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福建高速吧] 感觉很无赤 股友01789o1Q19 04-2004-20 14:18
- 213 7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着急忙慌的大跌看来是快调整到位了年底看到 八十老哥征战缅股 04-2004-20 14:18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K线走得好,就是为了更好下跌骗人,老庄太坏了 谁与争锋45314 04-2004-20 14:18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当下市场科技领涨是主旋律,GPT-6引爆算力需求 章鱼小丸子11 04-2004-20 14:18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20无限抛压 幕雪松 04-2004-20 14:18
- 45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控盘程度实在是太牛逼了 股友F9675875y6 04-2004-20 14:18
- 43 2 [艾力斯吧] 压盘者 股友vmcepY 04-2004-20 14:18
- 52 1 [飞凯材料吧] 没能力涨,公司从不做市值管理,公司想股票爱咋 祝您马上发财 04-2004-20 14:18
- 55 0 [*ST雅博吧] 跌了6毛,就涨三分,还想涨停,没有量,怎么拉 股友6M399T3061 04-2004-20 14:18
- 28 0 [大族数控吧] 千亿市值 股友O5s6nz 04-2004-20 14:18
- 39 0 [山西汾酒吧] 都一起砸 赣广神游 04-2004-20 14:18
- 29 0 [东兴证券吧] 草 买进就不卖 04-2004-20 14:18
- 64 0 [高争民爆吧] 天天摆烂,一直半死不活。不知它属哪个板块,西 股友25hz959902 04-2004-20 14:18
- 68 1 [江苏国信吧] 今年10派2.5元 股友9T598356x7 04-2004-20 14:18
- 41 0 [方大炭素吧] 天天就这一出 股友08z32r2613 04-2004-20 14:18
- 40 0 [ST恒信吧] 加油!明天拉个大阳呗? 豪爽泼辣的凛风6 04-2004-20 14:18
- 33 0 [大普微-UW吧] 是真强,刚上市,短线还不套人,等待后市牛逼的 飞天追随者 04-2004-20 14:18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10几年不涨的货色,估计庄还是个处的不知道怎么 天蚕地雀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你这一分钱要磨几年。 鑫圣哥 04-2004-20 14:18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外面兜了一圈,买了方正科技,抛了,看看这个拓 清风的满瑾 04-2004-20 14:18
- 5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买的时候就看它能涨到1.16左右,但是中间还是被 抑欲制燥 04-2004-20 14:18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来回搞啥 股友717vv78362 04-2004-20 14:18
- 83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看看讨论区的长期投资者,正收益的多。 财运守虎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宏昌科技吧] 赶紧散场吧 龙是我 04-2004-20 14:18
- 91 2 [多氟多吧] 尾盘了还有大单进,跟三成仓 股友5833O0c133 04-2004-20 14:18
- 224 7 [常山药业吧] 多人不服常山药业,那就不服来战。 圣金启运 04-2004-20 14:18
- 106 5 [兴业银行吧] 股市小白再请教各位巴菲特,经常在评论区能看到 清水樱 04-2004-20 14:18
- 50 1 [ST易购吧] 阿里下午又砸了8万手,一次出清来个跌停不好吗 多头陷阱 04-2004-20 14:18
- 62 1 [华能蒙电吧] 电改、自贸区、算电协同,三张牌还没打出来呢 股友6127P9Z616 04-2004-20 14:18
- 94 3 [福田汽车吧] 忍多你一天,明天上不了3.5绝对换票 韭菜花上飞 04-2004-20 14:18
- 86 3 [三六零吧] 你和科大讯飞真的是卧龙凤雏啊 冷静的鹰 04-2004-20 14:18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要跌就很点等着补啊!不跌你就上啊!明牌的东西 铁了心的钉子户 04-2004-20 14:18
- 41 0 [华电科工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仪表的融缊 04-2004-20 14:18
- 35 0 [法尔胜吧] 我求你了稳点这好不容易熬过监管 诶式要言 04-2004-20 14:18
- 37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么强么,大腿都拍断了 股友986939rV57 04-2004-20 14:18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调整2天拉一天,慢牛,耐心等待兄弟们。 股友3NP5338561 04-2004-20 14:18
- 48 0 [纯碱吧] 又开始诱空了,散户们多开点空单,帮国泰接好盘 股友757G8639v6 04-2004-20 14:18
- 78 0 [泰坦股份吧] 反正今年电子部是涨了那么,电子部设备,不该涨 股友l9i0830912 04-2004-20 14:18
- 38 1 [芭田股份吧] 它就希望你卖。 舞韵山河 04-2004-20 14:18
- 64 1 [新洋丰吧] 每天开盘竞价涨,然后全天跌,真服了 股友7P760f5211 04-2004-20 14:18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信披违规,如果涉及财务造假,可能引发退市风险 东财网友6522513837414814 04-2004-20 14:18
- 44 0 [XD海立股吧] 翻个红就行 不亏本金就行 04-2004-20 14:18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大盘一调整,诶 windcool147 04-2004-20 14:18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做到了xdm 股友9om6787565 04-2004-20 14:18
- 73 2 [富临精工吧] 割肉了,企稳了再来 炒股养狗x 04-2004-20 14:18
