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CPO概念吧] 这月放天量了,后续不可能一直有这个量 股友51529NW733 04-2004-20 10:05
- 52 0 [嘉事堂吧] 稳如 镇定的施畅薇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下来走第三浪 萱儿要发财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嘉泽转债吧] 我卖飞了,郁闷啊 好奇的好奇猫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电影直线涨停 Crazy少年626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被徐工机械带崩的 每天的红彤彤 04-2004-20 10:0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买 子非渔海钓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Udhkotrcbmkoyec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量化狗就这样,只要有游资拉它立马砸 股友1vy3VN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卓胜微吧] 110追了,朱莉别让我失望啊 毛绒绒的暖手宝 04-2004-20 10:05
- 62 0 [东方生物吧] 加州有望暂停胜诉10亿美金 众望研究致鑫887 04-2004-20 10:0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CPO是风向标,它回落,市场起来,它起来, 专注的南宫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留1手作纪念 不是绿草 04-2004-20 10:05
- 47 0 [XD亚星锚吧] 能争点气么 晓风118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八千手托单,股价不拉升,一定是套 勇敢的香如声14 04-2004-20 10:05
- 56 1 [和邦生物吧] 要下来了? 希特不太乐 04-2004-20 10:05
- 32 1 [瑞斯康达吧] 结束了 亿手波澜 04-2004-20 10:05
- 49 2 [邵阳液压吧] 航天好猛,你怎么回事 东方的红太阳 04-2004-20 10:05
- 28 1 [利亚德吧] 7.80元全出,的量化。 零点观察 04-2004-20 10:05
- 62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调整了,天天阳也让人害怕 纪律决定命运 04-2004-20 10:05
- 471 10 [R东方1吧] 很多人解读海水提钾公告是利好,一般从整成功缩 哈哈乐2 04-2004-20 10:05
- 1162 2 [中恒电气吧] 干就完了,龙头两条命。 账户翻十倍 04-1704-20 10:05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2块多的股票都涨不动、还龙头 甜蜜的韩梓茵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大东南吧] 筹码高度集中,等待吧 面平如水 04-2004-20 10:05
- 32 0 [百洋医药吧] 哎,又被套了,站在了山顶 响亮得 04-2004-20 10:05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60日线已破,短期不用关注了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4-2004-20 10:05
- 46 1 [ST万邦吧] 板一个看看 Destiny790 04-2004-20 10:05
- 44 1 [我爱我家吧] 世联行年报亏6亿多,你亏几千万,怎么会这样走 好的股票不套人 04-2004-20 10:05
- 43 1 [汇绿生态吧] 低开低走,哈哈哈 股友7W6C768880 04-2004-20 10:05
- 152 1 [*ST金科吧] 你说你主力控价打压,那我不反驳!你说要退市这 ST大飛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一季报炸裂 长线看宏观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数据港吧] ,远离 股友ngkbK2 04-2004-20 10:05
- 8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奔着5元冲啊 顺利的耿顺昊1 04-2004-20 10:05
- 30 0 [ST华谊吧] 谁愿意真金白银捧它,它好优秀吗?落到这田地, 炒股见人腥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其实这个的亏损已经很大了,20点对于普通人来说 ayy99999751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冲高跑,回落买 赚钱了 04-2004-20 10:05
- 170 0 [剑桥科技吧] 持仓切换: 行藏于市 04-2004-20 10:05
- 50 0 [精工科技吧] 卖公司的企业 股友5337t1856R 04-2004-20 10:05
- 25 3 [山西焦化吧] 大家等3.85 股市人人人 04-2004-20 10:05
- 79 1 [国城矿业吧] 散户们,千万别进此股,机构在拉高出货,小心谨 股友L2AtmQ 04-2004-20 10:05
- 49 2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基板远落后于同板块 H吉祥如意 04-2004-20 10:05
- 666 5 [中利集团吧] 骗子 逝去的少年心气 04-2004-20 10:05
- 62 2 [湘电股份吧] 日韩竟然没有跌,周六早上各主播说要大涨高开, 股友黑龙 04-2004-20 10:05
- 118 2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这个礼拜开不了板、预估还有五个板、冲过前 股友7G8982989P 04-1704-20 10:05
