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天龙竟然不如中文 名字叫阳生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出现。 轻松的温翼扬 04-2004-20 10:02
- 28 0 [上汽集团吧] 退市再望了。 股友5303Pz0883 04-2004-20 10:02
- 46 0 [锋龙股份吧] 你懂个啥?卖给优必选股的资金,会同步买入锋龙 深度挖掘R9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清仓了不玩了,你拉吧 Myname日进斗金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走势挺好,不破涨停价继续持有 股友67Q5380g83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大盘不涨个股 基民6X631F1730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华星创业吧] 跑了 心想不急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巨力索具吧] 跟上神剑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均瑶健康吧] 诱多,收盘前,再拉个涨板,明天一字杀 止盈小吉 04-2004-20 10:02
- 72 0 [蜀道装备吧] 氦气与特种气体的真正龙头九丰能源(605090), 股友9dT70j 04-2004-20 10:02
- 46 0 [九鼎新材吧] 卖了去中国卫星了 股友229R3H6358 04-2004-20 10:02
- 30 1 [迈瑞医疗吧] 又创新低,太无耻了。。。 财富无道 04-2004-20 10:02
- 42 1 [COMEX黄金吧] 直线拉升 量化加菲猫 04-2004-20 10:02
- 152 2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希望能站稳60元 决绝子之红红火火 04-1704-20 10:02
- 464 12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财小盈 04-1704-20 10:02
- 26 0 [奥瑞德吧] 跑了,,感谢sb主力拉高让我跑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04-2004-20 10:02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真给中国股市丢人 股友n0l1956227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市盈率不到13,砸个鸡毛。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浙文互联吧] 人家洗盘你也跑 卢来佛卢本伟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指数快新高了,孙子 股友785ir03666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健友股份吧] 这股是被人下了咒了吗? 股友8u08336t67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量能还不错,今天应该微红 股友6g2798i158 04-2004-20 10:02
- 53 0 [凤凰航运吧] 真是个 晓风118 04-2004-20 10:02
- 48 0 [安洁科技吧] 涨不停不停涨 探骊得珠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银河电子吧] 看来今天还不是突破60日线的时候 蛮牛式 04-2004-20 10:02
- 49 0 [法兰泰克吧] 双顶,全跑了 基民zzOSuM 04-2004-20 10:02
- 48 0 [红相股份吧] 你跌起来那么猛,涨的时候拉裤子了? 发发发发9527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蒙草生态吧] 这票有鬼 股友05Y7533X18 04-2004-20 10:02
- 58 1 [卧龙电驱吧] 快成仙了,已经被资本市场边缘化了 股友880Ot90079 04-2004-20 10:02
- 41 2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能过6吗 平和的股仙 04-2004-20 10:02
- 57 2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涨停 股友p0x7292652 04-2004-20 10:02
- 662 7 [航天电子吧] 3月31更新,只有一家机构持股,之前几百家全部 偷庄狗的桃 04-1904-20 10:02
- 4018 11 [中宠股份吧] 【读财报】风险提示有待加强:江海证券、民生证 中宠股份资讯 04-1604-20 10:02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这么垃圾? 安徽最帅靓仔 04-2004-20 10:02
- 41 0 [洪汇新材吧] 我猜的不错的话,应该昨天有人推荐这个,让韭菜 家和万事兴528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铭普光磁吧] 一身反骨 所有我买的都涨停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7拿1手会不会被笑话 腼腆羞涩的章柏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亿道信息吧] 建议成立亿道航天发展有限公司,生产太空加固电 欣慰的常苑蓉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多氟多吧] 抗了这么多天,卖了开始红了。敢不敢下去我接回 股友510G35y387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啊?不用10.30了? 泽凯Fide 04-2004-20 10:02
- 51 0 [航天环宇吧] 这个航天股好弱啊,而且感觉吧里没啥人啊,啥情 帅气的异世 04-2004-20 10:02
- 86 2 [康强电子吧] 出个业绩就暴跌了? 跑题但满分 04-2004-20 10:02
- 65 2 [生猪吧] 这走势咋可能下去,承接太强,只会新高 我就是张婷啊 04-2004-20 10:02
