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兆新股份吧] 一季度业绩到底咋样,慌慌的 股友8662132H5r 04-2004-20 10:04
- 46 1 [荣盛发展吧] 早已经加满就等启动了 雷厉风行的清韵9 04-2004-20 10:04
- 55 1 [上海电影吧] 跌这么少,怎么做t啊,量化, Tm2026 04-2004-20 10:04
- 147 6 [德明利吧] 经典的拉高诱多,慢慢出货 保本出丶 04-2004-20 10:04
- 4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只要美国不出地面部队,我就坚持不相信这场战争 水无常形我有形 04-2004-20 10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避免疯牛,券商功不可没! 雄文忧天 04-2004-20 10:04
- 39 0 [精锻科技吧] 公司发展不起来是有原因的 年年为富地游坦之 04-2004-20 10:04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昨日预测准确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吃三嘴 04-2004-20 10:04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量化太严重了,机器不带情绪无情地操作,根本封 活灵活现的舒靖娴 04-2004-20 10:0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都说你们别喊涨停这下绿了吧 和庄比耐心2026 04-2004-20 10:04
- 130 0 [华商瑞鑫定开债吧] $华商瑞鑫定开债$今天开放倒计时,继续。看好经 多学多看理财知识 04-2004-20 10:04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难道要走独立行情 快快显 04-2004-20 10:04
- 57 3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会起来的,大家要有信心,这个月底前会大涨 幽谷的屈澔 04-2004-20 10:04
- 55 1 [共创草坪吧] 舒华体育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小股民求玛尼 04-2004-20 10:04
- 218 3 [国泰集团吧] 董秘怎么闭口不提含能进展了?是黄了吗 别睡了醒醒吧 04-2004-20 10:04
- 189 7 [亚虹医药-U吧] 现在的关键是一季报,上还是下,继续大亏,谁也 n331013234123176 04-2004-20 10:04
- 65 2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悟道XQXA9903 04-2004-20 10:04
- 47 0 [长华化学吧] 接着顶级折磨 古安古力 04-2004-20 10:04
- 48 0 [ST豆神吧] 蓝色光标涨疯了 干劲冲天的贾元春 04-2004-20 10:04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票是不错,但被一个蠢主力玩废了 静观一路风景 04-2004-20 10:04
- 87 0 [昊志机电吧] 荣耀机器人没看到与小耗子消息。一季报有亮点没 豪爽泼辣扫地僧 04-2004-20 10:04
- 41 0 [白银/美元吧] 从4768的坚守到4814的突破,这56个典,是市场给 康杰论金 04-2004-20 10:04
- 45 0 [川投能源吧] 扶不起,真的扶不起。 京港之夜 04-2004-20 10:04
- 44 0 [上海能源吧] 天道酬勤闹惨,分红分股是利好吗 俏皮的哥伟涛 04-2004-20 10:04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高点已现 北证一哥 04-2004-20 10:04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速度跌停 骑扬积玉的风清扬 04-2004-20 10:04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垃圾的玩意 wozaijia 04-2004-20 10:04
- 37 0 [埃泰克吧] 围魏救赵,大家明白,去买C尚水 全istaolu 04-2004-20 10:04
- 32 0 [汉缆股份吧] 电缆今天爆发,轮不到,不应该啊 宁波鸡民 04-2004-20 10:04
- 33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会惩罚每一个不的人 股友I65538N327 04-2004-20 10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写的“A” 一璐常红 04-2004-20 10:04
- 132 3 [容百科技吧] 跌就是买的机会钠电的确定性龙头,被错杀总有王 散户技术派 04-2004-20 10:04
- 61 2 [中利集团吧] 4.38的卖单量太大了,主力吃不完!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4-2004-20 10:04
- 178 1 [金融街吧] 【老马价值观:执牛耳者应有更大的雄心】北京金 秦银子 04-2004-20 10:04
- 1358 6 [信维通信吧] 后期走势分析依旧是强势趋势股,但位置偏高、分 涨停总舵主147 04-1904-20 10:04
- 39 0 [ST海王吧] 走今午3.66收 有条理的杜越15 04-2004-20 10:04
- 36 0 [云南锗业吧] 这点封单会不会炸板? 融雪化冰 04-2004-20 10:04
- 65 0 [有友食品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割了吧!亏20个点。要笑死个人 股友06Lh863956 04-2004-20 10:04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恶意拉升诱骗接盘 股友6qFTEW 04-2004-20 10:04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小铜陵,你慢慢走,等我手头空出来就抄你 程灵素9993226 04-2004-20 10:04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呵呵!被夹在中间了 乘風乄破浪 04-2004-20 10:04
- 32 0 [金禄电子吧] 37.12 沙漠绿洲666 04-2004-20 10:04
- 4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继续看跌哈哈哈 股友952Wi37527 04-2004-20 10:04
- 40 0 [三川智慧吧] 做个人吧 股友22i8605y65 04-2004-20 10:04