- 47 2 [方正证券吧] 这辈子没见施华硬过,哈哈 奔暴富 04-2004-20 14:18
- 104 1 [光华股份吧] 为了庆祝4月20日(周一)大会召开,买2手投个票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4-1704-20 14:18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让子弹飞 广东CBD包租公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七彩化学吧] 大盘涨你也跌大盘跌尼拿比大跌 liu2383 04-2004-20 14:18
- 84 1 [新兴铸管吧] 纯庄股,不要碰,已被坑 喵喵微 04-2004-20 14:18
- 47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就这样了失望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4-2004-20 14:18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少赚6%明天这6个点回来就出了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4-2004-20 14:18
- 55 0 [元利科技吧] 没换手率没量,警惕近期大阴线下杀 沉默的武崠 04-2004-20 14:18
- 284 0 [至纯科技吧] 谢谢突拉。。 xmxhzhxzh 04-2004-20 14:18
- 128 0 [博实结吧] 一会就知道了4月20日,深交所将以“优创新激活 价值投资老斯基 04-2004-20 14:18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cpo资金出来没地方去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4-2004-20 14:18
- 24 0 [中芯国际吧] 60就过不去了 Vera15 04-2004-20 14:18
- 49 1 [大明电子吧] 成交量都没有了,继续洗 快乐49330 04-2004-20 14:18
- 51 2 [中升控股吧] 收盘7.6左右立帖为证 买入涨卖出跌 04-2004-20 14:18
- 2759 15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公司持有的存量主要资产为商业类型 供销大集资讯 04-1604-20 14:18
- 48 0 [国科天成吧] 还以为今天高点77.77 豆豆6741 04-2004-20 14:18
- 36 0 [万集科技吧] 烂烂的,很安心 刚玩不懂行情啊 04-2004-20 14:18
- 24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恶心 股友69tz239087 04-2004-20 14:18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几千万,拉个几分钱上去,那个笋子压的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4-2004-20 14:18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一季报继续亏损,还要大跌一波 量子哥哥 04-2004-20 14:18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谁在接盘! 股友180U87207u 04-2004-20 14:18
- 60 1 [深粮控股吧] 韭菜们又在恐慌放量,这股的散户太韭菜了难怪主 花落桥水 04-2004-20 14:18
- 77 1 [朱老六吧] 主力压单非常明显,但是根本砸不下去,下面承接 aoj1314 04-2004-20 14:18
- 87 1 [普洛药业吧] 都在等明天地板熟悉的感觉 雷厉风行的董诚旦 04-2004-20 14:18
- 292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风向小欧 04-2004-20 14:18
- 38 0 [赤天化吧] 抛压这么大啊 股友2010i9d006 04-2004-20 14:18
- 31 0 [辽宁能源吧] 我在译音明早封死了 股友ptiXi6 04-2004-20 14:18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温不火不死不活! c2913911437660298 04-2004-20 14:18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收盘应该会出已减持长芯的消息了吧 股友99h10005T0 04-2004-20 14:18
- 35 0 [均瑶健康吧] 先站上均线吧 巴菲陆的来时路 04-2004-20 14:18
- 22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天天织毛线 谓风yeah 04-2004-20 14:18
- 116 3 [中贝通信吧] 倒车接人 齐大牛 04-2004-20 14:18
- 603 6 [太钢不锈吧] 你们得感谢我,成功把这熊玩意拉起来了 X20S 04-2004-20 14:18
- 264 9 [水晶光电吧] 对子顶,快跑 大道至简k 04-2004-20 14:18
- 165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不涨就说不过去了,毕竟今天科技领涨 股友250z3o8789 04-1704-20 14:18
- 61 0 [广电计量吧] 满仓了技术形态上标准的主升浪图形 诗情的娄荁 04-2004-20 14:18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 记得不要贪 04-2004-20 14:18
- 35 0 [吉比特吧] 带着板块上 股友dTPSqz 04-2004-20 14:18
- 1232 1 [华新科技吧] 汽车拆解概念局部活跃,华新科技涨停 华新科技资讯 04-2004-20 14:18
- 65 2 [*ST正平吧] 不敢冒险,涨停卖了 我家崽崽的钱袋子 04-2004-20 14:18
- 170 0 [美康生物吧] 霉菌生物就是个烂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2-2404-20 14:18
- 36 0 [巨人网络吧] 资金没在游戏里!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04-2004-20 14:18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我说你怎么这样硬气,不管大盘怎么样,你都一味 严谨的何涛1 04-2004-2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