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道明光学吧] 不要再报幻想了,道明光学是不可能涨的,原因很 破庄王 04-1904-20 10:04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了避免疯牛,券商功不可没! 雄文忧天 04-2004-20 10:04
- 47 0 [国发股份吧] 我又满仓了,你砸不动了吧 心之所向的8 04-2004-20 10:04
- 36 0 [新广益吧] 上涨乏力,可能只是几个中户在玩,没有大资金看 股友3H2966Z272 04-2004-20 10:04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河南大亏逼熊在此快跑 小牛匹 04-2004-20 10:04
- 34 0 [海南海药吧] 甲要哥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4-2004-20 10:04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一个月过了,终于红了, 巧手的北斗 04-2004-20 10:04
- 37 0 [光环新网吧] 买入 股友hiuW2w 04-2004-20 10:04
- 29 0 [光迅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ml2OnI 04-2004-20 10:04
- 52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年业绩肯定很好 锐泽行 04-2004-20 10:04
- 28 0 [圣阳股份吧] 15个涨停 股友v5961h8525 04-2004-20 10:04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竞价挂跌停跑路有谁信了我的这是经验挨打就得认 成熟的黎曼棋 04-2004-20 10:04
- 45 1 [越秀资本吧] 这秀秀的主力是瞎子吗?大盘好,自己的业绩也好 我外婆的澎湖湾8345 04-2004-20 10:04
- 34 1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甜美的兰诗坚 04-2004-20 10:04
- 298 3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MasterChiu 04-2004-20 10:04
- 64 1 [龙源技术吧] 退市的节奏? 股友hubeQh 04-2004-20 10:04
- 55 2 [苹果吧] 别喊丰产大跌了,用不了明天!下午就拉起来翻红 天才小贝 04-2004-20 10:04
- 49 1 [华峰超纤吧] 5.5的节奏 弟兄们给我顶住 04-2004-20 10:04
- 96 3 [新里程吧] 庄家有点急不可耐,何必呢,筹码多的很! 点石满腹de裘千仞 04-2004-20 10:04
- 101 2 [通程控股吧] 说过多次了,根源在老头 十倍宝宝ly 04-2004-20 10:04
- 108 1 [沪铜吧] 沪铜坚挺↑中金黄金改变世界的“超级铜箔”:一 PSR股市观察员 04-2004-20 10:04
- 72 2 [儒意电影吧] 在A股臭名昭著..没资金来的...你们还天天涨停啊 股友6Z75127Y32 04-2004-20 10:04
- 70 2 [华荣股份吧] 多少人满怀期待它涨,可惜事与愿违,还是跌。公 股友sas0MC 04-2004-20 10:04
- 418 9 [景峰医药吧] 看周末发帖除了从低位一直在的老人外和还几个空 一只倦鸟 04-2004-20 10:04
- 174 4 [融创中国吧] 再次提示,中报不签字,会停牌退市,小心哦 韭菜小哥哥鸭 04-1904-20 10:04
- 130 3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调仓,换标的,! 股绽放 04-1804-20 10:04
- 241 4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基金公司领导: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我22年初建 股友vKY5Jx 04-1704-20 10:04
- 33 0 [蜀道装备吧] 准备级板 轩昂的万嶂 04-2004-20 10:04
- 58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4月20日快速回调 迪生力资讯 04-2004-20 10:04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超导概念震荡反弹,中天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4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奉劝大家不要来 被股市收割的菜鸡 04-2004-20 10:04
- 37 0 [丰原药业吧] 公司有问题没有公布吗天天跌 老年进家寂莫 04-2004-20 10:04
- 67 0 [海森药业吧] 这就是上市公司典型地割韭菜。 东财网友3694513554967698 04-2004-20 10:04
- 41 0 [威士顿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被我买到了。就算牛市5000点也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4-2004-20 10:04
- 42 0 [华阳股份吧] 我就知道,哈哈哈哈,半个点不错了 进击的韭菜丿 04-2004-20 10:04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幸亏15.08把你这衰货清仓了 股十侯 04-2004-20 10:04
- 40 0 [ST标准吧] 看来是有雷啊,幸亏只是买了几手 自强自立的男人 04-2004-20 10:04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,这就给我挂山顶上了 不会分析 04-2004-20 10:04
- 48 1 [昂利康吧] 换手连板的话,感觉现在也够了吧。 wing277 04-2004-20 10:04
- 90 3 [美诺华吧] 其实还好,还在洗量化,板块回流,机会在下午 潜心养股 04-2004-20 10:04
- 66 1 [方正科技吧] 卖盘太大了,可能开 大吉大展得张飞 04-2004-20 10:04
- 46 2 [隆盛科技吧] 不是植物人也不是航天是S adi_cheung 04-2004-20 10:04
- 74 2 [太阳电缆吧] 仙人指路,明天等着瞧 韭菜羊肉面 04-2004-20 10:04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三傻中最弱,除了立案有雷还能是什么 佼佼战魂锤 04-2004-20 10:04
