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绝对补涨,是金子必定发光 股友d06037y367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起飞了你不是有液冷吗,PCB不跟算力不跟液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4-2004-20 10:03
- 77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全持包了些亏损股,还怎么涨呀?。 春天来啦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太多涨不了 勇敢的飘梦琳16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宏桥控股吧] 拉5个点让我走 炒股买士多啤梨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步步高吧] 天地转光阴破,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 湘潭韭菜陈 04-2004-20 10:03
- 47 0 [锦江在线吧] 现在这要死不活的连看都是浪费时间浪费电,让穷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4-2004-20 10:03
- 38 1 [隆基绿能吧] 14-17元,不会错很远 同花顺顺 04-2004-20 10:03
- 99 2 [鸿路钢构吧] 下午应该能拉起来 股友392K60U932 04-2004-20 10:03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就看那么多散户也知道彻底凉凉了,85万散户至少 淘话运 04-2004-20 10:03
- 44 1 [金证股份吧] 公司真的是无语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4-2004-20 10:03
- 49 2 [招标股份吧] 到底是啥逼股 嘿嘿aqu 04-2004-20 10:03
- 340 1 [和邦生物吧] 美伊两国原则上同意延长停时间 l18097 04-1904-20 10:03
- 113 0 [中天科技吧] 担心明天吃面 整齐之皮特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中国海油吧] 它己经不知道它姓什么了? 金麟踏浪w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ST标准吧] 10.5以下分批建仓,不要冲动 迫切的浦菲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浙商证券吧] 螃蟹肉藏在壳里面,看谁来掀了这东西的壳,免得 股友f4uj49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公司管理层都在家吧? 股友1611W52d25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。去光纤了。 蚂蚁爱大象 04-2004-20 10:03
- 20 0 [圣阳股份吧] 这筹码峰对吗? 我是散户123 04-2004-20 10:03
- 55 0 [中恒集团吧] 万手哥来几手吧该涨了 平和宁静的暮野3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华宝新能吧] 量化又收割了 韭菜花太太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软件ETF国泰吧] 最没用的就是你,永远涨的慢跌得快 用心专注9043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航发控制吧] 大盘都跑不赢的垃圾股 无私得白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苏能股份吧] 丑字 股友GMkXJC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又加了300股。 雪球消户 04-2004-20 10:03
- 45 0 [玉禾田吧] 做个人吧,出生 仪态万千的章艳 04-2004-20 10:03
- 66 0 [煤炭等权吧] 接着砸 股友95729TT717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徐工机械吧] 跌的越狠,后面涨得越多。前面十几块全仓的完了 晴朗的金金玫2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123 灵动活泼的余逸凡 04-2004-20 10:03
- 104 4 [四环生物吧] 主力砸盘,今天弄不好是往跌停砸,注意。 五福的怀兰 04-2004-20 10:03
- 265 11 [贵州茅台吧] 人到半生,最好的自律:远离烈酒,守住健康 A000002 04-1904-20 10:03
- 30 0 [新能泰山吧] 买山顶上 小赚为安不要贪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万里扬吧] 这吊样还不走? 有点蚌埠住了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追一追浪潮吧 N_QH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2.98压单跑3元了 剑走偏峰527 04-2004-20 10:03
- 49 0 [五一视界吧] 拉高套人走势,不如,今天云知声必破400,信的 股友01N2868W35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山东墨龙吧] 给我过来来,那几个叫的,绿没绿,一群韭菜,说 有心de人马座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23宁开控吧] 115304: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 23宁开控资讯 04-2004-20 10:03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跌了一周硬抗,涨回一点就卖出,你们都卖吧,回 基民ZHtGbY 04-2004-20 10:03
- 47 1 [值得买吧] 涨的逻辑是什么?周五卖了我擦 又要中新股了 04-2004-20 10:03
- 147 3 [完美世界吧] 洛克王国没有海外占比,赛道不一样,异环海外能 前所未有的大猴市 04-2004-20 10:03
