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*ST西旅吧] 加仓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别急。静观其变 煮茶的枪皇 04-2004-20 09:28
- 49 2 [智立方吧] 服了,天天大低开,半个月了不仅没涨,在板块大 太簇玲珑 04-2004-20 09:28
- 189 6 [瑞斯康达吧] 瑞斯康达是800G光模块交换机龙头股,目前股价还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4-2004-20 09:28
- 691 5 [华宝股份吧] 华宝股份(300741)股价翻倍核心逻辑(四大利dr 懂感恩地萧峰 04-1904-20 09:28
- 116 1 [仁东控股吧] 不补缺口就不补吧。今天能站稳10块就是胜利,然 啥股呀的跌 04-1604-20 09:28
- 39 0 [泰胜风能吧] 又是低开了,没谁了 当红不让的 04-2004-20 09:28
- 68 0 [栖霞建设吧] 最喜欢看250唱空 太湖之流星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重庆钢铁吧] 近一周1。41元买的同胞根本做不了T! 普度众生1699 04-2004-20 09:28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拿到一季报发布,一季报肯定亮眼 您的外卖到啦 04-2004-20 09:28
- 43 0 [贝肯能源吧] 这种就这样,散户太多了 欢乐的武芯圆 04-2004-20 09:28
- 53 3 [儒意电影吧] 我的万达电影呢 认真t绿光 04-2004-20 09:28
- 342 9 [商汤-W吧] 我买的商汤2.6的本,驴年马月才能回本啊,愁死 气宇不凡的霜白 04-1904-20 09:28
- 161 7 [佳兆业集团吧] 不是港股通标的,你们怎么买这只股中 真如铁价格 04-1404-20 09:28
- 128 2 [平安银行吧] 平行要大涨了?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我觉得这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28
- 120 2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一哥通富笑着看你,哈哈哈 绿毛妹 04-1904-20 09:28
- 186 2 [众泰汽车吧] 茅台业绩遭遇上市以来首次双降!#四月份还是要 股友83n705t598 04-1804-20 09:28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不可能8连板 吉星高照LSQ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闭种真差 n820813612741898 04-2004-20 09:28
- 56 0 [宁波能源吧] 豫能能开盘4000万,你200万 股友C79166899F 04-2004-20 09:28
- 342 1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大哥,一路高歌,强者恒强,环保板块继续稳 财神林大师 04-2004-20 09:28
- 465 6 [琏升科技吧] 第二个国晟,刚刚联系了汇丰银行,周一单日银证 半目之境 04-1904-20 09:28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3块守着 中国红呀红 04-2004-20 09:28
- 55 1 [新希望吧] 不跌也行,一直横下去就是底 趋势最重要 04-2004-20 09:28
- 148 0 [*ST鞍成吧] 炒股首先要懂经济 嗨唯一 04-2004-20 09:28
- 41 0 [会稽山吧] 今天可以进来了 股仙奇剑 04-2004-20 09:28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涨涨涨停 手续费0点7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开盘跳水! 呼家楼分楼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大光子天天来耍宝啊! 散里散气 04-2004-20 09:28
- 72 3 [*ST正平吧] 不把天天集合竞价挂跌停的这些信球二蛋割肉走, 广州发家 04-2004-20 09:28
- 95 4 [信维通信吧] 不管低开高开,都会低走,,切记,已经提醒两天 加勒比海鸥 04-2004-20 09:28
- 1781 12 [西藏矿业吧] 扎布耶盐湖项目工程又有新动作了 青崖之白鹿 04-1904-20 09:28
- 1115 7 [ST信通吧] 这是啥啊,二点四亿,华融案不是了结了吗,那来 明日枫Z 04-1804-20 09:28
- 49 0 [百联股份吧] 小趴菜们今天应该有不少借道过来的 美国老大哥 04-2004-20 09:28
- 42 0 [汇顶科技吧] 半导体中渣渣,垃圾 股友82P05k7980 04-2004-20 09:28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开盘没有一字板,跑! 股友王林只爱打板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富恒新材吧] 筑底了吗?开始上行了 海贼666 04-2004-20 09:28
- 73 2 [中利集团吧] 兄弟姐妹们,听我号令,开盘卖,尾盘接!!!!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4-2004-20 09:28
- 31 1 [三角防务吧] 外面涨了多少天,这货就连跌了好几天 股友0T7193903I 04-2004-20 09:28
- 75 2 [顺丰控股吧] 这几次顺丰,我说速度慢,送货员换成傻乎乎的, HWG66886688 04-2004-20 09:28
- 104 2 [特变电工吧] 跌的时候说煤炭和多晶硅业务不赚钱,今天多晶硅 全能的野人歌 04-2004-20 09:28
- 48 2 [桂林旅游吧] 放假前上12元,拭目以待 股海横行 04-2004-20 09:28
- 132 1 [首钢股份吧] 一季度应收250亿,归属利润才1.7亿,还不如把公 股友281566WE21 04-1804-20 09:28
- 57 0 [中集车辆吧] 8.5建仓破8满仓,破9逢高就清仓,这是铁律 雄逸999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上海电影吧] ttt,t到倒闭 Tm2026 04-2004-20 09:28
