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海油发展吧] 不跌倒3.80不买等着吧 等待空仓侠 04-2004-20 09:55
- 23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汽车零部件,热管理,机器人拉爆了,你的重仓票 月月黑天鹅记 04-2004-20 09:55
- 19 0 [铭普光磁吧] 这垃圾以后拉黑 基民ELfjro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桂林旅游吧] 股东人数大增,不想买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4-2004-20 09:55
- 1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破1000 你的号 04-2004-20 09:55
- 20 0 [中安科吧] 倒数第一 喜羊羊的春天 04-2004-20 09:55
- 28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耐心等待吧 牛市来了没有呀 04-2004-20 09:55
- 58 1 [上海贝岭吧] 今日上海贝岭大涨,不得了 专心的柳熠壮 04-2004-20 09:55
- 93 1 [泉阳泉吧] 茅台已死,泉阳当立,岁在丙午,股东翻身。 穿越周期的蜗牛 04-1804-20 09:55
- 1524 16 [ST棕榈吧] 不谈超聚变,就谈谈大资金的操作大资金早就已经 得当无错 04-0904-20 09:55
- 26 0 [北方华创吧] 哈哈,为什么利润下滑,那不是投入到研发了吗。 温文尔雅的鑫彬 04-2004-20 09:55
- 132 0 [东方锆业吧] 又是被两兄弟按地上摩擦的一天,啥也不是 股友00L67688Q3 04-2004-20 09:55
- 18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孙子弱爆了 缘游股海 04-2004-20 09:55
- 143 0 [投顾产品吧] 情绪反复收割!应对策略可能只剩这条路了 指汇盈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不要装了,本周必是收阳线的 勇往直前sky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美锦能源吧] 外面赚疯了,你也疯了 谦逊的石淳美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华润双鹤吧] 陆文超给自己发大红包 股际穿越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中瓷电子吧] 到200再考虑卖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55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嘞个骚刚 看窗外的雪 04-2004-20 09:55
- 73 2 [云南铜业吧] 这几天可能会有个涨停 Resilience 04-2004-20 09:55
- 32 1 [华虹宏力吧] 你现在是A股的半根毛都不如 张婷婷777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常宝股份吧] 真无耻 顺德顺德 04-2004-20 09:55
- 20 0 [三安光电吧] 喊跌停的出来走两步! 股友ZRexQa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太辰光吧] 真是烂仔,清仓 风口捉妖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青山纸业吧] 太菜了吧,同类题材都在天上飞了 股友FlXq6i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华能国际吧] 你也配扶盘? 易路升 04-2004-20 09:5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同志们来601010啊这个600157晚点再来 爱T但很菜 04-2004-20 09:55
- 50 0 [鲁泰A吧] 又是纺织行业倒数,这只股票到底怎么了? 股友y070837Q10 04-2004-20 09:55
- 21 0 [美利云吧] 不用看了,绿一天 短信高高手 04-2004-20 09:55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没救了 不爱吃久菜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京泉华吧] 给我跌到24 从10到100个 04-2004-20 09:55
- 17 0 [利亚德吧] 8块就这么难吗 对苟A放弃幻想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光电股份吧] 最大利好还是要等重组! 坐看云起落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ST京蓝吧] 给个机会放我出来 每次都抄在半山腰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涨5分都不敢主力怕你们做T 冰糖山楂炒A股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,赶不上热乎的 友晴岁月 04-2004-20 09:55
- 42 1 [长光华芯吧] 306已满仓 长坂坡之战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逼空行情! 留白777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*ST元道吧] 天天阴跌,这样下去还行??? 韭菜嫩的好吃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海昌新材吧] 又不靠航空的假货! 股友RQdjZt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票大盘6000点才有机会 承接王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远程股份吧] ,把我踢出去了,就差我那几千股吗 初中生做金融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东瑞股份吧] 骗子公司 久赌无胜家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ST东尼吧] 暂时入货几手,等下来再多搞点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4-2004-20 09:55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还好-2跑了,短期见顶了,告辞 细心的章炯2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华能国际吧] 还有败类旺旺队! 不当得利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洋河股份吧] 你也讲讲故事,霸王虞姬喝洋河 我叫大旺哥 04-2004-20 09:55
