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智立方吧] 换了沃格光电 金融消费vital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曙光数创吧] 液冷最烂,其他不断新高,你的技术都是为他们服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04-2004-20 10:03
- 218 3 [光电股份吧] 不管怎么样,今天涨停了就一定要拿到收盘,如果 佛系大鲨鱼 04-2004-20 10:03
- 65 1 [翱捷科技-U吧] 我大嗷嗷也是好起来了 刀剑江湖 04-2004-20 10:03
- 151 3 [格林美吧] “盛世饕餮玉”只能败坏我的名声,对你们的影响 盛世饕餮王 04-2004-20 10:03
- 128 2 [晶瑞电材吧] 这人气,是不是一季报要跟年报一起出了 已经亏麻了的嘛 04-1904-20 10:03
- 144 2 [合百集团吧] 小心下周一向下直崩10个点开盘! 老兵哥12345678 04-1704-20 10:03
- 170 2 [飞乐音响吧] 凡事适而可止,不要太急哈。上月做完南网能源, 老头爱烦人 04-1404-20 10:03
- 912 8 [博雅生物吧] 我要卖一股我是你孙子,主力。 诚信得雅典娜 04-0904-20 10:03
- 29 0 [东宏股份吧] 又血亏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省省力气,别浪费自己精力,让主力自己玩他 虎虎生威316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退市国化吧] 还有七步,万劫不复 控制控制在控制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金龙鱼吧] 我就说年报出来就是准备大跌 坦诚的何衍慕1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甘肃能化吧] 第一拉圾票! 股友3Ml6Pg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奥瑞德吧] 7.57没卖,7.20卖了亏了 俏皮的柳翔云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不要跌了 幸运男神涨涨涨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丰原药业吧] 业绩如果不好你就跌停 监管给力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金信诺吧] 冲冲冲 买乜都掂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昊华能源吧] 真T么LJ! 红彤彤得米老鼠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恒瑞医药吧] 我在恒瑞躲牛市 盛落712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华电科工吧] 9.65可能就是今天高点吧,见光死。 股友1093926mX2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一泻千里!不信会sT退市 东财网友7775513404851620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妈呀又卖飞了被它耍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开盘即巅峰,收盘想出家 我路口等你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万科A吧] 港股还没做空吗 疯狂地活着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买你等于空仓 股友683RA08626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盛龙股份吧] 你姥爷也叫圣龙! 临平巴费特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光通信模块吧] 今年买cpo的已经在北京落户了 浮根之萍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4.43上车,趋势可以,还有5-10个点空间 无数个小明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芯原股份吧] 真被王小雨掏上了 羽羊鬼委山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山西焦煤吧] 这只垃圾股买进就跌 股友277390op33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银河电子吧] 赶快退市吧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又建仓了,要重归辉煌 金银河主 04-2004-20 10:03
- 78 2 [世纪华通吧] 还说公告是利好吗? 种豆南下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多晶硅期货的涨幅,通威应该有五个到十个点的 牛布歌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别涨停哦,我真的怕了击鼓传花 核心溜溜球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欢瑞世纪吧] 你是生病了吧 股友973X07l870 04-2004-20 10:03
- 87 0 [宁沪高速吧] 早上看到一群大聪明宣传多多我就知道今天又要跌 icoc927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孚日股份吧] 我真的该死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吃饱喝足了 游泳的鳄鱼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*ST海利吧] 你好棒,跌到了上市第一天的价格,无敌 勤奋的_iao冰 04-2004-20 10:03
- 47 0 [帝尔激光吧] 看彩虹看沃格再看看帝尔有点酸作为20cm且出货的 依旧是新手 04-2004-20 10:03
- 64 0 [和辉光电-U吧] 小金属板块持续走强 云南锗业涨停 界面新闻 K图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比亚迪吧] 洗下车的没机会了,冲130 下下下和上上上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中天科技吧] 估值修复,最少有三四个斑斑 坚如磐石不挪窝 04-2004-20 10:03
