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赞宇科技吧] 又跳水,弱的一批 摸着涨停过河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蓝帆医疗吧] TTT赶紧T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徐工机械吧] 有雷 最美小师妹 04-2004-20 10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梭哈易中天,别墅靠大海 要买市梦率高的 04-2004-20 10:07
- 49 1 [中兵红箭吧] 轮到你发光发热的时候了…… 玉女素心剑 04-2004-20 10:07
- 33 1 [芯朋微吧] 买少了 weirenrushi 04-2004-20 10:07
- 69 2 [陕鼓动力吧] 9块5毛钱,挂了! 柔美的陆诗慧 04-2004-20 10:07
- 1504 2 [中恒电气吧] 后期走势分析AI算力HVDC+宁德时代入股+储能/充 刘擒龙 04-1904-20 10:07
- 8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们天天除了会哭天喊地,怨天尤人还会干什么? 红红火火涨涨停 04-2004-20 10:07
- 42 0 [林洋能源吧] 扶不起,个人投资者太多了 那片海6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进入百元股行列 堆金腾达de傅红雪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松发股份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股友2907Uy7890 04-2004-20 10:07
- 54 0 [沪银吧] 只是外盘杀的比较低打到关键支撑位了,走了一波 管住手不做模式外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金龙羽吧] 老乡,别走 风生水起20256789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一点动力都没有 股友N8299q9585 04-2004-20 10:07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容易卖飞,不容易亏 洒脱的庄泽哈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广汇能源吧] 出了虎口又入狼屋,向大A求绕,我不玩了。 年年亨通得张飞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劲旅环境吧] good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申万宏源吧] 真垃圾 股友uOtZAV7949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你们没啥啊。这个东西容易爆。最好先出来。 股友2D28c67696 04-2004-20 10:07
- 31 0 [瑞斯康达吧] 正宗光通信为什么没资金认啊 草木森 04-2004-20 10:07
- 19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已经布局光通信 茶里的芒果 04-2004-20 10:07
- 79 1 [哈铁科技吧] 今天没机会操作转向St山东章鼓现价买入5万股 股友H8qfST 04-2004-20 10:07
- 87 3 [红板科技吧] 64把我吓跑了,没有发财命 红色警戒911 04-2004-20 10:07
- 128 5 [ST凯利吧] 用恶心回馈自家股东方面,凯利泰从来没有让人意 ha26584883418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快跑吧,再不跑埋里面了 有名有姓好 04-2004-20 10:07
- 24 0 [新朋股份吧] 该走就走 努力的李逸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板块使劲涨,你才不涨不跌,大盘稍微调整就 股友393f71D902 04-2004-20 10:07
- 5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开始拉 股友380659K7f8 04-2004-20 10:07
- 120 0 [首药控股-U吧] 上↑ 管清帅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傅老儿不噶,这公司起不来 股友a6e9527606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大盘开始涨了,中金压盘工作开始了。股价可以不 一升就笑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普利特吧] 真菜,太电阳电览后启己板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神奇的十点半上就到了! 马到成功的赵先生 04-2004-20 10:07
- 68 2 [大族激光吧] 眼睁睁看着上天了,就是不敢进啊 股友IVZlHS 04-2004-20 10:07
- 129 4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板块大涨。弘信电子修整两天后,今天突破38 耀大涨6816 04-2004-20 10:07
- 246 2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股价创新高 百邦科技资讯 04-2004-20 10:07
- 53 2 [晶泰控股吧] 还是英矽智能比较 股友kbzTrB 04-2004-20 10:07
- 327 5 [博云新材吧] 前面四个一字板是最大的不确定性,随时砸盘。高 林下兔兔 04-1904-20 10:07
- 885 6 [中密控股吧] 石化老旧装置改造推测 与通涨赛跑 04-1904-20 10:07
- 471 4 [新金路吧] 兄弟们,吃饭时间到了 请叫我小橘总 04-1804-20 10:07
- 525 4 [泰坦科技吧] Areyouok?布斯谢问候大家。大家去翻一翻之前的 严防极差股 04-1804-20 10:07
- 64 1 [华润医疗吧] 放风筝吗?这走势,什么时候到0.9元? 小猫诺诺 04-1704-20 10:07
- 35 0 [春晖智控吧] 在这里就有生无可恋的感觉吗? 股友79o3953o52 04-2004-20 10:07