- 26 0 [海泰新能吧] 大盘近期虽然有波动,但新能源长期发展逻辑没变 利息不够花 04-2004-20 10:04
- 33 0 [片仔癀吧] 拉机 股友95293w2O26 04-2004-20 10:04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上不去哦哎 股友D79783Y253 04-2004-20 10:04
- 35 0 [鲁银投资吧] 不要装了.快下来吧.鲁银下跌也就是明后天的事.. 股友556J7u0578 04-2004-20 10:04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都说了怕买不到,真的难 一介散修很想正道 04-2004-20 10:04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砸岁股都这样 兵哥1号 04-2004-20 10:04
- 27 0 [华银电力吧] 别再搞织毛衣了,主力帮一把吧 找寻白月光 04-2004-20 10:04
- 37 0 [稳健医疗吧] 冲高就是卖准没错,下来再接回来 霸霸价值投基 04-2004-20 10:04
- 29 0 [东宏股份吧] 又被骗进来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4-2004-20 10:04
- 27 0 [丽江股份吧] 巴适,上周五买的 THEONLY1516 04-2004-20 10:04
- 62 3 [包钢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… 股友1i0111P319 04-2004-20 10:04
- 67 3 [金凯生科吧] 恶心,我倒要看看你有没有能耐把我洗出去 QWERTYasdf 04-2004-20 10:04
- 36 1 [信立泰吧] 横盘震荡! 以主力一起砸 04-2004-20 10:04
- 41 0 [欧菲光吧] 不要买不要买,这垃圾会套住你的 股友o377093I76 04-2004-20 10:04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去年这个时候6块多,亏钱,自己找原因 基民6701952r0N 04-2004-20 10:04
- 94 0 [ST星农吧] 虽然经营不行保壳还是有办法的 觉者GG 04-2004-20 10:04
- 33 0 [大普微-UW吧] 底仓有了,上235加仓 孤独剑客 04-2004-20 10:04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华尔街高位卖完药明,现在老特打压药明。弱肉强 浩然正气judy 04-2004-20 10:04
- 39 2 [天际股份吧] 我为什么一而再而三信这垃圾 普基民众 04-2004-20 10:04
- 51 1 [华润双鹤吧] 拿不着不分红不走呀! 埋古石 04-2004-20 10:04
- 33 1 [陕西能源吧] 天天都是板块最里最弱的 斐然利市的亚瑟 04-2004-20 10:04
- 151 1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请问各位大枷,本基金,有无清盘风险?因为基金 春风沐浴686 04-2004-20 10:04
- 36 1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不会又有大宗交易吧 a1v7296566 04-2004-20 10:04
- 33 0 [三只松鼠吧] 只剩下量化狗在做T割韭菜了。 ABYTUJ6657754 04-2004-20 10:04
- 48 0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票,每天早上冲高就卖,等跌到均线以下再买 董靖娴123 04-2004-20 10:04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上方总是压单几个意思,万手哥,出来上班,吃掉 努力成为超大单 04-2004-20 10:04
- 23 0 [新港转债吧] 清完,感谢 股友2l85u05871 04-2004-20 10:04
- 50 0 [君实生物-U吧] 1 风一般的默默 04-2004-20 10:04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回事,一卖就涨????????????主 阿杰哥 04-2004-20 10:04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差五元解套 守住自己的能力圈 04-2004-20 10:04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神剑不断新高!你是废了吗? 股友28056m2h66 04-2004-20 10:04
- 54 0 [茂业商业吧] 还好5.31回本就卖了,这票里面没脑子的太多了, 别刨韭菜根啊 04-2004-20 10:04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买入 负责的夏淼洋 04-2004-20 10:04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该表现了 金利顺 04-2004-20 10:04
- 50 0 [ST嘉应吧] 卖了又买回,不看了,都反弹起来了不知道买啥了 年年兴隆de梦轩 04-2004-20 10:04
- 38 0 [海汽集团吧] 天天吹天天跌,还有苟托天天吹!板块大盘都涨多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4-2004-20 10:04
- 25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能猛的吗,幸好只进了一手尝尝咸淡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4-2004-20 10:04
- 34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股里的反骨仔 股友fbi3Mi 04-2004-20 10:04
- 43 1 [华工科技吧] 什么意思,都说光模块挣钱,我这么看好你,你也 基民FZLO0A 04-2004-20 10:04
- 66 2 [阜博集团吧] 你们不交出筹码就要跌到2元,交出筹码就能涨到6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4-2004-20 10:04
- 38 1 [中国中冶吧] 大盘真牛逼 明月落谁家 04-2004-20 10:04
- 102 1 [鸿合科技吧] 见底了 不贪多的芭菲超 04-1904-20 10:04
- 81 2 [航宇科技吧] 这股真是来讲笑的,燃气轮机冲的时候他不跟,航 紫气的严芷 04-1704-20 10:04
- 31 0 [中安科吧] 今天估计最好的情况是422至444区间震荡 股友T55n903787 04-2004-20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