 10:09
- 120 0 [五粮液吧] 到位置就补。 注意眼神 04-2004-20 10:09
- 28 0 [金一文化吧] 退市股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4-2004-20 10:09
- 37 0 [通光线缆吧] 收盘20块左右 杨陵笑笑生 04-2004-20 10:0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熬不住了 跌傻了狗 04-2004-20 10:09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机构已经成功把筹码甩给了散户,歌尔已经成 宏图满腹地姬冰雁 04-2004-20 10:09
- 40 0 [*ST东易吧] 还有碎股,还没抛售结束 一路上V6 04-2004-20 10:09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这货已经沦为笑话了,还天天在网上的吧的吧 沉稳的舒佑超 04-2004-20 10:09
- 38 1 [中际旭创吧] 我的天,这么猛,不敢上车了 星空主宰 04-2004-20 10:09
- 52 1 [普路通吧] 都4100点了,这还在3900点梦游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4-2004-20 10:09
- 47 1 [贵州茅台吧] 我也买一手 雪落仓山远 04-2004-20 10:09
- 40 0 [锡业股份吧] 又买在山顶 否极泰来37 04-2004-20 10:09
- 63 3 [天音控股吧] 发财了 有锂走遍天下呀 04-2004-20 10:09
- 30 0 [财通证券吧] 垃圾退市合并上市破发破 细心的柔恋文15 04-2004-20 10:09
- 25 0 [西测测试吧] 一个字跑!主力疯狂出货! 高抛低吸吃肉就跑 04-2004-20 10:09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好早上清仓,去了中文在线,最近卖ip卖原创给 恋上菩烟 04-2004-20 10:09
- 25 0 [中嘉博创吧] 狗啃一样的走势,这一举报一个准。 往后余生发发发 04-2004-20 10:09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真的就不能涨涨吗 股友899g0375r6 04-2004-20 10:09
- 40 0 [博思软件吧] 目标12不变 我喜欢玩超跌反弹 04-2004-20 10:09
- 30 0 [光迅科技吧] 我来会不会买单了 十三周月旗杆牛 04-2004-20 10:09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干活,干活,合力,一口气秒上去 股友3837WF9636 04-2004-20 10:09
- 44 0 [海兴电力吧] 的恶心,垃圾股,货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4-2004-2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