- 5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么久 海中之龙王椿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翱捷科技-U吧] 拉个板吧,爸爸求你了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练就最忠诚的死侍 股友72P922081A 04-2004-20 10:07
- 24 0 [埃泰克吧] 不是中签的,套2年,别幻想大涨,85就是5年大顶 做多情绪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赛伍技术吧] 那个妇女,又改名为一路长虹了 股友19009g9G27 04-2004-20 10:07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是要倒闭的节奏,倒八辈子霉买了你 一片绿影响我心情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天龙退吧] 我进来了,就开始砸???我还有仓位。砸狠了就 高位不做T 04-2004-20 10:07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回本了 股友3MxksE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中工国际吧] 短线客可以走了,快牛没有了。 jian0303 04-2004-20 10:07
- 25 0 [中国卫通吧] 哥,航天三傻你最屁 模范的绍奇玮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晋亿实业吧] 不出意外2毛6就是这波低点了 眼里飘来的全是红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玩意横盘这么久,会下杀了 打了个学校不上课 04-2004-20 10:07
- 57 0 [美诺华吧] 就十万利润锁仓,不作T,验证减肥神药的千亿神 对倒拉高出货离场 04-2004-20 10:07
- 56 2 [盛和资源吧] 这咋回事啊?倒数最后一名,果然,只要这里面有 勤劳善良的暗渊7 04-2004-20 10:07
- 110 1 [黄山胶囊吧] 这样的价越跌越买 东财网友2887513623169210 04-2004-20 10:07
- 72 1 [华灿光电吧] 我解套走了,累人,天天要死不活的, 逆旅行人968 04-1904-20 10:07
- 326 14 [韵达股份吧] 3月报,明天17号盘后晚上7到8点出,几家都是, 森马R 04-1604-20 10:07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高位又很多人被套了 股友BVMiaY 04-2004-20 10:07
- 56 0 [正元地信吧] 又要绿 大福老弟 04-2004-20 10:07
- 209 0 [新疆众和吧] #炒股日记# 落草為寇 04-2004-20 10:07
- 47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宝再回调一点我还进啊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4-2004-20 10:07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千万不要涨啊,让散户们挣上了钱,你得多难受 熊猫冬至储蓄猫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快买,不然等一下7.6就买不到了,要去7.4买了 立志当宝总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宝丰能源吧] 坐等20。 股友GZ9qox 04-2004-20 10:07
- 27 0 [光线传媒吧] 真垃圾 小刘勇往直前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直真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K55u896527 04-2004-20 10:07
- 49 1 [格力电器吧] 不关心股价的人既然可以做董事长,价值投资7年 张三石 04-2004-20 10:07
- 29 1 [昆仑万维吧] 说实在,今天有点弱了 风过无痕也无迹 04-2004-20 10:07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一下就泄了 股友y926l32578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金富科技吧] 被吓出来的去买603271 经纶成章地露娜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北方华创吧] 给我下来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不知道是真糖,还是装糖 生动的蓝鲸 04-2004-20 10:07
- 54 0 [吉大通信吧] 没人买…… 坦荡426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大部分都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的人,过3个月回来 三隆三 04-2004-20 10:07
- 61 0 [健民集团吧] 到29见新低了,有的熬 AaaaA666 04-2004-20 10:07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跳空,补缺口,然后慢慢涨。 心存闸念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不相信就割肉早点走相信就放着不动 一个星期红五天 04-2004-20 10:07
- 28 0 [通达股份吧] 撤单了要炸了 温敏来炒股 04-2004-20 10:07
- 48 0 [圆通速递吧] 韵达逆转了 善思考小散 04-2004-20 10:07
- 23 0 [零跑汽车吧] 出货了 肆同学 04-2004-20 10:07
- 48 1 [大中矿业吧] 能抄底了吗 你还在迷 04-2004-20 10:07
- 37 1 [*ST网达吧] 垃圾,不吗在要主板上市呢?微盘你得在创业板上 XC81C10L13Pdmrx 04-2004-20 10:07
- 38 1 [杉杉股份吧] 圣阳这么被看好,这种股为啥从来都是奢望? 股友l5580336C6 04-2004-20 10:07
- 44 2 [金富科技吧] 上周五卖了 我才是发财哥 04-2004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