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怡亚通吧] 这股该回调了吧 七条A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共进股份吧] 大曾子来了吗 江湖浪子168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法本信息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? 股友2709Cr7027 04-2004-20 09:29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究竟是孚日还是日孚? 雨过的祁芝 04-2004-20 09:29
- 143 2 [中国平安吧] 该股被外资金融机构举牌并控股的可能性极小,也 股元亨 04-1904-20 09:29
- 32 0 [京泉华吧] 快跑 百香果芋泥啵啵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5个点以上 我爱陈桂香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山东黄金吧] 不跌停就是利好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4-2004-20 09:29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到过年不动,中间你就是退市我也认了。绿欧汪 炒股养肖三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大普微-UW吧] 比预期的好,至少竞价没有大低开 为美好生活炒股YY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退市太和吧] 这门票有点贵 只玩偷塔 04-2004-20 09:29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国晟科技涨的都比你多 成一方诸侯 04-2004-20 09:29
- 45 1 [国旅联合吧] 不让涨逼你们走了。 股友18Q219S713 04-2004-20 09:29
- 144 10 [北方华创吧] 重仓1000股,今天该怎么办 股友mf52908508 04-2004-20 09:29
- 52 0 [兴源环境吧] ST兴源 财劲报道 04-2004-20 09:29
- 43 0 [正邦科技吧] 高开低走,跑 超级合金钉子户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通达股份吧] 卖飞了 A6888888 04-2004-20 09:29
- 261 0 [首控集团吧] 首控集团:2025年亏损3.42亿元 首控集团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512 0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.92% 拟10派2元 天目湖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267 0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7.2% 拟10派10 奥泰生物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57 1 [易天股份吧] 周五跌8个点,今天又要跌多少? 股友83790ak588 04-2004-20 09:29
- 61 1 [中信证券吧] 你啥时候收购中信建投啊?我资助一块钱 大吉满斗de雅筑 04-2004-20 09:29
- 337 6 [国电南自吧] 国家气候中心回应称,预计5月将进入厄尔尼诺状 lz689 04-1904-20 09:29
- 280 0 [胜宏科技吧] 534股获融资买入超亿元,中际旭创获买入60.98亿 胜宏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367 0 [东方证券吧] 恒指高开0.17% 东方证券涨超13% 东方证券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508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2025年盈利1.28亿元 同比扭亏 奥比中光-W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脱裤子猛干 直率的冷雪梅1 04-2004-20 09:29
- 26 0 [埃泰克吧] 创新低,都不敢买了,实话 股友16701oa267 04-2004-20 09:29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创业板可以搞《》 连板一姐2026 04-2004-20 09:29
- 43 0 [江南高纤吧] 这里面有光纤吗?不要被托骗进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9
- 45 2 [扬杰科技吧] 就这 股友K3N5850890 04-2004-20 09:29
- 111 2 [万和电气吧] 国际石油石油天然气涨价,燃气产品国际上已经没 自信的陆菡青 04-2004-20 09:29
- 115 4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特大利好加持的一字板,一般第二天都是巨量 今天一飞通天 04-1904-20 09:29
- 139 0 [上峰材料吧] 盛合晶微21号在科创板上市,上峰机会来了 致青春牛鼻道长 04-1904-20 09:29
- 36 0 [神州数码吧] 高开一定要跑,不然等着回落吧!!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4-2004-20 09:29
- 47 0 [PCB吧] 和光芯片光模块CPO比起来,这个还得往后挪,本 股友572R50H771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开盘倒车接人 端庄大气的谷菡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法尔胜吧] 明天才买 我是牛shi大王 04-2004-20 09:29
- 610 6 [顺丰控股吧] 如果自己实在不会炒,就看看别人怎么炒 年年富贵得袁承志 04-1904-20 09:29
- 465 3 [盘龙药业吧] 医药 量化01 04-1804-20 09:29
- 133 1 [新凤鸣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4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新凤鸣股友 04-1404-20 09:2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有可能吗? 红红的太阳789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外边小作文越多越炒作医药粮食化工证券护盘 杰哥爱主升 04-2004-20 09:29
