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0 24 [通鼎互联吧] 中长线看好,果断下手 宝玉田顺 04-0804-20 10:06
- 43 0 [东方电热吧] 僵尸股创业板涨上去它反而跌下来 股友WfnW8H 04-2004-20 10:06
- 174 0 [海森药业吧] 这波怎么说 股友321u8P2697 04-2004-20 10:06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涨不停呀、不停涨呀舒服 军团勇士 04-2004-20 10:06
- 52 1 [合康新能吧] 太差太慢,只挣了2个点 不是绿草 04-2004-20 10:06
- 62 1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先科从24年跌到现在 股友JSJZv3 04-2004-20 10:06
- 42 1 [莲花控股吧] 完蛋了,今天下面这么多托单,要跌的节奏 股友5215m3O980 04-2004-20 10:06
- 52 5 [电魂网络吧] 你们赶紧加仓梭哈,让股价跌到11,快点加仓梭哈 就买你砸盘 04-2004-20 10:06
- 45 1 [光环新网吧] 开盘就下杀, 飞飞飞起咯 04-2004-20 10:06
- 1096 2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华通云数据公司未持有群核科技股份 浙大网新资讯 04-1704-20 10:06
- 74 0 [先锋新材吧] 公司有没有偏振光纤维产品,,用于隐形的面料, 股友2r3lua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ST标准吧] 等不会吗?后边便宜筹码多着呢? 迫切的浦菲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通宇通讯吧] 大哥喝茶 禹泽爱吃西红柿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中策橡胶吧] 睡觉,躺平 caosnice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已超越天孚,紧逼新易盛,赶上中际指日可待,有 gdg254jyrfd 04-2004-20 10:06
- 6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求一个懂王,分析下现在能不能买 股友2976976Z7I 04-2004-20 10:06
- 31 0 [金一文化吧] 365天360天都是绿色的,还有人买 来自星星的地球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杭氧股份吧] 太不争气了吧 股友eoTMwt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株冶集团吧] 被资本看中了,没办法,谁能想到他会连板 机智de栾树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海鸥住工吧] 让我回本,毫不犹豫割了你。 股友NwCxjQ 04-2004-20 10:06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么久 平面图中国菊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A股生态环境,完全是主力随心所欲的,一点价值 王信仰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周线看涨一旦加速大阳打爆空头。。。市场动态前 杉杉246 04-2004-20 10:06
- 61 1 [京粮控股吧] 金健米业跟深粮控股今天涨了不少,这个怎么就不 心细如尘的马亚特 04-2004-20 10:06
- 261 1 [晋控电力吧] 要起飞了.也该起飞了 fhjfyugghcde 04-2004-20 10:06
- 289 8 [通鼎互联吧] 哎呀,怎么办今天全仓跑了 一介散修很想正道 04-1704-20 10:06
- 214 2 [凤竹纺织吧] 这股票有病吗,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它跌,涨了一 老韭菜盒子qwe 04-1704-20 10:06
- 28 0 [*ST实达吧] 天雷滚滚,还没有开板,让小散逃命? 多文利市de龙啸云 04-2004-20 10:06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累啊,真的好累 基民EXi3Qm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空构。。。。。 股友1r96519w53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航天软件吧] 再过一个月,豆豆都没得点,彻底歇莱。 雷厉风行的周浩源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*ST东易吧] 年报季板大惊喜!梭哈加仓 稳定的蒋佑超1 04-2004-20 10:06
- 31 0 [中安科吧] 4.2开始全仓进 A金蟾蜍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理所应当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10:06
- 64 0 [冠城新材吧] 快来平潭发展 杨枝甘露丶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修复行情开始了,开始起飞吧 所谓价值投资 04-2004-20 10:06
- 47 1 [北方华创吧] 抄底成功的可以T底仓了,不然小心下午绿给你看 裘回本 04-2004-20 10:06
- 130 1 [舒华体育吧] 很早就推荐了,又是精准吃肉,淑华这里我已经快 莫问归期123 04-2004-20 10:06
- 47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本色 股友N79986I772 04-2004-20 10:06
- 55 1 [哈药股份吧] 不急于一时的涨跌,这个位置一点不高短时间再跌 预言家9号 04-2004-20 10:06
- 111 4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问你们,这个点买隆基又能亏到哪去?如果拉 晶研究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昆仑万维今年涨了30个点,你跌了三个多点,怎么 LQccc 04-2004-20 10:06
- 44 0 [金马游乐吧] 哈哈,果然是涨不停,不停涨 股海无涯htsa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都不错 慢热韭菜 04-2004-20 10:06
- 44 1 [中安科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空单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4-2004-20 10:06
