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法拉电子吧] 不服就干,开盘买买买 不顺路 04-2004-20 10:03
- 185 6 [盛视科技吧] 这个位置封单不需要太大就能封住,历史新高可期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4-1604-20 10:03
- 76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磨剑从中山走向世界https://baijiahao.baid 股友17Dp310638 04-2004-20 10:03
- 59 0 [宏盛华源吧] 垃圾 韩妈妈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东吴证券吧] 看下一轮牛市有没有希望了,6到8年 红牛哥850216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三花涨这股越跌,换不换呢? 横木生财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跟天齐涨涨啊 勇攀高峰地青果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你们都是多少入的啊 一点点的点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跑了 别看了你学不会的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好一只传说中的平衡板块股!领教了 股友Z35379K553 04-2004-20 10:03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但凡都出A字型的股票,都是坑爹货 股友110388ca80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聪明一回 黑猫薄荷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利亚德吧] 这样的股,还活着也是一个笑话 诚挚de雷神 04-2004-20 10:03
- 55 0 [福建高速吧] 该强不强就弱。。 栗子熟了 04-2004-20 10:03
- 49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该有表现一下麻,涨停一个给那些看不起你的 股友dqWBPK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优必选吧] 你还不如不参加比赛,不参加比赛的今天都涨了, 韭菜王中王韭黄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宏昌电子吧] 真 这不买那也不买 04-2004-20 10:03
- 44 1 [智立方吧] 倒大霉了,进了这货,早出早解脱 海布里列车 04-2004-20 10:03
- 75 2 [*ST亿晶吧] 今天为什么跌停? 重生问鼎 04-2004-20 10:03
- 55 1 [德展健康吧] 撤退。去三生国健了 炒股小龟 04-2004-20 10:03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10天100不要怕,山东国资呢,基本面没问题,怕 登顶的顾璟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准时下班 小雪很粉 04-2004-20 10:03
- 55 0 [远程股份吧] 这票上10 青铜峡二道梁子 04-2004-20 10:03
- 51 0 [华资实业吧] 又来恶心人了不是 弦指的椰果 04-2004-20 10:03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刚到公司打开盘面看了一下波动还是很大的。做单 朱哥ZG1216Y 04-2004-20 10:03
- 74 2 [韵达股份吧] 不可能涨停哦,要涨停早就一字板了,还等小散们 小_螃_蟹蟹sunny 04-2004-20 10:03
- 60 1 [青农商行吧] 农业银行市盈率8.6了.今仍在连续涨.也就是说.涨 哈哈mm 04-2004-20 10:03
- 294 3 [上证指数吧] 4月20日周一早盘策略分歧低吸,高抛低吸的节奏 肖军观市 04-2004-20 10:03
- 46 0 [新希望吧] 赶紧下跌,我要买,准备持有1个月 可观的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这大好行情啊,你这是浪费 还得闭眼了G6688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第四个没有做成波段,后悔了。 缘到情尽时 04-2004-20 10:03
- 32 0 [北斗星通吧] 很久很久没有唱北斗之歌了,世上只有北斗好,拥 热情的嘉賓15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太辰光吧] CPO。。。我继续加仓。。。太辰光。。。给力。 融券做空选手 04-2004-20 10:03
- 87 0 [蓝丰生化吧] 套人呢 股友f65N122683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纽币,这才开盘多久,比一天交易量还多,羡慕车 坚强不屈的司马涛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ST西王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股友t6113217R2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乐凯胶片吧] 大家快跑,主力出货了 有专注力123456 04-2004-20 10:03
- 47 1 [徐工机械吧] 我买几手,大家不要跟,看能不能把洗出去 股道无为7 04-2004-20 10:03
- 65 3 [汤姆猫吧] 已经被市场抛弃了… 小有名气 04-2004-20 10:03
- 42 1 [中电环保吧] 卖出的沙子们,回家养猪去吧 xh11057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中工国际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次,给那些看轻你的人一个漂亮回 不服主力不行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新易盛吧] 刚才喊几遍了即将拉升,没人信啊,哈哈哈哈哈, 股神007周星星 04-2004-20 10:03