- 47 0 [万泽股份吧] 冲高先跑 股友i1K6708612 04-2004-20 09:55
- 47 2 [明阳智能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回本才能改名 04-2004-20 09:55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就这孬样,就算一季报超预期,八成也回不去20了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4-2004-20 09:55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到底谁能在这支股赚到钱 股友387619hZ00 04-2004-20 09:55
- 48 0 [星宸科技吧] 这种无量的洗盘上升,无量不敢进,等散户反应过 点石暴富得洪七公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…… 基民GzpdlA 04-2004-20 09:55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胜利大套王 股友pFC06j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能不能争气点?有个像样的拉升?板块拉了多少天 芬哥哥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坏啊 股友0726Tg8330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佳力图吧] 条件单触发出了,不过套了这么久,能回本已经知 我要日进斗金我要盆满钵满 04-2004-20 09:55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A股和H股价走势截然不同,说明什么原因 三叶投资 04-2004-20 09:55
- 68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A吧] 信仰唐经理操作,涨的好,就不则有回调有经理掌 刻苦地空心菜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利群股份吧] 3.9不破不用恐慌 Chinese芭菲特 04-2004-20 09:55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减仓了 向鸿擒龙 04-2004-20 09:55
- 56 1 [合力泰吧] 马上跌停 奔雷手万师傅 04-2004-20 09:55
- 68 1 [ST京蓝吧] 云南锗业已经涨停了。 喂威围 04-2004-20 09:55
- 58 2 [*ST赛为吧] 学学猪八戒 股友091525c7n2 04-2004-20 09:55
- 100 5 [五粮液吧] 90%仓位在五粮液,是不是只能拿着分红了 先买一个亿吧 04-2004-20 09:55
- 82 3 [沪锌吧] 沪锌补涨? 树叶过河全靠 04-2004-20 09:55
- 72 3 [金杯汽车吧] 星期一很大可能性涨停 友好的彭卓婷 04-1904-20 09:55
- 36 0 [宝泰隆吧] 费了 金凤凰财源滚滚来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中远海发吧] 大盘都起飞了 有深度de天鹅 04-2004-20 09:55
- 92 0 [京华激光吧] 大盘这么好你还跌 股友3t987E9881 04-2004-20 09:55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要突破了 抄底让主力先走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一直都是业绩杀,大朗又画了一个大饼 股友uR7tn2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陕西煤业吧] 只有 股友5M8199282w 04-2004-20 09:55
- 21 0 [甘肃能化吧] 怎么发不出去 股海冒险历 04-2004-20 09:55
- 34 0 [ST晨鸣吧] 可以进去了,梭哈 老练的姚俐龙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mad板块新高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片仔癀吧] 算是废了吧?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科新发展吧] 厉害!敢这样拉涨停! 冬木炎 04-2004-20 09:55
- 35 1 [ST海王吧] 3.751000万 Rh大赌徒 04-2004-20 09:55
- 45 0 [胜通能源吧] 要红了,家人们 股友a1070036F6 04-2004-20 09:55
- 105 3 [杭钢股份吧] 还吹不,今天跌五个点起步… 股友526935wE56 04-2004-20 09:55
- 24 1 [嘉泽转债吧] 杀溢价? 海浪的万嶂 04-2004-20 09:55
- 453 8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没救了,这下子我还要跑几年的外卖才还得完 安农溪 04-0804-20 09:55
- 3617 62 [固高科技吧] 突破了就开个新帖子,估计今天是要突破了 飘飖千秋 01-2704-20 09:55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它马还是要买ETF,这个鬼不涨 时间到111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廊坊发展吧] 应该是洗干净了吧 李行者 04-2004-20 09:55
- 63 0 [光大嘉宝吧] 商业REITs被否了是吗?胎死腹中了 公司大股东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泻药ETF 芭比扣咯 04-2004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