- 155 1 [东山精密吧] 167减仓一半,下来再接 东财吴彦祖 04-2004-20 10:02
- 94 1 [勤上股份吧] 那些大呼小叫说加仓的不了解勤上的,现在又可以 n1395365557a4ac9 04-2004-20 10:02
- 65 3 [ST金鸿吧] 赞成,必须赞成,投反对的都是割肉跑路的!!! bg200832132 04-2004-20 10:02
- 1237 10 [众泰汽车吧] 差一个“*”,天差地别;新规与旧规,新规已立 岳风001 04-1904-20 10:02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哎,炸着玩,哎,玩 先保个本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盛龙股份吧] 这种k线的小旗形小三角的次新股,理论能上新高 sgzt123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塔得儿 股市里的浮沉 04-2004-20 10:02
- 56 0 [百达精工吧] 无人问津 股友8996x29r52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紫金涨停 远征先生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走了88 波波09171034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托普云农吧] 人气这么低。没有人来你慢慢自己玩吧 世界第壹等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中国西电吧] 毁灭吧 c4919861425568228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有人拉还有人砸 新手小白518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别的光模块:大踏步前进华工:国企只求一个稳字, 股友z5R1979719 04-2004-20 10:02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就怕砸不死你们,机构牛啊 徐笑呆 04-2004-20 10:02
- 56 0 [中钢洛耐吧] 誓与庄家共存亡。你多少亿都不怕,我怕你个球! 勤勉的黎悦咏 04-2004-20 10:02
- 41 0 [彤程新材吧] 出业绩了,今天拉涨停不 吞吞皮休 04-2004-20 10:02
- 55 0 [苏交科吧] 掉头向上了,慢点没事 可乐倒满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康泰生物吧] 大盘和他无关哦 否极泰来的酒妹 04-2004-20 10:02
- 87 0 [R国恒1吧] …… 须弥山科莫多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好开心! 股友7919781HQ7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我剩下的仓位就拜托各位带我一起冲锋了,后面要 神偷木木哥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飞利信吧] 像个老棉裤 不会炒股_的小白 04-2004-20 10:02
- 47 1 [甘肃能化吧] 这种东西,我悲催了!想不出来的。买太多了,死 股海冒险历 04-2004-20 10:02
- 272 4 [利能5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出年报呀?5月前要出的吧? 股友18y107R708 04-1904-20 10:02
- 36 0 [双象股份吧] 尾盘接回来 股友vD1Wt2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科华数据吧] 真杂毛~! 常规追涨杀跌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新宝股份吧] 绿了还可以低吸!! 啥股呀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荣联科技吧] 等大盘跌了时候,这个LJ最少跌3个点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ST标准吧] 都是散户买哈哈 迫切的浦菲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森马服饰吧] 你码无了 股友083E1Y7000 04-2004-20 10:02
- 24 0 [ST京蓝吧] 星期五排队进,今天排队抢着出这就是人性啊 坚持的双子座 04-2004-20 10:02
- 23 0 [英维克吧] 主力别想着封板了,这板我就没见过封上的 股友R2g1398295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驰宏锌锗吧] 随时涨停 玲珑剔透的董美波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这在搞什么鬼上周五拉了个寂寞 自豪的赵玉凤2 04-2004-20 10:02
- 51 1 [福石控股吧] 你标爷爷都开始飞了,孙子你倒是跟在后面吃点你 唐伯虎点蚊香119 04-2004-20 10:02
- 56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已经准备起飞 股友7l16778K86 04-2004-20 10:02
- 57 0 [莱宝高科吧] 强啊…… 冲上4500哈哈9283 04-2004-20 10:02
- 47 1 [腾景科技吧] 你不会要绿吧 斐然成金的扁鹊 04-2004-20 10:02
- 70 7 [华新科技吧] 每天T一下,今天给不给机会T 轻快的小股民 04-2004-20 10:02
- 768 27 [德明利吧] 和中际旭创同处Al算力阵营的2个分叉,营收净利 五千金兵 04-2004-20 10:02
- 27 0 [*ST亿晶吧] 这只股票退市不远了之前涨一波就是割韭菜操作 股友2mHZQ8 04-2004-20 10:02
- 21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快跑 天生手气好 04-2004-20 10:02
- 23 0 [真视通吧] 我去,要被套了 有决策力的优优 04-2004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