- 39 0 [盐湖股份吧] 本来以为钾肥锂矿谁跌你跟谁,两个都涨你总不能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海博思创吧] 阳光实力太强了 股友8Cx1676515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五一视界吧] 还是你厉害 坚毅的盛逸凡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彤程新材吧] 这货自从反弹以来都是弱势的走法,就是被主力抛 炒了个寂寞啊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好犹豫。要不要接回来 股友7d119q7739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瑞斯康达吧] 涨一泼 涨了亿点 04-2004-20 10:03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太差了,工业富,牛 精致的欧钊燕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泰金新能吧] 主力蓄势待发 科创111 04-2004-20 10:03
- 34 0 [福鞍股份吧] 摸了下去年的高点。 妖妖狐 04-2004-20 10:03
- 45 0 [优迅股份吧] 又猜错了,估计要到600 小神童00 04-2004-20 10:03
- 37 0 [赛力斯吧] 赛狗,是不是该拉一波了! 中国炒股只买ST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意华股份吧] 弱啊,华丰天天拉,到时他跌了你还跟着跌 诗仙cc 04-2004-20 10:03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上市,业绩爆发了!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4-2004-20 10:03
- 34 1 [ST洲际吧] 该涨的不涨,不该涨的瞎涨 生财高升de韩信 04-2004-20 10:03
- 49 1 [股指期货吧] 牛逼呀原油已经影响不了你了 股友caFhiH2965 04-2004-20 10:03
- 75 1 [东阿阿胶吧] 进来学习一下老乡发财 一杯欢戏一辈欢喜 04-1804-20 10:03
- 41 0 [宏昌电子吧] 这票要谨慎、庄不是很友好的 股友650686qw82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么高,谁还接 a煎饼侠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位置买就是捡钱加仓 最强抄底家 04-2004-20 10:03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起飞 风度翩翩的掌 04-2004-20 10:03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…… 我的票要飞了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神剑股份吧] 别拉了我一跑就拉,别拉让我舒服点。 股友3179Q99G32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以前的劲儿没了,怂了 股友116677uN59 04-2004-20 10:03
- 57 0 [赛伍技术吧] 真垃圾,板块涨得挺好,他拉稀 优宝宝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奥瑞德吧] 马上绿了 蓝色天空2581961 04-2004-20 10:03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还有意义吗,太难看了 股友616683U1c2 04-2004-20 10:03
- 42 0 [航天长峰吧] 突破21.34,有望突破22.2 热情的付翼9 04-2004-20 10:03
- 25 0 [华远控股吧] 直接按跌停 股友793250p7h6 04-2004-20 10:03
- 48 2 [芯朋微吧] 割肉 笑红尘1898817 04-2004-20 10:03
- 52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B要学别人走趋势了 玩家88888 04-2004-20 10:03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! 南宁二代战神 04-2004-20 10:03
- 51 1 [沪金吧] 中金黄金纯国内优秀金矿,无波斯湾风险 PSR股市观察员 04-2004-20 10:03
- 326 2 [石英股份吧] 08:44:05【工信部等部门:扎实推进光伏行业“反 发黄的小韭菜啊 04-2004-20 10:03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跑了又出小作文,郁闷 买啥都是涨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传艺科技吧] 打到25.59 偷吃的鼠 04-2004-20 10:03
- 39 0 [*ST中岩吧] 是我卡了吗?这怎么不动啊 玄学战士 04-2004-20 10:03
- 88 0 [盛洋科技吧] CANAL+项目交付在即,欧洲市场再下一城!公司公 股友3X911051h2 04-2004-20 10:03
- 66 0 [海森药业吧] 上市3年。捞够了 文915 04-2004-20 10:03
- 57 0 [信科移动-U吧] 通信安全概念;300711 抱利来4846 04-2004-20 10:03
- 50 0 [甘化科工吧] 我买哪个哪个跌,我卖哪个哪个涨 犇犇来财 04-2004-20 10:03
- 38 0 [蓝帆医疗吧] 转不了st 股友f0NdCY 04-2004-20 10:03
- 33 0 [盛视科技吧] 一板不进今天进来接盘 股友26E285o153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淮北矿业吧] 画圆弧项 股友jwrpr1 04-2004-20 10:03
- 55 0 [安通控股吧] 必须放量站稳4.6才行 红酸汤西红柿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大腿拍断 金T先生 04-2004-20 10:03
- 70 0 [健民集团吧] 跌破32指数时间而已 大海航行全靠吹 04-2004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