- 159 1 [光洋股份吧] 本来今天没开盘时情绪挺好,如果高开,肯定要连 幽默地帅帅虎 04-2004-20 10:04
- 67 1 [云铝股份吧] 一季报前要送筹码吗? 小茗同学 04-2004-20 10:04
- 58 1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折价这么多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4-2004-20 10:04
- 59 0 [海天瑞声吧] deepseekV4这周有动静了!!! 福总一手研究 04-2004-20 10:04
- 61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润达医疗资讯 04-2004-20 10:04
- 47 0 [瑞丰高材吧] 风险机遇并存,要么双头,要么起飞 淺24230 04-2004-20 10:04
- 52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长峰资讯 04-2004-20 10:04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涨了这么多应该调整了!点赞下来抄底! 任你行任我行 04-2004-20 10:04
- 29 0 [宁新新材吧] 已清仓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232RX36830 04-2004-20 10:04
- 34 0 [XD爱博医吧] 跌起来比tm的都丝滑 股友vZouqn 04-2004-20 10:04
- 4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周五本来是上午还涨的呢,硬生生让大盘拖累了 XXXOOOXXX 04-2004-20 10:04
- 63 0 [金山办公吧] 什么都带不动你,你不是它的股东吗 aodian 04-2004-20 10:04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卖了金晶买你还是错,太邪乎了 股友27679k98d9 04-2004-20 10:04
- 28 0 [东阳光吧] 这是真垃圾 hey121 04-2004-20 10:04
- 24 0 [上汽集团吧] 都在说固态电池,却把最先研发最小应用的上汽晒 之炒股 04-2004-20 10:04
- 48 2 [网宿科技吧] 还说算力好,真垃圾 股友8G5587z825 04-2004-20 10:04
- 54 2 [光线传媒吧] 别人都涨疯了你在干嘛 飞黄成章de小乔 04-2004-20 10:04
- 224 4 [杭电股份吧] 你们疯狂的进,我已经走了谢谢你们 御风青山 04-2004-20 10:04
- 96 3 [双欣材料吧] 今天能否突破16.23很关键 股友01M0538e01 04-2004-20 10:04
- 253 6 [海天瑞声吧] 下周三连板了,完了吗买少了 不急专攻ing 04-1704-20 10:04
- 32 0 [万孚生物吧] …… 股友72671D11I1 04-2004-20 10:03
- 39 0 [*ST国华吧] 外面都涨疯了还在这互扇耳光 仙女涨停婷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艾德生物吧] 老郑这一家纯初圣,椰棕生物 谷全红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万达信息吧] 真牛,跟你拼了 买了个妖猫 04-2004-20 10:03
- 26 0 [山西焦煤吧] 种 股友w33N659317 04-2004-20 10:03
- 5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五梭哈今天晚上看期货心都凉了马上挂单刚一看 股友66783G7d28 04-2004-20 10:03
- 30 0 [万科A吧] 赶紧逃命去吧。只要还有量化,万科就好不了。信 谨慎看多 04-2004-20 10:03
- 23 0 [美利云吧] 美丽小弟不行了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4-2004-20 10:03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卖盘太重了,拉不动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4-2004-20 10:03
- 73 0 [华智数媒吧] 不会解套了,哎 股友ttHXc15334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不会又埋早上追进来的吧? 不玩技术流 04-2004-20 10:03
- 52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超有钱的加菲猫 04-2004-20 10:03
- 48 1 [诚志股份吧] 我割肉了,你涨吧 荐古的是马扁子 04-2004-20 10:03
- 732 14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低估301条款的巨大危害,2025年船订单整体 行云流水轻舟过 04-1904-20 10:03
- 78 0 [图南股份吧] 当大家都以为这是洗盘的时候,会不会就是下跌的 奋发图强地天秤座 04-2004-20 10:03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刚进来就被套 轩昊小铺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圣阳大概率负反馈,航天想要接棒 大A冥灯 04-2004-20 10:03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只票要涨最少要半年。不要浪费时间。 ken0009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神剑马上翻倍了,你真辛苦哦 严谨的张熙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光迅科技吧] 有底仓就敢买了 小虎牙飘飘 04-2004-20 10:03
- 45 0 [*ST西旅吧] 这个票还要起来,最好等st以后再买! 大A真难炒 04-2004-20 10:03
- 24 0 [赛升药业吧] 冲啊突破前高啊涨涨就没有劲了 股友5883376o0y 04-2004-20 10:03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跳的,一点抵抗没有。还是得买科技啊cpo光纤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4-2004-20 10:03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上周你和远程电缆之间选择了你,真晦气 股友82E79528P7 04-2004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