- 36 0 [云南锗业吧] 38买,48出,现在都68了.一直拿着比来回折腾的 基民zoLbB0 04-2004-20 10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CPO太爽了天天赚大钱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5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是CPO的天下,个股被抽血,等下CPO掉下来,个 股友53250z137u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很强,竟然没跌一个点以上 旭升逆子 04-2004-20 10:05
- 29 0 [太辰光吧] 这玩意儿是真的拉垮 奋斗中的巴菲特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烂透了 奉献财富 04-2004-20 10:05
- 62 0 [华融化学吧] 不涨记性,早上进来又挨打 迎风微笑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们都卖吧把筹码还给机构就大涨了 全部都是红色 04-2004-20 10:05
- 111 1 [瑞康医药吧] 标准回踩黄金分割位!结着企稳,结着天机不可泄 品尝淡茶 04-2004-20 10:05
- 38 2 [泽润新能吧] 我意志还算坚定了,现在也在动摇 夏天的太阳aaa 04-2004-20 10:05
- 55 2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涨8-10%就可以了 淼淼炒家 04-2004-20 10:05
- 176 6 [南极光吧] 解套无望 锦瑟的呼唤 04-1704-20 10:05
- 137 3 [韩国KOSPI200吧] 指数两年翻3倍,搞笑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4-1504-20 10:05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也差不多点,让散户喝口汤。 青衫落拓66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看来要跌跌不休 spadger99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通化东宝吧] 差不多到顶了,要A杀了,先走一下。 坚强不屈的枫夜 04-2004-20 10:0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记录 三色九天 04-2004-20 10:05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有毒,28刚出就串上去 Yanzi0595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江南高纤吧] 哈哈笑死人了 股友118098e80L 04-2004-20 10:05
- 43 0 [杭萧钢构吧] 散户那么多起不来了等着凉透透好了 风度儒雅的乔昭 04-2004-20 10:05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该上上了。 Andante 04-2004-20 10:05
- 50 1 [天邦食品吧] 大托单 路飞么么哒1807 04-2004-20 10:05
- 45 1 [康恩贝吧] 全部都红,就你黑 八卦东路 04-2004-20 10:05
- 158 1 [通鼎互联吧] @通鼎互联这走势像极了协鑫集成的走势 世上的流浪人 04-2004-20 10:05
- 340 1 [石化油服吧] 还在拉,感觉要拉停 满江红aa168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东方锆业吧] 几个月了一蹶不振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健帆生物吧] 应该跌到一块钱一股 股友KJAtsu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立新能源吧] 真是垃圾 友好的人的 04-2004-20 10:05
- 6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(SH513310)$ 杰出的公民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沪镍吧] 诱空 生命中时光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坚决不买东北股 总有一天会出头 04-2004-20 10:05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为嘛呢? 有远见的严潇11 04-2004-20 10:05
- 2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大起大落服了 勇敢的小赛尔 04-2004-20 10:05
- 86 0 [明阳智能吧] 浪费时间和空间,一点,明阳柱子产能156万吨, 蓝天CK7906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片仔癀吧] 林园天天忽悠让散户买白酒,中药,自己跑去买科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4-2004-20 10:05
- 53 2 [通达股份吧] 抖音评论区大神真厉害,高手在民间 运气嘎嘎好呀 04-2004-20 10:05
- 36 1 [博云新材吧] 撤了,资金周转需要,风险大了,祝留下好运吧。 极客8 04-2004-20 10:05
- 72 2 [小米集团-W吧] 30左右分批建仓的都是知道什么时候抄底,即使再 鸡爪交易员 04-2004-20 10:05
- 68 0 [三力制药吧] 你们啥时候能熬出头啊 我叫等风来 04-2004-20 10:05
- 52 0 [碧桂园吧] 垃圾 炒韭菜2026 04-2004-20 10:05
- 398 6 [正丹股份吧] 公司做了一个错误决定就是扩产,导致现在环境污 巴拿码 04-1904-20 10:05
- 285 9 [健信超导吧] 8805来喽,53.5上车了,最近都在这里,不动了哈 海盗王卢阿 04-1704-20 10:05
- 40 0 [洪汇新材吧] 幸好开盘卖了 韭菜盒子816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垃圾厂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4-2004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