- 109 1 [宝丽迪吧] 感谢主力给加仓上车机会,全球唯一量产固态电池 远离白酒中药股 04-2004-20 10:03
- 124 3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到底跟什么板块?钛白粉和电池板块都不跟啊 多文满斗地唐昊 04-1904-20 10:03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10:00最终大盘主力没选择让券商板块超过银行板 乘风天意_YKQ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21铜建01吧] 152839:2021年第一期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 21铜建01资讯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么阴跌你是亏了多少啊大神 c3575541426774720 04-2004-20 10:03
- 57 0 [上海环境吧] 死股散户的最爱 股友e9XLaJ 04-2004-20 10:03
- 136 0 [神剑股份吧] 未来百元股:再升科技(603601)牛不:实锤供货 股海淘金岁月 04-2004-20 10:03
- 159 0 [信质集团吧] 你绿我就加仓 沉稳的温琦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让他们打起来散户不参与就一直涨 呀哈集集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海特高新吧] 诱多一会马上套牢,卖飞就卖飞坚决走掉 刨冰不要冰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博云新材吧] 不看了,三年心血,没坚持住,小散也就这样 是非要知 04-2004-20 10:03
- 54 2 [大洋电机吧] 深港通压盘能力已经很弱了,他只有半仓了,要么 jpgc 04-2004-20 10:03
- 101 1 [力合科创吧] 这么半天也不拉一下,你不累吗? 灵动机敏的锻峰9 04-2004-20 10:03
- 40 2 [永鼎股份吧] 空狗呢 股友37992r0I17 04-2004-20 10:03
- 64 1 [招商蛇口吧] 感觉不会下去。当然也没买 凡人科比 04-2004-20 10:03
- 93 3 [川仪股份吧] 这票只能用一个字形容,勾 股友6280t77O37 04-2004-20 10:03
- 199 4 [神剑股份吧] 这不是出货,是什么? 股友6279N9f896 04-2004-20 10:03
- 381 1 [高测股份吧] 工信部等部门召开光伏行业座谈会部署规范光伏产 G康波 04-2004-20 10:03
- 59 2 [中银5吧] 中银5应该尽快更名,否则就是信息披露违法 中银5快改名复版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德美化工吧] 什么 股友GpMDfp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弱,再下来我就进去了 股友A887676O58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空狗咋那么多 富贵如意de文泰来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美诺华吧] 任何事都需要等待,耐心! 愿众生平安健康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速度涨停吧 人生如梦随便 04-2004-20 10:03
- 54 0 [黑牡丹吧] 就要重组了吗?把算力装进来吧 清风徐徐143122 04-2004-20 10:03
- 52 0 [阿石创吧] 60日线这难站稳么? 从此顺风顺水668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了 德才兼备de牡丹 04-2004-20 10:03
- 38 1 [中科曙光吧] 追高,追涨,冲 青云的诸岑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欧菲光吧] 你怎么了, 米兰石匠 04-2004-20 10:03
- 42 0 [青农商行吧] 1分钱,玩了1周了 我爱成都 04-2004-20 10:03
- 92 0 [惠同新材吧] 新三板对标公司 粤G563J6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环保,是支半熟股 恭喜成金的江别鹤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ST萃华吧] 躺平了。 懵AAAAAAA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天银机电吧] 跟上啊,广联和西部已经涨停了 炒股能怡情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就是抛压太大,涨一点都在跑 有魄力的小红花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乱买一只都比这只好 沉浮666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又是诱多吧,资金流出的速度和规模都在增加 吾亦我 04-2004-20 10:03
- 73 0 [冠昊生物吧] 都没人关注啦 平安喜乐王甜甜 04-2004-20 10:03
- 72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跟申万那个一样,比还蠢!!!!! 趋势随我行 04-2004-20 10:03
- 53 2 [光威复材吧] 亮已射,马上就! n1409627912ab8791686 04-2004-20 10:03
- 83 2 [华立股份吧] 年报是把照妖镜,年报未出,不要操作! 我爱布林线 04-2004-20 10:03
- 34 1 [平潭发展吧] 能涨停不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4-2004-20 10:03
- 49 1 [康美药业吧] 1.78就砸,这主力是丐帮出身吧 股友G106826I20 04-2004-20 10:03
- 54 1 [驰宏锌锗吧] 云储停了看你了 华尔街之狼v 04-2004-20 10:03
- 67 3 [智飞生物吧] 下跌路上谁为峰?一见智飞道成空! 路远知马力 04-2004-20 10:03
- 43 1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意外,开盘价即最高价 尘客8 04-2004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