- 148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利好满屏飘,开盘就跳水,A股顶级反 股友E30qbZ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铖昌科技吧] 卖了 静观众妙 04-2004-20 09:28
- 33 0 [赣能股份吧] 还是符合预期而已,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4-2004-20 09:28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还是你龙头 光线解套 04-2004-20 09:28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不妙啊 行者武松也 04-2004-20 09:28
- 182 2 [拓日新能吧] 吃早饭拉 富贵如意的蔡文姬 04-2004-20 09:28
- 386 6 [双良节能吧] @双良节能良子25年,亏损大概10亿左右,已成定 这个市场真无语 04-1904-20 09:28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这个竞价不错呀,能吃肉吧? 幸福bb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破4.88. 三洋开泰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先干为敬,你们随意 黑号ysuiji 04-2004-20 09:28
- 31 0 [通达股份吧] 不涨停就跑路,不贪心, 一颗小韭菜55 04-2004-20 09:28
- 41 0 [力诺药包吧] 满仓起飞 神之左手亲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还是绿 股友987837FT87 04-2004-20 09:28
- 45 0 [株冶集团吧] 什么情况开一字了 dove88888 04-2004-20 09:28
- 30 0 [剑桥科技吧] 跑吧,加速了 太行山上有人家 04-2004-20 09:28
- 53 0 [红四方吧] 饼哥还在吗? 给点券源做空吧 04-2004-20 09:28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三天出业绩,肯定有涨停 古灵精怪的鹿溪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就是白色石油,替代的是大部分汽油和少部 超级成长为皇 04-2004-20 09:28
- 254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完蛋了,中东又要开打了 蜀中大侠 04-1904-20 09:28
- 409 4 [锋尚文化吧] 这票的核心是多琢磨下ceo是谁的坐骑 强烈看空大胆做多 04-1804-20 09:28
- 69 1 [格林美吧] 你和宁德时代说业务紧密联系,是碰瓷联系吗?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04-1604-20 09:28
- 40 0 [华民股份吧] 没事,跌停还有5块多 股友逢买必赚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中微公司吧] 这票不是一般的弱啊,一定要补缺口吗? 百里冰 04-2004-20 09:28
- 55 1 [建元信托吧] 开盘居然红,少见的奇葩,怪哉! 知书达理的人 04-2004-20 09:28
- 569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期货走的极其强势,收敛三角形突破后,小 股友Q0F8CK8779 04-2004-20 09:28
- 41 2 [三瑞智能吧] 至少高开3%!!!别怕!!!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*ST实达吧] 要st了,三板怕是放不了人 股友m930p35116 04-2004-20 09:28
- 55 0 [红相股份吧] 垃圾恶庄 股友25151E8q85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涨停 八方来财如意貔貅 04-2004-20 09:28
- 50 0 [长江通信吧] 剑桥牛逼啊哈哈 我叫涨不停 04-2004-20 09:28
- 44 1 [碳酸锂吧] 买点2606沽16万的期权上个保险 温州吧友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么差的三手也要我亏钱 美丽的豆豆 04-2004-20 09:28
- 50 0 [冠农股份吧] 这竞价不用看,今天必跌 汇通张忠强 04-2004-20 09:28
- 43 0 [中国核建吧] 这股要爆个大的,下跌!融资全吓跑了 壹个小角色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天汽模吧] 这周见6.6元 散户henan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天音控股吧] 笑死了 FV5657 04-2004-20 09:28
- 43 1 [均瑶健康吧] 3班斧头??? 提灯寻梦人 04-2004-20 09:28
- 85 2 [新澳股份吧] 看着股吧,新面孔越来越多了,接下来将会发生什 坚韧的少梦月10 04-2004-20 09:28
- 359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为什么是水下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4-2004-20 09:28
- 66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就是这样,全是看多就危险了,找个好点先 股友d690z92770 04-2004-20 09:28
- 51 4 [红板科技吧] 吹票狗呢,刚才还在摇头晃脑,现在已经趴地上惨 吹票苟年年绿 04-2004-20 09:28
- 312 2 [金发科技吧] 爸爸说他的股票是养在手机里的电子庄稼,别人的 股友1rx0888137 04-2004-20 09:28
- 25 0 [尚水智能吧] 老套路一直未变都是为了套你而画线 好运连连而至 04-2004-20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