- 52 1 [哈药股份吧] 医药板块像是洗盘主升浪还是做局呢?要看下个月 股友x813283R66 04-2004-20 10:03
- 37 1 [中国西电吧] 一个特变一个你,我也是服气了 股友8m83651a59 04-2004-20 10:03
- 49 2 [东田微吧] 涨一回要跌跌三天 仙鹤股道 04-2004-20 10:03
- 72 1 [通裕重工吧] 跌了20多天,痛苦的经历已经过了。我的股票是钱 股市同谋 04-2004-20 10:03
- 91 2 [方大炭素吧] 我都想把方大卖了,买方大特钢 H2O娜娜 04-2004-20 10:03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你没有上攻是在等我吗?那我来了,老伙计 橘猫叔叔 04-2004-20 10:0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,然后最低收盘 葱花香菜拌豆腐 04-2004-20 10:03
- 228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是开涨的第一天,明显带量了。各家也不是笨 绿瘦红肥121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不走马上就绿了哈哈 亚里斯多德分德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飞荣达吧] 这庄格局资金都不行,上个平台再横都没实力也没 笑逐颜开的顾丞琴 04-2004-20 10:03
- 21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早上没看卖飞了啊啊啊 力挽狂澜的妙妙 04-2004-20 10:03
- 51 0 [华鲁恒升吧] 看来要割了 奇奇怪怪的小鼠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纯垃圾呀 股友1170W3157V 04-2004-20 10:03
- 143 1 [九安医疗吧] 走了兄弟们,等会跌了我再回来 不会分析 04-2004-20 10:03
- 77 3 [贵州茅台吧] 矛台要启动大涨了?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我觉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10:03
- 36 1 [新朋股份吧] 新不如鑫呀人家好歹跟板块你压根不跟两天了这对 许昌文峰路 04-2004-20 10:03
- 139 4 [三优光电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上十块。上了十块上二 夫风起于青蘋之末 04-2004-20 10:03
- 142 4 [晶科科技吧] 节奏对了,先杀周五散户再拉 格格棺事 04-2004-20 10:03
- 57 2 [芯片ETF华夏吧] 破2没问题吧 股友a36n003279 04-2004-20 10:03
- 516 4 [和邦生物吧] 中东王爷携3.6万亿投资中国股票市场,和邦生物 l18097 04-2004-20 10:03
- 98 2 [商汤-W吧] 涨到十块太难了,几乎是不可能了 远谋大神 04-1904-20 10:03
- 1438 2 [雷科防务吧] 石头终于落地了,应该要涨了吧,压盘压了这么久 股友519N0256c5 04-1804-20 10:03
- 270 8 [建投能源吧] 雄安新区人口增长预期,用电逾期。翻倍的理由我 股友60A081X899 04-1704-20 10:03
- 37 0 [博威合金吧] 今晚公布年报,看谁占着坑不出力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4-2004-20 10:03
- 111 0 [华升股份吧] 100股也是肉 不怕高_怕不够高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贵广网络吧]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FL789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锦鸡股份吧] 外面有很多机会,不在这边虚耗光阴了 腰斩股神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沃华医药吧] 明天还要给你拉坨大 满仓操盘手 04-2004-20 10:03
- 53 0 [苏州科达吧] ,啥也不是 基民390X5d7755 04-2004-20 10:03
- 69 0 [科创新源吧] 宁德独家液冷这么弱 股友8x6p319662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德美化工吧] 没有买的朋友,跌破8元再买安全些,这货太烂了 开放的胡汉三 04-2004-20 10:03
- 47 0 [盘江股份吧] 唱空唱多发言 效果图在线接单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发发力呀,胜宏都快5个点了 烽弘 04-2004-20 10:03
- 54 0 [中际联合吧] 你丫的是真废材啊。 股友10152U0k00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鹭燕医药吧] 杂毛,涨停诱多出货! n907013637576752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高兴太早,还是那句话,看本周能不能到15,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生活过不去,就是不够绿 股友83uQ560993 04-2004-20 10:03
- 76 1 [银星能源吧] 妈的看走眼了,都认为跌多了会涨银星就一拉圾, 花舍王老五 04-2004-20 10:03
- 56 2 [生猪吧] 多头加油,你们狠狠拉,靠你们了 股友91W683371m 04-2004-20 10:03
- 43 1 [*ST春兴吧] 一日游啊 最不喜欢割肉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利亚德吧] 改名利亚光电吧,利亚德没辨识度,都不知道干嘛 有请十万手哥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立昂微吧] 是时候涨一波了。拿了好久没动静了 安东尼奥波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福鞍股份吧] 我连板里面最看好你,结果资金反过来做还好没买 北源炒家 04-2004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