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没站住、是好是坏呢? 股友wsvtpb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自由现金流吧] 大盘红也跌、大盘跌更跌、啥时候你能涨 仰泳的魚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华能蒙电吧] 下午还要大跌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4-2004-20 10:02
- 63 0 [*ST仕净吧] 现在A股整体是震荡走势,市场成交额维持在高位 明日翻红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整体板块都在向下,他估计也不能逆市而为 股友2Qq2882918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爱施德吧] 这下子洗的干干净净 买横盘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浙江华远吧] 主力呢?没有了?你们可以拉升了,我割肉了,留 清新的谷南1 04-2004-20 10:02
- 41 1 [立讯精密吧] 能带带歌尔吗 南京六路股神 04-2004-20 10:02
- 69 1 [立昂技术吧] 那几个字你可以打出来,我发信息就不可以,肯定 波段操作9888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一会涨停了 股友67c266698V 04-2004-20 10:02
- 24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又洗掉一部分,越来越强了 最强打板王文总 04-2004-20 10:02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好家伙,啥板块指数都不跟,自顾自地跌啊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04-2004-20 10:02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跟风票,赚几包烟钱走了。同板块有点弱 股海里的一叶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云南白药吧] 加油砸,还差几分钱就补了缺口喽,欧耶 股友QISA0S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也能跌? 长线钓小鱼 04-2004-20 10:02
- 27 0 [利通电子吧] 2026年炒液冷 世界股市先知 04-2004-20 10:02
- 64 2 [富瑞特装吧] 蜀道装备都涨停了你2个点长涨不了 股友NuniGx 04-2004-20 10:02
- 275 8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,一起挂跌停 拉萨bro857 04-1904-20 10:02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本周回18块钱,别抱幻想了 慢慢作T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就这票以后涨成啥样都不会再卖了,被坑一次就够 股友8272338d8H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-5接不解释 我2026必赚100万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世纪鼎利吧] 逆子 股友P182655h05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特宝生物吧] 这个票废了 顺势而为_梭哈 04-2004-20 10:02
- 165 0 [退市国化吧] 跑出来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九指先生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成功的把我骗入,奶奶的 股友ZVlGvm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没理由啊,这么垃圾吗 隔夜饭炒王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佳力图吧] 加速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出局吧,这次要去2块钱了。 巴菲特的蛔虫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新易盛吧] 旭创今天要万亿市值了 股友02638AW227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共进股份吧] 大单托就只有一个结果,就是马上破掉14.8。主力 股一旬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真坑进来就套 股友0X5397A656 04-2004-20 10:02
- 37 1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这么好,它是一点不跟啊 股友o772572f19 04-2004-20 10:02
- 70 1 [天原股份吧] 拜拜了 汪汪队汪汪 04-2004-20 10:02
- 345 3 [合力泰吧] 星期一会连板吗 放长线能钩大鱼吗 04-1704-20 10:02
- 56 0 [鸿利智汇吧] 8块钱附近没什么筹码就是过不去,说明存量资金 梦在远方14 04-2004-20 10:02
- 65 0 [微芯生物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,死猪一样的。 xyz798315 04-2004-20 10:02
- 54 0 [泰嘉股份吧] 挂单能买进去啊,为什么涨停开盘? 股友0T52o17599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吧跌吧,黄线每天飘红,我的股票连续飘绿。。 慢牛指熊为牛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源杰科技吧] 底部的688609九联科技概念:CPO概念、光通信、星 抱利来4846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豆你玩 冒险看 04-2004-20 10:02
- 48 0 [文灿股份吧] 希望这周收中阳线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4-2004-20 10:02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不破19 刚强的何艳 04-2004-20 10:02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发套子给你们,获利走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华远控股吧] 这是大盘好,等下就跌停了。 有教养的姜星6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奥瑞德吧] 漂亮,我吃套了 时来的滑岩 04-2004-20 10:02
- 34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真不行,连板块都没跑赢 不求发财 04-2004-20 10:02
- 63 1 [粤电力A吧] 山顶的朋友,你们还在吗 股友mH79723555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大脑的机器人就是个遥控大玩具,逗死人了。 股友8767N6Q575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星环科技-U吧] 乐山g走没有? 股友2G00916z80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太辰光吧] 到顶了_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宁波华翔吧] 又玩完了 今天必涨冲冲冲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新亚制程吧] 锂电板块拉,你就砸,孽子!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传艺科技吧] 大A毁我一生啊 你们最爱的韭菜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就该在垃圾桶里 星奕婷澜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天汽模吧] 这态势年报不怎样 大方的陶翠2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东方电气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R10I657105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江南高纤吧] 太弱了 牛欢喜66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垃圾移动 正能量来玩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很多做T的大资金都在虎视眈眈,不套住一批人, 股市新手评论家 04-2004-20 10:02
- 48 0 [沃格光电吧] 嘿嘿嘿,二连板 WALTER1982 04-2004-20 10:02
- 59 1 [中核科技吧] 国产10MeV不是出来了吗,应该算是有利好的吧 叹予歌 04-2004-20 10:02
- 60 4 [圣阳股份吧] 没想到你还能涨停,哎,看来不能听别人的 威威一笑 04-2004-20 10:02
- 231 4 [宝丰能源吧] 价格回去了,融资盘还多20多亿,看看主力咋弄吧 小股海小小卡拉米 04-2004-20 10:02
- 107 2 [宏达股份吧] 破17如入无人之境 sthxy 04-2004-20 10:02
- 91 1 [华远控股吧] 下周一记得跑! 股友27t6f73582 04-1804-20 10:02
- 118 0 [通化东宝吧] 天天有利好天天跌有点意思 股友IIVbR0 03-1304-20 10:02
- 148 0 [*ST网达吧] 放我出来,你个CS 速度发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今日低开高走,安心持股吧。 大发广进地李寻欢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哎哎哎,过分了哦 股友p21810793U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拉了个大的 加油吧小丁 04-2004-20 10:02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下游覆盖商业航天+人形机器人+储能,政策持续加 在股海里面挖呀挖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中油工程吧] …… 股友56319f575I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美利云吧] 我买入的全部凉凉 今夕何夕996 04-2004-20 10:02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在干什么 福建中山东路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反骨仔啊 三岁半小朋友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吉林碳谷吧] 北证中军旗帜 喝酸奶9958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宝吧] 哦吼,今天难说 世上没有如果cc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光通信模块吧] 脚踩脚,步步升天 浮根之萍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强不算强,看明天。 哪行喂事体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浙江新能吧] 不是主流,换股 前朝穿越者 04-2004-20 10:02
- 49 0 [远大控股吧] 跳水的可能性比较大 z某人a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都说了影视就一日游行情,周五多少人来喷我,说 基民2012Kh6132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幸亏还配了西部材料 股友W5A5123050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东宏股份吧] 利好是天陷阱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4-2004-20 10:02
- 64 3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时候谁清仓了谁就是不挣钱的散户 fhjfyugghcde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铭普光磁吧] 丢人 基民ELfjro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啧啧, 每日打首板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涨的时候,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,干净利索,这还 恒心的谷昭 04-2004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