- 40 0 [共进股份吧] 一点溢价都没有,真拉胯。 谷底逆转反击 04-2004-20 09:29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今天不涨停都对不起社会!算力板块涨多久了? 股友805100D5R1 04-2004-20 09:29
- 48 1 [生猪吧] 弟兄们猪没翅膀难道会飞吗 燃油Screwer 04-2004-20 09:29
- 58 1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大跌吗? A股小天才晟 04-2004-20 09:29
- 868 4 [协鑫集成吧] 都是卖 细心的袁焱14 04-2004-20 09:29
- 169 3 [东芯股份吧] 这老板,真是好玩。套现去玩这些逼东西 开心的袁怡萱1 04-1904-20 09:29
- 48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该起来了吧!祝大家恭喜发财 蚂蚁跳蚤 04-2004-20 09:29
- 48 0 [宝丽迪吧] 这股我4月8号卖掉了,然后删掉自选了,现在每天 股友Z239g61198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么二神唱多,劳资瑟瑟发抖呀 灵活的孟莹白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中旗新材吧] 费物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杂毛股 马年发发发 04-2004-20 09:29
- 30 1 [五粮液吧] 今天破百吧求求哦银子都生锈了 我就哎哟 04-2004-20 09:29
- 61 2 [东百集团吧] 隔夜挂了1000手 股友09A7H03925 04-2004-20 09:29
- 180 6 [中油工程吧] 我猜周一有可能涨停 洪炉点雪20194913 04-1904-20 09:29
- 454 10 [巨化股份吧] 走的很扎实, 机会与机遇 02-2604-20 09:29
- 41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怎么说 GS00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中安科吧] 周四天通换的中安科,吐血 looklook2 04-2004-20 09:29
- 28 0 [ST洲际吧] 今天会不会还是大跌啊 股友VFUEAU 04-2004-20 09:29
- 38 0 [航天工程吧] 中恒电气。宁德时代投资41个亿,真金白银搞算电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XD泰晶科吧] 这怎么不动了 股友8935F2p387 04-2004-20 09:29
- 117 2 [歌尔股份吧] 重要提示:马上年报和26年一季报,双击即将来临 陆家嘴36D 04-2004-20 09:29
- 35 1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控异动别打板别冲动涨幅4%左右。 RR锐哥 04-2004-20 09:29
- 167 2 [铖昌科技吧] 两个稀缺标的,就剩一个了,中长期利好,ETF会 灵巧的姚俐龙 04-2004-20 09:29
- 97 3 [捷昌驱动吧] 10倍大牛股开始启航 我又要胡说了 04-1904-20 09:29
- 107 3 [蓝箭电子吧] 尾盘主力画K线,股价轻松站上了20日线! 股海一声叹 04-1704-20 09:29
- 35 0 [吉林化纤吧] 扣款日? 股友82762e899M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好事来了? 大吉大展得张飞 04-2004-20 09:29
- 42 0 [广田集团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冲高回落 逐日的树妖 04-2004-20 09:29
- 194 0 [*ST中迪吧] 我的影都不见 莫逆势 04-2004-20 09:29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手续费0点7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高开3.8 华夏蕾蕾 04-2004-20 09:29
- 34 1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就是见证新低的时刻了 Gcl1 04-2004-20 09:29
- 48 1 [金力永磁吧] 今突破10厘米正式开启向上走了 股友570w31079F 04-2004-20 09:29
- 80 2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会是什么情况 入木的白露 04-2004-20 09:29
- 375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董事会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 永杰新材资讯 04-1904-20 09:29
- 326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股权涉 永杰新材资讯 04-1904-20 09:29
- 69 1 [百利电气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。 我不是杨伟腩 04-1904-20 09:29
- 77 1 [力鼎光电吧] 今天会干到45 等到11元不动 04-1704-20 09:29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气人不! 山川的川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退市赶紧卖了吧,信鱼耗子能成万亿还不如信 大鼓咚咚咚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涨停:9.60 价值投资大师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长芯博创吧] 还好就2.5%谢谢 重庆雾都2022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好想你吧] 怎么又又又 ,服了 能不能硬气一会 曦菠萝之女 04-2004-20 09:29
- 49 0 [华塑控股吧] 减持是利好啊!肯定要拉到5元以上减。 股友1Pwn3Z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中嘉博创吧] 这次真要上塔山了 今夜上三楼 04-2004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