- 67 1 [璞泰来吧] 卖在最低点 家财州鹤de康南 04-2004-20 10:06
- 65 2 [ST标准吧] 外面那么多好股,为啥非要在这赌消息,走了走了 VN选手 04-2004-20 10:06
- 48 1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起来你才起来大盘一下去你就下去一点不强势 全仓拿一只股 04-2004-20 10:06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md你是有病吧 聪明的琳幽翔11 04-2004-20 10:06
- 157 6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绝对会炸板,立帖为证 阿飞的故事 04-2004-20 10:06
- 117 9 [圣阳股份吧] 周一跌停 大A教主 04-1704-20 10:06
- 32 0 [烽火通信吧] 又出什么幺蛾子了? 股友61TE386717 04-2004-20 10:06
- 102 0 [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C吧] [图片] 黑猫薄荷 04-2004-20 10:06
- 59 0 [蓝晓科技吧] 重大利空就是不公布看谁跑的快 股友962Ad91513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彩虹股份吧] 黄金坑来了,小编,赶紧全仓 dyf6gd85kint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贝肯能源吧] 洗干净点庄家好到姥姥家去。 xuchcg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封又近一天 ilove600516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北方国际吧] 千万不要碰,太恶心了! 股友5F333x0756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盈峰环境吧] 你跌停吧!跌了我就补,要不你就拉升 喜气洋溢 04-2004-20 10:06
- 52 0 [邮储银行吧] $邮储银行(HK|01658)$ 宽容的赵芝蔓1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完美世界吧] 还有抱有幻想的和嘴硬的 长线是金100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 S原点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国安股份吧] 退市才是你唯一的出路,烂东西.... 股友3D79151U27 04-2004-20 10:06
- 66 1 [剑桥科技吧] 忍了很久都没有买,今天我156买了,是进来接盘 金银花不完 04-2004-20 10:06
- 36 1 [XD节能转吧] 麻痹一买你就跌一卖你就涨 放小割大 04-1804-20 10:06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跟15号走势一样冲高回落,然后继续持续好几天阴 股市蒙妹子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商业航天个股基本收复失地,有的还创了新高就他 股友0227t0I009 04-2004-20 10:06
- 32 0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9.0啊 我在A股卖麻袋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前两天说这个月上15,下个月上30的就说话了,只 股友602k1G1998 04-2004-20 10:06
- 42 0 [厦门国贸吧] 被沦为垃圾了,就没人关注了,它既然不跟福建板 n4867141465801049518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一哥 大作手10086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*ST启环吧] 听说月底被ST了呀 背刺了 04-2004-20 10:06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看筹码锋,危险了 抄家养股Plus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国信证券吧] 一直下跌是有理由的 万年羽人 04-2004-20 10:06
- 28 0 [海印5吧] 有机会重回大A吗? 秀丽的温睿博 04-2004-20 10:06
- 42 0 [分众传媒吧] 跌破6元再为江董事长赋打油诗一首。 股友8E5mKQ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哎妈呀,太拉胯了,日常吐槽一下 阿金淼捷 04-2004-20 10:06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啥也不是 炒股买奥迪8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没劲 种砂糖橘炒股 04-2004-20 10:06
- 35 0 [仕佳光子吧] 小牌洗的嘎嘎溜,一不留神涨停,没毛病 半导体板块5浪5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富维股份吧] 抄底买入是个不错的选择 考证小能手 04-2004-20 10:06
- 37 1 [太辰光吧] 什么鬼东西啊,涨的时候跑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板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4-2004-20 10:06
- 54 1 [*ST利源吧] 涨停 股友AX83108710 04-2004-20 10:06
- 43 1 [中信证券吧] 比港股低0点60,A股中信证券加油啊 忠心耿耿的杨昭 04-2004-20 10:06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重仓套在犯天条的板块中犯天条的股票里,真的是 幸运兔老大 04-2004-20 10:06
- 92 1 [长江通信吧] 商业航天+光纤+重组+小市值=???你觉得,会等 三江通达 04-2004-20 10:06
- 30 1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,拉个二十厘米出来,让空们看看,你不是na 欢快的木子李 04-2004-20 10:06
- 56 1 [大豪科技吧] 这家伙,一字板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4-2004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